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

第十六話末-卡利亞路線


~奇拉姆航空母艦 艦橋~
洛貝爾特
『…那麼,特務少將,你是說我們部隊也要編入你的指揮之下是吧。』
???
『沒錯,捕捉特異點是奇拉姆全軍的最優先戰略。』
『正是為此才派遣特務隊的我來這,希望你能理解。』
亨利
(可惡…!發現另一個特異點的明明是我們部隊,是想要搶功嗎…!)
???
『洛貝爾特上尉,事關奇拉姆存亡,請你協助。』
洛貝爾特
『…知道了,既然是總裁直接下達的命令,我就把部隊的指揮權交出來。』
亨利
『大尉!那樣的話…』
洛貝爾特
『注意你的發言,亨利,我們身為奇拉姆的軍人,必須聽從命令,』
(至少表面上要這樣子…)
???
『當然從上尉們至今的功績來評價後,我想要將前線交給你們的部隊。』
洛貝爾特
『非常謝謝你,少將,我必定不會辜負你的期待。…那麼,我先告退了。』
???
『那眼神,我不覺得他會老實聽從命令…』
???
『這樣好嗎?』
???
『沒關係…,他們的本事是沒辦法追捕到特異點的。』
『我是最了解這件事的人。』
???
『那個特異點是隊長的…』
???
『不要再說了,亞典娜,不管那個男的是誰,我們的任務是抓住特異點。』
『不要對此抱有私情。』
???
『是…』
???
『還有,我也很在意那男的周圍有微弱的特異點反應。』
『給妳一個任務,我命令妳去監視他們一行人。』
???
『了解,歐爾松特務少將。』
歐爾松
(這也是因緣呢,桂…。在崩壞之後的世界,最後是以這種形式和你再會…)


(換場)
上尉
『不要亂動…。好啦…俘虜就要像俘虜一樣老實點。』
DC兵
『我身為蒂雅娜‧回歸隊的一員,除了姓名和階級外,什麼都不會說的!』
拉可
『這傢伙在說什麼阿?』

『這…是在被俘虜時,理論上是要說這些東西,但沒想到他會說的那麼順。』
DC兵
『我身為俘虜要求被人道的對待,就算是未開發之地的野蠻人,也該有最低限度的道德。』
瑪伊
『好大的態度!』
利亞
『真的呢!明明是個強盜要來我們的商場搶東西還這樣!』
DC兵
『那、那是…』
吉洛
『就是這麼一回事,你們是壞蛋而我們也不是軍人,所以就隨我們任意處置吧。』
奇爾
『卡烏林隊長,這個又重,表面又凹凸不平的平面石頭是要做什麼用的?為什麼在刀子的前端用火在燒炙呢?』
卡烏林
『接下來不宜兒童觀看,奇爾…你到那邊去。』
DC兵
『噫…噫…!』
羅蘭
『請等一下,卡烏林!』
琪耶爾
『羅蘭說的沒錯,我無法認同這種行為。』
DC兵
『妳、妳是蒂雅娜大人!?為什麼會在這種地方!』
索希耶
『你認錯人了啦!雖然長得很像蒂雅娜,但這個人是我的姊姊!』
琪耶爾
『畏懼蒂雅娜‧索蕾爾身姿容貌的人阿,為什麼要做這種事?』
DC兵
『那、那是因為…』
琪耶爾
『…這次的事件是有以蒂雅娜之名下命令的嗎?』
DC兵
『…是菲爾少校的命令,而且我們也得活下去不可…』
索希耶
『少來!想要食物不會用錢去買嗎!』
瑪伊
『對阿!沒錢就去工作阿!沒做事就沒得吃!』
DC兵
『………』
琪耶爾
『妳們兩人到這就好了…,這個人也非常能夠理解自己所為之事是多麼的卑劣。』
庫耶
『真是漂亮,琪耶爾‧海姆,不用力量就能讓那個士兵感到悔恨…』
『一定是妳那凜然的姿態讓他把妳和蒂雅娜‧索蕾爾重疊在一起了。』
琪耶爾
『我做了超出份內的事真是抱歉,庫耶大人。』
庫耶
『沒這回事,我也不想使用暴力…有幫到我哦。』
羅蘭
『庫耶大人說的沒錯,真的做得很好,琪耶爾小姐。』
琪耶爾
『謝謝,羅蘭。』
庫耶
『不過,這麼一來,月雷斯的狀況也完全了解了。』
卡烏林
『不只是窮困而已,連蒂雅娜‧索蕾爾的統率力也變弱了…』
庫耶
『現在只有最底層的人有動作而已…但遲早會舉全軍展開掠奪也說不定。』
琪耶爾
(在那之前,無論如何都要和琪耶爾換回身份…)
吉洛
『喂,你…可以走了。』
DC兵
『咦…?』
拉可
『好像都收集到了必要的情報的樣子,你已經沒有用處了。』
DC兵
『可、可是…俘虜我應該會要再問出更多的情報或是當成交涉的道具…』
布魯梅
『你在說什麼阿?』
吉洛
『我不是說過了嗎?我們並不是軍人,所以只是和襲擊過來的人戰鬥,並不打算和月雷斯打仗。』
奇爾
『可是你這樣不行哦,大叔。「三日定約」已經沒有了,所以你們自己要工作才行。」
DC兵
『…沒錯。真對不起,小姐…』
吉洛
『好了,快走吧,走吧!不快一點,卡烏林隊長又要拿出拷問道具來了。』
DC兵
『…知道了…,非常感謝你們那寬大的處置。』
『還有,說你們是未開化的野蠻人真是對不起。』
夢沐
『好像不是壞人呢,桂大人。』

