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

第八話戰鬥

艾琪爾
『什、什麼阿,這裡到底是!?』
可多傑特
『可是…大小姐…。庫耶少爺是指定這個地方沒錯…』
艾琪爾
『我是聽說是在平原上演習…但這裡卻是殘破的街市不是嗎?』
吉洛
『羅蘭…這是怎麼回事,這裡是?』
羅蘭
『我也不知道…。諾克斯的附近竟然有這樣的場所…』
布魯梅
『什麼嘛…真是不可靠的人。』
索希耶
『這也沒法子阿,就連我也以為這附近只是一片平原。』
『就算責怪羅蘭也沒有用阿。』
羅蘭
『謝謝小姐幫我說話。』
索希耶
『不要誤會了,我才不是在幫月雷斯的你說話。』
琪耶爾
『索希耶…那種說法…』
索希耶
『姊姊你安靜。這是我和羅蘭的問題!』



(呵呵…那位小姐並不是因為羅蘭是月雷斯所以才憎恨他…)
(而是因為不喜歡羅蘭瞞著她自己是月雷斯的事。)
索希耶
『話說回來,姊姊,這是怎麼一回事?』
『之前一直對米利夏的行動完全沒興趣,現在卻一同行動是怎麼樣。』
琪耶爾
『因為時代不同的關係。我也想為米利夏和庫耶大人盡一份心力。』
索希耶
『那就好…。但是不要妨礙到其他人哦。』
琪耶爾
『知道了啦,索希耶。』
賈巴
『因克雷薩的米利夏似乎真的都是小孩和女孩子在運作的樣子哪。』
索希耶
『這話是什麼意思?是想說女生打戰很奇怪嗎?』
美雪
『我們可是和中央及月雷斯的人戰鬥到現在的。』
賈巴
『算了,演習開始後,由我們先鋒隊讓你們看看真正的戰鬥。』
嵐特
『………』
梅露
『達令…果然這裡是…』
嵐特
『和遇見那些衝浪的人的時候一樣,這裡八成是連土地一起被跳移到這來了。』
『而且規模之大無法和那時相比…』
吉洛
『嵐特你想要做什麼?』
嵐特
『總之在演習之前似乎有必要調查一下這裡。』
皮耶爾(ピエール) 
『那是什麼阿?就像是陸上戰艦一樣的東西。』
希爾維亞(シルヴィア) 
『不管它,我們還是先把我們的任務完成吧。』
『而且因為剛才的耳鳴的關係,頭也還在痛…』
皮耶爾
『如果和莉娜的預知夢一樣的話,亞特蘭提斯(アトランティス)最強的勇者『太陽之翼』就在這裡。』
希爾維亞
『不可能!太陽之翼的轉生一定就是希理烏斯哥哥…!』
皮耶爾
『可是你所喜歡的哥哥並不記得生前的事情阿。』
希爾維雅
『…不是不記得,而是被封印了…』
『因為那是過於痛苦…而且悲傷的戰鬥記憶…』


~換場~
卡烏林
『修理屋,你那如何?』
嵐特
『是有一些稀散的人,但似乎果然不是住在美洲的人。』
梅露
『那麼…』
嵐特
『和我們所想的一樣,這一帶是被跳移過來的。』
卡烏林
『鳴…真是意外之災,沒想到又遇到這種現象了。』
羅蘭
『你們也是這樣從卡利亞跳移到這裡來的嗎。』
凱那
『我們是只有人和機器一起跳移過來而已,可是這次連土地一起跳移過來了。』
嵐特
『從這狀況來看,演習也要泡湯了。總之先讓露夏那的人和戴著紅眼鏡的老兄回去…』
奇爾
『吉洛,你在做什麼阿?』
吉洛
『肚子餓就沒法子打戰。想說在行動前先填飽肚子。』
達克
『是蜥蜴的肉乾阿…。聞起來似乎很好吃的樣子。』
吉洛
『這用火烤一下就會更香。那麼我開動了~…』
布魯梅
『什、什麼!?肉乾被什麼東西給搶走了!』
吉洛
『好快!是野獸嗎!?』
???
『………』
吉洛
『不是野獸…!是人!?』
阿波羅(アポロ)
『去怪你張著嘴卻又不吃!這肉我就不客氣了!!』
吉洛
『豈能讓你如意!!怎能把重要的肉給你吃了!!』
阿波羅
『很好!你能抓到我,我就把肉還給你!』
吉洛
『別想逃!讓你知道食物被搶走恨意有多大!!』
奇爾
『等一下,吉洛~!!』


