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

第七話戰鬥

夏基亞
『領主,時間差不多到了。』
庫耶
『我們已經準備完全了,接下來就只等蒂雅娜回歸隊(ティアナ・カウンター)來了。』
羅南
『………』
庫耶
『靠你了羅南。今天成功的關鍵就在妳身上了。』
羅南
『是、知道了。』
米哈艾爾(ミハエル)
『領主,他們來了。』


哈利(ハリー)
『從地球上看到的星光和從月球上看到星光完全不一樣…』
『美麗的地球,我們的故鄉呀。』

『菲爾少校…!那是有鬍子的機動戰士!』
菲爾(フィル) 
『我這也確認完了。果然那和中央政府的機體不同。』

『是大變動之前的機體嗎?』
菲爾
『不知道…。可是在我方在戰力上的優勢並沒有因此改變,沒有害怕的必要。』
羅南
『月雷斯的各位。歡迎你們參加今天我主人-庫耶‧萊因弗特所設的晚宴。』
哈利
『女…不,是少女?那架機動戰士的駕駛員是女生嗎。』
羅南
『我名叫羅南‧羅南。是白色人偶的駕駛員。』
哈利
『我是蒂雅娜‧索蕾爾(ディアナ・ソレル)的親衛隊隊長,哈利‧奧多(ハリー・オード)中尉。這樣就算互相認識了。』

『是想讓對方以為地球上機械人偶的駕駛員是女性來使對方吃驚吧。』
凱那
『這樣子真的有效果嗎?』

『不知道。不過至少那架金光閃閃的駕駛員似乎很在意。』
莎拉
『真是…!男人都一樣!』
卡烏林
『以防萬一讓鐵裝甲在附近待機了。』

『那現在就祈禱今天不會發生什麼麻煩的事。』
庫耶
『那麼各位…。宴會已經準備好了。請過來參加吧。』
菲爾
『全員下降。就讓我們看看地球上的人們的禮儀吧。』
???
(正好…宴會愈是豪華我愈是容易行動…)
(再等我一下,蒂法…。我現在就去救妳。)


