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第二十話序


~庫洛馬 停機庫~
夏安
『反射薄膜…是嗎?』
霍蘭德
『恩,沒錯,我想要買那個東西。』
夏安
(利克…反射薄膜是什麼阿?)
利克
(是可以反射光粒子的薄膜,聽說是以一種叫做空魚的生物來當作主要材料。)
(在他們的世界中,在機體外貼上這薄膜來反射大氣中的光粒子,以此來滑空。)
霍蘭德
『那麼現在是如何?聞名天下的艾曼商隊難到沒有反射薄膜嗎?』
宓沐琪
『那個…』
霍蘭德
『月光號有好幾次都被捲入你們那些伙伴的麻煩事中,所以才受到了不少損傷…』
『在這裡無法更換薄膜,那遲早會變得不能在光粒子上滑空的。』
夏安
『那可真是糟糕阿…』
霍蘭德
『那是有薄膜嗎?還是沒有薄膜?明白地給我說清楚…!』
???
『等一下,老兄…』
霍蘭德
『妳是誰阿…?』
亞典特
『那個叫什麼反射薄膜的…就包在我身上吧。』


(換場)
~西伯利亞~
露娜瑪利亞
『嗚哇!好冷!真不愧是西伯利亞!』
蕾克亞
『嘴上雖然那麼說但似乎很快樂的樣子呢,露娜瑪利亞。』
露娜瑪利亞
『因為布蘭德的氣溫是受到控制的,所以我是第一次看到天然的雪景。』
卡繆
『我們世界中的宇宙殖民地也是一樣氣溫受到控制。雖然知道這裡是個嚴酷的土地但還是覺得很高興。』
露娜瑪利亞
『沒錯,就是那種感覺!不過,還是好冷哦~!』
梅琳
『既然如此,那穿長一點的裙子不就好了。』
露娜瑪利亞
『這是心情的問題哦。』
梅琳
(因為腰比我細所以在現給我看嗎…!)
艾瑪
(那算是一種年輕嗎…)
露娜瑪利亞
『等一下大家一起來做個雪人和雪屋,來打個雪戰吧!』
梅琳
『真是的!就算是待機中,這麼做也太過火了吧,姊姊!』
阿姆羅
『梅琳,葛萊汀斯艦長們還在開會嗎?』
梅琳
『是的…好像還會花不少時間的樣子。』
雷太
『因為這裡都聚集了如此多的戰力了阿,既然要做大事,討論的時間也會變長吧。』
奧利柏
『是這樣嗎…』
『在這裡聚集的都是和新連邦敵對的人、和那連邦體制無法相容的人以及離開新連邦的人。』
『所以說並沒有互相合作的道義在,也有就此分道揚鑣的可能性。』
阿姆羅
『各自的立場都不同,若是如此那也沒法子的事…』
阿斯蘭
『我想是在討論議長的提案是要贊成還是不贊成。』

『是指是否要向扎夫特要求協助,一起去日本的事嗎?』
阿斯蘭
『是阿…,在奧布和新連邦同盟的現在,日本的動向一直受到關注。』
阿姆羅
『阿斯蘭…身為特務的你不參加會議嗎?』
阿斯蘭
『我確實是有那權限,但參加那種場合就…』

『就是這樣逃避自己該做的事情嗎?』
卡繆
『真…說話不要那麼衝。』
阿斯蘭
『不…沒關係,卡繆,真他說的也沒有錯。』

『既然如此,為什麼不參加會議…』
阿斯蘭
『現在的我並沒有那個資格,不管怎麼說,套用你說過的話,這兩年我都在奧布中阿。』

『咦…』
阿斯蘭
『所以議長也勸我到米涅瓦這裡來,是為了在最前線中學習現在的世界情況。』
『然後了解這個世界的現況後,我才打算毫不客氣地使用特務的權限。』
露娜瑪利亞
『真是了不起阿,薩拉隊長!』
梅琳
『隊長非常了解特務的沈重呢。』

