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

第三話戰鬥

卡烏林
『如果在這裡不能阻擋西伯鐵的人,亞邦的天井就會被攻擊…各位可不要忘了這一點了。』
卡洛特
『亞邦的天井?』
莎拉
『我們都是這樣來稱呼我們的都市單位。』
貝洛
『沒想到凱那會駕駛究極人這事雖然也讓人驚訝,但…』
『沒想到有高強本事的大逃脫承包商的同伴也還只是個小孩。』
莎拉
『不要說這種話,貝洛!』
『叫卡洛特是吧…?你真是厲害…明明年紀比我們還小說。』
卡洛特
『以前我住的美國南部在15年的大災難發生之後…』
『小孩子也必須要找出能讓自己生存下去的方法,所以自然的就變成這樣了。』
貝洛
『那為什麼在美國生長的你會在這個大陸上?』


卡洛特
『這就說來話長了,連我自己都不太了解呢…』
嵐特
『………』

『說到這,嵐特。你很在意把卡洛特傳到這裡的扭曲空間的樣子…?』
嵐特
『還好啦…。我們正是為了查明那空間到底是什麼才踏上旅途的。』

『似乎有什麼特別的隱情…。看起來帶著小孩也和那事有所關係。』
梅露
『………』
嵐特
『不愧是本事高強的承包商。看得很精準。』
『也因為不斷旅行的緣故,在很多地方認識了不少人。…要來了。』
莎拉
『來了好多人!』
嵐特
『連蘭特西弗(ランドシップ)都出現了!西伯鐵有雇用傭兵來嗎?』
赫拉(ホーラ) 
『呵呵呵…獵物就自己選吧。打獵的時間開始了。』
亞典特
『眼角下垂的大哥!為了裝帥而把艦首窗打開的話可是連鼻水都會凍結的哦!』
凱吉那
『恩…在砂漠長大的鄉下土包子傭兵來說西伯利亞的冷風太凜冽了一點吧!』
夏波利
『亞沙帕隊長要雇用幫手也該雇用文明一點的人才好…。』
蓋拉巴
『不管他們好嗎?赫拉大哥!雖說是雇主也不能就這樣隨他們說吧!』
赫拉
『蓋拉巴!要說幾次才知道!要叫我艦長!』
蓋拉巴
『對、對不起…大…不是艦長!』
赫拉
『曾經在伊諾傑特下工作的我被那些混蛋傢伙們打倒後可說是日落西山。』
『但是現在可不同…!這個西伯利亞大地正是我們的新戰場!』
『拿出精神來蓋巴拉!今天就是我們的東山再起之日!確實地把工作做好!』
蓋拉巴
『我知道了,大哥!』
赫拉
『我不是說過要叫我艦長了!』
安格
『在那傷痕累累的蘭特西弗指揮才不像艦長…』
卡洛特
『…什麼阿,那些人是怎樣…?』
嵐特
『哦!那是奇德‧赫拉(キッド・ホーラ)和他那同流合汅的同伴。在佐拉是有名的小混混集團-布電卡。』
『原本他們真正身分是伊諾傑特的手下…以前似乎是聽命令行事的一群人。』
肯  
『那在雇主被打倒後,這次是向西伯鐵搖尾巴了是吧!』
莎拉
『既然跟著西伯鐵的話就是我們的敵人了!那就不用手下留情!』
蓋拉巴
『赫拉大…艦長!那邊的鋼彈就是我上次在拍賣會沒拿到手的機體。』
赫拉
『正好!回禮給那些對赫拉家不敬的人!』
夏波利
(眼角下垂的人在生氣的時候眼角還是一樣下垂…)(看懂日文的人就知道是什麼意思了=.=)
亞典特
(好好加油努力吧,鄉下土包子)
嵐特
『那台巨大的蘭特西弗就交給我和卡洛特。周圍的那群人就拜託你們了!』
卡烏林  
『好!卡烏林隊突擊!無論如何都要在這阻止西伯鐵。』

(這次亞沙帕‧陣(ヤッサバ・ジン)也沒有出現…。既然如此他們…)




