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 星期日

第十九話序-卡利亞路線


凱那
『…好久不見了,西希雅(シンシア),真高興還能在究極人格鬥賽中和妳戰鬥。』
西希雅
『我也一樣高興呢,王者。雖然世界變得很混亂,但只要有UN就可以通信對戰。』
凱那
『對阿…,雖然影像畫面的狀態不好,看不到西希雅的臉…』
『但只要有UN,不管在世界的任何地方都可以和妳對戰比賽。』
西希雅
『說的還真是誇張阿,王者。』
凱那
『才沒這回事,因為我在旅行,所以除了固定的地方外都沒法子連線。』
西希雅
『旅行?那你現在在那裡?』
凱那
『在一個叫卡迪滋(カテズ)的巨蛋都市附近。』
西希雅
『卡迪滋阿…,…說不定正好…』
凱那
『正好是指?』
西希雅
『要不要來約會阿,王者?』
凱那
『約會…!?』


(換場)
扎奇
『上尉…從巨蛋都市‧波利崔夫(ポリチェフ)中所接收的究極人已經送達了。』
亞斯哈姆
『辛苦了,扎奇,整備也拜託你了。』
扎奇
『是…整備也已在進行中了。』
凱吉那
『亞斯哈姆上尉,讓它裝上的究極外衣(オーバーコート)也準備好了。』
安格
『那三人組也已經潜入卡迪滋中了。』
亞斯哈姆
『那架究極人和究極外衣,還有幫手和月雷斯…全部都準備萬全了。』
凱吉那
『可是沒問題嗎?那些新幫手…好像慾望都很深的樣子。』
亞斯哈姆
『可是他所帶來的大型機體可以和那些人的大型機對抗戰鬥。』
『更重要的是非常恨那個談判專家,一定會好好的做事。』
扎奇
(因私怨而行動這件事和上尉是一樣的阿…)
亞斯哈姆
『全部都是為了打倒肯‧畢瓊,並阻止亞邦的天井大逃脫。』
『為此我不惜用一切手段。』
夏波利
『亞斯哈姆大人…請對我們下命令,我們一定會賭命的執行任務。』
亞斯哈姆
『謝了,夏波利‧瑪利艾拉,能得到西伯利亞凍土中所綻放而令人憐惜的野花的協助,真是太感謝了。』
凱吉那
(什麼協助阿!?明明是強迫我們來當你的手下!)
(這樣子亞沙帕隊長還在的那時候還比較好也說不定…!)
安格
(那現在要怎麼辦?安格,我們也要像夏波利那樣搖尾巴討歡心嗎?)
凱吉那
(少說蠢話了!再搖下去,就算是我尾巴也會搖斷的…!)
亞斯哈姆
『小子…!從剛才開始就在那咬耳朵說什麼阿!?』
凱吉那
『不,沒什麼!沒說什麼!也請讓我們為亞斯哈姆上尉盡一份心力!』
安格
(結果,我們…只能這樣生存下去的樣子…)
亞斯哈姆
『肯‧畢瓊,你等著瞧,我才不會讓你成為大逃脫的英雄。』
『我會用我的新作戰把你給抓來,然後給你相應懲罰…!』
扎奇
(唉呀唉呀…,我承認你有本事也很有頭腦,但這次私怨占太多了。)
(這次失敗就全結束了,你知道嗎?上尉…)
亞斯哈姆
『吉巴(ジンバ)的整備結束後就開始作戰,各員到配置好的地方去。』


