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

第十六話序-卡利亞路線




~庫洛馬 艦橋~
兵左衛門
『要開市賣東西?』
夏安
『對阿,我們這裡是有不少食物和資源材料,但是藍礦石和彈藥並不多。』
艾爾琪
『要把那些不夠的東西拿到手,最快方法就是做一個交易場所了。』
兵左衛門
『知道了,這方面的事是妳們專門的,全都交給你們了。』
艾爾琪
『好!我們會好好的賣東西來賺資金。』
夏安
『那麼,艾爾琪艦長。快來做商品的列表吧。』
庫耶
『…真是意外阿,兵左衛門。我想如果是你應該會把外星人消滅當作是第一考量才對。』
兵左衛門
『那是最優先的事項一樣沒變,但是我們都身為人類就非生存不可。』
『而且…我認為把我們所擁有的物資拿來賣是一件十分有意義的事。』

庫耶
『這話怎麼說?』
兵左衛門
『聽說西伯利亞是在新連邦的管轄之外,所以有各式各樣的人聚集在這。』
『像是從美洲移動到這的月雷斯、被新連邦壓迫的人們以及因為戰爭而家破人亡的人們…』
庫耶
『恩…,換句話說,這是個自由的地方。』
兵左衛門
『可是人類要在這地方活下去也太嚴酷了一點。』
『再加上也有為了私利而加害那些弱小的人們。』
庫耶
『手握物資流通權力,貪圖暴利的西伯鐵路嗎…』
兵左衛門
『就算無法救全部的人也該做能力可及的事。同樣都是人類呀。』
庫耶
『那想法我也贊同,但是…』
艾爾琪
『我這以美洲的水果來做主銷產品!』
夏安
『這件有古風的禮服也一定能賣高賣。』
艾爾琪
『既然如此我就把被趕出因克雷薩時,因忙亂而堆積的東西全都賣出去!』
夏安
『呵呵呵…似乎會成為不小的商場呢。』
庫耶
『…她們並沒有想到那些事的樣子…』
兵左衛門
『那也沒關係,對她們而言,買賣和戰鬥是一樣的事。』
『而且那種神采奕奕的樣子,不覺得很可靠嗎。』
庫耶
『這倒也是,也想向她們的活力…看齊呢。』