~換場~
阿波羅
『你還真纏人!竟然追到這個地方來了!』
吉洛
『食物的怨恨可是很恐怖的!好了!把肉還來!』
阿波羅
『…不要。』
吉洛
『這傢伙…一口氣全吃掉了!』
阿波羅
『嘿嘿,如何?這下子拿不回去了吧!』
吉洛
『………』
『輸給你了…肚子還很餓嗎?』
阿波羅
『阿、阿阿…』
吉洛
『跟我一起來吧。我那還有肉,一起吃吧。』
阿波羅
『可以嗎…?』
吉洛
『恩。看你那吃東西的模樣感覺很不錯。』


~換場~

『那麼就這樣意氣相投,開始了燒肉派對了…?』
拉克
『有什麼關係。這也算是調查吧。』
巴隆
『可是,真不好意思。讓你們這樣請客。』
『我是巴隆,而這是我的伙伴,阿波羅。』
阿波羅
『雖說才第一次吃,但蜥蜴還真美味呢,還有沒有阿?』
布魯梅
『等一下!都吃了五人份了還不夠嗎!』
吉洛
『有什麼關係!不是有句話說『沒有壞人可以吃很多飯的』。』
阿波羅
『嘿嘿…真會說阿,你們。』
奇爾
『多吃點,阿波羅。還有很多肉。』
嵐特
『那,小哥們…。邊吃也好聽我說。』
『你們之前…有沒有聞到奇怪的耳鳴聲?』
巴隆
『阿,有聽過類似的聲音。然後眼前的景色變的歪曲。』
梅露
『果然是跳移過來的…!』
凱那
『你們是住在這像是廢虛一樣的地方嗎?』
阿波羅
『並不是我們喜歡才住這的,不過這種大街市的遺跡還殘留著不少食物。』
巴隆
『你們是從那來的?竟然有著這種食物真是令人羨慕哪。』
莎拉
『這些人似乎是從很艱辛的地方跳移過來的樣子…』
阿波羅
『!』
『…那邊的!不要在那偷偷摸摸的!!』
凱那
『咦!?』
皮耶爾
『唉呀唉呀…被發現了阿。真是不錯的第六感。』
希爾維亞
『…像這樣的野人和我們一樣是異能者(エレメント)的候補生…?』
阿波羅
『什麼阿?你們是誰?』
希爾維雅
『皮耶爾,這野人的氣息反應如何?』
皮耶爾
『他也顯示出有像我們一樣的高次元量子的類型。』
巴隆
『他們是怎麼回事…?剛才開始就一直說一些不知所以然的事…。是警察嗎?』
阿波羅
『不是…。好像有什麼…更不好的氣息…!』
皮耶爾
『用氣味來判斷阿,還真的是野人。』
希爾維雅
『真討厭!絶對不跟這個人合體。』
吉洛
『阿波羅他們認識的人…不太像的樣子。』
嵐特
『真要說的話,比較像是敵人的樣子。』
阿波羅
『………』
皮耶爾
『好好,你們退下吧,我們要找的,只有那邊的野人而已。』
『外邊的人隨便出手可是會被火燒傷的哦。』
希爾維亞
『喂,你…不好意思,借個臉一下吧?』
阿波羅
『妳真是壞小孩。不管怎樣都要把我帶走的話就用妳的力量把我帶走吧!』
希爾維亞
『呼…你會後悔的。』
阿波羅
『我可不會因為你是女生就手下留情的!!』
皮耶爾
『不錯的速度嘛。』
希爾維亞
『不過僅僅是個門外漢。』
阿波羅
『她…躲過了我的拳頭了!?』
希爾維雅
『這次換我了!好好的躲開哦!!』
阿波羅
『哇阿阿!!』
皮耶爾
『再來是我的火焰踢擊!去吧!!』
凱那
『什麼阿,那些人!?』
莎拉
『那個女孩的拳頭可以把水泥牆打個洞,而那男生的踢擊可以發出火焰!』