嵐特VS蓋拉巴
蓋拉巴
『你是粉…』
嵐特
『再說下去看看,可不是大解體就可以了結的哦!』
蓋拉巴
『吵死了!今天我可是駕駛卡拉巴格斯(ガラバゴス),這台機體的力量才不會輸給你。』
嵐特
『哦…確實是不錯的機體,有解體的價值的樣子。』
蓋拉巴
『果、果然,你是粉碎機!』


卡洛特VS蓋拉巴
蓋拉巴
『上次的小鬼嗎!把鋼彈交出來的話就饒你一條小命!』
卡洛特
『別笑死人了!明明你被我們打倒勉強撿回一條命。』
蓋拉巴
『鳴…!』
卡洛特
『都是被雇用的人,就算被打倒也不要怨恨誰哦!』
『當然我在見到蒂法之前可沒有死的打算!』




蓋拉巴爆機
蓋拉巴
『鳴喔喔喔~~!這下又要被赫拉大哥揍了!』
『給我記住,炎之機動戰士的駕駛和粉碎機,總有一天會還你這筆帳!』
嵐特
『那混球!都要爆機了還叫我那個名字!!』
卡洛特
『不用理他,嵐特。反正那位大叔…還會再出現我們的面前吧!』
嵐特
『可惡!下次再出現就把他完全的解體…!』
卡洛特
(就是這樣才會被叫破壞者…)


亞典特爆機
亞典特
『能把我逼到如此地步,你們是多可怕的一群人阿!』
(這也是在計算之內…那麼脫出…)


赫拉
『可惡!中古的巴法隆(バッファロー水牛的意思…)到此是界限了!』
莎拉
『太好了!布雷卡艦隊都逃走了!』
肯 
『不要大意!他們的目的是絆住我們而已!』
???
『正是如此!』
嵐特
『什麼!?』
亞沙帕
『太慢了,亞邦!!』
莎拉
『!!』
『呀阿~~~阿!!』
貝洛
『莎拉!!』
亞沙帕
『情報中那台梅達優公爵的究極人不在的樣子…!』
卡洛特
『什麼阿那傢伙!?和之前的那些人水準不同。』
肯  
『那是究極人-蘭休洛特(ラッシュロッド),駕駛的人是警備隊隊長亞沙帕‧陣。』
亞沙帕
『呼…那個眼角下垂的傢伙,總算是堅持到蘭休洛特整備結束了。』
『亞邦天井的人們!既然我都來了,你們那無聊的大逃脫也該結束了!』
『在這把你們擊潰,再來把市民們全殺了!』
莎拉
『這事情那能讓你如意!』
亞沙帕
『架勢不錯嘛!而且長得還不錯,要不要加入我的部隊阿?』
莎拉
『誰要加入西伯鐵!』
亞沙帕
『那就去死吧!』
莎拉
『!』
亞沙帕
『呿!伏兵嗎!!』
卡烏林
『那是!?』
凱那
『………』
莎拉
『凱那!是來幫我的嗎!?』
凱那
『…還好啦,還沒還那個人的人情所以…』
卡洛特
『一點都不坦率,那傢伙!』
嵐特
『肯!這裡也有增援!!』

『呿!打從一開始就是二段式作戰了是嗎!』
亞沙帕
『喲!垂眼的!那邊的人就交給你對付了!』
赫拉
『是!亞沙帕隊長!』
(可惡…!我用蘭特西弗來阻擋他們了還這樣指使我…!)
亞沙帕
『這下可沒人來打擾了,梅達優公爵的究極人!』
凱那
『那也是究極人嗎!?』
亞沙帕
『我的究極人的名字叫蘭休洛特,好了,開始吧!究極人之間的戰鬥!』
莎拉
『不要勉強,凱那…!對方可是西伯鐵的隊長!』
凱那
『莎拉妳退下!究極人之間的戰鬥的話就不能輸!』
『因為這台是王者凱那!』

