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

第十八話戰鬥-卡利亞路線

一太郎
『快回來,勝平!等大家都到齊了再一起出擊!』
勝平
『不要吵!對手是凱索克,那就由我來打倒!』
一太郎
『所以說一個人能做什麼!至少也要和宇宙太和惠子一起…』
勝平
『凱索克到了的樣子!我要把通信切斷了!』
一太郎
『喂、喂!勝平!』
(敵軍出現)
勝平
『是每次都出現的偵察機阿!像這種傢伙,我和千代錦就很足夠了!』
千代錦
『汪!』
勝平
『看招,凱索克!今天的我心情很差!可不會放過你們!』
(勝平戰鬥)
勝平
『小秋、美智、香月,你們看著!我如果沒戰鬥,你們早就被幹掉了!』
『他們就由我一個人打倒!讓你們知道我是多麼的努力!』
(打倒敵方兩機或是到第三回合)
勝平
『本隊來了阿!等你們好久了!』
一太郎
『給我有分寸一點,勝平!』
(我方出擊)
甲兒
『你在做什麼阿,勝平!你以為就你一個人能夠打贏嗎?』
勝平
『要你管,甲兒哥!像這種對手用不著戰波特3出擊!』
源五郎
『勝平…你似乎見到香月他們的樣子。』
勝平
『那是…』
源五郎
『我是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但大致上可以想像出來。』
『你又因為一些小事在彆扭了阿?』
勝平
『可是沒法子阿,爸爸!』
源五郎
『我才不想聽藉口!不能把戰波特3交給這種人!』
『宇宙太和惠子,你們在畢亞魯之王待機!』
宇宙太
『了、了解!』
勝平
『可惡!可惡阿阿阿阿!連爸爸都不了解我的心情!』
『既然如此就一個人戰鬥!千代錦,要有覺悟了!』
千代錦
『汪…』
一太郎
(勝平…你…)
賈巴
『這要怎麼辨呢?承包商。』

『這是家族的問題就交給家族去處理,我們就去和凱索克交戰吧。』
羅蘭
『知道了!為了在亞邦的天井的人們,加油吧!』
(敵人只剩下五隊時)
索希耶
『這個聲音,難不成是…!?』
羅蘭
『絕對沒錯!是堕天翅來了!』
(堕天翅增援)

『喂喂!連堕天翅都到西伯利亞來了哦!』
羅傑
『這是…!?』
嵐特
『怎麼了,老兄!Big O有問題嗎!?』
羅傑
『不…沒事,你不要在意。』
(這是怎麼回事…?Big O的探測器中在一瞬間出現了那些怪物的情報…)
(看來在Big O之中殘留著那個叫堕天翅記憶…)
凱那
『各位要注意一點!那些怪物的目的是要獵捕人類!』
亞典特
『咦,什麼!?他們的目標是在我們背後的亞邦的天井嗎!』
莎拉
『那麼就不能讓他們通過這裡!』
勝平
『…讓他們通過,亞邦的天井就會被攻擊…!如果事情演變成這樣…』
兵左衛門
『各機聽好了!絕對不可以讓堕天翅通過,婆婆,把最後的防衛線劃出來!』
梅江
『好!』
兵左衛門
『堕天翅如果到達那條線就沒法子阻止了!可不要忘了!』
甲兒
『可惡!要和凱索克及堕天翅兩邊戰鬥阿!』
吉洛
『亞邦的天井中有很多人在那避難!怎能讓你們通過!』
勝平
『…我…我們輸的話,小秋、美智、香月就會…』
惠子
『勝平…』
(打倒一隻堕天翅或是下一回合)
喬瑟夫
『又是那個聲音!』
布魯梅
『又有敵人來了阿!饒了我吧!』
奇爾
『出現了好像很重的什麼東西!』
艾爾琪
『像那種的動作一定很遲鈍!砲擊齊射來阻止他們的行動!』
夏安
『討厭!完全沒用!』
上尉
『哦…有著很不錯的裝甲呢。』
甲比
『這是佩服的時候嗎!』
夢沐
『等一下!有東西從東方過來了!』
吉洛
『是亞克利歐!那就是說是阿波羅他們!』
阿波羅
『又見面了阿,吉洛!堕天翅就交給我們來對付!』
純(ジュン)
『交、交給我們是…阿波羅…!我們不行吧!』
鶇(つぐみ)
『就是阿!我們只有在模擬訓練中合體成功過!』
阿波羅
『少說有的沒的了!你們不是也有接受不動大叔的訓練嗎!』
『像這種事,與其學習不如習慣!有所覺悟吧!』