『像是究極技能一樣…?』
巴隆
『先不管這些!再不幫阿波羅就!!』
阿波羅
『什麼阿,這個聲音是!?』
皮耶爾
『不好了,是催眠之聲!』
希爾維雅
『它們是…墮天翅來了!』
阿波羅
『墮天翅!?』


~換場~


???
『來了…』
艾琪爾
『什…什麼聲音…!?』
蒂法
『羽…天使…墮落…?』
吉洛
『怪物-!!怪物從天而降了!』
嵐特
『快逃!它們往這來了!』
巴隆
『阿阿!』
阿波羅
『巴隆-!!』 
奇爾
『巴隆被抓走了!』

『呿!那個怪物也把周圍的人們給抓走了!』
吉洛
『阿波羅,快逃!!不然你也會被抓走!!』
阿波羅
『我怎能對巴隆見死不救!』
『可惡!你這傢伙!快把巴隆放了!!』
皮耶爾
『那個野人在收穫獸上!?』
希爾維亞
『再這樣下去,他也會被墮天翅帶走!』
哈利
『不好!它們遲早也會來這裡!』
賈巴
『哦!怪物就交給我們露夏那‧米利夏的先鋒隊!』
『各機,前進!!讓月亮的軍人看看波爾夏諾(ポルジャーノン)的力量。』
希爾維亞
『不能隨便接進!神話力會實體化!』
蒂法
『…!』
琪耶爾
『那是…!?』
(在遙遠的記憶的某地中那不詳者的姿態…!)
賈巴
『怪物的同伙嗎!?』
『咕!先鋒隊才一擊就被滅了!?』
哈利
『這是什麼力量!它們果然是非人的惡鬼、妖怪之類的嗎!』
皮耶爾
『要逃了哦,希爾維雅!再這樣下去我們的情況也不妙!』
希爾維亞
『沒問題的,皮耶爾!哥哥來了!!』
西理烏斯
『沒事吧,希爾維亞、皮耶爾!?』
希爾維雅
『是的,哥哥!』
西理烏斯
『現在是作戰中,把兄妹的事給忘了,希爾維亞。』
希爾維雅
『阿,是…』
克雷(グレン)
『西理烏斯,不把狀況告訴那兩人好嗎?』
西理烏斯
『現在先把眼前的敵人解決。在這把周邊的狀況說出來只會有多餘的混亂而已。』
麗花
『可是,在得不到司令室的指示的狀況下…』
西理烏斯
『只能合體了。為此我們才乘座貝克塔機(ベクターマシン)的。』
克雷
『了解了。身為異能者前三名的我們應該是可以做到的。』
『還有,麗花…!我第一次的合體就捧獻給你!』
麗花
『給我…!?』
西理烏斯
『呼…我也來對克雷的熱情表示敬意。』
『不過,麗花…沒自信的話就讓我操縱頭部。』
麗花
『…不,由我來。貝克塔『皎月』傳令各機,陣型LMS!』
哈利
『他們打算做什麼!?』
麗花
『暗號名稱『運命之型』!』
希爾維亞
『麗花是頭…!?哥哥和麗花要合體!?』
克雷
『念心…!』
西理烏斯
『合體!』
麗花
『GO!亞克里歐(アクエリオン)!』
『阿阿阿…阿阿阿!』
西理烏斯
『這就是…機械天使亞克里歐的光茫…!』
哈利
『合體…?合體完成了嗎!?』
皮耶爾
『好棒…!那就是機械天使『皎月』嗎!』
希爾維雅
『哥哥…』
西理烏斯
『上吧!麗花,用我們的力量擊倒凱比兵(ケルビム)!』
麗花
『知道了!』
可多傑特
『大小姐!他們好像要和那個怪物戰鬥的樣子!』
艾爾琪
『總之在吉洛他們回來之前,鐵裝甲在這待機不動!』
『哈利先生、賈巴先生,援護就拜託你們了!』
哈利
『了解了。我也有必要看清那個怪物的力量。』
賈巴
『我要報部下們的仇!給我覺悟,死怪物!』
???
『合體成功了阿…』
『但是能發揮出亞克利歐的力量嗎…?』