~ノックす ポストニア城内~


庫耶
『歡迎來到地球。我是因克雷薩的領主,庫耶‧薩特‧萊因弗特。』
菲爾
『我是菲爾‧亞卡瑪少校,蒂雅娜回歸隊的先鋒隊負責人。』
庫耶
『首先慰勞你們降落在這如母親般的大地-地球的辛勞。』
『今天僅以宴會聊表心意,在交涉之前先交流親睦一下。』
菲爾
『庫耶大人。在這之前希望先解釋一下你們在前些日子先攻擊過來的事件。』
庫耶
『那是中央政府派過來的人所做的獨立行動。』
『在那之後是為了自衛所以加入了戰鬥。但我們並未有所怨恨。』
菲爾
『我無法信任你們。在事前的調查中因克雷薩應該是中央管理外的領土…』
『現在卻有異變了不是嗎?』
庫耶
『菲爾少校…我們和中央是毫無關係的。從頭到尾都打算獨自和月雷斯進行交涉。』
『這個證據在近日就會讓你們看到。』
菲爾
『我就相信你的話吧。因為蒂雅娜大人也並非為了戰爭才派我們下來的。』
庫耶 
『那麼各位…久等了。首先為因克雷薩和月雷斯的發展而乾杯。』
琪耶爾
『如果能以這場宴會來消去雙方芥蒂,使之後的交涉順利就好了…』
羅南
『沒問題的,琪耶爾小姐。庫耶大人也是有深思熟慮過的。』
哈利
『羅南‧羅南小姐嗎?』
羅南
『哈利中尉。很高興能見到你。』
哈利
『彼此彼此。在地球會讓如此憐愛的小姐成為駕駛員真是令人吃驚。』
『羅南小姐,可以介紹旁邊的這位小姐給我嗎?』
羅南
『好的…。這位是庫耶大人的秘書-琪耶爾‧海姆小姐。』
琪耶爾
『初次見面您好。哈利中尉。我是琪耶爾‧海姆。』
哈利
『哦…』
琪耶爾
『怎麼了嗎?中尉。』
哈利
『你和我所敬愛的人長得非常相似。』
琪耶爾
『那真是非常的光榮。真想和她見面。』
哈利
『總有一天會出現在妳面前的。』
羅南
(哈利中尉也打從心底相信她呢。)
哈利
『那麼羅南‧羅南…可以當我的舞伴嗎?』
羅南
『好的…非常樂意。』
琪耶爾
(羅蘭,這是展現千金小姐修行成果的時刻哦。)
羅南
(是的,小姐…。我會好好表現的…!)
羅南
『沒有照明了!?』
菲爾
『這是怎麼回事,庫耶大人!?這就是因克雷斯的做法嗎!?』
庫耶
『各位請冷靜下來!這只是事故!現在正在調查原因。』
『羅南!以防萬一妳去駕駛白色人偶!』
羅南
『知道了,庫耶大人。』
卡洛特
『往這走,蒂法!趁城中的人們混亂的時候快逃!』
蒂法
『卡洛特…手,好痛…』
卡洛特
『對、對不起!我太專注才那麼用力拉…!』
蒂法
『沒關係…。…我…一直在等著…。相信卡洛特你會來…』
卡洛特
『夢到我會來嗎?』
蒂法
『沒有…。只是相信你會來而已…』
卡洛特
『蒂法…』
『是誰!?』
艾妮爾
『快看不下去了,真是的…』
卡洛特
『艾妮爾…!不是來幫我的嗎!?』
艾妮爾
『那只到關掉城堡的電源然後你把那女孩帶走為止。』
『真正的目的是…要讓你嚐到更大的痛苦。』
卡洛特
『妳…!』
艾妮爾
『不要動!…一動我就射擊在那的小姑娘。』
卡洛特
『咕…』
艾妮爾
『全都是你不好,卡洛特…。都是你拒絶我才會這樣。』
卡洛特
『什、什麼意思…!?』
艾妮爾
『你和我在那一天、那一個場所相會是命運的安排。』
『能排解你的寂寞的只有我…我們都需要對方。』
卡洛特
『不要扯到別的地方!我現在最重要的目的是保護蒂法!』
『雖說我仍舊不知道我該做什麼才好,但我不再是那時任意妄為的我。』
艾妮爾
『那麼,我就把你那重要的目的給破壞…』
蒂法
『!』
卡洛特
『蒂法────!!』
艾妮爾
『咕…!我的槍!?』

『…射擊美女可不是我的興趣。我只射向手槍而已。』
卡洛特
『肯!』

『我不會讓妳再對我工作夥伴的女朋友出手。…還想繼續嗎?小姐。』
艾妮爾
『還有這種夥伴阿…!』
『不過,卡洛特!不要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你的事情我已經傳達給那兩兄弟了!』
卡洛特
『可惡!不快逃的話他們就會來了!』

『怎麼回事,卡洛特!?』
卡洛特
『助我一臂之力,肯!蒂法被盯上了。』
蒂法
『!』

『呿…!太慢的樣子!』
卡洛特
『那機動戰士是弗洛斯特兄弟的怪鋼彈!』
夏基亞
『好久不見了,卡洛特‧蘭。又和你見面了呢。』
卡洛特
『可惡!竟然在我不在的時候抓走蒂法!』
歐爾巴
『收集新人類…這就是我們的目地阿。』
夏基亞
『好了,卡洛特。你也去步上夏米爾‧尼多(ジャミル・ニート)他們的後塵走吧。』
歐爾巴
『就用我們新鋼彈。』
卡洛特
『夏米爾…維茲(ウィッツ)和羅賓(ロアビィ)被你們打倒了嗎!?』

