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

第三話末


『原來如此。用這台蘭特西弗來拉亞邦的天井阿。』
艾爾琪
『我能保證鐵裝甲的馬力,那些都市單位就算有一、二百個也沒問題。』
可多傑特
『等一下!大小姐!話也說得太大了吧!』

『這位美麗的小姐是蘭特西弗的艦長嗎?』
艾爾琪
『說我美麗…(羞)』
可多傑特
(唉呀唉呀…看這樣子工作報酬又會被殺價了。)

『我是肯‧畢瓊,非常感謝你願意接受這次委託。』
艾爾琪
『我是鐵裝甲的艦長艾爾琪‧卡可(エルチ・カーゴ)。』
『那裡,我們才是…。這次相見我們才真的是得救了。』
可多傑特
『這倒是真的,再沒有委託工作的話真的就要淪落成盜賊了。』


卡烏林
『請問你是?』
可多傑特
『可多傑特‧梅穋瑪(コトセット・メムマ),是鐵裝甲的掌舵手。』

『那在那邊和嵐特一起玩的人是…?』
嵐特
『………』
法德曼(ファットマン) 
『………』
嵐特
『!』
法德曼
『!』
嵐特
『…今天就算是平手吧。』
梅露
『你在做什麼阿,達令!還有法德曼也是!』
嵐特
『呵…這是我們之間打招呼的方式。』
艾爾琪
『早就認識狂熱你了,所以收回你那難受的笑容啦!』
嵐特
『好不容易才再見面的說,妳還是一樣嚴厲哪!』
艾爾琪
『法德曼你也正經一點,就是這樣佐拉的人才會一直被說沒有文化水準。』
法德曼
『………』
可多傑特
『這位是法德曼。他是艾爾琪的保鑣。』
『從我們艾爾琪大小姐的父親…凱利克(キャリング)還在的時候就在鐵裝甲上了。』
艾爾琪
『然後我繼承亡父的遺志成為了艦長,雖然也發生了不少事…』

『就是在不知道什麼時候帶頭打倒伊諾傑特是吧。』
卡烏林
『嵐特就是在佐拉和他們認識的嗎?』
嵐特
『還好拉。在伊諾傑特的戰鬥時和他們有些緣份。』
梅露
『我們是很有名的修理店,所以像是有戰爭發生之類就很搶手。』
嵐特
『…不過也不只是修理而已,也有像是參加戰鬥的請託。』

『這我能了解。不過…算了,還是不要問那一個才是你的主業比較好。』
嵐特
『沒錯。這也是為了我們之後的關係。』
卡烏林
(外面明明是冰點以下說…)
可多傑特
(好悶阿…)

『那麼卡烏林。你帶艾爾琪大小姐到巴哈克隆去吧。』
卡烏林
『這是沒關係,那你要去那裡?』

『不好意思,我有個非去不可的地方…』


凱那
『鳴…鳴鳴…』
莎拉
『老師!凱那醒來了。』
凱那
『莎拉…這裡是…?』
梅迪可(メディック) 
『鐵裝甲裡面,你從那機體下來後就失去意識了。』
凱那
『昏過去了…嗎?』
梅迪可
『可能你那台機體會消耗你不少力氣和體力。』
『我是梅迪可。是鐵裝甲的醫生,總之不用擔心了。』
凱那
『…多謝。』
安娜
『你做得很好哦!凱那。果然是我看上的人。』
凱那
『…謝謝…』
卡洛特
『………』
莎拉
『你在那笑什麼阿?卡洛特。』
卡洛特
『這是我們之間的事!對吧,凱那?』
凱那
『…不關我的事…』
貝洛
『那麼這就當作你也要大逃脫,可以吧?』
凱那
『到還完人情之前也只好…』
莎拉
『還人情…果然是要還肯嗎?』

『我怎麼了?』
卡洛特
『凱那在還完肯的人情之前都要大逃脫。』

『那麼所謂的人情是什麼阿?』
凱那
『你在烏盧克斯托時救我一命的事情。』

『阿阿,那件事阿。』
嵐特
『可是少年阿。這麼說的話今天你也被肯救過了不是嗎?』
凱那
『那也包含在內!等人情還完我就走人!!』

『你是這麼想的阿,青少年(我沒打錯=.=)那王者凱那就先交給你,隨你去用。』
凱那
『這不用你說…!』
吉洛
『你的事情我也會幫你加油的。』
凱那
『你是…駕駛那架工作機器人的土饅頭先生…?』
吉洛
『這,我說阿…』
凱那
『阿,抱歉!我還不知道你的名字…』
拉可
『這就如你所見一樣阿。』
吉洛
『就算這樣也不能忍受以後都一直被叫那個名字阿。』
『我是吉洛‧亞摩斯(ジロン・アモス)現在就是如你所見的一樣是傭兵。』
拉可
『我是拉可‧烏拉洛(ラグ・ウラロ)山德蘭特(サンドラット)的頭頭。』
貝洛
『山德蘭特?』
布魯梅
『沒想到西伯利亞會不知道…。就是以砂漠為根據地的盜賊團。』
『我是布魯梅。對於報信聯絡的速度還有一些自信。』
達克
『我是達克。有關力量的工作就交給我。』
安娜
『…這個人和我一樣都是人質嗎?』
奇爾
『我也是山德蘭特的一員。』
安娜
『那真是不好意思。你看起來和我差不多年紀卻…你真是了不起哪。』
奇爾
『嘿嘿…沒那麼了不起啦,我是奇爾,請多指教。』
嵐特
『你們似乎都沒變,讓我安心了。』
吉洛
『你也是阿,嵐特。謝謝你通知我們。』
『再這樣連續赤字下去的話我們可能真的會餓死。』
嵐特
『有困難時就要互相幫助阿,以後就拜託你們了。』
吉洛
『恩!不管是搬都市單位還是當保鑣,什麼都做!』
奇爾
『不做事就會沒飯吃了!』
卡洛特
『這可真是令人放心的幫手。』
貝洛
『既然加入了伙伴,我來帶你們到亞邦的天井去。』
布魯梅
『交給你了,大哥。』
安娜
『一起去吧,奇爾大人。』
奇爾
『阿哈哈…加上大人兩字我會害羞的。』
卡洛特
『我也一起去,貝洛。因為忙著大逃脫我也沒有好好的去看都市單位。』
莎拉
『………』
凱那
『…妳不去嗎?』
莎拉
『那凱那你呢?』
凱那
『…我現在沒有那心情…』
莎拉
『…抱歉…』
凱那
『咦…?』
莎拉
『像是你雙親的事情…。我…對你的事什麼都不知道…』
凱那
『怎麼…』
莎拉
『…今天謝謝你救了我…』
凱那
『莎拉…』
莎拉
『你也和我們一起街上逛逛吧!也想和那些傭兵們聊天聽事情。』
凱那
『唉…可是…』
莎拉
『不要一直窩在家裡!走吧!』
凱那
『恩,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