~亞克里歐戰鬥~
西理烏斯
『機械天使亞克里歐…。為了和墮天翅戰鬥而留給人類的最後的希望…!』
克雷
『為了駕駛亞里歐,我們忍受了多少辛苦的訓練…!』
麗花
『而訓練的成果就在現在、這裡展現!』




哈利戰鬥
哈利
『在我們的祖先離開地球的這段時間,竟然出現了這種怪物…!』
『存在著這種不詳的惡魔,對蒂雅娜大人而言也是有害的,因此要在這打倒它們。』
琪耶爾
(小心點,哈利…。那些是從遙遠的過去而來的敵人…)




賈巴戰鬥
賈巴
『可惡!本來是演習的,沒想到會變成和怪物戰鬥!』
『不過放任它們不管會對我們露夏那有危險。』
『為了死去的部下們也要一戰!』




擊破一個敵人
皮耶爾
『幹的好!麗花!』
希爾維雅
『這點事我也能做到!』
麗花
『哈阿…哈阿』
克雷
『沒事吧,麗花!?』
麗花 
『不戰鬥不行…!這也是為了西理烏斯、克雷及被抓走人們…!』
???
『…不好…』


~地球再生機構 迪巴 司令室~
傑洛姆(ジェローム) 
『西理烏斯他們怎麼了!?不能播放出影像嗎?』
庫洛耶(クロエ) 
『是的!他們應該在的亞克城的狀況現今仍不明!』
克魯多(クルト) 
『衛星線路以及其他的所有手段都一樣,在那周邊的狀況全部沒有影像。通信也無法聯接!』
傑洛姆
『究竟是怎麼回事!?那城市發生什麼事了!?』
蘇菲亞(ソフィア)
『冷靜下來,副司令。在這慌亂也無法解決現在的事態。』
傑洛姆
『可是!』
莉娜
『…大家都在很遠的地方吧?不在這世界的某處…?』
傑洛姆
『什麼意思?莉娜。』
???
『正如所字面上的意思一樣。』
傑洛姆
『是誰!?什麼時候入侵到迪巴的司令室來的!?』
不動  
『………』
蘇菲亞
『你還活著!?神速的麼術師…不動GEN!』
傑洛姆
『不動…?不動你就是那個在克雷塔海底遺蹟中第一個發掘出亞克利歐的人…』
不動
『用來代替招乎。你看。』
庫洛耶
『影像回復了,正面…有亞克城的狀況了!』
克魯多
『亞克里歐合體了!』
傑洛姆
『哦哦!不愧是我送去最強的異能力小組!』
不動
『…日本的戰國武將曾經說過。一支箭雖然易斷,但是三支箭合在一起就折不斷了。』
傑洛姆  
『毛利元就…明慶六年、安藝之國、高田村出生。』
『將這三支箭的訓誡他的三個兒子,隆元、元春、隆景…』
『所以三個優秀的異能者們只要心、體、魂合一正是機械天使,亞克利歐的三位合體的精髓!』
不動
『可是,那怕是三支箭,如果受到預想之外的強力攻擊的話…』
『也是會斷的!』
傑洛姆
『!』


~換場~
西理烏斯
『來了,麗花,不要大意!』
麗花  
『我知道了!』
『!』
『阿阿!』
克雷
『怎麼了,麗花?』
西理烏斯
『不好!麗花的意識因為感應雷達而流進了被抓走的人們的負面思想!』
麗花
『阿阿阿!!』
皮耶爾
『合體被擊散了!?』
『振作一點!麗花!』
麗花
『鳴鳴…』
皮耶爾
『可惡!看這情形,那邊的克雷也不妙!』
希爾維亞
『皮耶爾!麗花和克雷就交給你了!』
皮耶爾
『喂,希爾維亞!妳打算駕駛『皎月』嗎!?』
希爾維亞 
『再次起動,確認!全系統無誤!』
可多傑特
『大小姐!吉洛他們回來了!』
艾爾琪
『趕快移動!那架合體機器人被打倒,我們就非上不可了!』