『卡洛特,快帶她逃走!我來阻止他們!』
歐爾巴
『憑那一把來福槍能做什麼!』
『這傢伙!想要來阻擾嗎!?』
羅南
『無論發生了什麼事也不該用機械人偶追殺人。』
夏基亞
『先退下,歐爾巴。』
歐爾巴
『為什麼?大哥,對著這古董品沒必要那麼慎重…!』
夏基亞
『歐爾巴你別忘了,那台機動戰士是埋在約定之地中的。』
歐爾巴
『!』
卡洛特
『他們為什麼退後了…?』
羅南
『各位!趁現在退後!』
卡洛特
『多謝了,美女!』

『卡洛特…可別忘了你說的這句話。』
歐爾巴
『大哥,蒂法‧艾迪爾逃走了!』
夏基爾
『和平號不在的現在能守護那位少女的就只有卡洛特而已,要奪回隨時都可以。』
『和那比起來,現在先收集那架機動戰士的資料。』
羅南
『機械人偶有那麼多!?』
庫耶
『聽的到嗎,羅南!他們是干涉我們自治的組織,要用你的力量來守護我們的自由。』
羅南
『是!』
菲爾
『發生什麼事了,庫耶!?要求你給個說明!』
庫耶
『菲爾少校,正如我先前所說,讓你們看看我們和中央的動作是毫無關係。』
『你們也希望和我們對談的話,那就請幫我們。』
菲爾
『…我知道了。蒂雅娜回歸隊全員回到自己的位置,快!』
(想藉由這理由來利用我方戰力嗎…可是我也有想法…)
夏基亞
『好了,白色人偶…讓我看看你的力量吧。』
羅南
『…非戰不可嗎…!?』


打爆兩架後



『是鐵裝甲嗎?』
嵐特
『肯、卡洛特快上船艦。』
卡洛特
『噢!』

『讓你久等了,羅蘭!現在就來幫忙!』
卡洛特
『咦…羅蘭!?那剛才那個美人就是…!』
凱那
『你也被騙到了阿…!』
莎拉
『看到和你一樣的人一點也不值得高興。』
羅南
『這可幫上一個大忙了,各位!』
索希耶
『你那是什麼裝扮阿,羅蘭!』
羅南
『小姐!那架機械人偶是!?』
索希耶
『是從薩克爾山脈挖到的新機械人偶。』
羅南
『索希耶小姐要戰鬥,實在是太亂來了。』
索希耶
『羅蘭能做到的我也能做到。』
『而且我要用我的雙手為父報仇。』
梅潔
『走吧,索希耶!』
貝洛
『我、嵐特和可多傑特所整備好的機械人偶如何?』
凱那
『那也是像白色人偶一樣沈眠在地中…!』
嵐特
『整修完全沒問題了!要好好用哦,小姐們。』
梅潔
『謝謝啦,嵐特!』
羅南
『可是,小姐…』
索希耶
『不要再說些有的沒的了,快點把衣服下來,真看不下去了!!』
羅南
『阿、是!』
梅潔
『羅蘭!我們也從薩克爾山脈帶來了像是白色人偶的武器!』
羅蘭
『白色人偶的武器!?』
索希耶
『沒錯!感謝我們吧,羅蘭!』

『艾爾琪艦長,那些人就是庫耶閣下所說的阻礙者。』
艾爾琪
『所以說只要把那些人收拾乾淨就要正式雇用我們了囉!那就快收拾吧!』
卡洛特
『小心一點!在後方操控的那兩架看起來很兇惡的鋼彈可是很強的!』
蒂法
『卡洛特…』
卡洛特
『蒂法!妳待在鐵裝甲!我那裡都不會去了!』
『我一定會打倒他們,絶對要守護蒂法妳的!』
艾妮爾
『不可原諒,卡洛特…。我要親手殺了你…!』
卡洛特
『艾妮爾…!』
歐爾巴
『大哥…事已至此,我們不行動不行呢。』
夏基亞
『沒法子。也必須讓那位少年瞧瞧。』
『我這變得更加凶暴的愛馬的力量。』
羅蘭
『再這樣下去…』
索希耶
『羅蘭,要上了!不要一臉呆樣!』
羅蘭
『是!小姐!』
(戰爭變的越來越大了…再這樣下去可以嗎…?)




