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第二十話戰鬥

亞典特
『好…差不多就在這裡開始作戰吧。』
凱那
『在這裡真的可以抓到空魚嗎?』
卡洛特
『我是有從史多拿那裡聽說過,在光粒子濃度高的地方才有空魚。』

『西伯利亞確實是相克界比較薄,換言之,西伯利亞是光粒子濃度高的地方,這和條件符合。』
奇爾
『可以從那個空魚中做出反射薄膜是吧。』
吉洛
『似乎是如此,就是因為月光洲想要那東西,所以我們才會到這裡來阿。』

『話說回來…我們並沒有這商品,但賭上艾曼的商人魂,我們非要把那東西拿到手不可。』
亞典特
『就是這麼一回事,只要抓到空魚,夏安就會出高價來買吧。』
『所以各位,專心努力一點!』
卡洛特
『喔!』
凱那
『…可是,為什麼連肯也加入抓空魚的作戰呢?』

『聽說要讓凱那變的更像男人,所以就來參觀了。』
嵐特
『沒錯沒錯,不可以放過那麼好的情報。』
梅露
『達令,這真是個差勁的興趣…!真是令我興奮期待阿。』
嵐特
『妳還不是一臉期待的樣子。』
『而且想看的不只凱那而已,我也要好好的看看雷頓初次駕駛LFO的樣子。』
雷頓
『哦,喔!看我的,嵐特…!』
梅露
『沒問題吧?聲音完全沒有發出來哦。』
嵐特
『不要太勉強了,雷頓,你還是當艾蕾卡的副駕駛比較好吧?』
雷頓
『沒問題的!我也是男人!都說要做了,就要做到!』
艾蕾卡
『身體不舒服的話要告訴我哦,因為我不想要尼爾瓦修像某天一樣,駕駛艙被弄髒。』
雷頓
『好…』
卡洛特
『不過阿,雷頓…為什麼月光洲會到卡利亞這來?』

『確實光粒子濃度是比較高,但這裡的天空是冰點以下,並不是個適合滑空的地方。』
雷頓
『我也不太清楚,霍蘭德好像是為了找人才到這塊大陸來的樣子。』

『找人阿…,就是說他知道西伯利亞這片大地的事…』
亞典特
『聊天就聊到這!好了,來找空魚吧!』
卡洛特
『…沒有像是類似的反應。』

『就算是歐卡斯的速度很快,如果沒有實際的東西出來,那也沒法子追阿。』
亞典特
『有抱怨的時間那還不趕快用你的雙腳去找!』
奇爾
『那個,亞典特隊長…有沒有準備空魚的餌之類的阿?』
吉洛
『只要有那種東西是不是就可以把空魚吸引過來了不是嗎?』
亞典特
『想起來了…!空魚們好像喜歡快樂的氣氛!』
卡洛特
『快樂的氣氛…?』
雷頓
『恩…,只要人們聚在一起,然後很快樂的樣子,空魚就會靠近了。』
吉洛
『真是奇怪的生物。』
亞典特
『你們知道怎麼做了吧!快想想快樂的事情,把空魚吸引過來!』
凱那
『我試看看…!』
卡洛特
(快樂的事…快樂的事…)

(說到快樂的事的話…)
雷頓
(會讓我覺得快樂的事,果然還是…)
艾蕾卡
『雷頓…你是想和我做那種事嗎…?』
雷頓
『妳、妳說了什麼,艾蕾卡!?』
卡洛特
『凱那…!在這時候不要在腦海中想著莎拉的身材比例啦!』
凱那
『為、為什麼…你在知道!?』
卡洛特
『因為聽到「莎拉是穿著衣服外表會比較瘦的類型…」阿。』
凱那
『為什麼會一字不差的傳到你那去!?』
吉洛
『卡洛特也沒有資格說別人,你還不是一直在腦海中想著蒂法她在說「謝謝」時的表情。』
卡洛特
『為什麼你會知道!?』
奇爾
『吉洛還不是一直想著要一個人吃大蜥蜴丸子燒!』
吉洛
『我…我有說出口嗎!?』
凱那
『肯…!』