(換場)
~商場~
花江
『看過來、看過來!這可是從美洲產地直接送來的水果哦!』
梅江
『那邊的小哥也來吃吃看吧。』
花江
『來喲來喲!今天不買就買不到了!便宜到不行哦!拿去吧,小偷!』
甲兒
『勝平的媽媽和奶奶還真行阿…』
瑪利亞
『好強的迫力…。商品一件一件的賣出去了…!』
源五郎
『本是賣魚的神族需要有那把過客吸引過來的膽量,所以聲音和膽子都很大。』
羅蘭
『可、可是…』
花江
『琪耶爾妳也來!妳也是負責賣東西的,要叫出聲音!』
琪耶爾
『阿、好!』
『歡迎光臨!要不要來個美洲產的水果阿!』
梅江
『年輕的女孩真好,一下就抓住行人的目光。』
花江
『沒錯沒錯,就是這樣子。妳自己說想要做的就要好好的加油。』
琪耶爾
『是!』
米亞
『小姐,請給我這個。』
琪耶爾
『那是因克雷薩的橘子,3G。』
米亞
『咦…那個…可以算便宜一點嗎?身上的錢還不夠一些…』
琪耶爾
『知道了,那麼這個比較小的算妳1G就好。』
米亞
『謝謝妳!我來唱一首歌來當作回禮。』
露普爾(ルブル)
『妳想做什麼阿!不可以在這地方唱歌!』
米亞
『咦~!好久沒感到那麼快樂了說~!』
露普爾
『誰管妳!妳以後可要在更大的舞台上唱歌!』
『我這個經紀人可不允許妳這在種地方隨便唱歌!』
琪耶爾
『妳…的職業是歌手嗎。』
米亞
『抱歉。妳那麼親切的對待我,我卻不能回謝。』
琪耶爾
『我並不放在心上,下次有機會再聽妳唱歌。』
米亞
『謝謝…。我是…米亞‧南希,總有一天會為妳而唱一曲的。』
索希耶
『姊姊也真能幹,那就是姊姊她自己所說的「能自立的女性」的姿態嗎?』
莎拉
『不過好像很快樂的樣子!梅潔…我們也去賣看看。』
梅潔
『好阿,來去賣東西!…索希耶妳呢?』
索希耶
『我就不用了,羅蘭,我們去逛逛商場。』
賈巴
『唉呀,索希耶小姐。就由我陪你走走吧。』
索希耶
『賈巴你要陪我?』
賈巴
『不行嗎?』
索希耶
『沒有阿…偶爾這樣也好,那就陪我走走吧。』
賈巴
『不好意思,羅蘭,就由我來擔任護衛的任務了。』
羅蘭
『阿、哦…』
『………』
莎拉
『…這樣沒有問題嗎?羅蘭。』
羅蘭
『問題…是有怎麼了嗎?』
梅潔
『真是有夠遲鈍的,賈巴想要追索希耶阿!』
羅蘭
『咦…?是這樣嗎!?』
莎拉
『好像是認真的哦,聽說連將來的事情都有考慮過的樣子。』
凱那
『將來…是指結婚嗎?』
莎拉
『但這好像也不錯的呢,賈巴外表看起來很粗魯的樣子,但意外地還滿紳士的。』
凱那
『可、可是…不管怎麼說會不會太早了阿?歲數差那麼多…』
梅潔
『這是當事者的問題,我要幫賈巴隊長加油。』
羅蘭
『賈巴和索希耶小姐結婚阿…』
(換場)

『宓沐琪…,我們不去賣東西好嗎?』
宓沐琪
『那邊有花江和夏安她們在就好,我們是購物組哦。』
『大型零件就交給吉洛他們用工作機來搬運,而我們是負責買小東西的。』
夢沐
『要加油哦,桂大人!』
勝平
『不過阿,宓沐琪姊姊,我還以為西伯利亞這裡的人很少,但沒想到不是那麼一回事呢。』
宓沐琪
『因為不管那裡的物資都不夠吧,只要有開市,就算很遠也會有人聚集起來。』
惠子
『物資不足是因為西伯利亞鐵路控制疏通的關係是不是阿。』
宇宙太
『真是差勁的傢伙們,不用這方法就無法賺錢。』
宓沐琪
『可是也有人反抗西伯鐵的作法。』
勝平
『就是大逃脫對吧,嘿嘿…我不用想也會幫亞邦的天井的人們。』
宓沐琪
『不僅僅如此,最近連沃達拉克的人們也到西伯利亞來的樣子。』

『沃達拉克?那是什麼阿?』
宓沐琪
『是在那個有光粒子的世界中…住在約定之地的人們所信仰的宗教。』
『雖然不知道詳細的理由,但好像是受到舊塔洲連邦軍的迫害的樣子。』
勝平
『哦…真的有各式各樣的人呢。』
宇宙太
『降落在美洲的月雷斯也來到這個大陸,到時也會和西伯鐵的人起衝突吧。』
宓沐琪
『關於那個西伯鐵的警備隊…現在因為某個團體而頭痛呢。』
惠子
『某個團體…?是像盜賊團一樣嗎?』
宓沐琪
『那團名也叫「黑衣者」,隨便使用西伯鐵的鐵路,讓自己的火車隨意行駛。』
夢沐
『那些人們也好厲害!』

『咦…?在各地的商場中到處殺價的男人好像也叫那名字的樣子…』
宓沐琪
『那個人是叫「黑衣人」哦,希望那個人今天不會出現。』
『在商場中有糾紛可是會怪在主辦者身上。』
勝平
『但為了以防萬一有肯他們在當護衛不是嗎?不用擔心!』
惠子
『…宓沐琪!那邊好像有什麼騒動的樣子!』
宓沐琪
『真是的!才在說他們,他們就有事情阿!?』

