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

第九話序

西理烏斯
『…那麼我們是跳移到和我們不同的另一個世界…也就是到異世界了嗎?』
嵐特
『我們也只能說是『說不定』。還是說小哥…你能得出其他能接受的說明嗎?』
西理烏斯
『………』
梅露
『雖然不是能那麼簡單就能相信這一回事,但這可是事實哦。』
『之前也有跟著世界的一部分一起被跳移過來的人。』
希爾維亞
『難不成,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們就回不去原本的世界了?』
嵐特
『說實話,我不知道!』
西理鳥斯
『…雖是我們在問問題,但你那樣的態度還真是不爽。』


嵐特
『就算你那麼說也沒辨法阿,我們也是一樣,空間歪斜的發生理由及結果,什麼都不知道阿。』
哈利
『沒想到這樣的現象會在地球上發生…』

『事到如今,要隱藏也沒用,我們也是從卡利亞那因為空間歪斜而跳移到這塊大陸上的。』
賈巴
『原來如此,如此大量的機械化部隊在一夜之間編隊完成是有緣由阿。』
『那當初是跳移到我們露夏那領地就好了。』
凱那
『我們又不是喜歡跳移過來的。』
莎拉
『凱那說的沒錯。我們也是很困擾的哦。』
賈巴
『那真不好意思,我在這道歉。卡利亞的小姐。』
索希耶
『羅蘭…你連那些人的事也都沒說…!?』
羅蘭
『真是對不起…。』
索希耶
『你身上怎麼盡是些秘密!這樣也是我家的下人嗎!?』
卡洛特
『不要這麼說嘛,小姐。羅蘭也是不想讓妳們多擔心才沒說的。』
拉可
『不過…我們也有威脅他就是了。』
索希耶
『真的嗎?羅蘭…!?』
羅蘭
『咦…阿…』
琪耶爾
『索希耶…羅蘭是為了我們著想才守著秘密的。』
『他是月雷斯的事也是有什麼事情緣由吧。』
索希耶
『…我知道了,姊姊都那麼說了,我就不計較了。』
『可是下次再有隱藏什麼事不說我可不會再原諒你了,羅蘭!』
羅蘭
『是,好的!』
琪耶爾
『那你要多加注意了,羅蘭。』
羅蘭
(謝謝你幫我說話,琪耶爾大小姐…)
嵐特
『可是…我知道你們很混亂,但竟然那麼冷漠。我們可不是敵人哪。』
西理烏斯
『才沒有混亂,我的心就保持的像澄靜的湖面一樣平靜。』
希爾維亞
『這也沒辨法阿,哥哥。因為他們也像那野人一樣毫無品性可言。』
阿波羅
『真敢說…有怪力的呆女…』
希爾維亞
『什麼!?』