『…就算不說也會傳達過來,有人在讀取我們的思考並且透露給其他人…!』
梅露
『達令你這個色狼!都有我這個妻子了,為什麼還在想亞典特老師的胸部!』
嵐特
『等一下!這可是侵害隱私權!不,是窺探他人內心!』
梅露
『你嘴上雖然這麼說,但這次卻在想夏安的臀部!!』

『………』
艾蕾卡
『咦…?』
雷頓
『艾蕾卡!不可以去聽桂他心中的聲音!絕對不可以!!』

『能做出這種事的,是究極技能嗎!?』
亞典特
『向周圍展開散射!把犯人揪出來!』
『去吃我的子彈吧!』
吉洛
『亞典特!會不會做的太過火了阿!?』
亞典特
『如果我想的沒錯的話,做這種事的人也在這附近!就算做的太過火也還算不夠!』
???
『妳說的沒錯…!』
卡其瑪爾(カシマル)
『呵呵呵呵…』
亞典特
『是究極人‧布拉涅塔(プラネッタ)!果然是卡其瑪爾運行部長嗎!』
奇爾
『嗚,好髒!竟然是大便部長!』(運行うんこう和大便うんこ只差一個音)
吉洛
『都長大了,大便還會拉不乾淨!?真是難看!』
卡其瑪爾
『我是運行部長!真是有夠沒品的傢伙們!』
亞典特
『嘖…終於他都親自出場了阿…!』
凱那
『那個人很有名嗎?』
亞典特
『他是卡其瑪爾‧帕雷…』
『若是為了維護火車的時刻表,是個不擇手段的男人…,別名叫寒冰的運行部長。』
卡其瑪爾
『多謝你幫我介紹了,那麼妳也應該知道我會出現在這的理由吧?』
『大逃脫什麼的只是讓時刻表混亂的異物!所以我要把你們擊潰!』
卡洛特
『就憑一架機器人就想打過來阿!』

『運行部長,一直借用你的鐵路還是抱歉,但還是看在這一擊的份上回家去吧!』
(躲過肯的射擊)
梅露
『騙人!肯沒射中!』
嵐特
『你在做什麼阿,老兄!一點都不像你哦!』

『怎麼可能…!他…能看穿我的狙擊嗎?』
卡其瑪爾
『沒用的,黑色的南十字星!你們是無法傷我這架布拉涅塔半根寒毛的!』
卡洛特
『可惡!這次換我!』

『我也來幫你,卡洛特!』
卡其瑪爾
『我不是說過沒用的嗎!首先是那小子!他打算要攻擊我的腳!』
卡洛特
『什麼!?』
卡其瑪爾
『再來是那邊又高又瘦的傢伙,從右邊攻過來!』

『這算什麼!?動作完全被看穿了!』
凱那
『難不成和不久前心中所想的事都會洩漏出去的事有關!?』
卡其瑪爾
『說對了!明明就沒有什麼大腦還真虧你能想到!』
『這架布拉涅塔的究極技能是能讀取人心,並且發散佈到周圍各處!』

『是精神感應那一類的究極人阿…!』
吉洛
『能讀取我們的心…也就是說不管是怎麼的攻擊都會被他知道!』
雷頓
『什、什麼!這樣子不就攻擊不到他了!』

『不過對方只有一架而已!一齊攻擊的話…!』
卡其瑪爾
『太天真了!』
(敵軍出現)
雷頓
『出現好多敵人!!』
卡其瑪爾
『呵呵呵呵呵!雄美的獅子在獵殺醜陋的兔子時也會盡全力的!』
『你們!他們所想的事我會讀取出來並傳給你們!給我好好的幹!』
凱吉那
『了解了,運行部長!』
亞典特
『凱吉那!傑特雷鋼的人怎麼了嗎!?』
凱吉那
『他們因為任務一直失敗,所以終止任務了哦!』
『現在我的上司是卡其瑪爾運行部長!』
亞典特
『對那傢伙搖尾巴後所拿到的是那架究極人嗎!還是一樣沒變,真是差勁的生存方式!』
凱吉那
『到此為止了,大姐!等你看到這架梅克斯布魯多(メックスプルート)的力量後還能那麼嘴硬嗎!』