卡洛特VS艾妮爾


卡洛特
『艾妮爾,妳真是纏人,無論如何都要殺我嗎!』
艾妮爾
『因為你沒有接受我…就只為了這個理由而已!』
卡洛特
『好不容易才和蒂法見面!豈能在這被打倒!!』


月雷斯出現


羅蘭
『蒂雅娜回歸隊!』
梅潔
『那就是從月球來的月雷斯的軍隊阿!』
索希耶
『那是他們來了,所以爸爸才會…!』
羅蘭
『不行,小姐!在這裡攻擊蒂雅娜回歸隊的話…』
菲爾
『攻擊目標確認!攻擊!』
貝洛
『連這裡也攻擊過來!?』

『月亮的人們打算把中央和我們雙方都擊潰嗎!』
哈利
『這樣好嗎?菲爾少校。』
菲爾
『雖然對米利夏不好意思,但這裡是戰場。被流彈打到也是常有的事。』
哈利
『………』
羅蘭
『蒂雅娜回歸隊的各位!請不要再攻擊了,我們並沒有和你們戰鬥的意願!』
哈利
『白色人偶的駕駛員不是羅南‧羅南小姐嗎?』
羅蘭
『這件事以後再說,哈利中尉!請先停止攻擊!』
哈利
『…很抱歉,做不到。』
羅蘭
『為什麼!?』
哈利
『米利夏的行動有令人起疑的地方。』
『我做為親衛隊隊長,在蒂雅娜大人降到地球之前要排除萬難。』
羅蘭
『怎麼這樣…!』
哈利
『我們並沒有打算奪走你們的性命,不想受傷的話就退下。』
羅蘭
『是為了這原因而戰的話,我也不會因此退下!』
索希耶
『羅蘭…』
吉洛
『要怎麼辨?艾爾琪。』
艾爾琪  
『阿~!都這樣子了,除了我們自己之外全部都是敵人!只能一戰了!』
卡烏林
『聽到了嗎?各機!把周圍全部都當成敵人!』
凱那
『怎麼這樣…!太亂來了!』

『有時間去想不如去行動!總之把那像頭蓋骨的戰艦擊沈,月亮的人們的會沈黙下來才對!』
羅蘭
『這種…像這種戰鬥…!』




艾妮爾擊破


艾妮爾
『咕…再打下去就會沒命了…!』
卡洛特
『夠了,艾妮爾!我沒打算奪走妳的性命!』
艾妮爾
『我才不要這種半吊子的溫柔…!不能把你得到手,那我就要把你殺了…!』

『好強烈的攻擊…。可怕可怕…』(註:肯是花花公子…)
卡洛特
『艾妮爾…』




哈利VS羅蘭


哈利
『白色人偶的駕駛員!讓我看看你的力量吧!』
羅蘭
『哈利中尉!你們是為了戰爭才降到這個地球上的嗎!?』
哈利
『不要搞錯了,我的行動全都是為了蒂雅娜大人。』
『作為親衛隊,也為了確保蒂雅娜大人的安全,才在這探試地球的戰力…』
羅蘭
『做那種事蒂雅娜大人會高興嗎-!!』


哈利VS羅蘭(2)


哈利
『為了蒂雅娜大人,就讓我測試看看地球的戰力…!』
艾爾琪
『各位!一齊對那金閃閃攻擊!絶對不能讓他逃走了哦!』
哈利
『把目標對準我…!?』
拉可
『了解了,艾爾琪!儘量不傷到機體把它抓起來就好了是吧!』
奇爾
『它如此的耀眼!一定可以高價賣出呢!』
哈利
『用這想法來看我的史摩(スモ―)!這就是地球人的思想嗎!』


哈利爆機


哈利
『原來如此。地球的戰力是不能小看的。在此先後退。』






羅蘭VS波



『鬍子人偶!今天一定要抓到你!』
羅蘭
『請不要這樣!像這樣以憎恨和忿怒來戰鬥的話,總有一天會真的成為戰争的!』


(波爆機)