『那就照禮儀的作法一樣,從客人開始自我介紹吧。』
西理烏斯
『你確實說的沒錯。』
『我是西理烏斯‧頓‧阿里希亞。地球再生機構「迪巴」所屬的異能者。』
凱那
『異能者?』
西理烏斯
『為了操縱亞克里歐而選出有其資格的人。』
布魯梅
『那麼,那個叫迪巴的地方會不會是你裝腔作勢出來的地方吧?』
西爾維亞
『哥哥他可是阿里希亞王國的王子!和你們這種野蠻的人不一樣。』
奇爾
『王子是…那是住在城裡的那種王子!?』
拉可
『咦…庫耶之外還有這樣的人阿。』
艾爾琪
『話說回來,那種言辭、動作姿態…有著說不出的氣質…』
西理烏斯 
『夠了,希爾維亞。阿里希亞早已不存在了…』
希爾維亞
『對不起…哥哥…』
吉洛
『哥哥…妳是他的妹妹嗎?』
希爾維雅
『我是希爾維亞‧頓‧阿里希亞。你說的沒錯,現在我是我哥的妺妺。』
凱那
『現在是指…?』
希爾維雅
『在一萬兩千年前,我和我哥是互相喜愛的戀人。』
凱那
『明明是兄妺…!?那麼說…』
希爾維雅
『所以說是一萬兩千年前的事情阿。』
莎拉
『聽不太懂…』
西理烏斯
『這就要先從在我們的世界所發生和亞特蘭提亞(アトランディア)的戰爭說起了。』
梅露
『亞特蘭提亞…?』
西理烏斯
『沒錯…距今一萬兩千年前,住在亞特蘭提亞的堕天翅和人類之間,不斷重複著無止盡的戰爭。』
凱那
『墮天翅是昨天的…?』
西理烏斯
『沒錯。在遙遠的過去中人類也和那些惡魔們戰鬥過。』
希爾維雅
『可是在那戰鬥的最後,因為被稱之為墮天翅的最強勇者,太陽之翼-阿波羅尼亞斯加入了我方…』
『所以成功的把亞特蘭提亞封印在異次元中。』
阿波羅
(阿波羅尼亞斯…)
吉洛
『哦…一萬兩千年前…』
艾爾琪
『可是那個阿波羅尼亞斯也是墮天翅的人不是嗎?為什麼會站在人類的那一方呢?』
希爾維亞
『這是因為…阿波羅尼亞斯和人類的女性-塞利亞相戀了。』
貝洛
『咦,什麼!?他愛上了人類的女生後就背叛了朋友了阿!』
西理烏斯
『正是如此。阿波羅尼亞斯和塞利亞一起駕駛著機械天使「亞克利歐」共赴戰場。』
嵐特
『真是非常羅曼蒂克的神話…』
希爾維亞
『才不是神話,是真有其事!』
『亞克利歐的存在正是不可抺滅的証據!』
凱那
『那麼那架機器人是…』
西理烏斯
『你想的沒錯,亞克利歐是從海底遺跡中挖掘出來的。』
羅蘭
(那不就和白色人偶一樣…)
希爾維亞
『而且我也繼承了塞利亞的記憶,作為我的過去生。』
梅露
『又說出了聽不懂的話…!』
西理烏斯
『所謂的過去生是指,那個人在生前的人生記憶…,也就是前世的記憶。』
希爾維亞
『我們阿里希亞王家是塞利亞的子孫,而有著前世憶記的我正是塞利亞的轉生。』
嵐特
『那麼另一半的阿波羅尼亞斯的轉生就是你哥嗎?』
希爾維亞
『這還用問!』
西理烏斯
『…不要這樣,希爾維亞。既然我想不出前世的記憶,那麼太陽之翼也有可能是其他的人。』
希爾維亞
『可是…』
皮耶爾
『話說回來,我們是聽說太陽之翼的轉生在這城鎮上才來這調查的。』
希爾維亞
『皮耶爾…!』
皮耶爾
『我的名字是皮耶爾‧維拉。是把球射進可愛女孩心中那熾熱終點的男人』
索希耶
『看起來是個輕薄的人的樣子。…姊姊,要防著他一點哦。』
琪爾耶
『謝謝妳的關心,索希耶。』
西理烏斯
『皮耶爾,麗花和克雷的樣子如何?』
梅迪克(メディック)
『這就讓我來說吧,現在兩人都在睡眠中,但是男生的情形非常的嚴重。』
吉洛
『沒法子救嗎?梅迪克醫生?』
梅迪克
『在這裡的只能做到應急處理而已。不是設備齊全的地方的話我也無能為力…』
希爾維亞
『怎麼會…!』
艾爾琪
『現在要怎樣?我想回到諾克斯鎮的話會有比較好的救護處理…』
西理烏斯
『可是那個鎮會有再次轉移的可能性,我想避免移動到那去。』
吉洛
『可是在這的話,可能又會被骨骸怪物擊也說不定?』
嵐特
『那個骨骸怪物是墮天翅嗎?』
西理烏斯
『那是他們的警哨兵凱比兵。』
『11年前的大異變之後,突然甦醒的堕天翅開始蹂躝我們的世界。』
『地球再生機構迪巴是為了能和他們對抗而挖掘亞克利歐及培育可以搭乘亞克利歐的我們這些異能者。』