『大家小心一點!只要那架究極人在,我們的攻擊就會被看穿!』
『就算向運行部長的究極人展開攻擊也沒用吧。』
雷頓
『怎、怎麼會這樣…!我的初次戰鬥竟然是和如此的強敵戰鬥…!』
凱那
『振作一點,雷頓…!』
雷頓
『凱那…』
凱那
『你的害怕恐懼也會被他給看穿!必需要堅強地來戰鬥!』

『已經向鐵裝甲請求救援了!在那之前一定要堅持下去!』
雷頓
『好…!』
卡其瑪爾
『呵呵呵…不把那架LFO當成敵方戰力也沒問題的樣子。』
『你們去把他們給解決!去把擾亂時刻表的大逃脫給打個體無完膚!』
凱吉那
『看我的,大姐!今天一定要讓妳知道我有多強!』


(凱吉那被擊爆)
凱吉那
『還沒完呢!』(使用根性!)
雷頓
『好強的毅力!』
亞典特
『你也差不多該去成佛了吧,凱吉那!』
凱吉那
『那可不行!』
亞典特
『奴阿阿阿!』
凱那
『亞典特老師!』
亞典特
『不要過來,凱那!老師被學生救,那可就不能再對學生擺臉色了不是嗎!』
凱吉那
『真、真不愧是大姐!那種意氣真是有魅力阿!』
亞典特
『可惡!怎麼能被全靠究極人的力量的凱吉那打倒…!』
凱吉那
『能夠做出幻影的梅克斯布魯多也能夠做出像這樣子的事哦。』
『奴呼呼呼~』
奇爾
『那是什麼!?假貨登場!?』

『是用究極人所做出來的幻影嗎…!?』
艾蕾卡
『好噁…』
凱吉那
『大姐…根據你的回答,要我去拜託運行部長放過妳也是可以的哦。』
亞典特
『…不是免費的吧?』
凱吉那
『那當然!想要我救妳的話…』
『就嫁給我!!』
亞典特
『咦~~~!?』
卡洛特
『他在說什麼阿!』

『是新的究極技能的攻擊嗎…!?』
凱吉那
『在亞沙帕隊長在的時候,我都在控制自己,但是…』
『妳可以接受我這份心意嗎?亞典特‧奇斯拉小姐。』
亞典特
『………』
凱吉那
『就算妳的心比永凍冰原的冰還要厚,我那熱情的火焰也會突破那永遠的冰層,把大姐的身心都燒盡!』
『而我也會被燃燒殆盡吧~!』
亞典特
『凱吉那…你…』
卡其瑪爾
『你、你在說什麼阿!這種情話聽了都快吐了!』

『集中力降低了…!就是現在!!』
卡其瑪爾
『可惡!黑色的南十字星竟敢偷襲我!接招!!』

『呿!被直接命中了嗎!』
凱那
『肯!』

『不要在意我,凱那!趁現在攻擊他!』
卡其瑪爾
『沒有用的!你們在想什麼我全都聽的到!我已經不會再大意了!』
凱吉那
『好了,大姐!請聽聽我心中的吶喊!然後和我結婚!!』
凱那
『!』
卡洛特
『你想要做什麼,凱那!?』
凱那
『對了!反正都會被聽到,那就讓你好好的聽!』
卡其瑪爾
『哦!好像是想到什麼點子的樣子!但也只是最後的掙扎!』