(換場)
梅潔
『你們有看到那個新聞嗎!?』
瑪利亞
『是奧布的搶婚事件對吧!那個鬧很大呢!』
吉洛
『那是什麼事阿?』
甲兒
『昨天在UN中一直傳來傳去的新聞。』
『在太平洋中有一個叫奧布的國家,那是一個不屬於地球連邦的獨立國家…』
『但是在沒有前兆地就發表和新連邦結成同盟了。』
索希耶
『哦…,反正是新連邦用武力取得的國家對吧。』
甲兒
『是無法否定有那可能性,要說奧布會靠向那邊的話,我想也是靠向布蘭德…』
『而那個奧布會靠向著新連邦確實是有點奇怪。』
吉洛
『那麼那個搶婚事件是什麼?』
瑪利亞
『奧布中有阿斯哈代表這位公主在。』
『她正要和同樣是奧布的有名人的兒子結婚時,在婚禮中被抓走了。』
拉可
『什麼!在結婚的當天抓走新娘,也有這種超級差勁的壞蛋阿!』
甲兒
『可是,我…在庫洛馬的UN中試著收集情報,發現那犯人好像也是駕駛著鋼彈的樣子。』
羅蘭
『是真的嗎!?』
索希耶
『…這麼說來,米涅瓦的那些人是去太平洋…』
布魯梅
『先不管米涅瓦和阿卡瑪中駕駛鋼彈的人,卡洛特倒是很可疑哦。』
羅蘭
『不要說這種笑不出來的玩笑…!』
甲兒
『流言中,搶人的鋼彈有著很不錯羽翼哦。』
羅蘭
『有著羽翼的鋼彈…』
梅潔
『還有一個新聞哦,那個羅傑要讓難民能被接受的交涉也失敗了。』
索希耶
『還說的那麼自信滿滿的,真是沒用。』
吉洛
『可是那也是沒法子的事阿,卡迪滋那裡也有自己的事情阿。』
布魯梅
『月雷斯的那些人也到附近的樣子,才不是管難民的時候。』
拉可
『那麼月雷斯也有說要住在卡迪滋之類的話嗎?』
喬瑟夫
『至少是有要求把卡迪滋當作卡利亞的出入據點。』
『實際上這和說把巨蛋都市交出來沒兩樣。』
羅蘭
『…這和侵略一樣呢…』
吉洛
『不要擺出那麼灰暗的表情啦,羅蘭,那個美麗的女王大人才不會做那麼粗暴的事。』
拉可
『這可說不定吧?從之前在商場中出現的強盜騷動來看,他們是窮途末路了吧。』
羅蘭
(再這樣下去,蒂雅娜‧回歸隊真的會全軍開始掠奪也說不定…)
(在那之前無論如何都要把在煦日的琪耶爾小姐和真正的蒂雅娜大人交換回來才行…)
索希耶
『你就算擺出一幅難看的臉色也沒用阿,羅蘭。』
『反倒是要想一想蒂雅娜回歸隊可能會用武力把卡迪滋給拿到手的事。』
梅潔
『為了不要發生這種事,卡迪滋拜託羅傑和庫耶大人去和月雷斯交涉的樣子。』
達克
『那個叫羅傑的人還真是厲害…,不是那種一失敗就倒地不起的人。』
拉可
『…如果不會說些有的沒的反而讓對方生氣就好了。』
貝洛
『這…就交給羅傑吧,我們來去凱那的房間去打電動吧。』
凱那
『咦…?』
甲兒
『你的房間有UN的線路對吧?讓我們玩玩傳說中的那個究極人格鬥賽。』
凱那
『那、那個,UN的狀態不太好…,所以無法對戰…』
瑪利亞
『怎麼了嗎?我們去你那不行嗎?』
甲兒
『如果是和亞典特老師同居的事就不用在意我們了,…這個嘛,除了莎拉之外就是了。』
莎拉
『這是什麼意思阿,甲兒!?』
甲兒
『唉呀唉呀…,凱那不也是不想讓妳知道才不說老師的事不是嗎?』
莎拉
『凱那和誰住又和我沒關係!』
凱那
『總、總之!今天我還有事,明天見!』
索希耶
『那算什麼…?好不自然的態度。』
貝洛
『那好像是在宣傳說在隱藏著什麼事一樣。』
甲兒
『那個慌張的樣子,是要去找女孩子不成…!』
瑪利亞
『那麼是要和誰約會之類嗎?』
莎拉
『凱那才不會和女生約會!』
奇爾
『………』
吉洛
『怎麼了?奇爾。』
奇爾
『我…昨天晚上有看到…凱那進去桂的房間…』
羅蘭
『那麼凱那是約會對象是桂嗎?』
貝洛
『那不可能吧!凱那他有說…是要去有百戰磨練過的情聖那去問女人心!』
甲兒
『不錯嘛!難不成打算告白嗎!?』
莎拉
『告、告白…』
奇爾
『莎拉姊姊,妳的臉好紅。』
莎拉
『沒,沒什麼啦!因為今天有點熱才會這樣!』
吉洛
『外面可是下暴風雪哦?』
莎拉
『總之!卡烏林隊的隊員有秘密就是個問題!』
『我來去和卡烏林隊長討論看看要怎麼糾正凱那的風紀!』
索希耶
『什麼阿,怪怪的…』