『可、可是…』
阿波羅
『要上了!不要發抖跟著我來!』

『鶇,妳怎麼了!?』

『不、不行!果然我做不到…!』
『這樣下去我的胸口會一直悸動,會爆發的!』
甲兒
『她在說什麼阿…?』
瑪利亞
『不管她,現在先阻止那圓圓的堕天翅才行!』
亞典特
『不好了!它開始在動了!』
勝平
『你這傢伙!停下來,給我停下來!』
一太郎
『勝平!!』
勝平
『讓你通過的話,小秋、美智,還有亞邦的天井的大家都會遭遇危險!』
『豈能讓你通過!』
羅蘭
『沒用的,勝平!你那機體的力量不夠!』
勝平
『那種事我也知道!』
???
『那麼勝平!你要怎麼辦!?』
勝平
『太陽哥!』
???
『回答我,勝平!為了保護你想保護的東西,要做什麼,能做什麼!?』
勝平
『我…我…!』
阿波羅
『不要猶豫了!讓堕天翅任意妄為的話,那全部的東西都會被帶走!』
『就像巴隆一樣…像我朋友一樣!』
勝平
『朋友…,小秋、美智、香月…!』
『助我一臂之力,宇宙太、惠子!拜託!和我一起戰鬥!!』
一太郎
『勝平!!』
源五郎
『你們兩人,出擊!』
惠子
『是!』
吉洛
『勝平!我們來援護你!快點合體!』

『全員把目標放在那個又矮又短小的堕天翅身上!就算只有一點點也要阻止它前進!!』
勝平
『大家都在幫我…』
宇宙太
『這是當然的阿!在戰鬥的又不是只有你一個人!』
惠子
『就是阿,大家都在戰鬥!全都和勝平有著一樣的想法!』
勝平
『一樣的想法…』
『上吧,宇宙太,惠子!戰波特‧合體動作!』
千代錦
『汪(one)!』
宇宙太
『tow!』
惠子
『three!』
勝平
『上吧!戰波特3!力量全開!!』
『如何!就算你們要往小秋他們的地方去,我不管幾次都會把你們推回去!』
阿波羅
『那個小鬼做的不錯嘛!』

『好厲害…!好凌厲的氣迫!』
不動
『沒錯!正因為有想要保護的東西,人才會產生出力量!』

『不動司令!』
阿波羅
『那個大叔,為什麼會在這裡!?』

『鶇,來合體吧!我想到打倒它的方法了!』

『可、可是…』
不動
『那麼妳就一直在那害怕發抖,就連想保護的東西也保護不了。』

『………』
阿波羅
『鶇!他們都合體了!我們也要來合體!』

『可、可是…再這樣悸動下去,我…我…!』

『就是要用那個力量!來合體吧,鶇!』

『用那力量…』

『我…有注意到了,鶇的心臟跳動會因興奮而加快,最後會引起爆炸的現象。』
『可是現在那個力量是必要的!』

『純…!』
勝平
『不管怎麼樣都好,趕快!亞邦的天井裡有我的朋友在!』
阿波羅
『要開始了,鶇!』

『好、好!我…試試看!!』

『陣型49「最初的型態」!念心…!』
阿波羅
『合體!』

『GO!亞克利歐!』
阿波羅
『喔喔喔喔喔!』

『阿…阿阿…!』

『好棒…太棒了!』
『亞克利歐,皎月~!』
『不、不行!呀…!哈阿阿…阿阿!』

『鶇!照著我念寫力的誘導!把力量送到它的內部去!』

『哈阿!不行了!!』
阿波羅
『什麼不行!上呀呀呀!!』
(打爆敵人)