『我們也過去吧!』


(換場)
卡烏林
『所以剛才就說了,要來當護衛已經來不及。』
上尉
『那我也再說一次,像這種沒用的部隊在這地方是無法保護自己的。』
『所以雇用我吧,我可以從任何外敵手中保護這商場。』

『是發生什麼事了?』
嵐特
『是要來當保鑣工作的機器人。』
甲比
『看起來是穋的機器人。』
梅露
『那麼…那明明那麼粗糙卻是和夢沐在同一樣的地方製造的嗎?』
甲比
『夢沐是醫護用的機器人,而那個則是純粹用於戰鬥而製造的機器人。』
嵐特
『哦…這倒是讓人感到興趣呢,真想把它解體來看看構造。』

『還是算了吧,只會又讓惡名遠播。』
嵐特
『喂喂…在分解後會好好的把它組回去的!』
『不過…說不定也會失敗就是了。』
甲比
『…漸漸的,我也了解嵐特是個怎樣的人了。』
梅露
『難不成,達令…!你連夢沐也想要解體嗎?』
嵐特
『才沒有那個必要,夢沐她可是很坦率的接受調整。』
梅露
『那、那是說夢沐的身體有被達令給欺負過了!?』
『不純潔的達令!!色鬼、變態!討厭你!』
嵐特
『等、等一下!對方可是機器人呀!!』
上尉
『我是穋的戰鬥機器人,階級是上尉。我有自信比在這的任何人都工作的更好。』
『至少比在那邊以有怪力自傲的人及…』
法德曼
『!』
上尉
『那個會噴火表演的怪物和…』
甲比
『說我怪物太過份了。』
上尉
『帶著一門沒用的射擊炮的人還有…』

『是指我的座機亞肯爾曼‧扎沙(アンゲルマ・ツァイサァ)嗎?』
上尉
『小女孩,我更加有用!』
梅露
『等一等…!會不會太沒禮貌了阿!』
嵐特
『沒關係啦,梅露。確實和妳比起來,那個機器人還比較有用。』
上尉
『你真了解!你和我一樣有為了破壞而出生的感覺!』
嵐特
『你、你這傢伙!看我把你給解體掉!!』

『喂喂…,你這麼做不就和它所說的一樣了。』
卡烏林
『總之都說到這了,那就把在這的人都當成對手讓我看看你的本事。』
上尉
『我拒絕。我可是高傲的穋的機器人,才不想對人戰鬥。』
夢沐
『阿-!是穋的機器人!』
上尉
『呣…!妳也是阿!』

『哦…感動的見面阿。』

『那麼,桂…你就以個人的身份來雇用那邊上尉閣下。』
梅露
『那就沒問題了!夢沐一定也會很高興的!』

『等、等一下!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子!?』
卡烏林
『我們可沒有有錢到可以去雇用派不上用場的機器人。』
上尉
『所以從剛才就在說了,我…』
宓沐琪
『發生什麼事了!?』
貝洛
『山賊!是山賊攻過來了!』

『嘖!是盯上商場了嗎!這只能打了。』

『他們運氣還真是不好阿,讓他們到死都會後悔襲擊商場!』


第十六話 特異點














沃達拉克『ヴォダラク』


是個以和斯卡布共同生活為教義的宗教,因為有一部份過激派份子有暴動行為,所以塔洲連邦將此教派貼上了反體制組織的標籤,在一般人的認知中也想到沒想地,一知道那是此教派的信奉者就不會給好臉色。
聖地席達迪斯‧蒂爾‧杰洛(シウダデス・デル・シエロ)曾經是被喻為空中之都的美麗城市,不過因為被SOF屠殺並破壞,現在已變成了一片廢虛了。


提外話…森風我忘了再看一次翻好的稿…所以有一些不順的地方就包容一下吧。 懶得再重發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