(換場)
米蘭
『…羅傑…還有庫耶,關於卡迪滋市民的要求我們無法答應。』
庫耶
『這是為什麼?米蘭執政官,市民所提的要求我覺得相當的妥當。』
米蘭
『我們說過想要將卡迪滋當作處點來使用。』
羅傑
『所以才說到時的設備使用金和物資買賣的稅金還有其他的手續費都是必需的。』
米蘭
『像那種不合理的金錢要求是不可能答應的,還是說這是地球的做事方法?』
羅傑
『沒錯。』
『…相比之下,突然到這裡並不聽從這裡的配合而單方面要求的你們的行為…』
『我還認為你們比那些金額更要不合理。』
菲爾
『你這無禮的傢伙!蒂雅娜閣下可在這裡哦!』
蒂雅娜
『………』
庫耶
(羅傑,會不會太強勢了一點?)
羅傑
(請放心,領主,這是為了探出交涉對手真正想法的技巧。)
(請你看看,對於我們的攻擊而憤怒的只有軍人和執政官而已。)
庫耶
(…也就是說要接收卡迪滋的是米蘭執政官和菲爾少校的意思嗎。)
羅傑
(分析的很好,領主,看來蒂雅娜閣下對這件事本來就沒想過的樣子。)
(就我來看,這就是這次交涉的關鍵。)
米蘭
『羅傑‧史密斯,這次的交涉決裂,已經談不下去了。』
羅傑
『好吧,執政官,最起碼向你們提出了條件了。』
『這次的交涉希望能有雙方都有一致的意見,然後可以商討詳細的事項。』
米蘭
『…如果我們再次提出你所說的那些不合理的要求,那又如何?』
羅傑
『卡迪滋的市民也會有對應之策。』
菲爾
『哼…想要去跟新地球連邦哭訴嗎,真沒用…!』
羅傑
『軍人的力量什麼的並非是必要的,他們為了保護自己的生活會以自己的力量奮戰吧。』
『那怕是沒有勝算…』
蒂雅娜
『那是指…』
羅傑
『不合理的事在最後也會屈服於道理之下…,你們就算以武力得到一時的勝利,地球的人們也不會原諒你們吧。』
『相信聰明的月之蒂雅娜閣下也不會希望打這種會負有惡名的戰鬥吧。』
蒂雅娜
『………』
安琪兒
『失禮了,菲爾少校,要向卡迪滋領主要求的材料表單完成了,』
菲爾
『辛苦了,安琪兒,把表單交給那個男的。』
羅傑
『妳是…』
安琪兒
『真是奇遇呢,羅傑,現在我是受雇於月雷斯的現地協調人。』
羅傑
『沒想到妳也離開巴拉泰姆城市。』
安琪兒
『先說好,我可不是在追你哦。』
羅傑
『我可還沒那麼自大,…不過會在這相見會是偶然嗎?』
安琪兒
『這誰知道呢…』


