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

第四話戰鬥

卡烏林
『嵐特,敵人真的會來嗎?』
嵐特
『恩,我的直覺是那麼說的。』
貝洛
『只憑這樣沒問題嗎。』
凱那
『可是西伯鐵的隊長都潛入亞邦的天井中了,對方也開始作戰了才對。』
『作為後陣,敵人襲擊過來的可能性很高。』
嵐特
『沒錯!就是這樣,少年!多謝你的解說了!』
莎拉
『這個人到底是很厲害還是笨蛋?已經有點搞不清楚了…』
卡洛特
『看來先出擊並沒有白費的樣子!』
梅露
『有不少數量的樣子!』
嵐特
『看那樣子西伯鐵的人似乎把雇到的傭兵全都叫來了。』


卡烏林
『莎拉,貝洛!我們用陣型來應戰,照訓練來做應該沒問題。』
莎拉
『知道了,卡烏林隊長!我沒問題,貝洛也是!』
貝洛
『等,等一下…!那個…』(陣型說明省略…)
卡洛特
『當然地單機作戰的我們和陣型毫無關係。』
嵐特
『吉洛他們正在追西伯鐵的隊長,所以就只有我們來收拾他們。』
赫拉
『集中精神,蓋拉巴!只要在這把他們打倒我們就能受到新隊長凱吉那的看重了!』
蓋拉巴
『我知道了,赫拉大哥!』
赫拉  
『嗚…沒有了蘭特西弗就不能說是艦長…!』
『不過忍耐和屈辱今天就要說再見了!然後從今天起就是我開始閃耀的時刻!』




嵐特
(還沒好嗎?肯…!陷入久戰可對我方不利…!)
亞沙帕
『…這裡是蘭特西弗的停機庫嗎…!接下來只要搶個機體逃回去就好了。』
艾法
『你沒事嗎?大叔。』
亞沙帕
『不好意思,小姐。讓妳帶我到這。』
『有人追我還幫我藏起來…』
『我可是西伯鐵的人。是要阻止妳們大逃脫的。』
艾法
『可是,大叔是好人吧?』
亞沙帕
『阿??』
艾法
『追著一個人的那一群人才是壞人。』
亞沙帕
『呵呵呵…倒也沒錯…。…小姐可以幫我占卜一下嗎?』
艾法
『恩…雖然我並沒有占得很好…』
亞沙帕
『這是好機會,幫我占卜。』
艾法
『那請問生日是什麼時候?』
亞沙帕
『這可是部隊的機密事項。算了…特別告訴妳,耳朵過來。』
艾法
『…那出生的時間是?』
亞沙帕
『這我可沒聽我娘說過。』
艾法
『娘…?那是指母親吧。』
亞沙帕
『不要那麼驚訝。大叔我也是有孩提時代的。』
『不過父親生我之前就大逃脫的樣子…』
艾法
『………』
亞沙帕
『很好笑吧。西伯鐵警備隊的隊長的父親丟下妻兒不管大逃脫去了。』
『所以我無法原諒大逃脫的人。』
艾法
『是這樣子阿…』
亞沙帕
『小姐你的雙親呢?』
艾法
『…好像在我小時候就逝世了,現在受占卜師的領頭照顧。』
亞沙帕
『難不成身上的傷…是那個領頭打的?』
艾法
『因為我…賺的錢不多…。』
亞沙帕
『真是差勁的傢伙…!大叔我去把那傢伙打得沒法子再站起來!』
艾法
『可是為了要大逃脫就只能靠這亞邦的天井。』
亞沙帕
『可是…!』
艾法
『…我的祖先是印度人…所以我想去那看看。』
亞沙帕
『………』
『…好…!就交給大叔我吧!』
艾法
『咦…?』
亞沙帕
『大叔我帶妳去!』

『…那可不行,西伯鐵。』
亞沙帕
『黑色南十字星!你都聽到了嗎?』

『還好啦…』
『好了,把那孩子還來乖乖的束手就擒吧。』
吉洛
『竟然還挾持人質,真是卑鄙,西伯鐵的!』
亞沙帕
『這、不對!不是人質!我…!』
布魯梅
『什麼?有究極人跑進鐵裝甲了!』