『………』
卡繆
『是你輸了,真。』

『…又沒有想說要贏過他之類的…』
阿斯蘭
『總之,先把眼前的工作…米涅瓦的機動戰士隊隊長一職給做好。』
『我很期待你的表現哦,真。』

『我知道了。但可不要發生因為太專心在指揮上而被擊墜之類的事。』
阿斯蘭
『我會注意的。』
卡繆
『一開始還在想事情會發展成怎樣,但那兩人似乎沒問題的樣子。』
阿姆羅
『就是阿…』
(心中殘留著傷痛的真和雖然有著疑惑卻下定決心的阿斯蘭…)
(他們能互補並有好結果就好了…)
露娜瑪利亞
『那麼,就讓你們看看扎夫特‧紅衣隊的團結力,要和那一個隊伍來打雪戰好呢!』

『妳真的打算要打雪戰阿!?』
露娜瑪利亞
『你在說什麼阿,真!那邊已經開始了哦!』


莎拉
『克達瑪隊,突擊!凱那你也趕快跟上!』
凱那
『阿,好!凱那‧薩卡,中央突破!』
卡洛特
『那可不行!我們這可要打出王牌上場了。』
吉洛
『拜託了,法德曼!!』
法德曼
『!』
瑪利亞
『呀阿阿阿!!』
奇爾
『阿哈哈哈哈!對面的隊伍,每個人全身都是雪!』
甲兒
『太、太卑鄙了!法德曼本身就是個犯規人物!!』
鬥志也
『太難看了,甲兒!全身都是雪了還不認輸阿!』
斗牙
『看我的!在你害怕的時候,雪球還是一直在丟過去哦!』
英治
『斗牙這傢伙!同樣是超重騎,不會手下留情一點阿!』
琉菜
『你在說什麼阿!明明是你說要和斗牙好好的決一勝負,然後就加入克達瑪隊的說。』
美月
『就是阿!要好好的懲罰一下背叛者才行。』

『這台詞不錯哦!我倒希望再激烈一點。』(SM?)
上尉
『你在做什麼阿,桂!雖說是模擬戰,但也不可以不專心!』
羅蘭
『對上尉來說,打雪戰也是戰鬥訓練阿。』
索希耶
『羅蘭你也不要發呆了!要打就要打贏!』
卡洛特
『蒂法、艾蕾卡、莉露、艾娜!多做一些雪球!』
蒂法
『恩…!』
艾娜
『後方支援就交給我們了!』
雷頓
『太好了!我們就專心攻擊!我一定會打贏的,艾蕾卡!』
艾蕾卡
『恩…!』
馬修
『可惡,雷頓那小子!太得意忘形了!』
諸笠
『不好…。敵人的補給部隊太優秀了,這樣下去會被打倒…!』
吉良
『諸笠阿!只在那解說可打不贏雪戰的哦!』
史雷
『覺悟吧,桂!新恥舊恨就在這裡解決…!』

『史雷,你休想!甲比,用你的火焰把雪溶化掉!』
甲比
『包在我身上!』
勝平
『才不會讓你那麼做!千代錦,去阻止甲比!!』
千代錦
『汪!』
安娜
『上!林克、林奈、林斯!』
林克們
『嘰!』
莉露
『加油!洛洛特(ロロット)。』
洛洛特
『嘰!?』
史多拿
『這還真是壯觀阿…』
諸笠
『都混在一起…!就像是個破碎世界縮圖!』
梅蒂爾
『媽媽~不要輸了。』
夢沐
『桂大人,加油一點~!』
梅露
『咦,達令和肯都不參加嗎?』
嵐特
『我們可是崇尚和平的男人…,不管是在玩還是休息時間中都不想加入麻煩的事情中。』