『少年…你一個人可以做到什麼地步呢…?』
亞沙帕
『好膽量!在亞典特眼前把你打得落花流水!!』


凱那VS亞沙帕
亞沙帕
『把大逃脫的人全殺了是我的工作!』
凱那
『什麼大逃脫!不管是大逃脫的人還是西伯鐵的人我都討厭!』


凱那
『那傢伙…很強…!?』
亞沙帕
『做得不錯嘛,小子!那麼我也只能拿出真本事了!』
凱那
『他想要做什麼!?』
亞沙帕
『吃我這招!!』
卡洛特
『那是什麼!?』
嵐特
『看起來看光線不一樣…』
亞沙帕
『哈哈哈!去死吧!』
凱那
『喔哇!!』
嵐特
『你在做什麼阿,少年!那又不是躲不過的攻擊!!』
凱那
『不、不是這樣!發生了什麼事我也…』

『凱那!避開他的光線,那光線似乎會讓你的動作停止!』
卡洛特
『動作停止…這種事要怎麼做出來阿!』

『是究極技能(オーバースキル)…!(很想翻過份技能…)』
梅露
『咦~~~~~~!!!!!』
嵐特
『究極技能!』
亞沙帕
『正是如此!這台蘭休洛特的究極技能是時間停止!』
卡洛特
『時間停止!?到底要怎麼才能做出這種事來!』

『不知道原因!但這是所謂的究極技能!』
嵐特
『呿!就是這樣才說和究極人為敵是麻煩!』
亞沙帕
『奴哈哈哈哈!再怎麼抵抗也無法阻止使用究極技能的蘭休洛特!』
『要去了,有頭髪的!這次一定把你了結!』
凱那
『!』
亞沙帕
『被靜止光線完全命中,這下子就完全不能動了!』
莎拉
『凱那!』
亞沙帕
『最後一擊!!!』
『什、什麼!?』
艾爾琪(エルチ) 
『炮擊手停止!看起來已經十分足夠了。』  
可多傑特(コトセット) 
『與其說十分足夠不如說是做過頭了不是嗎?大小姐?』
艾爾琪
『好不容易來到這了,首先就來個…算是額外服務?』
吉洛(ジロン)
『嵐特、梅露!鐵裝甲(アイアン・ギアー)現在到達!』
梅露
『來的正是時候,吉洛!』
嵐特
『好久不見了,吉洛!還有鐵裝甲的各位!』
卡洛特
『那就是嵐特所說的幫手們阿!』
赫拉
『亞、亞沙帕隊!那些人可不妙!真的不好了!』
亞沙帕
『怎麼了?赫拉!』
赫拉
『他們是打倒伊諾傑特的無法無天的傢伙!佐拉中最狂暴的人!』
奇爾(チル) 
『在那邊的人難不成是赫拉?』
拉可(ラグ) 
『他也因為沒了伊諾傑特而在找工作。』
布魯梅(ブルメ) 
『所以就找工作找到西伯利亞來了是吧!』
達克(ダイク) 
『可是我們也沒立場說赫拉他阿!』
拉可
『說的也是,雖說艾爾琪所指揮的搬運公司重新開業,卻是連續的大赤字。』
布魯梅
『真是丟臉的事情阿!』
『打倒伊諾傑特的鐵裝甲一行人竟然會窮到連個像樣的機具的沒有!』
達克
『連薩布洛可(ザブングル)和凱利亞(ギャリア)的汽油也幾乎沒有剩下了。』
艾爾琪
『所以阿!聽到嵐特說有錢賺才跑來這裡的阿!』
嵐特
『就是這樣,艾爾琪大小姐!首先幫忙把這些人全打飛吧!』
吉洛
『你還是老樣子,嵐特!果然和修理比起來…』
奇爾
『不、不行哦,吉洛!叫嵐特「粉碎機」的話他會生氣!』
嵐特
『這、我已經聽到了哦,奇爾。』

『打手們!狀況就像你們看到的,幫我們渡過這個危機吧!』
吉洛
『知道了!我們也為了生活什麼都做!』
『…所以說啦,赫拉!不想受傷的話就老實的回佐拉去吧!』
亞沙帕
『啍!不管來多少幫手也要把大逃脫確實擊滅!!』
『在這之前!有頭髪的!我要親手確實的把你擊倒!』
莎拉
『凱那快逃!接下來就交給那些幫手們!』
凱那
『這種事我怎能做得出來!』
莎拉
『咦!?』
凱那
『我是為了幫莎拉才來的,這樣又被誰幫助的話就不能耍帥了!』

