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

第六話序

羅蘭
『琪耶爾(キエル)小姐、索希耶(ソシエ)小姐,到諾克斯街了。』
琪耶爾
『辛苦你了,羅蘭。你開車的技術變好了呢。』
羅蘭
『謝謝誇獎。因為老爺託我接送小姐,所以也有練習開車。』
索希耶
『你可要好好的感謝哦,羅蘭。』
『因為在2年前雇用了流浪到此地的你可是我們的父親哪。』
羅蘭
『是的,我每天都有在感謝老爺、夫人和小姐妳們呢。』
琪耶爾
『你今晚要和索希耶一起出席成人儀式對吧?』
羅蘭
『雖然慢了2年了但是老爺還是讓我參加了。』
琪耶爾
『這表示說你也被住在這的人們所認可了。』


羅蘭
『嗯!』
庫耶
『早安,琪耶爾‧海姆(キエル・ハイム),還有妹妹及羅南也是。』
琪耶爾
『早安,庫耶大人。是在晨間散步嗎?』
庫耶
『嗯。今天對我來說會成為最重要的一天也說不定。』
『不過出來走走也有所獲呢。也有見到了羅南。』
羅蘭  
『哦。阿…』
琪耶爾
『羅蘭,我要在庫耶大人的身旁工作,就這樣直接出席晚會。』
『不用來接我了,你就好好的享受成人儀式和跨夜的祭典吧。』
羅蘭
『謝謝妳,琪耶爾小姐,妳也要多加注意小心。』
庫耶
『走吧,琪耶爾。客人們應該就快到諾克斯了。』
琪耶爾
『是的,庫耶。』
庫耶
『那麼羅南。期待下次再見了。』
羅蘭
『好。』
(琪耶爾大小姐…她越來越像蒂雅娜(ディアナ)小姐了…)
索希耶
『你怎麼一直看著姊姊的背影?很討厭的感覺…!』
羅蘭
『沒、沒這回事!』
『只是在想會出社會工作真是了不起…』
索希耶
『不過母親倒是反對。說是海姆的女兒怎能出去工作。』
羅蘭
『可是最後老爺不也是允許了嗎?』
索希耶
『因為那是做因克雷薩的領主—庫耶的秘書阿,可以說像是在社交界中初次亮相一樣阿。』
羅蘭
『索希耶小姐以後也打算到庫耶那裡工作嗎?』
索希耶
『我還沒想到那麼遠的事。總之現在還是先和美雪(メシェ)一起駕飛機吧。』
羅蘭
『難不成小姐妳…打算就這樣瞞著不說加入米利夏(ミリシャ)軍隊嗎?』
索希耶
『羅蘭你的思考也太老舊了!像女人就該持家的想法現在已經不適用了。』
羅蘭
『哦…』
索希耶
『那我現在就要去學習訓練了,等時間到了要過來接我哦!』
羅蘭
『知道了。』
索希耶
『在那之前你就自由行動吧。像昨天一樣到山上去也沒關係。』
羅蘭
『為什麼會知道!?』
索希耶
『我有看到你偷偷摸摸的跑出屋外阿。』
羅蘭
『小姐妳…有看到那個了嗎?』
索希耶
『那個是什麼?我只看到你往山的方向走過去而已阿。』
羅蘭
『還、還好…』
索希耶
『羅蘭你真的奇怪…。說到奇怪,為什麼庫耶是叫你羅南?』
羅蘭
『這…』
索希耶
『那就先這樣了,接我時可不要遲到了,今天可是我們的成人儀式!』
羅蘭
『成人儀式阿…』
(做為實驗體從月球來到地球已經2年了…。我也快成為地球的人了。)


諾克斯公園
基斯(キース) 
『…那麼你想要歸化到地球去嗎?』
羅蘭
『是這麼打算。只要這2年的任務結束後我就能自由了。』
基斯
『我、你和弗蘭(フラン)…。從月球到降落到地球後已經2年了阿…』
『我是在麵包店、而你是礦山主人的專屬司機、弗蘭則是記者見習生…。各有所屬呢。』
羅蘭
『就是阿。所以月雷斯的人們一定也能在地球上生活的。』
基斯
『那有那麼容易。我們都是一個人而已,所以才能進入地球的生活之中。』
『數千人…說不定是數萬人從月球來居住的話,地球的人們決對不會輕易認可的。』
羅蘭
『是這樣嗎…』
基斯
『…就算是因此引發了戰爭也一點都不奇怪。』
羅蘭
『可是蒂雅娜大人她一定會想辨法的。』
基斯
『也是…。那我也差不多該走了。』
羅蘭
『謝謝你,基斯。雖是賣剩下來的麵包但也帶了那麼多給我。』
基斯
『沒關係的。那當中也混了不少我練習做的麵包在裡面。』
『不過你會想要那麼多麵包…是要當作家畜的食物嗎?』
羅蘭
『嗯、恩…這…』
基斯
『算了…。下次也把弗蘭找出來說一下今後的事情。』
羅蘭
『今後的事情阿…』
『不管怎樣,有這麼多的話,那些人應該是沒問題吧…』
???
『你…知道往波斯多尼亞(ポストニア)城走這條路是不是就可以了?』
羅蘭
『恩…對。』
???
『多謝了。你是在這因克雷薩出身的嗎?』
羅蘭
『不…不是…。怎麼了嗎…?』
???
『呵呵…只是覺得有一些違和感而已。』
???
『看起來你是從不是這的某個地方…誰都不知道的地方場所來到這,然後在這城市居住的感覺。』
羅蘭
『咦…?』
???
『那麼…。以後不會再見面吧。』
羅蘭  
『什麼阿,那兩個人…?』
『他們也和昨天的那些人一樣跳移過來的嗎…』






第6話 祭典之夜




解說:
米利夏(ミリシャ)


在因克電薩和波魯夏諾這兩個領地方保有的軍隊,以『因克雷薩‧米利夏』這樣在前面加上所屬領地來稱呼。在和月雷斯(ムーンレィス)開始有所交涉之前只擁有像雙翼滑翔機或是大炮這種像是工業革命時代的武器。不過在從白色人偶(ホワイトドール)開始到∀鋼彈出現後,從薩克爾山脈(マウンテンサイクル)那不斷的發掘出機械來武裝強化∀鋼彈。


∀沒看…好難翻阿QQ所以盡量音譯來處理,想更了解的人就去看動畫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