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

第七話序

羅蘭 
『………』
卡洛特
『不要那麼畏縮,這樣反而顯得奇怪。』
羅蘭
『就算你那麼說也…』
卡烏林
『沒問題吧?我們的任務是查看街上樣子,把握狀況。』
『不許失敗,死了可沒人收屍。』
羅蘭
『阿…』

『你的鬍子機器人現在正由可多傑特和貝洛他們調查中…』
『嵐特和吉洛也前往出現鬍子機器人的山頭去,不用擔心他們。』
羅蘭
『那麼…你們接下來打算如何?』


凱那
『沒什麼打算。我們就像發生事故一樣才跳移到這裡而已。』

『是想要藉由你來牽線來和領主對話,然後大大方方的從這出去。』
莎拉
『可是卡洛特你在這裡就和我們分開對吧?』
卡洛特
『算是吧。我本來就是為了回到美洲才幫肯一臂之力的。』
『不過現在隨便移動GX的話只會被降落的月雷斯攻擊…』
卡烏林
『可是…從遙遠的過去開始就住在月球的人們降落到地球…』
羅蘭
(伊克薩斯和卡利亞的人們並不知道月雷斯的事情…)
(在15年前地球和宇宙之間還在戰爭卻…。地域之間的情報落差極大的樣子。)
芺拉
『羅蘭!』
羅蘭
『芺拉…芺拉‧托爾(フラン・ドール)!妳沒事嗎!』
芺拉
(先不管這些,這是怎麼回事?突然和月雷斯戰鬥。)
羅蘭
(在報社工作的妳不知道情況嗎?)
芺拉
(總之庫耶打算公開月雷斯的存在,然後聲明他們並非敵人。)
(看來庫耶他有秘密的在和月球交涉。)
羅蘭
(那麼庫耶大人並不打算和月球打戰。)
芺拉
(看來是如此。可是因為昨晚的戰鬥的關係,街上的人對他們並沒有好印像) 
(好不容易重回地球,這可能是最差的開始也說不定。)

『羅蘭…咬耳朵是沒關係,但不介紹那位小姐給我們認識嗎?』
羅蘭
『咦?阿…是』
芺拉
『失禮了。我是芺拉‧托爾。是羅蘭的朋友,從事新聞記者的工作。』
『非常抱歉,因為昨晚的騷動正在取材中,我現在就要離開了。』
羅蘭
『阿…芺拉!』
芺拉
『有情報會再通知的。羅蘭也要多小心注意哦!』
莎拉
『真棒!那女孩是記者阿!』
卡烏林
『發生了那麼大的事件應該很忙吧。』
凱那
『他們的船艦…降落在那山丘上的樣子。』

『雖然不知道他們有多少戰力,不過米利夏連像樣的裝備都沒有,可無法好好的抗衡。』
凱那
『無法抗衡…那會如何?』

『他們只要大軍攻過來就全完了。』
羅蘭
『………』
莎拉
『可是這街上好像也有機動戰士…』

『那是中央政府所用的機體,雖不知詳情如何,但中央是想要介入這個狀況吧。』
凱那
『中央政府不是只有和西伯鐵一起取締大逃脫嗎。』

『佐拉的伊諾傑特被打倒的現在,中央政府可說是地球上最大的勢力。』
『他們為了將全地球納入自己的管理之下,可有不少動作。』
卡烏林
『西伯利亞是以究極人為主力,但其他地方則是用機動戰士嗎。』

『中央政府為了和住在宇宙的人戰争而企圖統一地球…。在暗中有這樣的流言在流傳著。』
羅蘭
『宇宙是…指月雷斯嗎!?』

『不清楚…。我也在西伯利亞很久了,對中央的事也很疏遠。』
『另外你也該讓我問問了,羅蘭‧塞亞克(ロラン・セアック)。』
羅蘭
『…什麼事?』

『你雖是這的居民但對機械卻有某種程度以上的知識。』
『而且你也知道應該才第一次看到的月雷斯。』
羅蘭
『………』

『難不成你是…』
琪耶爾
『羅蘭!』
羅蘭
『琪耶爾小姐!妳平安無事真是太好了!』
琪耶爾
『我從索希耶那聽說你駕駛那架鬍子的機器人偶了。』
羅蘭
『索希耶小姐她…!?』
琪耶爾
『…她回到家了…』
羅蘭
『老爺呢…?』
琪耶爾
『………』
羅蘭
『…真的非常抱歉…』
琪耶爾
『你沒必要道歉。…而且我們在為父親哀傷的同時也有非做不可的事。』
羅蘭
『咦…?』