(換場)
凱那
(…西希雅好慢哦…)
索希耶
『凱那穿的那是什麼樣子阿!?好怪哦!』
瑪伊
『說話不可以那麼大聲,索希耶。』
利亞
『對阿,那麼大聲會被凱那發現的。』
索希耶
『可是看他那樣子,會笑還不是他害的!』
凱那
(在究極人格鬥賽中一直是勁敵的西希雅…)
(雖然沒有看到臉過,但從對話中感覺她是個年紀比我大的知性美女的印象…。到底是怎樣的人呢…)
貝洛
『不過凱那他竟然有那麼好看的衣服阿。』

『那是我借給他的,還有那髮型也是我給的意見。』
梅露
『可是完全不合適…!桂…難不成你在惡搞他?』

『才沒有…,是凱那要求希望有大人的感覺。』
『我只是配合他的意見把衣服借給他而已。』
嵐特
『凱那也真見外,跟我說的話,我也會教他成熟男人的魅力。』
瑪伊
『嵐特要說是成熟男人還不如說是…』
利亞
『大叔吧。』
嵐特
『我說阿…』
甲兒
『凱那他…不要那麼勉強,穿更合身的衣服不是更好。』
嵐特
『有什麼關係,增加身高可是少年的特權,我也有這種回憶呢。』
瑪伊
『真無法想像…,嵐特的少年時代是怎麼…』
利亞
『不過我想一定很粗暴…』
嵐特
『…連續被妳們兩個一唱一合的攻擊,就算是我也受不了…』
瑪利亞
『但也有人覺得凱那的打扮不有趣呢。』
莎拉
『瑪利亞妳說什麼!妳是在指我嗎!?』
甲兒
『不要太大聲,凱那會注意到的。』
莎拉
『我要回去了,偷看別人的約會真是太差勁了…!』
瑪利亞
『…明明自己是最先說要跟蹤的…』
莎拉
『妳說什麼,瑪利亞…!?』
梅潔
『阿!等一下!有個女人在靠近凱那!』
莎拉
『咦!?』
凱那
『…那個…請問妳是西希雅嗎?』
???
『咦…』
凱那
『果然如此,是和想像中一樣的人,所以一看就知道了。』
???
『那個…嗚恩…』
琪耶爾
『怎麼了,羅南?』
凱那
『琪耶爾!?還有羅南是…!』
羅南
『…是我啦,凱那…』
凱那
『羅蘭!你又在扮女裝了!你有那興趣阿!?』
羅南
『…差不多算是…像任務吧…』
琪耶爾
『我說想來看看卡迪斯,所以讓羅蘭帶我走走。』
凱那
『這我可以了解…,可是為什麼羅蘭要打扮成這樣…』
羅南
(…因為我想在接近蒂雅娜回歸隊時,女人的打扮比較不會讓對方感到奇怪…)
琪耶爾
『凱那你今天為什麼穿成這樣?』
凱那
『那、那個…因為有點事…』
琪耶爾
『我們也一樣,…這時候就不要多問對雙方都好吧。』
凱那
『…我知道了。』
索希耶
『凱、凱那!他跟羅蘭說話了!』

『他還真不錯哦!不習慣女生的純情樣子還真是不錯阿!』
嵐特
『唉呀唉呀…那個羅蘭扮成女生的話,大多數的人都會中計。』
貝洛
『同、同感…』
甲兒
『還、還好啦…』