『好、好不容易把部隊交給我,卻…!』






卡洛特VS歐爾巴


卡洛特
『歐爾巴!我不會把蒂法交到你們的手上!』
歐爾巴
『這可不是那位少女的…新人類的意義都無法理解的你所該說的台詞。』
卡洛特
『新人類的意義?什麼意思!?』
歐爾巴
『你沒必要知道。因為你會被這架能力上升的亞修坦羅(アシュたロン)打倒。』






夏基亞
『我真的佩服你的纏人。沒想到連在這都會來阻礙我們。』
卡洛特
『住口!你竟然敢攻擊夏米爾(ジャミル)他們,把抓走蒂法!』
『我要在這把你們打爆,為和平號的大家報仇!』
夏基亞
『呼…和這架強化過的瓦薩歌(ヴァサ―ゴ)戰鬥,你能戰到什麼時候呢?』


夏基亞爆機


夏基亞
『今天就先到此為此吧。』
卡洛特
『等一下,夏基亞!!就在這決一勝負!』
夏基亞
『不用焦急。卡洛特‧蘭。遲早我們會出現在你的眼前的,在那之前就暫時分別吧。』
卡洛特
『來就來吧!我決對不會把蒂法交給你們的…!』


歐爾巴爆機


歐爾巴
『呿…!在這地方發生這種失誤…!』
卡洛特
『這是報夏米爾他們的仇!不會讓你逃跑的,歐爾巴!』
歐爾巴
『卡洛特‧蘭,今天就算你嬴了,不過給我記住,沒有下一次了。』
卡洛特
『可惡…!他們還打算抓蒂法嗎…!』




肯VS弗洛斯特兄弟



『聽說在美洲鋼彈是很稀有的,但沒想到那麼快就成為戰鬥對手…』
『我可不知道該說是幸運還是不幸呢!』






菲爾爆機


菲爾
『呿!可惡的地球人,不管怎樣都要一直反抗嗎!!』
拉可
『月球的人,好像還打算打繼續下去的樣子!』
布魯梅
『那要怎辨!?再打下去,街上會燒成一片哦!』
羅蘭
『………』
索希耶
『羅蘭!你要去那裡!?』
吉洛
『羅蘭他!?』
卡洛特
『他…想要做什麼!?』
羅蘭
『我…我已經忍無可忍了…。這樣的戰鬥…』
『我是月雷斯!是月雷斯阿-!!』
索希耶
『羅蘭是…月雷斯…』
菲爾
『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月雷斯會駕駛米利夏的機械人偶!?』
哈利
『他…好痛苦…』
芺拉
『羅蘭…』
基斯
『那傢伙…』
羅蘭
『我是在兩年前從月球來的。可是我會和月球的人們戰鬥!但是也會和地球的人們戰鬥!』
『無論是誰,我都會和不重視人命的人戰鬥!!』
DC兵
『那個少年…是實驗體的其中一人嗎…』
DC兵
『這樣的話為麼會站在地球那裡和我們戰鬥…』
菲爾
『在出現更多的混亂之前讓他住口!』
???
『請住手』
哈利
『來了嗎…』
嵐特
『月球來的援軍嗎…!?』
梅露
『可、可是…總覺的氣氛不太一樣…!』
蒂雅娜
『蒂雅娜回歸軍的士兵們,請把槍收起來。』
羅蘭
『!』
菲爾
『蒂雅娜大人…』
庫耶
『那就是蒂雅娜‧索蕾爾(ディアナ・ソレル)…。月之女王…』
蒂雅娜
『我們並非為了戰鬥才重回這如母親般的大地。』
『我的意志正如那位少年所說的相同。月亮的蒂雅娜在後面支持他。』
羅蘭
『蒂雅娜大人…』
蒂雅娜
『………』
歐爾巴
『這在狀況只能用一句話來說。該說真不愧是月之女王…』
夏基亞
『可是,總有一天會得到月球的力量。為了我們的目的…』

『月之女王…不,該說是女神嗎…?』
嵐特
『這樣子麻煩事全解決了就好…』
羅蘭
『蒂雅娜大人…』
索希耶
『………』






動畫原畫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