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

第七話末

庫耶
『一下子還以為會不可收拾,但因為你們和羅蘭的活躍,把整個事件都給收拾結束了。』
艾爾琪
『這是我們的工作阿,庫耶‧萊因弗特閣下。』
庫耶
『而且沒想到肯那一群人的領導人會是如此令人憐愛的女性。真是令人吃驚阿。』
『早知如此就讓妳和羅蘭一樣穿上洋裝出席。』
艾爾琪
『這…我怎能擔任如此重要的角色…』
奇爾
『艾爾琪…傻掉了。』
拉可
『舊習又開始了。見看稍有文化氣息的男生就立刻開始在搖尾巴了。』
吉洛
『艾爾琪~!妳的吉洛在這裡哦~!』


庫耶
『那邊的圓臉男生好像在說些什麼…』
艾爾琪
『請不要在意,他只是像是傭人一般的存在而已。』
庫耶
『是這樣子阿…那麼,艾爾琪‧卡可小姐…請再多多指教了。』
艾爾琪
『好。』
索希耶
『羅蘭…!』
羅蘭
『!』
『索希耶小姐…』
索希耶
『騙子羅蘭!!』
羅蘭
『………』
琪耶爾
『羅蘭…索希耶的事就交給我吧。』
羅蘭
『琪耶爾小姐…』
琪耶爾
『…可是,我也真的嚇了一跳…』
羅蘭
『對不起…』
(…小姐會生氣也是理所當然的…。我一直隠藏著自己的真實來歷。)
(雖說是為了阻止戰鬥,但表明我是月雷斯這件事,說不定是錯誤的。)
卡洛特
『謝謝你,羅蘭…』
羅蘭
『咦…』
卡洛特
『多虧了你,我和蒂法才能得救。』
蒂法
『謝謝你…』
羅蘭
『阿,不會…』
嵐特
『再挺起胸膛一點,你可是阻止了月球和地球的戰爭哪。』
凱那
『你的話…似乎也給了月雷斯的人們不小的衝擊的樣子。』
卡洛特
『今天的特殊勲章毫無疑問是算你的了。』
羅蘭
『大家…我…都接受我嗎…?』
嵐特
『…你在說什麼?』
吉洛
『你…難不成很在意自己是月雷斯嗎?』
羅蘭
『………』

『抬起頭來,羅蘭。然後看著我們。』
『我們當中有很多人出生於卡利亞,但和你有什麼地方不同嗎?』
羅蘭
『…沒什麼不同…』
卡洛特
『你也為了幫助我們而戰了。』
莎拉
『重視生命的人是可以信任的。』
貝洛
『你穿著洋裝的樣子還真的讓人眼睛一亮呢。』
吉洛
『你帶來的麵包也很好吃呢。』
羅蘭
『各位…』
嵐特
『你是我們的朋友。除此之外就沒啦。』
羅蘭
『是…!』
庫耶
『太棒了,各位…還有羅蘭。你們正是架起我和月雷斯的橋樑。』
羅蘭
『庫耶大人…』
庫耶
『艾琪爾小姐,我正式的來和你們簽訂契約。』
艾爾琪
『阿,好!』
庫耶
『你們和羅蘭我將作為因克雷薩‧米利夏的特別部隊來迎接。』
羅蘭
『米利夏的特別部隊…』
庫耶
『沒錯。希望能當作守護自由和和平的象徵。』
『為了能和月雷斯交涉可以圓滑地進行,希望能協助我。』
吉洛
『這不是很好嗎?只要有付報酬的話。』
莎拉
『但我還是很在意亞邦的天井…』
達克
『巴哈克隆也都修好了。那邊應該沒事的。』
嵐特
『就是阿。亞沙帕都被打倒了,西伯鐵也不會那麼快就再發追兵才對。』

『而且,回西伯利亞要有必需的東西。』
凱那
『那就是金錢和糧食是吧。』

『沒錯。凱那。你似乎比較了解世界的道理了。』
凱那
『我也不是只有在房間打電動而已。』
艾爾琪
『那就決定了!庫耶大人的委託我們就接受了。』
庫耶
『羅蘭也沒問題嗎?』
羅蘭 
『我的力量可以為地球和月球雙方的人而用的話…』
庫耶
『謝謝你,羅蘭。我也會全力和月雷斯交涉的。』
羅蘭
『拜託你了,庫耶大人。』
(庫耶大人…還有蒂雅娜大人…。我相信你們兩人會為了地球和月球而努力的…)




小事件
吉洛
『哦…好好的看一看,石造的街道也很不錯哪。』
艾爾琪
『不要這樣到處盯著看。會被當作鄉下的土包子哦。』
吉洛
『有什麼關係。像這樣的氣氛在佐拉可沒有。』
羅蘭
『確實機械文明沒有像佐拉的發展,但我也很喜歡這片土地的空氣。』
卡洛特
『羅蘭,這附近有沒有賣什麼女孩子會喜歡的東西?』
莎拉
『那麼快就要買禮物給那個叫蒂法的女孩了阿?』
卡洛特
『嘿嘿…慶祝再次相會阿。所以…就拜託啦,羅蘭。』
羅蘭
『知道了,那就帶你去銀飾品的店。』
卡洛特
『多謝啦!』


莎拉
『那、卡洛特…那個飾品什麼時候要給?』
卡洛特
『…到時候囉。』
嵐特
『什麼阿?都到這來了才在害怕嗎?』
卡洛特
『不是這樣的…現在我想讓蒂法冷靜一下…』
卡洛特
『夏米爾和和平號的同伴們被攻擊,蒂法也受到了驚嚇…』
嵐特
『這樣阿…。…說了一些無聊的話真的抱歉了。』
卡洛特
『可是這是大家幫我選的飾品,我總有一天一定會給她的。』
莎拉
『就是這個氣勢,這個氣勢!加油哦,卡洛特!』
凱那
(莎拉好像也很想要飾品,我也有買的話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