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 星期五

第十七話末-卡利亞路線


卡哈
『你們能來真是太好了,黑衣者,歡迎你們。』
羅傑
『真是非常不好意思,那個叫法有著一些誤會的樣子。』
『以後還是不要用這稱呼對我們雙方的關係會比較好。』
馬馬度
『那真是失禮了,…不過在這次的戰鬥中我們也看見了你的本事了。』
『就讓我們雇用你吧。』
羅傑
『會讓你們以為我的武器是用力量來解決並非我的本意。』
馬馬度
『真是惶恐抱歉,我們只知道在UN中流傳的關於你的情報。』
羅傑
『UN是嗎…我承認它很便利,但那不負責任的流言真是讓我困擾。』
桃樂絲
『無風不起浪…』
羅傑
『關於契約我是慎重的接受了,但是請不要忘了我本來的職業是談判專家。』
馬馬度
『了解,那看你們的了。』
羅傑
『大逃脫的事在之前就有耳聞了,但這裡還真是熱鬧阿…』
馬馬度
『這也是人的特質行為阿,因為我們是人類。』
羅傑
(人的特質行為阿…,確實這裡有著巨蛋所沒有的足以讓人奔放的自由…)
桃樂絲
『羅傑…接力賽跑也差不多跑完了的樣子。』
羅傑
『是嗎…那麼就讓我見證一下到達終點的瞬間。』
(換場)
莎拉
『還不快點投降!』
亞典特
『妳才要投降!從外面回來的小鬼還一幅了不起的樣子!!』
安娜
『妳們兩個人都要加油哦!終點就快到了!』
可多傑特
『我說,領主阿,那兩人與其邊跑邊互相妨礙,還不如用平常的跑法還比快不是嗎?』
庫耶
『都跑到這程度了,全靠要爭那一口氣哦,不單是要勝利,把對手擊潰到體無完膚的程度才是目的吧。』
琪耶爾
『真是了不起的鬥爭心…這樣說好嗎…。』
莎拉
『…這個勝負決定在於誰比較年輕哦!』
亞典特
『我這鍛練的優美又有彈性的腳怎麼可能會輸給小鬼阿!』
凱那
『莎拉!加油阿!』

『亞典特!讓我看看女人的志氣!』
甲兒
『加油阿,莎拉!』
吉洛
『不要輸了,亞典特!』
艾爾琪
『加油!終點就在眼前了-!』
千代錦
『!』
林克們
『!』
法德曼
『艾-爾-琪!!』
上尉
『到達終點!!』
奇爾
『太好了!優勝者是法德曼!!』
法德曼
『!』
艾爾琪
『幹的好,法德曼!一個人跑完全程,真厲害!』
夢沐
『你好厲害哦,法德曼大人,好帥呀!』
夏安
『可謂是鐵人…不,是超人!』
琪耶爾
『給你那雄赳赳的姿態最好的讚美辭。』
法德曼
『~~~』
(莎拉和亞典特跑到終點)
莎拉
『這、這算什麼…阿…』
亞典特
『還有這種結局阿…?』


(換場)
~亞邦的天井 凱那的房間~
凱那
(…雖然今天發生了很多事,但總算是回到亞邦的天井了…)
(已經有好幾個月沒回到這房間了吧…)
???
『唉呀…?』
凱那
『嗚、嗚哇!是誰!?』
亞典特
『不要發出那丟臉的聲音,你可是男生吧?』
凱那
『亞典特‧奇斯拉…!為什麼妳會在我的房間裡!?』
亞典特
『你的房間?現在可是我的房間哦。』
凱那
『咦!?』
亞典特
『就是說你們不在的時候,我就住在這裡阿。』
『先說好,這已經是我的房間了,可不要叫我搬出去。』
凱那
『那我該怎麼辦…』
亞典特
『一起住不就好了,原本這也是你的房間阿。』
凱那
『那、那就是說…!?』
亞典特
『阿…這套裝雖然方便行動,但很容易讓人流汗。』
『就先讓我沖澡吧。』
凱那
(莎拉…,沒想到才一回到亞邦的天井就那麼的刺激…)
(我的到底會如何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