『在談話中插嘴真是抱歉。妳是羅蘭的主人的女兒琪耶爾‧海姆小姐嗎?』
琪耶爾
『是的…你是?』

『我叫肯‧畢瓊,是流浪者。』
琪耶爾
『雖然自稱流浪者,但是那談吐…看起來有受過一定的教育。』
『可是在這因克雷薩領地周圍沒看過你…』

『我和夥伴們因為一些原因從卡利亞流浪到此。』
琪耶爾
『卡利亞…。聽說是未開化之地,從那來的人是…』
『昨晚和羅蘭一起戰鬥的人也是你們吧。』

『琪耶爾小姐…我希望能謁見此地的領主,庫耶‧薩多‧萊因弗特。』
『我想我們可以成為庫耶大人的助力。』
凱那
(肯的這種表現果真是如貴族出身一般…)
琪耶爾
『…我知道了。確實你們的力量是有助於庫耶大人的。』
『羅蘭,請帶他們到波斯多尼亞城(ポストニア)去。』
羅蘭
『是!』


~ビシニティ ハイム鉱山~
吉洛
『這是怎麼回事…?羅蘭不是說這裡只是普通的礦山…』
達克
『到處都有挖掘的工程呢。』
梅露
『是在找什麼嗎?』
嵐特
『如果不是找第二隻泥鰍就是第二架鬍子吧!』
梅露
『鬍子不是說泥鰍而是指鯰魚!?』
嵐特
『…拜託…。想也知道是指羅蘭的白色人偶阿。』
喬瑟夫(ジョゼフ) 
『你們是誰?這裡從今天開始可是禁止進入的哦!』
嵐特
『那個…是這樣子嗎?聽說到這就會有挖掘的工作可做。』
喬瑟夫
『作業員的人手阿…。看來庫耶他也很急嘛。』
『不過你們…不是這附近的人吧?』
吉洛
『這是…』
喬瑟夫
『不要擺出那種臉。要做山師的工作的人,不管是什麼都能會見的。』
拉可
『山師?』
喬瑟夫 
『就是像這樣挖出埋在地下的機械的工作。在這裡的人普遍都有挖出這些東西會被天神懲罰的想法。』
『我是這裡的負責人-席多爺爺的助手,喬瑟夫。』
嵐特
『我是嵐特‧多拉比斯,是修理屋,從卡利亞來的。』
喬瑟夫
『卡利亞的修理屋嗎…似乎有派得上用場的樣子,過來吧,介紹你給席多認識。』


~ハイム鉱山 発掘現場~


索希耶
『席多爺爺。還沒有找到機械人偶嗎?』
席多
『小姐你真的急性子哪,挖掘作業才剛開始而已哪。』
美雪
『可是不快找到機械人偶不行阿!』
『昨天那個叫月雷斯的人們再襲擊過來,那可就沒反擊之力了。』
索希耶
『………』
美雪
『阿…抱歉,索希耶…』
索希耶
『不…。沒關係,美雪。我已決定不再哭泣了…』
『可是父親的仇絶對要報。為此我需要像白色人偶一樣的機械人偶。』
美雪 
『加油,索希耶。我也會和你一起戰鬥的。』
席多
『…果然領主是想要將挖出來的機械人偶當作米利夏的武器…』
喬瑟夫
『席多…有補充的人手。聽說是卡利亞的修理屋。』
席多
『哦…似乎能派上用場的樣子。拜託了,年青人。』
嵐特
『………』
奇爾
『怎麼了?嵐特。』
嵐特
『沒什麼…只是很久沒有被人拜託做修理屋的事了,有點感動而已。』
梅露
『會這樣子達令你也有責任。』
索希耶
『那些事不重要。都進來了那就快開始作業吧。』
吉洛
『交給我吧,我也帶了一些適合做這工作的人來了。』
拉可
『交給你了,法德曼!』
法德曼  
『………』
喬瑟夫
『好厲害,那個人…可以做五人份的工作。』
嵐特
『好了…挖洞的工作就交給他了,我想問一些事情。』
『這裡…是出現那台有鬍子的機械人偶的山吧? 其他的山也有埋著像那樣的東西嗎?』
席多
『無法斷言,但可能性很高。』
『我和喬瑟夫當山師到過各地,挖掘各種機械了。』
『依場所不同,就算找到機械人偶或是機械巨人也不是什麼稀事。』
吉洛
『可是聽說不可以在這一帶進行這樣的挖掘作業阿。』
喬瑟夫
『約定之地是禁忌之地…。無論是誰都禁止接觸…。』
拉可
『你在說什麼阿?』
喬瑟夫
『從以前就流傳下來的辭語。就是因為這樣這一帶禁止挖掘。』
嵐特
『禁忌…是有什麼不好的東西埋在這裡嗎?』
席多
『不知道。我至今也沒有聽到說有找到像是那樣的東西。』
『不過,庫耶大人和隣近的領主們開始著手調查境內並挖掘。』
吉洛
『為了對抗昨天出現的人嗎?』
席多
『是阿…。以庫耶大人的話來說,交涉不能欠缺力量這張牌。』
吉洛
『果然這裡的機械人偶也和南方的機動戰士一樣是以前戰争時所用的東西吧?』
席多
『雖說如此但意義不同。南美洲的帕爾查(バルシャ―)的機體雖說是以前但也不過是15年前戰争所使用過的。』
『我們所挖出來的機械人偶少說也有數千年以上的古物。』
嵐特
『約定之地…。將這些話流傳下來的人們究竟是想說些什麼呢…』
法德曼
『!』
達克
『怎麼了?法德曼,找到什麼了嗎?』
索希耶
『難不成是機械人偶…!?』


~ノックス ボストニア城内~


庫耶
『…那麼意思是要雇用你們當傭兵嗎?』

『沒錯。我們的戰力正如領主昨天所見。』
『我想這是不錯交易。』
庫耶
『恩…可是連那麼大的地上戰艦都一聲不息的進入因克雷薩領內…』
凱那
(這樣子好嗎…?)
莎拉
(一點也不好…!我們不盡快回亞邦的天井不行…!)
卡烏林
(承包商你是打算要怎樣?)

