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

第六話末

庫耶
『…首先讓我聽聽你們先行攻擊月雷斯的理由。』
夏基亞
『我們只是做了領主所想做的事情而已。』
庫耶
『我想做的事?』
『在這半年中和他們…月雷斯進行交涉的我會希望戰爭!?』
歐爾巴
『並不是這樣的。今天的戰鬥只不過是為了外交而做的展示罷了。』
庫耶
『展示…?』
琪耶爾
『這是什麼回事?』
夏基亞
『月雷斯在這半年的交涉之中應該知道了伊克雷薩並沒有和自己對抗的戰力吧。』
歐爾巴
『也就是說可以猜想出他們會以軍事上優勢在交涉時當成酬碼。』


庫耶
『所以明明沒有拜託,中央政府還是派你們過來當作是對抗的手段。』
『然後你們的機器人攻擊之後以戰敗收場的樣子。』
歐爾巴
『今天的勝負並不是問題所在。重要的是給月雷斯警覺心。』
夏基亞
『而且以為那點程度就是我們的戰力那可就令人困擾了。』
庫耶
『這就是中央的逞強方式阿…』
『不過就算不借用你們的力量,我們也準備好了單獨作戰的戰力了。』
夏基亞
『薩克爾山脈的挖掘嗎?』
庫耶
『沒錯。薩克爾山脈一帶從以前就被祖先們禁止去挖掘或是使用過去的遺產。』
『如果遵從那種流傳下來的迷信那就無法迎向新時代。』
夏基亞
『「約定之地是禁忌之地…。無論是誰都禁止於之接觸」…』
庫耶
『我的祖先都遵從那個教誨,將此地的過去遺產-機械文明完全隔絶。』
『不過在月雷斯開始重回地球的現在,我要跨越這俗成接受機械文明。』
琪耶爾
『庫耶大人…』
歐爾巴
『那麼那架白色的機動戰士也是在領主的指示之下挖掘出來的嗎?』
庫耶
『畢希尼迪(ビシニティ)郊外尚未著手調查…』
『不過那架有鬍子的機器人毫無疑問是在薩克爾山脈中的東西。』
夏基亞
『那麼那台地上戰艦呢?那些看起來是屬於卡利亞的東西。』
庫耶
『對此尚在調查中。現在米利夏正在追機器人和地上戰艦。』
『如果能得到他們的協助,我們就能貫徹我們自己的信念。那怕對手是誰。』
夏基亞
『那也包括我們…是吧?』
庫耶
『要這麼想也可以。』
歐爾巴
『………』
庫耶
『不過我也不打算無視將你們派過來的中央政府的想法。』
『你們只是協助者的話,我會和你們共同行動。』
夏基亞
『真不愧是領主。你有著先見之明和向著所見之路前進的力量。』
歐爾巴
『我們也不虛此行了。』
庫耶
『我很高興你們這麼說我。』
米哈艾爾(ミハエル)
『領主,月雷斯請求正式的會談。』
庫耶 
『會談阿…。看到今天的戰鬥,他們也不得不慎重起來呢。』
夏基亞
『您打算如何呢?領主。』
庫耶
『什麼都沒打算,今天已經把「武力」這張卡用完了,所以接下來就讓他們看看我們的文化。』
琪耶爾
『文化…嗎?』
庫耶
『琪耶爾‧海姆,我也需要妳的協助。』


~ポストにア城內~


蒂法
『!』
歐爾巴
『妳差不多該習慣我們了吧。蒂法‧阿迪爾(ティファ・アディール)。』
夏基亞
『多少也該放鬆一點。至少提供了比在和平號(フリーデン)上更舒適的環境了。』
蒂法
『………』
夏基亞
『可惜在把你帶到中央政府之前又有一件工作要做。』
蒂法
『卡洛特呢…?』
夏基亞
『不愧是新人類。在這裡還能感覺到那位少年的存在。』
歐爾巴
『雖然不知為何但他確實就在這附近。可是妳的聲音是傳不到他那邊的。』
蒂法 
『………』
夏基亞
『妳也要好好的為我們工作。為了使用讓他永眠此地的力量。』
蒂法
『你們為何…?』
歐爾巴
『這還用問…』
夏基亞
『是為了對命運的復仇…』
蒂法
『對命運的…復仇…』




フリーデン在德語中是『和平』的意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