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

第八話序

蒂雅娜
『………』
庫耶
『…那麼,米蘭執政官,簡單扼要的來說,月雷斯方面要求我方讓出土地是吧?』
米蘭
『包含因克雷薩,這美洲大陸的陽光地帶原本就是月雷斯的土地。』
『要求把這些土地還回來是我們應有的權利。』
庫耶
『地球規模的大災害…所謂的大變動發生之前,確實是你們祖先在此地居住沒錯但…』
『在那之後,為了讓此地恢復生機而盡力的是我們的祖先。』
米蘭
『所以有居住權利的是你們嗎?』
庫耶
『正是如此。你們的祖先所做的事就和放棄此地一樣。』
米蘭
『那就錯了,我們的祖先以重回此地為前提,只不過暫時到月球去避難而已。』
『這也是此地被叫作「約定之地」的由來。』
庫耶
『…蒂雅娜‧索蕾爾閣下。閣下的意下如何?』


蒂雅娜
『庫耶‧萊因弗特閣下…我並非為了將爭執帶入地球而回來的。』
『重回地球是月雷斯的期望。可是我僅希望能和平的解決。』
庫耶
『我可以當作那是希望和我們共存也沒關係嗎?』
蒂雅娜
『可以…。實際上也是為了可以和平解決才希望能互相交談。』
庫耶
『………』
米蘭
『………』
琪耶爾
『庫耶大人,有客人要求會面。』
庫耶
『莉莉‧波爾夏諾(リリ・ポルジャーノ)小姐嗎…』
『蒂雅娜閣下,真是非常抱歉,因為有事,今天的會談就先到此為止。』
米蘭
『庫耶大人,在閣下面前如此不會太失禮了嗎…?』
庫耶
『我身為領主也有必盡的職務在阿。』
『而且,再這樣下去也只會像平行線一樣沒有交集而已。』
蒂雅娜
『我了解了,庫耶閣下。我同意雙方都需要一點時間思考一下。』
『下次的會談就在…一週之後如何?』
庫耶
『沒問題。閣下和執政官就在這段時間裡看看這地球的事物。』
蒂雅娜
『那就不客氣了。』
庫耶
『琪耶爾,接下來就交給妳了。』
米蘭
『真是無禮的人…』
蒂雅娜
『他也有身為領主的責任在,這也不是不能理解。』
琪耶爾
『蒂雅娜閣下,要不要再喝一杯茶?』
蒂雅娜
『謝謝妳了,琪耶爾小姐。茶就不用了,不過可以陪我一起聊聊天嗎?』
琪耶爾
『如果我可以的話當然可以。』
蒂雅娜
『那麼,米蘭…你可以離開了。』
米蘭
『知道了,那我就待在隔壁房間等。』
蒂雅娜
『很好…』
琪耶爾
『這樣好嗎?蒂雅娜大人。連陪侍的人都退下去…』
蒂雅娜
『沒關係。因為我想和妳兩個人單獨聊天。』
琪耶爾
『蒂雅娜大人…』
蒂雅娜  
『我們兩人,長得非常相似呢!』
琪耶爾
『真是令人惶恐。我也是這麼認為呢。』
蒂雅娜
『庫耶閣下說讓我去看看地球的情形了。』
『琪耶爾小姐…我有一件事想要拜託妳。』
琪耶爾
『要拜託我?』
蒂雅娜
『恩…。琪耶爾小姐,我們交換衣服穿好嗎?』
琪耶爾
『咦…?』
蒂雅娜
『呵呵…小小的遊戲而已…』


