2009年11月4日 星期三

第一話戰鬥

蓋拉巴
『只要這麼威脅,那個囂張的小鬼也會把鋼彈丟下跑走吧。』
『那鋼彈帶回去的話,赫拉大哥也會誇獎我的!』
『什、什麼,這個聲音是?』
商人
『蓋拉巴大哥!好像是有人要用麥克風的樣子!』
蓋拉巴
『不是用通訊器而是用麥克風!?到底是那個怪人要開始演說。』
???
『阿~阿~現在麥克風測試。今日天氣晴朗…ㄅㄆㄇㄈ、12345…』
蓋拉巴
『是那個傢伙在搞飛機!』
???
『咦~…這裡放心交給我、專賣誠實的服務和工作人員親切笑容的流浪的維修人、畢塔服務店。』
商人
『畢塔服務店!?』
???
『主要服務從氣墊機到改造船,接受所有的機器的修理和改造…』
『但是、如果是要找麻煩的話就盡全力將之擊潰。』
ランド(嵐特)
『就用這個鋼獅子!』
商人
『不、不好了,大哥!那傢伙是!』
蓋拉巴
『怎麼!?他很有名嗎!』
嵐特
『呵…我的名字是嵐特‧多拉比斯。人們叫我…』
商人
『他是粉碎機!!窮兇極惡的人!』
嵐特
『混球…竟然用那個詞稱呼我!』
商人
『為、為什麼粉碎機要和我們打!?』
嵐特
『還叫我兩次那個詞!』
商人
『糟!粉碎機生氣了!』
嵐特
『那你就不要再叫那個名字!!』
商人
『結、結束了…。我們竟然和粉碎機為敵…!』
嵐特
『拜託…。拜託好不好、不要再叫那名字…』
メール(梅露)
『阿~阿…我都不知道叫達令那名字會…』
蓋拉巴
『可惡!我不知道什麼粉不粉碎機的,要阻擾的話就全部打飛!』
『看我的!粉碎機!把你打倒後鋼彈就能到手了!』
嵐特
『竟然…竟然叫我那名字七次…!』
梅露
『不對、達令!可能是八次哦。』
商人
『等一下,那裡的大哥和小姐!只有六次而已!』
蓋拉巴
『你這傢伙有在數阿!?』
嵐特
『都事已至此還管他那些鎖碎小事,把叫我那名字的你們全部給…』
『解體!!』
嵐特
『去吧!鋼獅子,把那些無賴們全解體!』
梅露
『大幹一場吧,達令!gogo!』


ガロード(卡洛特)
『坐上炎之機動戰士、卡洛特參見!』
蓋拉巴
『那小鬼能操縱機動戰士阿!』
卡洛特
『可別以為是小鬼就看不起人了!我也幾經生死的戰場過!』
嵐特
『你可以嗎,餓肚子的小子?』
卡洛特
『大叔那年輕的妻子做飯請我吃了,所以沒問題!』
嵐特  
『你弄錯了二件事要訂正回來,第一我不是大叔,只是成熟的男人!』
『第二,梅露不是我老婆,這兩個你搞錯了哦,小鬼』
梅露
『還沒登記入籍而已。』
嵐特
『這不是問題所在!』
卡洛特
『那也讓我說一下吧!我不是小鬼也不是小子…是卡洛特‧蘭恩!』
嵐特
『OK、卡洛特,既然坐上傳說中的鋼彈,就好好做給我看!』
卡洛特
『就交給我吧!首先是飯錢工作的分。』
『看我的,商人們,讓你們看看擊退禿鷹所鍛練的工夫和鋼彈的力量。』
卡洛特
『雖然不知道被卷進什麼原因不明的東西,但我一定要回到ティファ(蒂法)的身邊。』
『為此我怎能在這裡被打倒!』


戰鬥對話
嵐特對蓋拉巴


嵐特
『沒錢就用搶的,壞蛋連腦袋都是壞的!』
蓋拉巴
『哼!粉碎機,讓你為多事後悔!』
嵐特
『我的別名是狂熱!不要用那名字叫我!』
蓋拉巴
『吵死了!粉碎機!敢阻擾我們的話就把你擊潰!』
嵐特
『難不成…是為了要讓我生氣才故意說的?』
蓋拉巴
『終於知道了嗎,這個單細胞!』
梅露
『咦!是這樣子阿!』
蓋拉巴
『還有更遲鈍的人!』
嵐特
『看來把你解體對你還太好了!』
『我要把你大解體,連螺絲都一個個的分解掉!』


蓋拉巴
『小鬼!把鋼彈交出來就饒你一命。』
卡洛特
『才不要,這可是我和蒂法的羈絆!』
蓋拉巴
『要把那賣掉的人可是你,不是嗎?』
卡洛特
『現在情況變了,我絶對要將這GX帶回蒂法的身邊!!』
『豈能交給像大叔你一樣的惡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