『當軍人也是很痛苦的,每個人說不定都是好人,但一被下命令就什麼都得做才行。』
上尉
『你在說什麼!軍人遵守命令是當然的義務。』
『再說所謂的軍隊就是要一絲不亂的統御才是…』
梅露
『真是遺憾阿!我們可不是軍人,所以和那沒關係。』

『對…,算了,我算是要加上「原本」兩字在前面。』
上尉
『所以才會用那種沒用秩序的戰法來戰鬥!我要徹底的把你們重新鍛練!』
嵐特
『喂喂…,你還想要跟著我們阿?』
夢沐
『可是,嵐特大人!捉到剛才那士兵的是他哦!』
『桂大人…,那個人一定能派上用場的…!所以我也拜託你!』

『就算對我這麼說…』
上尉
『謝謝妳了,看護兵,妳的那份心對我就很足夠了。』
『老兵不死,唯有離去…,再見了。』
夢沐
『上尉!』
嵐特
『雇用他吧,桂…,我對這種人情義理的事很弱的…』

『知、知道了啦!很熱吔,不要靠過來,嵐特!』
梅露
『那我來代替達令來靠過去如何?』

『等四年後再拜託妳囉,梅露。』
嵐特
『那數字還真像是說真的,喂…!』
夢沐
『那麼,桂大人!上尉也一起來也可以嗎!?』

『阿阿…,我來想法子去說服夏安和宓沐琪。』
上尉
『既然我被分配在你那,我想搭乘超弩級戰艦上。』

『是,是…,那就請多指教了,上尉。』


(換場)
雷貝
『這樣子阿…,那麼快就和月雷斯及奇拉姆戰鬥了。』
夏安
『新連邦方面,對奇拉姆的動向有沒有什麼有用的情報?』
雷貝
『數天前,是有確認他們的部隊向卡利亞移動,但沒想到目標是你們。』
『可是奇拉姆為何不惜違反條約也要攻擊你們呢?』
夏安
『那是…那個…』
宓沐琪
(不行哦,夏安…!知道特異點的意義,新連邦也不會默不吭聲的…!)
夏安
(為了艾曼的未來,桂是絶對必要的,這點事我也知道。)
雷貝
『怎麼了嗎,夏安?』
夏安
『不,沒有,沒什麼…!』
宓沐琪
『雷貝上尉,如果可以的話,可以來卡利亞見個面嗎?』
『我…想要和上尉慢慢聊一些事。』
雷貝
『不,不用了!我…那個…對那事…那個…』
宓沐琪
(呵呵…對女生不行好像是真的,這樣就可以帶過剛才的事了。)
雷貝
『話說回來!我這裡也有重要的報告!』
夏安
『唉呀,是什麼?』
雷貝
『大逃脫的烏盧克斯托的都市單位,通稱亞邦的天井的正確位置已經確定了。』








小事件:ray=out創刊号
凱那
『…大家都很堅強呢,都被月雷斯弄的亂七八糟了還要繼續開市。』
叩文
『那是當然的,買賣這事情對艾曼人而言就像是生存的意義一樣。』
史雷
『因為各個世界的東西都會在帶來買賣,說不定會找到寶呢。』
凱那
『那麼我也去找找看吧。』
叩文
『史雷,幫這位戴眼鏡的小哥選個女孩子會喜歡的東西吧。』
史雷
『為什麼是我?』
叩文
『這個小哥和你一樣都有想要討歡心的人阿。』
凱那
『咦…!那、那個…』
叩文
『算了,眼鏡小哥和史雷都加油阿。』
史雷
『………』
凱那
『那個…史雷想要討歡心的人是宓沐琪是吧…?』
史雷
『她是我的未婚妻,少把你的單相思和我相比。』
凱那
『那個說法…!』
史雷
『凱那…不好意思,自己去找給莎拉的禮物。』
凱那
『阿…史雷…』
『雖然我也知道因為桂的關係所以危及到未婚夫妻的立場,那就算憤憤不平也…』
『可是不注意的話…桂可能也會對莎拉出手…』
『說不定現在可不是擔心別人的時候…!』
(購入ray=out創刊号)
貝洛
『什麼阿,這個老舊的雜誌?垃圾嗎…?』
凱那
『那是我的東西。』
貝洛
『「ray=out創刊号」?這不是那個月光洲出的雜誌嗎?』
凱那
『恩…在商場有在賣,所以就買回來看看。』
貝洛
『咦…那麼熱愛電玩遊戲的你也開始滑空了阿。』
凱那
『才不是這樣…,那個…因為有人說想要知道潮流的話這本書最好…』
貝洛
『什麼阿?做到這地步是想要討莎拉的歡心嗎?』
凱那
『要、要你管。』
貝洛
『可是阿,凱那…,我覺得你也很努力呢。』
凱那
『咦…』
貝洛
『一開始還以為你是個喜歡電玩遊戲,個性灰暗的人,現在你卻好好地在大逃脫呢。』
凱那
『貝洛…』
貝洛
『作為你的情敵是很不甘心,但莎拉也和在學校時相比,對你的看法有所改變了。』
凱那
『謝謝。』
貝洛
『現在開始是五五波,先說好,我可也不想輸給你哦。』
凱那
『彼此彼此!很快地就要和亞邦的天井會合了…勝負就從那開始!』
叩文
『年輕的氣勢是很好…。不過是不是忘了一起被甩的可能性阿。』
貝洛
『咕…!』
凱那
『這、這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