凱那告白
『沒錯,反正都會被聽到,那就讓你聽!莎拉,我喜歡妳!!莎拉,我愛你!莎拉,從大逃脫之前我就喜歡妳了,不單單是喜歡妳,我還想知道更多有關妳的事,只要是妳的事我全都想知道,我想要擁抱著妳,用那會搗毀東西的力量緊緊的抱著妳,心中的聲音就用心中的吶喊來蓋住,莎拉,我喜歡妳!莎拉,我愛你!請聽聽我內心深處的吶喊,莎拉,從成為同班同學,認識妳之後,我就成為妳的俘虜了,不管是愛妳還是喜歡妳都是,請轉頭看著我,只要莎拉能看著我,無論是身受如何的痛苦都沒關係。』
卡其瑪爾
『這小子在幹什麼!我們現在可是在戰鬥哦!』
雷頓
『凱那…!?』
艾蕾卡
『這是什麼…?感覺到一股很強的力量…!』
卡其瑪爾
『喔喔!這個真實度真是強烈阿!』

『不錯哦,凱那!上阿上阿!!』
凱吉那
『那小子在做什麼!這樣一來我的告白不就化為烏有了!』
亞典特
『不錯哦,凱那!你是男子漢!是個強而有力的男人!!』


(換場)
凱那告白
『因為妳是如此的溫柔,知道我內心的感情,妳會回應我吧,我想要讓妳成為我的人,不管是妳那美麗的心還是美麗的一切,無論是有誰要阻擾我,我都會將妳奪走,有情敵在的話,現在就給我滾出來,我來當你的對手,不過,如果莎拉能回答我的愛的話,就不會和你(情敵)戰鬥,我只是想要緊抱著莎拉而已,連妳心中深處的地方都親吻,用全力親下去,吻遍全部的地方。』
索希耶
『這是凱那的聲音吧…!?』
羅蘭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聲音會傳過來,但是他沒錯!』
史多拿
『這可是世紀的大告白哪。』
馬修
『他還真是熱情阿!』
貝洛
『唉呀!幹得還真不錯阿,凱那!』
莎拉
『笨、笨蛋!』
『那個笨蛋!這種事說的那麼大聲!』
梅潔
『那妳要怎麼做呢?莎拉。』
賈巴
『妳要過的幸福哦,我會為妳加油的!』
莎拉
『!!!!!!』
美奈子
『妳可以得到好多吻呢!』
美月
『這可是一輩子才有一次的告白,妳可以好好的回應他才行。』
莎拉
『誰管他!!』
(換場)
凱那告白
『不是只有親吻而已,還會用全心來向妳表現一切,因為那就是我的喜悅,如果這份喜悅可以傳達給妳的話,那我就給妳更深的一吻。』
卡洛特
『太棒了!太棒了,凱那!我也不能輸!』
『蒂法!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會保護妳!』
吉洛
『嗚喔喔喔喔!好想吃大蜥蜴的肉阿!!』

『蒂娜、布蘭索瓦、瑪達姆‧琳,還有全世界的女孩和宓沐琪!和我約會!!』
嵐特
『我偶爾也想把東西破壞到爽!!』
梅露
『讓我的胸部和臀部變大,然後腰變細一點!』
雷頓
『艾蕾卡!我對妳~~~!』
卡其瑪爾
『唏~~!要吐了!把究極技能切掉!』
『哈哈哈!這樣一來就可以好好的來戰鬥!』
『恩…?聽不到黑色南十字星的心聲…!』

『不好意思,就趁現在…!』
卡其瑪爾
『奴阿阿阿阿!』
凱那
『肯!』

『做的好,凱那,在雙重意義上你都更像個男人了。』
卡其瑪爾
『咕嗚嗚!因為剛才的損傷無法發動究極技能了!』
『可是不要小看了這架布拉涅塔!我就從正面攻擊!』
亞典特
『休想,大便部長!』
(我方增援)
雷頓
『是救援!』

