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 星期三

第一話末

蓋拉巴被擊破後


嵐特
『放心吧,我可不打算奪走你的性命。』
卡洛特
『可是沒想到…大叔…你可真不得人心。你的手下全跑光了。』
梅露
『做得好、達令!真不愧是你,又更愛你了!』
嵐特
『真吵!梅露!都是妳說一些有的沒的才沒有好女人接近我!』
梅露
『有老婆的人還說這種話!』
蓋拉巴
『可惡!既然如此我就破壞拍賣場來出氣!』
卡洛特
『不好!那傢伙還能行動!』
嵐特
『那混球想豁出去了嗎?』
蓋拉巴
『讓你們看看反抗赫拉家會有什麼結果!』


(被擊破)
蓋拉巴
『竟能從那距離精確的只狙擊到我…』
嵐特
『鳴哦哦哦哦哦!!給你最後一擊!』
蓋拉巴
『什麼修理屋…你根本是搞破壞的…正如粉碎機…!』
卡洛特
『最後還能說這些就表示已經逃出來了吧。』
嵐特
『那混球還可以在最後的最後說這些有的沒的話!』
梅露
『駕!達令!駕!駕!』
嵐特
『我又不是馬!』
卡洛特
『但那可真是不得了的本事,能從那距離正確的連射命中…』

『……』
梅露
『達令…難不成那個人是…』
嵐特
『駕駛著剪影機器人並有精準狙擊本事的就只有那個「黑色南十字星」了。』

『……』


換場面


梅露
『謝謝你保護拍賣場!』

『這點事不用道謝,吃飯的地方變的殘破不堪,我也會很困擾的。』
嵐特
『真能說那、大將。很酷哦。』
『我是嵐特‧多拉比斯,是個流浪的修理店、畢塔服務店輔佐領導人…』
『通稱、狂熱。』
卡洛特
『哦…聽起來真難受…!』

(狂熱…名如其人…)
梅露
『我是梅露‧畢塔,畢塔服務店的代理…』
『也是達令的甜心』
嵐特
『是是…已經懶得否定了,你也不會相信小孩說的玩笑話吧。』

『知道了。…你竟有那麼好的老婆真是今人羨慕。』
梅露
『呵…說得好!』
嵐特
『…唉呀唉呀…真是的…』
卡洛特
『沒想到你也很辛苦哪!』

『玩笑話就先放一旁…像剛才那伙的人還有很多嗎?』
嵐特
『還好拉。因為被伊諾傑特(イノセント)雇用的人們一個一個的失業後就成了盜賊土匪了。』

『在西伯鐵路公司(以後簡稱西伯鐵)的管轄之外在那都一樣。』
嵐特
『話說回來你還真是好本事、黑色南十字星。比傳說的還厲害。』
卡洛特
『黑色南十字星?』
嵐特
『這位大爺的另一個名字。你也看到了射進工作機器人的子彈痕跡了吧?』
卡洛特
『原來如此!那十字型就是南十字阿!』

『我也差不多該說自己的名字了。…肯‧畢瓊。這也算是有緣,請多指教。』
嵐特
『那這位有名人來這有什麼事嗎?該不會來這大逃脫?』
卡洛特
『大逃脫?』

『不知道大逃脫…而且還駕駛鋼彈…那你是從美洲大陸的人?』
卡洛特
『這…雖說如此也只是出生在美洲南方的荒地附近。』
梅露
『對了,卡洛特!你還沒說來到這大陸的事情!』
卡洛特
『就算說了也…』
梅露
『我可是為了這件事才請你吃飯的,快點說!』
卡洛特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冷靜點!』
『…先說好…現在要說的可是我親眼所見,但你們可能會不相信。』
嵐特
『阿阿…』
卡洛特
『我那天駕駛GX在美洲荒野中戰鬥…』
『就在那時候、突然出現了像是耳鳴…眼前的世界開始扭曲。』

『世界在扭曲?』
卡洛特
『我自己也不太清楚…但看來我就這樣被捲進來,飛躍到這裡來了』
梅露
『達令…』
嵐特
『…卡洛特,你有沒有聽過其他像你這樣被捲入扭曲的空間之中的事情?』
卡洛特
『沒有…沒看過也沒聽過。』
嵐特 
『這樣阿…』
卡洛特
『我總算是查出這是卡利亞地區(現今法國、比利時、義大利,和萊茵河北部荷蘭和德國一帶)打算要回去美國…』
嵐特
『卻又沒錢,就在快支撐不下的時打算賣掉鋼彈是吧?』
卡洛特
『因為別無他法了阿。』

『正好…。我果然沒看錯,少年。』
卡洛特
『咦…?』

『你叫卡洛特是吧,我可以帶你到美洲附近去哦。』
卡洛特
『真、真的嗎!』

『我可不會說謊,當然地,也不能就全無代價地幫你。』
卡洛特
『我做!我什麼都做!只要能回去我什麼事都做!』

『OK。那契約成立。』
嵐特
『喂喂…和什麼都不知道的小孩訂契約阿?』

『也不能這麼說。這次是似乎會是個大工程,正在找能幫上忙的人呢。』
『嵐特,再來就看你能不能來幫我?我也想要你那修理店的本事。』
梅露
『幫忙黑色南十字星…也就是說…』
嵐特
『大逃脫的承包嗎…』




エクソダス
離開現在所住的巨蛋都市(圍起一個大區域而成的分封領土,像是封建制領土,有領主管理),逃到氣候更加溫暖的地域去。在原作中為了保護環境,人們在嚴酷的環境中建設了都市單位的集合體-巨蛋都市,強制居住在裡面,但有也很多人民(ピープル這在指巨蛋國家的人民)認為這是不過是西伯鐵為了獨占物資貨運來追求利益的高唱的法則。因為如此,夢想能住在更加優良的環境中而冒險集體脫逃的人民從沒停息。但是大脫逃對西伯鐵而言是絶對禁止的事情,最重處以死刑。在這背景之下存在專門承包躲過西伯鐵道警備隊的耳目並將集體大逃脫的人送達到目的地的職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