出擊
羅蘭
『都沒事吧!哈利中尉,賈巴先生!』
賈巴
『總算是哪!』
哈利
『在地球上有著那樣的怪物…!』
羅蘭
『我也是第一次知道有那怪物的!』
哈利
『能依靠的合體機器人也被打倒了,重新建立陣型!』
奇爾
『吉洛!阿波羅他怎樣了!?』
吉洛
『他…大概被在天空飛的怪物給吃掉了吧!?』
莎拉
『那傢伙,抓了人就想逃了嗎?』
阿波羅
『鳴歐歐歐歐歐!亞-克-里-歐-!!!』
希爾維亞
『騙人…為什麼他知道亞克利歐的名子!?』
西理烏斯
『貝克塔『耀星』呼叫『皎月』!希爾維亞,那個少年是你們目標嗎!?』
希爾維雅
『可、可是,他…』
克雷
『………』
皮耶爾
『見克塔『索爾』把克雷給傳送出來了…?那沒有人還會動!?』
阿波羅 
『嗚哦哦哦哦!!』
『亞克-里歐!!』(動畫)








西理烏斯
『那個光芒…』
希爾維雅
『太陽之…翼…!』
阿波羅
『咕…!什麼阿,這裡是!?』
阿波羅尼亞斯(アポロ二アス)
『機械天使…』
阿波羅
『!』
阿波羅尼亞斯 
『亞克里歐』
阿波羅
『你…是誰!?』
阿波羅尼亞斯
『呼喊吧…創聖合體』
阿波羅
『創聖合體…?』
阿波羅尼亞斯
『呼喊吧…創聖合體』
阿波羅
『創聖合體…』
西理烏斯
『創聖合體?』
希爾維亞
『什麼阿,那名稱!?你究竟是…』
阿波羅
『創聖合體…GO!亞克里歐!!』


不動
『這正是…』
『創聖合體!』
卡洛特
『又合體了!』
梅露
『可是…!和剛才的感覺不同!』
羅蘭
『白色人偶有反應…』
『機械天使…亞克里歐…?為什麼出現這樣的資訊…!?』
艾爾琪
『雖然不太了解怎樣,但這是好機會!援護那架合體機器人,擊退怪物!』
吉洛
『了解!』
阿波羅 
『上吧!朋友阿!助我一臂之力!』 
希爾維亞
『朋友?』
西理烏斯
『朋友…』




阿波羅戰鬥
阿波羅
『讓你們看看創聖合體後的機械天使的力量!』
西理烏斯
『這個的…究竟是誰…?』
希爾維亞
『難不成…他真的是太陽之翼…?』
阿波羅
『嗚哦哦哦哦哦哦!!』




卡洛特戰鬥
卡洛特
『鐵裝甲中有蒂法在,你們誰也不能過去!』
蒂法
(卡洛特,小心點,它們是…)




嵐特戰鬥
嵐特
『梅露!不要在那怕,好好的記錄下來,這傢伙可不尋常!』
梅露
『恩!』
嵐特
『要上了,骨骸怪物!我把你們解體拿去熬湯!』




戰鬥結束
皮耶爾
『成功了…成功了!!』

『總算是先這樣吧…』
嵐特
『不過那些怪物和這一帶一起跳移過來的話…』
梅露
『還會再來也說不定…』
希爾維亞
『成功了,哥哥!我們打嬴墮天翅了!』
西理烏斯
『高興還太早了,希爾維亞。』
希爾維亞
『咦…!』
西理烏斯
『我們說不定回不去迪巴…』
希爾維亞
『咦咦!?』
阿波羅
『………』  
『巴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