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

第十八話末-卡利亞路線


~帕多克(バンドック) 艦橋~(是凱索克的戰鬥要塞)
布查
『…哦,這就是那些叫做堕天翅的資料阿…』
基薩
『是的,他們在地球上各地出現,並在抓人類的樣子。』
布查
『呵呵呵,太平洋那方面就交給亞爾迪巴隆和艾爾達了,所以想說殺個時間而動用部隊一下…』
『讓我想到了一個不錯的點子。』
基薩
『是要和堕天翅聯手嗎?』
布查
『不是,不是!…他們把人類抓去當食物還是奴僕都沒差。』
『我們凱索克要讓人類有更實用、更有趣的用法。』
基薩
『…意思是?』
布查
『現在先不告訴你,總之你們去把人類收集過來。』
基薩
『遵命,布查。』


(換場)
蒂普多利
『真是謝謝你了,羅傑,從這裡開始就由我們難民團自己向巨蛋都市前進。』
羅傑
『不…我要去巨蛋都市,我還要去做讓它能接受你們的交涉。』
『到那為止,我都和你們在一起。』
蒂普多利
『那麼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托波
『你的戰鬥身姿很帥哦,勝平哥!我們…對大哥哥你的事另眼相看了!』
勝平
『謝啦,托波…』
托波
『這是給賭上性命保護我們的勝平哥的禮物!你看』
小秋
『勝平…』
勝平
『小秋、美智…』
美智
『我們要去巨蛋都市了…,所以在這就要分開了呢…』
小秋
『其實有邀香月和濱本他們來的…』
勝平
『不,沒關係…,我也知道他們的感受…』
小秋
『勝平…我們也還無法像以前一樣地對你歡笑…』
美智
『但都知道勝平很努力的在戰鬥…』
勝平
『妳們…』
小秋
『要保重哦,勝平…,那麼再見了…』
美智
『…還能再見就好了,勝平…』
勝平
『…謝了,醜八怪二人組…』
托波
『什麼嘛!都看到勝平哥那麼的活躍卻不重修舊好阿!』
勝平
『沒關係,托波,…謝謝你帶她們兩人過來。』
『話說回來,你不去巨蛋都市嗎?』
托波
『嘿嘿…有其他的地方可以去了哦,我可是有很大的夢想的,再見啦,勝平哥。』
勝平 
『阿阿…你也保重,托波。』
瑪利亞
『勝平…他這樣子好嗎…』
甲兒
『不知道…,我想隨著時間流逝,總有一天心中的傷痛也會癒合的…』
『現在只能那麼想了…』
羅蘭
『總有一天,那些孩子們也能和勝平一同歡笑的日子會到來的。』
『勝平也是這麼相信而戰鬥的吧。』
索希耶
『…羅蘭也是嗎?』
『羅蘭也相信月雷斯和地球的人們會有和好的一天而戰鬥著嗎?』
羅蘭
『是的…』
索希耶
『可是我對月雷斯…』
羅蘭
『我也知道小姐的心情,老爺確實是因為蒂雅娜‧回歸隊的攻擊而死…』
『可是我想相信可以跨越像這種的障礙,月球和地球聯手合作的日子會到來…』
琪耶爾
『………』
『羅蘭‧塞亞克…,等一下到我的房間來。』
羅蘭
『好的,是有什麼事情嗎,琪耶爾小姐?』
琪耶爾
『…有事要拜託你…』


(換場)
羅蘭
『怎麼會…!』
琪耶爾
『這不是說謊或是玩笑之類的,在你眼前的人並不是諾克斯的琪耶爾‧海姆…』
『而是月球的蒂雅娜‧索蕾爾。』
羅蘭
『…我一直就感到很奇怪了,可是為什麼蒂雅娜大人會這在這裡呢…!?』
琪耶爾
『全都是因為我愛玩才會變的如此…』
羅蘭
『…那麼讓人尊敬又令人憧憬的蒂雅娜大人和琪耶爾小姐…我竟然一直都無法分辨出來…』
琪耶爾
『羅蘭‧塞亞克…,你所重視的琪耶爾‧海姆正面臨困難的局面之中。』
『說不定琪耶爾都會有生命危險。』
羅蘭
『妳是說琪耶爾小姐在煦日裡面嗎…?』
『這倒也是…,如果在這裡的是蒂雅娜大人的話,那麼小姐就是在煦日那裡了…』
琪耶爾
『正是如此,她成了我的替身…』
『可是從今天的外星人、堕天翅及蒂雅娜‧回歸隊的掠奪行為和難民們的窘狀來看…』
『已經不能再繼續這種狀態下去。』
羅蘭
『是的…不可以繼續下去。』
琪耶爾
『為了月球也為了地球,羅蘭‧塞亞克…助我一臂之力。』
羅蘭
『我有那力量…嗎…』




小事件:大型廢鐵(スクラップ)
凱那
『…在我們不在的時候,亞邦的天井也有一些變化的樣子呢。』
亞典特
『因為世界變得亂七八糟了阿,也因此這裡也有各種東西在回收的樣子。』
珂南
『亞典特,過來看一下!難民團好像帶了什麼有趣的東西進來的樣子哦。』
亞典特
『既然是妳說的有趣的東西,那八成是什麼機械的零件吧?』
珂南
『恩…雖然損壞的很嚴重所以不清楚是什麼,但好像是究極人的骨骼的樣子。』
亞典特
『哦…可是壞成這樣,似乎無法立刻拿來用。』
凱那
『可是確實是很有趣的樣子,也來去叫可多傑特他們來看。』
珂南
『那我先去把那東西扣住。』
可多傑特
『嗚~恩…』

『怎麼了,可多傑特…那個大型廢鐵你要拿來做什麼?』
傑特
『裝備著肌肉引擎,所以應該是究極人的殘骸沒錯…』
『可是壞成這樣子,看來不多備齊一些東西,那就沒用處。』
利克
『確實是很便宜也說不定,但這可是『便宜沒好貨』呢。』
珂南
『是這樣子嗎…,我還想說多少可以當成王者凱那的預備零件…』
可多傑特
『珂南,妳看這樣如何,難得把這買下來了,要不要把這個給修復看看?』
珂南
『也是呢!與其丟了,不如修理看看!』
可多傑特
『…說是那麼說,但不知道這是那一種究極人那就無從修理吧。』
珂南
『這樣子阿…,那就從調查開始吧。』
亞典特
『嗚~恩…』
凱那
『怎麼了,亞典特老師?』
亞典特
『這個大型廢鐵…,好像在那裡看過的樣子,又好像沒看過的樣子…』
莎拉
『難不成已經到了會忘東忘西的年紀了?』
亞典特
『阿-!都是妳在旁邊說些有的沒的,害我要說的話全都忘了!』
珂南
『那麼想到什麼的時候請告訴我,說不定可以參考參考。』
亞典特
『知道了,可是相對的,修好的話要讓我駕駛這東西哦。』
『好了,回去了,凱那!』
莎拉
『咦?亞典特老師的家和凱那是同一個方向嗎?』
凱那
『阿、阿阿!恩!到中途為止,沒錯!到中途為止!』
莎拉
『…凱那你怪怪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