『是異能者,所以才可以使出那無法至信的怪力或是從腳上踢出火炎?』
皮耶爾
『我們覺醒成異能者就表示得到各自不同的特殊能力。』
『我是得到可以自由自在操縱火焰的能力而希爾維雅則是念力、西理烏斯的劍術也是如此。』
阿波羅
『…什麼異能者阿,結果對上他們還不是做不了什麼。』
西理烏斯
『你…』
吉洛
『話不是這麼說的吧,阿波羅!這些人也是盡全力了阿!』
阿波羅
『吵死了!都是他們拖拖拉拉的才會讓巴隆被抓走!』
西理烏斯
『是叫阿波羅嗎…和我們的失敗比起來更應該為你朋友的犠牲這件事道歉。』
『但我不允許你侮辱了麗花和克雷賭上性命所做的戰鬥。』
阿波羅
『正好…!要打的話我來當你對手!』
西理烏斯
『確實你也有做為異能者的資質。我認同你這一點…』
『但是你絶不會是太陽之翼的轉生,更不會是我們的同伴!』
艾爾琪
『等,等一下,你們兩個人,不要在別人的船艦上打架。』
皮耶爾
『這是!?』
希爾維雅
『墮天翅的催眠之聲!』
可多傑特
『大,大小姐,該怎麼辨!那些怪物又要來了的樣子!』
艾爾琪
『就算這樣!現在要逃也來不及了…』
琪耶爾
『艾爾琪艦長,放著那怪物不管的話,這附近也會遭殃吧。』
『我們身為因克雷薩的米利夏,應該要在這阻止墮天翅才對。』
羅蘭
『琪耶爾小姐…』
哈利
(那個凜然的姿態…。似乎不是只有長得像而已)
艾爾琪
『沒,沒錯!在這撤退的話就沒有那個臉去看庫耶大人了!』
吉洛
『各位,要上了!絶不能再出現和巴隆那時一樣的事!』
西理烏斯
『希爾維亞!我們也出擊!』
希爾維亞
『好的,哥哥!』
阿波羅
『………』
嵐特
『………』
凱那
『怎麼了嗎?嵐特。不出擊嗎?』
嵐特
『凱那…或許我們走到了非常糟的狀況中也說不定…』
凱那
『咦…』

『成了那種怪物的敵人。早已經走到最差的地方了。』
嵐特
『不…不是這件事。是歪斜的事。』

『什麼意思?』
嵐特
『師博失蹤了四年了…我和梅露在這四年中一直在追著歪斜的空間的現象。』
『這四年中幾乎沒有得到什麼情報,但在這一個月中我們卻遇到了好幾次…』
『而且規模還一次比一次大…』
凱那
『是什麼的預兆…是這麼一回事吧?』

『那麼說不定會發生比至今為止還要大的歪斜空間…』
嵐特
『恩…』
梅露
『達令…』
嵐特
『不要露出那種表情,梅露。就算如此我們也只能往前進而已。』
『把阻擾我們前進的人全部燒成灰…!這就是我「熾熱」的生存方式。』
梅露
『可是…』
嵐特
『不用擔心。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會保護妳…。這是我和師博的約定。』
『我是不會說好聽話,但相對的也不會說謊。所以安心吧。』
梅露
『…恩…。就拜託你了,達令…』




西理烏斯
『麗花!你能動了嗎!?』
麗花
『他們都來了,我怎麼就這樣在床上睡覺…』
『也為了克雷,我…』
『嗚阿阿阿阿!!!』
皮耶爾
『喂!麗花!』
西理烏斯
(不好…感受性強的麗花會因為被收穫獸吸取的人們的負念而受到精神傷害…)
(而且克雷的事件也明顯造成精神上的不安定。要戰鬥是不可能的…!)
『皮耶爾,貝克塔索爾就交給你了,耀星由我來,希爾維雅駕駛皎月!』
希爾維雅
『了解!』
麗花
『西理烏斯…!!』
西理烏斯
『不要擔心,麗花。妳就這等著勝利的玫瑰的到來吧。』
麗花  
『………』
皮耶爾
『好了!雖然不太習慣索爾,但都這時候了也不能抱怨!』
阿波羅
『滾開…』
皮耶羅
『什、幹什麼,你這傢伙要做什麼!?』
阿波羅
『我讓你看看真正的戰鬥。不成熟的人給我下去。』
皮耶爾
『等!你會不會個性變太多了吧…!』 
『難不成你…!和前世界的記憶同化了!?』
阿波羅
『等我,塞利亞!我現在就過去!!』




第九話  世界終結之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