『等一下!你們不要太早過去了。』
嵐特
『梅露,妳也去向羅蘭學學女人味如何?』
梅露
『咧!雖然很不甘心,但無法反駁!』
嵐特
『話說回來…那邊在吵什麼阿?』
市民
『怎麼會這樣!?我停在停車格上的機車不見了!』
市民
『我的車也是!』
T波
『一定是月雷斯幹的!』
市民
『月雷斯!?』
T波
『我有聽說過月雷斯有不可思議的力量可以把東西偷走!』
達維
『他們因為被趕出美洲而窮困,所以開始偷盜東西了!一定是這樣!』
基斯
『等一下!你們在說什麼!?』
T波
『不要吵!安靜!』
蓋拉巴
『嗚哦哦哦!月雷斯真是奸險的人阿!』
『再讓他們這樣子下去,卡迪滋會陷入混亂!』
市民
『說不定真的會這樣…!他們本來就是混亂和戰爭的根源!』
市民
『就是阿!大家團結,把月雷斯趕出卡迪滋去!』
基斯
『各位!先等一下!』
蓋拉巴
(似乎很順利的樣子。)
T波
(挑起月雷斯和巨蛋都市的争執,那麼那個烏漆抺黑的傢伙和亞邦的天井也會被卷進紛爭中。)
蓋拉巴
(到時我們坐收漁翁之利攻過去…呀哈哈…)
基斯
『你們到底是誰阿!是為了什麼目的才在那說月雷斯的壞話!?』
蓋拉巴
『阿恩?你是誰阿?』
基斯
『卡迪滋的麵包師傅!』
T波
『你很吵哦,做麵包的,在那亂可會吃苦頭的哦。』
琪耶爾
『住手,你這無法無天的人!』
維達
『什麼阿,妳又是誰!?』
琪耶爾
『回答你之前,你先回答我的問題!你們是想要月雷斯和巨蛋都市互相戰鬥嗎!?』
維達
『對、對阿…!沒錯!』
蓋拉巴
『喂!怎麼自己承認了!?』
維達
『誰叫這個人…有一種迫力…』
蓋拉巴
『可惡!既然如此就只能把她的嘴封住!可不要怨我哦,小姐!』
羅南
『我不會讓你碰她一根汗毛的!』
T波
『又出現一位很漂亮的女士!』
蓋拉巴
『不管了!等一下再打那女的!先把那男的解決掉!覺悟吧,戴眼鏡的!』
凱那
『咦!是說我嗎!?』
蓋拉巴
『去死吧,弱不禁風的小白臉!』
『咕哇!怎麼回事!?這奇怪的刀子是什麼!?』
???
『…那是八方手裡劍…,下次就要割開你的喉嚨…!』
凱那
『你是誰阿!?』
卡烏林
『凱那,是我啦。』
凱那
『卡烏林隊長!?難不成那個樣子是…』
卡烏林
『雖然是跟蹤你到這裡,但也不能看著你被殺,我會用亞邦的忍術來保護你!』
凱那
(卡烏林隊長真的是亞邦忍術的狂熱份子!)
T波
『什麼,是忍術!那種東西才敵不過子彈!吃我一槍!!』
卡烏林
『亞邦忍術,十手返!』
T波
『騙人!用刀就把子彈給彈開了!』
卡烏林
『接下來就讓你看看秘術‧火炎車…!』
維達
『才打不過這種人!快逃!』
蓋拉巴
『已經達到目的了!剩下的就交給亞斯哈姆!』
羅南
『得、得救了…』
基斯
『你…難不成是羅蘭?』
羅南
『恩…請不要問我這身打扮的事情,基斯。』
基斯
『…你也被趕出因克雷薩,過的很辛苦呢。』
凱那
『謝謝你了,卡烏林隊長。』
卡烏林
『…因為我有虧欠你…』
凱那
『虧欠…?』
索希耶
『妳沒事吧,姊姊!?』
琪耶爾
『謝謝你的關心,索希耶,賊人已經被卡烏林隊長擊退了。』
嵐特
『可是阿…』
卡烏林
『………』
羅南
『………』
凱那
『………』
嵐特
『…這裡是開化妝舞會的地方嗎?』
梅露
『總之先來拍照!來,笑一個!』




第十九話  建國的暴風雪












究極外衣(オーバーコート)
如同文字所說的一樣,是讓究極人穿上的大型衣服,只要穿上究極外衣就可以讓究極技能增加或是獲得新的究極技能。
究極外衣是究極人專用的裝備,但其他的究極人穿上外衣後也有可能可以使用隱藏在外衣中的究極技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