『就是這麼一回事,我們就好好地賞雪喝酒。』
嵐特
『真是不錯呢,把年輕人的歡笑聲來當下酒菜…』
『好痛!』
雷頓
『對不起,嵐特,雪球丟到你了嗎?』
嵐特
『你這傢伙!竟然敢丟我!』
梅露
『結果還是變成這樣阿…』
賈巴
『不用擔心,夫人,在妳的丈夫參戰之前就已經分出勝負。』
莎拉
『投、投降!投降了!我認輸了~!』
雷頓
『太好了,卡洛特!對方舉白旗了!』
卡洛特
『很好!是我們勝利了!』
露娜瑪利亞
『要高興就要趁現在哦!』
雷頓
『嗚…!是新的敵人嗎!?』
露娜瑪利亞
『沒錯!接下來就由我們扎夫特‧紅衣隊來當你們的對手。』

『既然要打就不能打輸!你們覺悟吧!』
卡洛特
『求之不得!來吧!』
維茲
『嘖…小鬼們還真有精神。』
托尼亞
『有什麼不好,和年紀相符阿。』
希爾妲
『還有卡洛特和雷頓…在太平洋第一次見面時就很合的來的樣子呢。』
羅賓
『這…是因為處境相似吧,一個人是喜歡上蒂法,另一個人是喜歡上艾蕾卡,都有真心所愛的人阿。』
瑪伊
『說到單相思的話,卡利亞組也有一個人哦。』
莉亞
『可是他的情形卻是態度不明確…』
莎拉
『都是你,凱那!在那時你有成功突擊好的話就是克達瑪隊獲勝了!』
凱那
『真是非常對不起,莎拉…』
卡洛特
『凱那阿!都是因為你一直在UN上打電動所以身體才會生鏽遲鈍!』
雷頓
『這個戴眼鏡的人喜歡打電動嗎?』
貝洛
『他的名字是凱那‧薩卡,在究極人格鬥賽中是世界有名的人…人們都叫他王者。』
雷頓
『哦…真是厲害。』
凱那
『你是叫雷頓是吧,你也有在打電動嗎?』
雷頓
『我沒有打電動的興趣,我是戶外派的。』
凱那
『這樣子阿…』
雷頓
『很抱歉,和窩在家裡打電動比起來,到外面滑空還比較快樂。』
『這…該怎麼說呢,就像是自己和光粒子化為一體,在天空中飛舞的感覺…』
『阿…就算說這種事,凱那你也不會明白吧。』
凱那
『………』
雷頓
『凱那你也偶爾到外面走走比較好哦,男人就該要有活力一點。』
穋多奇
『看你說的很了不起的樣子。』
雷頓
『多奇哥…』
馬修
『多奇說的沒錯,只不過是打贏了雪戰而已就說這種自以為是的話。』
卡洛特
『什麼阿…你們是因為打雪戰打輸了才想找雷頓出氣阿?』
馬修
『才不是這樣,雷頓又沒多厲害,還這樣說別人,真是太囂張了。』
雷頓
『可是,馬修,我只有要機會就會好好表現給你看。』
『因為我一直在艾蕾卡旁邊看著,所以也可以操縱尼爾瓦修。』
馬修
『那就做給我看阿。』
雷頓
『我不是說過有機會就表現給你看了嗎…!』
凱那
『………』
貝洛
『不要在意,凱那,這只是遊戲而已,遊戲。』
莎拉
『貝洛說的沒錯,…不過你那鑽牛角尖的壞習慣還是改一下比較好。』
凱那
『莎拉…』
莎拉
『凱那你也是個能幹的人,多拿出一些自信來,好好的做。』
凱那
『恩…』
亞典特
『什麼!真是太差勁了!被小鬼看不起,被女人安慰,你這也算是男人嗎!?』
凱那
『亞典特老師…!』
亞典特
『凱那,給你個能變成更像男人的機會。』
凱那
『咦…?』
亞典特
『還有那邊的小鬼頭!』
雷頓
『是在說我嗎?』
亞典特
『既然你看不起我們家的凱那還說大話,那麼就讓我看看你的本事。』
雷頓
『阿,好…!』




第二十話 沒有謊言的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