『成功了!成功了哦,鶇!』

『阿…阿阿…好幸福…』
不動
『合體就是…』
『爆炸!!』
亞典特
『那算什麼阿…!?』
羅蘭
『雖然一直都是這樣,但真厲害阿,亞克利歐…』
勝平
『太好了!這下子形勢逆轉了!上吧,宇宙太,惠子!』
宇宙太
『嘿…總算知道團隊合作的樣子。』
勝平
『那個亞克利歐有三個人,我們也有三個人!可不要輸給他們了!』
惠子
『也是呢!我們也要加油!』
兵左衛門
『很好!各機,展開攻勢!打倒外星人和堕天翅!』


(羅蘭戰鬥)
羅蘭
(白色人偶中有和堕天翅相關的資料。)
(這表示說在破碎世界發生之前,我們的世界就有堕天翅了嗎…?)


(阿波羅戰鬥)
阿波羅
『不動大叔也在看,可不要在那怕得發抖了,純、鶇!』

『知道了,阿波羅!這也是為了指導我的西理烏斯學長和皮耶爾學長!』

『也為了麗花學姊!我要努力!』

『雖、雖然很緊張…。』
阿波羅
『我是不太清楚你們在說什麼為誰為誰的,但上吧!去把堕天翅打飛!』


(純戰鬥)

『好!這次換我當頭(主駕駛)!』

『要加油哦,純!』
阿波羅
『實戰可和你喜歡的電玩不同!可不要大意了!』
貝洛
『什麼阿,他也喜歡電玩阿!?』
莎拉
『而且也有戴眼鏡,和凱那真像呢…』


(羅傑戰鬥)
羅傑
(為什麼…?為何在Big O之中有堕天翅的記憶…?)
(在Big O和堕天翅之間有什麼我所不知道的事情嗎…?)


(勝平戰鬥)
宇宙太
『要上囉,勝平!絕對不能讓他們接近亞邦的天井!』
勝平
『這種事不用你說我也知道!』
『我也拜託你們了!不齊心合力的話,戰波特也無法全力的戰鬥!』
惠子
『多少也知道團隊合作的樣子呢。』
勝平
『吵死了!上吧,宇宙太、惠子!』


(凱那戰鬥)
凱那
『又來了…!一和堕天翅戰鬥,王者凱那的動作就變得更敏銳!』
『簡直就像是在我身體裡有什麼東西要覺醒一樣!』

(怎麼回事…?凱那的動作…就像是被什麼附身一樣…!)
凱那
『堕天翅…!讓你們看看王者凱那的力量!』


(敵全滅)
可多傑特
『呼…總算是解決了…』
艾爾琪
『雖說是大逃脫,但敵人也不只有西伯鐵和傑特雷鋼呢。』

『今天多虧你了,阿波羅,謝謝啦。』
阿波羅
『才不用謝,因為擊退堕天翅是我們的任務。』
吉洛
『話說回來,你們是從那來的阿?』

『從日本來的。』
莎拉
『咦!從亞邦來的!?』
阿波羅
『這麼說來,你們是要去日本囉。』
『那我告訴你們一件事…,日本可是地獄哦。』
甲兒
『這是什麼意思!?』
阿波羅
『想知道的話就親眼去看看吧!再見了!』
凱那
『走掉了…』
貝洛
『還是老樣子阿,那傢伙的爛人品和唐突的樣子。』
勝平
『咦?…不在了…』
宇宙太
『怎麼了,勝平?』
勝平
『不…太陽哥他不在了。』
惠子
『是在戰鬥中給勝平忠告的人吧。』
勝平
(謝謝你了,大哥哥…,我有一種清醒的感覺…)
庫耶
『不過連西伯利亞平原都會出現外星人和堕天翅…』
琪耶爾
『…在這種狀況中可不是人和人互相争戰的時候…』
庫耶
『琪耶爾‧海姆…?』
琪耶爾
(已經一刻都不可以猶豫了…,我要回復蒂雅娜的身份,將全部導向正確的方向不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