『說得好,少年!』
亞沙帕
『小子!既然如此我就如你所願在這一較高下!!』
凱那
『王者凱那也是有究極技能的!!』
『那麼!應該也能使用究極技能才對!!』
亞沙帕
『少瞧不起人了!去吧,蘭休洛特!!』
凱那
『這就是我的究極技能!!』
亞沙帕
『什、什麼!?蘭休洛特的攻擊全被躲過了,這是什麼速度阿!!』
凱那
『如何!西伯鐵!』
吉洛
『哦~做得好!那傢伙全神貫注呢!』
拉可
『這下子我們不努力點,很快就會被炒魷魚了。』
亞沙帕
『你!我豈能在亞典特眼前被擊倒阿!』

『就和看到的一樣。究極人使用究極技能會引起無法想像的事情!』
『所以不要忘記確認敵人的究極人的究極技能!』
嵐特
『了解!』
凱那
『………』
莎拉
『凱那…!』
凱那
『…被殺了…』
莎拉
『咦…』
凱那
『因為反對大逃脫而發傳單就把我的雙親給殺了!』
『可是我在這27天中,我一直在房間內打電動,連犯人都沒去找!』
卡烏林
『………』
凱那  
『所以我討厭大逃脫!』
亞沙帕
『既然如此我就送你到你父母那裡去!大逃脫的人也一起送去作陪!』
凱那
『可是!我更討厭有人死掉!!』




吉洛VS赫拉
吉洛
『好久不見了,赫拉!』
赫拉
『看了不就知道了,土饅頭!被你們打倒後我的人生就滿是荊棘。』
『曾在伊諾傑特工作的我…現在那架蘭特西弗是我唯一的財產哪!』
吉洛
『別說的是別人的錯!那可是你劣根性的關係吧!』
赫拉
『吵死了!我不能再忍受你那張大臉!今天開始我才是主角!』
吉洛
『事情早已落幕了還這樣,真是的!』


赫拉爆機
赫拉
『可、可惡!!連到西伯利亞了還會見到這土饅頭!』
奇爾
『赫拉被幹掉了嗎?』
吉洛
『反正是他…會苟延殘喘的活下去,然後再出現我們的面前阻擋我們。』
奇爾
『就是說阿!纏人的程度他是特級的!』




亞沙帕爆機
亞沙帕
『可惡!中途沒人介入的話就能打倒他了說!!』
凱那
『你是說你還要再繼續下去嗎…』
卡洛特
『遊戲冠軍的大哥樣子有點奇怪!』

『究極技能用過頭了嗎!』
亞沙帕
『好機會!給你最後一擊!!』

『那可…不行!』
亞沙帕
『呿!黑色南十字星!想要阻撓嗎!』

『這就是我的工作阿。』
亞帕沙
『可~~惡!今天就到此為此先撤退!給我記住!』
凱那
『終於…撤退了…』
莎拉
『沒事吧?凱那。』
凱那
『我的話…沒事…。莎拉妳呢?』
莎拉
『我沒事!因為凱那你保護了我。』
凱那
『………』
卡洛特
『這氣氛很不錯嘛?』
嵐特
『是這樣嗎?要把那女孩完全征服很難吧!』
卡烏林
『這回多虧有承包商叫幫手來才得救。』
吉洛
『我們似乎有幫到忙的樣子。』
拉可
『這下子似乎可以正式雇用我們的樣子。』
莎拉
『那麼有新隊員加入了!大家一起!』
『卡烏林隊!吔!吔!哦!!』
貝洛 
『哦』
奇爾  
『哦』
吉洛
『哦』
凱那
『…那是亞邦的風格嗎?』
莎拉
『恩,很不錯吧?』
凱那
『怎麼會!?太跟不上時代了!會降低莎拉的品格!野蠻!沒品!野獸!』
莎拉
『野蠻是什麼意思!那是凱那你吧!』
???
(呵…開始鬆懈了。趁這時候來完成我的任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