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

第二話末

亞典特
『呿!連究極人和鋼彈都出現了,只能回去把亞沙帕隊長請出來。』
『可是,有頭髪的,我已經把你的樣子給記下來了,下次一定會確實的把你擊倒。』

『很好…總之第一階段清除了。』
卡洛特
『可是,那麼這麼巨大的東西…接下來要怎麼讓它移動阿。』
卡烏林
『不用擔心,把都市單位拉走的方法也全都準備好的。』
凱那
『剪影象…連那東西也預備好了阿。』
卡洛特
『哦…就是用那巨大的船來拉都市單位呀。』

『都市單位原本就有最低限度的自走能力,接下來只要用那個來拉就好了。』
卡烏林
『還要商討以後的事情,請承包商和伙伴到巴哈克隆(バッハクロン)來。』
嵐特
『了解。』

『少年,你也安全地把安娜公主送到這來吧!』
凱那
『…王者凱那和肯、大逃脫和莎拉…是嗎…。』




亞沙帕
『真是!你們這群人覺不覺得丟臉阿!』
安格
『嗚…!』
亞沙帕
『不但警備隊被全滅,而且連整個都市也被帶去大逃脫,最後領主的女兒也被拐走了!』
凱吉那
『可,可是,亞沙帕隊長。』
『對方不但有黑色南十字星外還有駕駛炎之機動戰士及狂熱那些不明所以的傢伙在阿。』
安格
『就連不明底細的究極人也出現了…』
亞沙帕
『那個八成是梅達優公爵所收集的寶物中的一個吧。』
亞典特
『隊長,那個梅達優公爵對這次的大逃脫有沒有說什麼?』
亞沙帕
『哼…那個膽小鬼…,說自己也是女兒被拐走的被害者,直說對計劃一點都不知情。』
亞典特
『那麼就是市民們自己移動都市單位來大逃脫的意思是吧。』


亞沙帕
『為了實行這幾乎不能的計畫還請了逃脫承包商的樣子。』
安格
『那現在要怎麼辨?隊長。』
亞沙帕
『還用問!追上他們,讓他們為大逃脫的事後悔到想死的地步。』
『對大逃脫的人既不用同情也不用憐憫。』
安格
『可、可是隊長…那些承包商的人們身手不錯說。』
凱吉那
『就是說阿,對方連鋼彈都有。』
亞沙帕
『不用擔心,我也會駕駛我的蘭斯洛特。而且…。』
夏波利
『亞沙帕隊長,那些人的派遣準備結束了,預定在後天匯合。』
亞沙帕
『他們既然請承商了,那我們也請人來幫忙。準備出擊去追他們。』
凱吉那
『了,了解!』
亞典特
『充滿幹勁呢,隊長…。不愧是我看上的男人。』
亞沙帕
『把幫忙大逃脫的人全部都殺了!』
『可是那個有頭髪的究極人我要親手擊潰,就用我的蘭休洛特。』


巴哈克隆艦首室
卡哈(ガッハ)
『不愧是黑色十字星和他的伙伴,真是好本事阿。』

『我也沒想到會做到這個地步,是因為有你們在的關係吧。』
卡洛特
『肯,這些老人們是誰?』

『拜託我設計大逃脫的烏盧克斯托五賢人。』
卡哈
『我是卡哈‧溫凱爾(ガッハ・ウィンゲル)。』
貝爾哈
『貝爾哈‧貝因(ベルハァ・ベイ)。是個醫生。』
希特蘭
『我是希特蘭‧比(シトラン・ビィ)。』
瑪瑪
『瑪瑪‧德溫特(マンマン・ドウットン)。』
嵐特
(不好了…完全沒法子把全部人的名字都記起來…。)
梅露
(沒事的,達令。我已經全都記錄下來了。)
卡洛特
『咦?不是說五賢人嗎?這才只有四個人而已。』
貝爾哈
『我們是在模仿傳說中第一批成功的五賢人阿。』
嵐特
『傳說中的五賢人…初代的米亞也是其中之一是吧?』

『無聊的興趣以後再聊吧。我們在西伯鐵的追兵到之前要盡量的爭取距離。』
瑪瑪
『咦!?西伯鐵追過來了嗎?』

『這是當然的。只要允許一個大逃脫的話,西伯鐵他們的高壓政策就沒效果了。』
『他們會賭上自尊來阻止大逃脫。』
希特蘭
『烏盧克斯托的領主梅達優公爵也會幫西伯鐵嗎?』
卡哈
『這十分有可能,所以才拜託承包商做一件事。』
安娜
『這難不成是我的事情嗎?』
卡哈
『正是如此。安娜公主…,身為梅達優公爵的小女兒的妳將做為人質。』
安娜
『好,我知道了!那我就做為人質和你們一起大逃脫。』
卡洛特
『這女孩…真的知道自己的立埸嗎?』
嵐特
『算了,有什麼關係。比哭著說想要回家還好吧。』
安娜
『因為你們看起來並非壞人阿。』
嵐特
『這…要說不好的地方的話也只有腦袋瓜而已。』
梅露
『說得太明白了哦,達令!』
安娜
『阿,把我送到這裡來的凱那在什麼地方?』

『那個少年的話,現在應該在停機庫停究極人的地方。』
梅露
『那麼,公主…我來帶你去吧。』
安娜
『那就拜託你了,要走了哦,各位!』
林克們
『嘰!』
嵐特
『這樣好嗎?讓她任意行動。』

『…雖說是不擇手段但也多少受到良心的苛責,至少也…就是這麼一回事。』
嵐特
『OK,肯。似乎可以和你處得不錯。』
卡哈
『…那個。承包商,對於以後的事有個困惑的問題…。』
卡洛特
『不用擔心!就算西伯鐵的人來我們也會擊退他們的。』
卡哈
『不…並不是追兵的事,是這的巴哈克隆的事。』

『關於這個的事應該是都交給你們了才對。』
卡哈
『這個…引擎一直沒法子調整好,再這樣下去遲早會不能動的。』

『等一下…!那不就只能坐以待斃了嗎?』
卡哈
『似乎是如此…。』

『這下糟了,就算是我也料想不到會這樣。』
卡洛特
『嵐特!你不是流浪的修理店嗎。不能做些什麼嗎?』
嵐特
『不要說的那麼簡單!…確實我和鋼獅子的話什麼都能修理。』
『但是不能動的話只會成為西伯鐵或盜賊的嘴上肉而已。』

『總之,停下腳步很危險的,就算看情況也只能要一邊移動一邊修理。』
『能拜託你嗎,嵐特?』
嵐特
『阿,就交給我修理了。…另外那個視情況來移動方法也會想法子做到。』
卡洛特
『想法子…有把那巨大的都市單位往前拉的方法嗎?』
嵐特
『不需要擔心。我試看看能不能連絡到以前認識的那些人。』
『雖粗暴一點,但卻是一群本事不錯的人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