(要回西伯利亞也需要資金和物資。這就要這位領主的資助了。)
凱那
(那麼…!?)

(我是大逃脫的承包商。不管是月雷斯還是米利夏我才不管。)
(到時找機會逃走吧。)
凱那
(這就是大人的做法嗎?)

(雖然不是光明正大的做法,但現在可是非常時期哪。)
(話說回來,卡洛特在那…?)
莎拉
(這麼說來,在進這城堡的時候就沒看到他的身影了。)
庫耶
『…你們的談話結束了嗎?』

『恩。那麼領主…決定好了嗎?』
庫耶
『那就定下契約吧,肯‧畢瓊。確實如你所說,我們需要戰力。』
『米利夏的機械化部隊整備好之前就拜託你們了。』

『聰明的判斷,庫耶大人。不愧是有見識的人。』
庫耶
『多謝誇獎,肯。』
『不過我對你們的戰力仍有點疑問。在訂契約之前先個測試。』

『解決山丘上的月雷斯嗎?』
庫耶
『不…他們是可以成為好友的人。我可不想做這蠢事。』

『那麼是?』
庫耶
『我希望你們能讓中央派過來的人回去,方法隨你們。』

(原來如此…。對領主而言,逼壓自己人的中央才是真正的敵人嗎。)
(並不是普通的少爺呀。庫耶‧薩特‧萊因弗特…)
琪耶爾
『庫耶大人,準備好了。』
???
『………』
凱那
『…好可愛…』
莎拉
『哦…凱那你喜歡像那樣的女孩阿…』
凱那
『不,並不是…』
庫耶
『肯,請把她的白色人偶搬運到諾克斯去。』

『你說…她的?』
庫耶
『我重新介紹。她是米利夏的精銳,白色人偶的駕駛員…』
『羅南‧羅南。』
羅南
『請各位多多指教…』
凱那
『羅南是…羅蘭!?』
莎拉
『騙、騙人!!』
羅南
『哈、哈哈…不要這樣子看我嘛。』
庫耶
『羅南,三天後的舞會主角就是你了。在這之前你要學習成為名媛。』

(庫耶‧萊因弗特…說不定超乎我的想像…)


換場


卡洛特
『………』
艾妮爾(エニル) 
『不要擺出那種表情。在弗特傑特之後就沒見面了不是嗎?卡洛特。』
卡洛特
『為什麼妳會在這?是追著我來的嗎!?』
艾妮爾
『怎麼可能…。你是突然不見的,要怎麼追阿。』
卡洛特
『這倒也是…』
『不管這些,要告訴我的重要情報是什麼?』
艾妮爾
『你最重視的那女孩的事。』
卡洛特
『蒂法…!蒂法的事情嗎!?』
艾妮爾
『沒錯,蒂法‧艾迪爾(ティファ・アディール)在這城鎮上。』
『被夏基亞‧弗洛斯特(シャギア・フロスト)和歐爾巴‧弗洛斯特兩人抓走了。』
卡洛特
『妳說的是真的嗎!?』
艾妮爾
『是真的。我是追被抓走的那女孩才到這來的。』
『當做賠之前我所做的不是才告訴你的。』
卡洛特
『蒂法她在這鎮上…』
『蒂法就在那麼近的地方…!』
艾妮爾
(不錯的笑容…。只不過說不定能見到那女孩就這樣阿…)
(不能原諒…。我會讓你後悔不是選擇我而是選了那女孩。)




第七話 月之女神






『フォートセパーン』弗特傑邦
位在北美大陸北部,由諾摩亞‧洛克市長所治理的自治都市。諾摩亞所造出的人工新人類-卡利亞・諾迪拉斯(カリア・ノーティラス)為中心的自衛隊保護著都市。  事實上諾摩亞的真實身分是宇宙革命軍的德拉特博士,為了隱藏第七次宇宙戰争時被連邦軍所阻止的『萊因拉克作戰』所該完成的新人類專用的巨大機動裝甲‧帕托利亞的修復作業而打造了弗特傑特這城鎮。諾摩亞以卡利亞做為駕駛員來起動了帕托利亞,但在和平號的活躍和卡利亞的決心之下將他的野心消滅了。之後以卡利亞以中心開始復興都市,真正的做為自治都市再次出發。另外在現實上加拿大也有同名的城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