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

第三話序

莎拉
『…不過還真是令人驚訝!』
凱那
『………』
莎拉
『駕駛那台究極人的人竟然是同班同學的凱那‧薩卡你阿。』
凱那
『………』
貝洛
『我以為你只是逃學在家打電動的人而已,做得不賴嘛!對你刮目相看了哦!』
凱那
『吵死了…!』
莎拉
『…!怎麼了?凱那!』
凱那
『學校的馬馬度老師和同班同學竟然都參與大逃脫…』
『而且我還被捲入這行動離開了烏盧克斯托…甚至還要穿上這個服裝!』
莎拉
『穿起來很好看阿,卡烏林隊制服。』
凱那
『那不是問題的所在…!是我並沒有打算大逃脫啦!!』
貝洛
『那你…為什麼駕駛究極人?』


凱那
『那是…被肯騙上去的…』
莎拉
『被騙?』
凱那
『如果知道他是大逃脫的承包商的話就不會幫他了。』
『我…最討厭大逃脫了!!』
貝洛
『既然如此就把究極人留下來,滾回烏盧克斯托去。』
凱那
『王者凱那是我的東西!而且也有還不能回去的玾由。』
卡洛特
『那邊…好像在起什麼爭執的樣子。』
珂南(コナ)
『那個叫凱那的孩子好像適應不良的樣子…』
卡洛特
『真是…都到這地步了也該有所覺悟才對…』
珂南
『要說不良的話…你的鋼彈也是相當的麻煩哪。』
『你那個專門修理的伙伴也說過,在這個大陸沒那麼容易找到能用的零件。』
卡洛特
『這就只有拜託妳了,妳是這裡維修人員的負責人不是嗎?』
珂南
『還好啦。我都被叫領隊(chief)了,也只能盡我所能了。』
『所以鋼彈小子你也可以安心。相對的大逃脫就拜託你了。』
卡洛特
『………』(盯著看…)
珂南
『怎、怎麼了,就算喜歡上我也沒用的!』
卡洛特
『不,不是啦!只是看著你,想起一個人而已。』
『她也叫我鋼彈小子…』
珂南
『你要去那阿!』
卡洛特
『看到剛才的情景讓我想起了以前的自己。說太多話了一點…。』
莎拉
『…有分寸一點,凱那!我們可沒有閒到有時間陪你任性。』
凱那
『那不要管我不就好了。我被捲進來也感到很困惑哪。』
『…要不是在學校的時候完全看不出有參加大逃脫的樣子,我才…。』
莎拉
『要不是看不出來?什麼阿?』
凱那  
『沒事!』
肯 
『那個說被我騙來的少年在嗎?』
凱那
『肯…先生…』

『唉呀唉呀…還以為你多少有些不錯的地方,沒想到終究是被飼養的人(ピープル)。』
凱那
『我就是討厭大逃脫…!』

『好不容易才有的合夥關係也結束是嗎?』
貝洛
『夠了!你回烏盧克斯托蹲在家裡打你的電動吧!』
凱那
『等我欠的人情還完後就回去!』

『欠的人情?』
凱那
『欠你的,肯先生…!我…。』
卡烏林
『西伯鐵的追兵來了!卡烏林隊出擊!…隊員們要好好的做,承包商也出擊嗎?』

『當然了,在到達目的地之前都還是工作中。』
莎拉
『貝洛!我們也駕駛帕沙(パンサー)出擊。』
貝洛
『好!…那你要怎樣?』
凱那
『………』
貝洛
『不要勉強,不想大逃脫的話就乖乖待在這吧。』
莎拉
『可是我們要戰鬥!絶對要成功的大逃脫。』
凱那
『我…』
卡洛特
『這樣好嗎?就是呆在這地方什麼都不做。』
凱那
『你是…肯先生的伙伴的…』
卡洛特
『我是卡洛特。那個鋼彈的駕駛員。』
凱那
『請不要管我,我一點都不打算大逃脫。』
卡洛特
『大逃脫什麼的都隨便啦。我是從別的大陸來的,說實話我並不了解這些。』
凱那
『咦…?』
卡洛特
『可是,在這個狀況下是讓那個叫莎拉女孩看到你帥氣的一面的機會不是嗎?』
凱那
『………!』
卡洛特
『你不用說我也知道,你喜歡那女孩對吧?』
凱那
『這,並沒…!』
卡洛特
『那算是我多嘴的忠告。是男生的話就要盡全力守護自己喜歡的女孩。』
『我現在就要出擊了,你也要在必要時刻好好的下定決心哦!』
凱那
『…喜歡上的女孩…嗎…』




第三話  打破戒律的幫手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