~アイアン・ギアー 格納庫~


羅蘭
(在白色人偶的駕駛艙中的手本電腦…似乎果然就是使用手冊的樣子。)
(多虧如此才能知道全部的操作法方法,不過這架機動戰士…是什麼時候埋在那山中的呢…)
卡洛特
『整備結束了嗎?羅蘭。』
羅蘭
『是卡洛特和蒂法…』
卡洛特
『沒想到一靠近來看,你的「鋼彈」和GX完全不同哪…』
羅蘭
『鋼彈…?』
卡洛特
『只要有兩隻眼睛和天線,全部都稱之為鋼彈,好像從以前就是如此。』
『在拍賣會會出現的假鋼彈全都是這樣的機體。』
羅蘭  
『既然如此白色人偶也是鋼彈嗎…』
卡洛特
『當然,這傢伙與其說天線,不如說是鬍鬚。』
『我想這是不是叫鬍子鋼彈?』
羅蘭
『這個嘛…』
卡洛特
『開玩笑的開玩笑的!那個使用手冊上有沒有說叫什麼名字?』
羅蘭
『是有像是那樣的記號,但是…』
卡洛特
『好像就是這記號…這該怎麼念才對阿?』
蒂法
『∀(turn A)…。包含著全部的意思。』
卡洛特
『哦…那這架就是∀鋼彈了是吧。』
羅蘭
『那個…卡洛特,聽說你是在南方那邊的人,你不回去南方嗎…?』
卡洛特
『無論是我還是蒂法都沒有可以回去的場所了…』
蒂法
『………』
卡洛特
『羅蘭…你知不知道新人類(ニュータイプ)?』
羅蘭
『新人類?』
卡洛特
『看你這樣子似乎是沒聽過呢…。從中央來的人…那弗洛斯特兄弟在捜尋新人類。』
『雖說如此,我也是不久前才知道他們是中央政府的人。』
羅蘭
『那…蒂法她…』
卡洛特
『恩,她就是新人類。』
蒂法
『………』
卡洛特
『確實蒂法她有著稍微能知道未來的事的這種不可思議的力量…』
『可是我不能原諒這種為了自己的目的而利用蒂法的人。』
羅蘭
『在卡洛特跳移過來之前就在守護著蒂法呢。』
卡洛特
『那時還在和平號的船艦上,和在那的人們一起。』
羅蘭 
『不回去那些人的身邊嗎?』
卡洛特
『和平號在我被跳移到別的地方之後就被弗洛斯特兄弟攻擊了…。』
羅蘭
『對、對不起…!因為我不知道我才…』
卡洛特
『沒有必要道歉。我相信那些人不會那麼容易就死了。
卡洛特
『對吧,蒂法?』
蒂法
『恩…』
羅蘭
『卡洛特…』
卡洛特 
『也就因為這樣,我和蒂法會有好一段時間變成鐵裝甲的負擔。』
羅蘭
『那麼重要的事為什麼對我說…?』
卡洛特
『因為你幫助了蒂法。所以想告訴你我為什麼追著蒂法。』
『而且要我把事情告訴你的人也是蒂法。』
羅蘭
『咦…?』
蒂法
『因為現在的你…和以前的我一樣…』
羅蘭
『我…?』
蒂法
『請不要想說在這世界上沒有自己的容身之處…』
『總有一天,你的事情全部的人都會了解的。』
羅蘭
『謝謝你,蒂法…。還卡洛特也是。』
卡洛特
『還好啦…互相互相啦。今後就是夥伴了。』
『王者凱那嗎…。巡邏回來的樣子。』
羅蘭
『手冊上有反應著什麼?發生什麼事了嗎…?』
卡洛特
『好像是什麼畫。』
羅蘭
『長有羽翅的人…天使?』
卡洛特
『這天使是像神明一樣的人嗎?』
蒂法
『不是…這一定是危險的人…』
羅蘭
『咦…?』
賈巴(ギャパン)
『…聽說因克雷薩的米利夏有很多強力的機械人偶,但沒想到隊員好像都是女生和小孩子哪。』
羅蘭
『你是…誰?』
賈巴
『我是賈巴‧克尼。露夏那的先鋒隊隊長。』
卡洛特
『露夏那是什麼?』
羅蘭 
『是因克雷薩的隣地。…那為什麼露夏那的人會到因克雷薩的米利夏這來?』
賈巴
『什麼?沒聽過聯合演習的事嗎?』
羅蘭
『聯合演習…?』


艾爾琪
『演習…嗎?』
庫耶
『沒錯,艾爾琪艦長。首先介紹莉莉‧波爾夏諾給妳認識。』
莉莉
『初次見面,我是露夏那領主的女兒,莉莉‧波爾夏諾。』
庫耶
『露夏那和因克雷薩從以前就保持著友好關係。』
艾爾琪
(恩…非常的有文化氣質,這是對手登場的感覺…)
庫耶
『露夏那也和我們同樣,在薩克爾山脈的挖掘中使米利夏不斷的機械化。』
莉莉
『照庫耶大人所說,因克雷薩似乎也正式的引進機械人偶的樣子…』
『務必和我們露夏那‧米利夏聯手交流。』

(領主的真正目的是要表展現我們的力量給隣邦和月雷斯看,以此來達到牽制的效果。)
嵐特
(了不起的少爺哪。不過算了…在存夠錢之前只能聽從錢主的了。)
(不管是那個世界有錢人都是無敵的…)
庫耶
『另外,這次的演習也打算讓月雷斯的人參加。』
蒂雅娜
『庫耶閣下,這件事有人選了嗎?』
庫耶
『是的,蒂雅娜閣下,我想讓貴方的哈利中尉參加如何?』
哈利
『請多指教了,米利夏的各位。』

『女王閣下的親衛隊長嗎,請多手下留情了。』
琪耶爾
『庫耶大人…這個演習我也可以同行觀看嗎?』
庫耶
『那麼,琪耶爾小姐就請妳做記錄員。』
蒂雅娜
『哈利中尉,以防萬一,琪耶爾小姐的安全就交給你保護了。』
哈利
『知道了,蒂雅娜大人。』
蒂雅娜
『很好。』
琪耶爾
(做的真完美,琪耶爾小姐…)
蒂雅娜
(會開這樣的玩笑…蒂雅娜大人想必很寂寞吧…)
庫耶
『演習的場所在因克雷薩南部的平原,以鐵裝甲的速度只要半天的距離。』
琪耶爾
『了解了,準備完畢後就出發。』
蒂雅娜
(請多加小心,蒂雅娜大人…)


第八話 天翅的記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