『是來迎接亞沙帕嗎!』
亞沙帕
『好機會!快逃!』
艾法
『等一下,大叔!占卜的結果還沒…!』
亞沙帕
『說給我聽吧,小姐!』
艾法
『「走頭無路時會拓展出一條路」!危機之時會有機會到來。』
亞沙帕
『…好!小姐!跟我一起來吧!不管是印度還是那裡都帶妳去。』
艾法
『好!』
奇爾
『那孩子…!跟著那可怕的大叔一起走了!』
拉可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追上去!不能就這樣讓他跑了!』


卡洛特
『是鐵裝甲!』
艾爾琪
『大家久等了!鐵裝甲現在到達!』
嵐特
『等很久了,艾爾琪小姐!西伯鐵的隊長現在怎樣!?』
艾爾琪
『他現在應該在停機庫被吉洛和肯抓住了。』
可多傑特
『那個…大小姐。在停機庫好像有什麼騷動的樣子…』
莎拉
『從鐵裝甲跑了西伯鐵的究極人出來!』
卡烏林
『呿!這些是當誘餌的,主要是來迎接亞沙帕的嗎?』

『抱歉!讓亞沙帕逃走了!』
吉洛
『肯,你看!他的樣子怪怪的!』
亞沙帕
『得救了,做得好,凱吉那。』
凱吉那
『…住口。現在開始蘭休洛特是我的究極人了。』
亞沙帕
『凱吉那,你想要背叛我嗎!?』
凱吉那
『只要把你的屍體帶回去我就可以自動升隊長了,所以你就在這去死吧!』
艾法
『大叔…!』
亞沙帕
『等一下!錢,我給你錢!』
『我總是帶著很多錢在身上你也知道吧!全都給你!』
凱吉那
『哦…』
亞沙帕
『放我走,我就不會再出現你的面前!』
凱吉那
『…好吧。我把駕駛倉打開後你把錢交出來。』
『帶了不少嘛…!這也是隊長的特權嗎?』
亞沙帕
『好了,凱吉那!這些錢都拿去吧!!』
凱吉那
『阿!喂!這樣子把鈔票丟過來的話!』
奇爾
『拉可你看!是錢!那個究極人在撒錢!』
拉可
『不管是怎麼回事都不能錯過這個機會!走吧!布魯梅,達克!』
布魯梅
『了解!那些錢我不客氣收下了!』
吉洛
『阿,等一下!拉可!!』
凱吉那
『哇阿!要掉下去了!!』
亞沙帕
『凱吉那!蘭休洛特還來!』
凱吉那
『呀!救命!!』
『阿阿,我的究極人…!』
亞沙帕
『不是你的!是我的!給我記下來,凱吉那!』
『究極人是有力量的男人才被允許乘坐的!』
安格
『阿呀…果然失敗了阿。』
夏波利
『早就能看到這種結果了。』
亞沙帕
『凱吉那!凱吉那!打算要殺我就表示你已經有所覺悟了吧!』
凱吉那
『不、不是這樣,隊長!我是…被那個叫赫拉的傢伙慫恿的。』
赫拉
『什,你說什麼!』
『是你說在刺殺亞沙帕的時候要我把市民拖住的!』
凱吉那
『住口,鄉下土包子!憑你那下垂的眼睛還想要說謊!』
赫拉
『什麼,隨風搖擺的傢伙!反正你不是隊長的料!!』
夏波利
『真是醜陋的爭吵…』
亞沙帕
『這時候就不管了!赫拉、凱吉那!不想死的話就賭命的戰鬥!』
『解決了市民的那些人我就原諒你們那愚蠢的行為!』
凱吉那
『了解了!』
『滾!這台托克佐我來駕駛!』
吉洛
『不太了解怎麼回事,不過角色都到齊的樣子…!』

