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

第二話戰鬥

嵐特
『開始有動作了,卡洛特。那個就是巨蛋都市的單位(unit)。』
卡洛特
『好壯觀…!有幾百個人住在那吧!』
嵐特
『連都市單位都一起大逃脫…我也沒聽過像這樣大規模的事件。』
『做得真好阿,肯‧畢瓊(ゲイン・ビジョウ)!』
梅露
『達令、卡洛特,你們也不要「哦~」的在那感嘆了,快工作、工作!』
嵐特
『喔!那就拜託你注意這周邊情形了,梅露!』
梅露
『了解!』
卡洛特
『好!那我就盛大地射擊!』
嵐特
『雖然對鳥盧克斯托的人很抱歉,但是騷動只要越大我們工作就會越容易。』
卡洛特
『嵐特!不要太有幹勁就攻擊到巨蛋都市了哦。』
嵐特
『不用擔心,卡洛特!我是搞修理的,搞破壞可就違反我的主義。』
卡洛特
(那你為什麼會被取那個外號…!)


嵐特
『話說回來,小心點,差不多要把吵鬧的狗放出來了!』
亞沙帕(ヤッサバ) 
『呿!不但移走都市單位外還從街外攻擊!要搞的多盛大才爽快阿!』
『夏波利(ジャボリ)、快報告情況!』
夏波利
『是!關於外部來的攻擊和大逃脫的鎮壓,凱吉那和安格已經前去處理。』
亞沙帕
『連小事的做不好的那兩個人能幹什麼!亞典特在做什麼!?』
夏波利
『在追逃走的黑色南十字星的樣子。』
亞沙帕
『可惡!每個人都是混什麼飯吃的阿!』
安格
『凱吉那…現在亞沙帕隊長應該氣得怒髪衝冠了吧。』
凱吉那
『哦…真是同情在他旁邊的夏波利。』
『不過我們讓他們逃走的話也會有更嚴厲的懲罸在等著我們呢。』
安格
『這,這就饒了我吧!』
凱吉那
『那你就專心注意一點!』
『把他們打倒的話,不但不會被罵、被減薪、或降級,說不定會給特別獎金呢!』
安格
『哦。』
凱吉那
『賊人們,成為我平步青雲的踏腳石吧!』
卡洛特
『那邊的人竟然這麼說我們阿!』
嵐特
『那我們就教教他們現實的殘酷吧!』
嵐特
『要衝了,西伯鐵!我們也是大逃脫的人!』




梅露
『達令!有什麼東西從巨蛋都市出來了!』
嵐特
『是肯的卡奇克(肯的座機)嗎?』
卡洛特
『那是什麼!』
嵐特
『有頭髪的究極人!那就是肯所說的寶物嗎!?』
安娜
『好棒!好棒哦,凱那!這台究極人叫什麼名字?』
凱那
『…王者凱那。』
安娜
『是你取的名字嗎?』
凱那
『那是因為…今天…在究極人格鬥的遊戲中得到了「王者」的稱號。』
安娜
『是個好名字哦,我很中意呢。』
凱那
『謝謝妳!安娜公主。』
凱那
『追兵來了。』
亞典特
『有頭髪的!如果想要大脫逃的話我可不會讓你逃走的!』
凱那
『我可沒有那個打算!』
安娜
『凱那!剪影機要來了!』
亞典特
『呿!有妨礙者!』
凱那
『肯先生。』
肯  
『少年!不戰鬥的話就退下,不然會礙手礙腳的!』
凱那
『我也要戰鬥,因為我有駕駛這台王者凱那。』

『那麼,就好好做給我看,都說出口了可不要做不到。』
凱那  
『不用你說!』
莎拉
『卡烏林隊長!有頭髪的那個是我方的人嗎?』
卡烏林(ガウリ) 
『和承包商認識的樣子,就先當作是那麼一回事吧!』
貝洛
『那邊的機動戰士也和承包商是同一線的吧?真厲害!』
莎拉
『我們卡烏林隊也不能輸給他們!』
卡烏林 
『聽得到嗎?逃脫承包商。我是鳥盧克斯托自警團的隊長休斯‧卡烏林(ヒューズ・ガウリ)。』

『我是肯‧畢瓊。現在先把西伯鐵的托克佐給擊破!』
莎拉
『了解。』
凱那
『那台巴沙(バンサー),是莎拉‧克達瑪在乘坐的嗎?』
安娜
『凱那!都說要做給他看了就不要偷懶!』
凱那
『阿,是!』

『要上了哦!少年!我們的目標是那台隊長機。』
凱那
『知道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