『雙方都是全軍出盡…嗎!』
亞沙帕
『正是如此!有頭髪的究極人!黑色南十字星!』
『鋼彈、粉碎機還有卡烏林隊及布雷卡們!我來當你們的對手!!』
艾法
『大叔…』
亞沙帕
『一下子就好,閉上眼,小姐。很快就會結束了。』
艾法
『恩…。』
亞沙帕
『我要戰鬥!戰鬥!把妨礙我的人全打倒並認同的我的實力!』
『走頭無路時也會拓展出一條路!!』
艾爾琪
『你有那麼打算的話我就接受下來!』
凱那
『西伯利亞鐵路…!決一勝負…!』






蓋拉巴VS卡洛特


蓋拉巴
『鋼彈小子!今天一定要得到那台機體!』
卡洛特
『就憑你那半吊子的決心想和我及GX戰鬥是不可能的!』
『而且占卜的結果也說我和蒂法會再次相會,怎麼會在這地方被幹掉!』
爆機
蓋拉巴
『可惡!!就算到了西伯利亞我也還是這種角色阿!』
卡洛特
『那位大叔有在哭嗎?』
嵐特
『真是可憐…。在佐拉的話就算在哭鼻水也不會一直跑出來。』




肯VS亞沙帕

『好像有不少而又不單純的事情的樣子哪!亞沙帕‧陣。』
亞沙帕
『黑色南十字星!你偷聽別人說話!』

『…不過不會同情你的。我作為承包商一定要讓大逃脫成功!』
亞沙帕
『豈能如你意!賭上我的意氣和榮耀也要阻止你!』




夏波利爆機
夏波利
『竟然在西伯利亞的不毛之地被打倒,脫出!』
莎拉
『在說什麼阿!就是因為如此我們才大逃脫阿!』

『夠了,對西伯鐵來說住在巨蛋的市民就像是貢獻錢的螞蟻一樣。』
『所以他們不允許大逃脫,因為這體系而不在意人們的生死。』




凱吉那爆機
凱吉那
『不、不好!就這樣子逃出也會被亞沙帕隊長打個半死!』
『那就只能祈禱隊長回不來了,拜託了,亞邦!!』




凱那VS亞沙帕
亞沙帕
『有頭髪的究極人!把你打倒我就能証明我的強勁!』
凱那
『就因為這理由!我又不是你的墊腳石!』
亞沙帕
『住口!』
『不管是大逃脫的人還是阻擋在我面前的人,我全都要擊潰!』


爆機
凱那
『那台究極人已經不能戰鬥!分出勝負了!』
吉洛  
『打倒了隊長那就是我們的勝利了!!』
艾法
『大、大叔…!』
亞沙帕
『喔哦哦哦!!我…我並不弱小!』
艾法
『大叔!沒法子停止嗎?時間停止不了了嗎?』
亞沙帕
『停下來!這樣的現實停止下來!!鳴…鳴…鳴阿阿…!』
艾法
『大叔…已經夠了回去吧…』
亞沙帕
『鳴…我那有回去的地方…!』
艾法
『和我一起大逃脫不就好了。』
亞沙帕
『大逃脫!?』
艾法
『印度有很寬廣的河川還有大象和山犬在那游泳!那是我的故鄉…』
亞沙帕  
『故鄉阿。』
艾爾琪
『他還能動!?』
布魯梅
『既然如此就給他最後一擊!』

『住手…!有當人質的女孩在那上面。』
『不過他已經沒有抵抗的能力了。』
吉洛
『走掉了…』
嵐特
『…會不會對他太好了點?』
肯  
『也許吧…』
凱那 
『那是故意讓他逃走的嗎…?』
肯 
『不能讓當人質的女孩哭泣。』
凱那
『不太…了解。』
嵐特
『各有各的事情理由。敵方也是如此。』
凱那
『…就算如此,我也不能接受。』
莎拉
『可是這一來西伯鐵的人也會老實一點了吧。』
貝洛  
『就是阿,那麼為我們的勝利…!』
莎拉
『卡烏林隊,耶耶-哦──!!』
奇爾
『哦!』
卡洛特
『哦-!』
凱那
(只有這我做不到…!就算是莎拉帶頭的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