『這可真是豪華哪,各個組織的機器人都來了。』
阿姆羅
『因為全員都同意攻擊那無法無天的西伯利亞鐵路阿,這次就幫你們。』
馬林
『竟會變成要幫忙地球人的相互鬥爭…』
雷太
『不要抱怨,馬林!你難道沒有去幫忙那些有照顧你的人們的義務嗎!』
奧利柏
『幫助他們也是月影長官的命令,僅管聽從就好。』
馬林
『阿阿,我知道…!』
雷太
『呿…叛逆的小子。』
凱那
『好…!現在開始反擊!』
甲兒
『杜克普利德,你好好的看著!我會保護好地球的!』
鬥志也
『伊歐的人們再等一下!總有一天會為你們報仇的!!』
英治
『綾香(あやか)!我一定會找到妳的!』
露娜瑪利亞
『好啦!真,你也喊些什麼吧。』

『咦…阿…恩!』
『我絕對會取回和平的!!』
露娜瑪利亞
『真是無聊,不是向誰告白阿。』
凱那
『大、大家…你們怎麼了!?』
安娜
『你真的是太棒了,凱那!』
貝洛
『你還真是棒阿,真是讓人尊敬。』
凱那
『咦…』
莎拉
『………』
安娜
『從大逃脫之前就一直喜歡妳了!』
『要緊抱著莎拉一直親莎拉!!』
凱那
『咦咦咦咦咦咦!?』
拉可
『就是這麼一回事,凱那。全~部,都聽到了哦。』
甲兒
『幹得真好,凱那!雖然一直在催促你去告白,但沒想到會做的那麼盛大漂亮!』
勝平
『真的表現的太好了,大哥!真有勇氣!』
鬥志也
『還想說你是個都市小孩,但沒想到這麼能幹!另眼相看了哦!』
露娜瑪利亞
『恩!真的好棒!』
艾娜
『能在大家的眼前被告白可是女生的憧憬!』
克瓦多羅
『這就是年輕…吧…』
蕾克亞
『有什麼不好,那正是年輕人的特權阿。』
凱那
『那、那個,莎拉…』
莎拉
『有話以後再說!先把西伯鐵打回去!!』
凱那
『阿,好!』
卡其瑪爾
『誒!既然如此,我這也要叫幫手出來!』
(敵援軍出現)
奇爾
『出來好多工作機哦!』
布魯梅
『你看!那艘陸上戰艦是艾貝拉(エンペラー)改呢!』
達克
『真的耶!好久沒看到那麼高價的陸上戰艦了!』
吉洛
『哦!這次西伯鐵的幫手還真是豪華阿!』
???
『那是當然的阿,老兄,這可是我的戰艦哦。』
吉洛
『這聲音…難不成!!』
狄普(ティンプ)
『好久不見了阿,老兄,看到你那麼有精神我可就安心了。』
吉洛
『果然是狄普!』
貝洛
『他是誰阿?』
拉可
『算是像吉洛的宿敵一樣的人,有一半可以算是孽緣了。』
吉洛
『原本是被伊諾傑特所使喚的你,現在變成西伯鐵的護衛!你也墮落了!』
狄普
『你可不要誤會了,老兄,把我當成像赫拉一樣是被現地雇用的,那可就大錯特錯了。』
『我的職稱可是西伯利亞鐵路警備隊的特別顧問。』
吉洛
『特別顧問!?』
狄普
『簡單的說就是個重要職位,和護衛的待遇可是天壤之別哦。』
卡其瑪爾
『要開打了哦,特別顧問!他們就是擾亂時刻表的異物!』
狄普
『了解了,運行部長,這些人之中也有個人和我有些事情,我也認真的來戰鬥吧。』
亞典特
『亞典特隊的各機來組陣形戰鬥!和你組隊哦,凱那!』

『凱那!卡其哥(ガチコ)受到損傷了!就跟著你來做支援!』
凱那
『了解,肯,亞典特老師!』

『卡洛特、雷頓,你們過來!我來教你們空中的戰鬥方法!』
卡洛特
『OK!走吧,雷頓!』
雷頓
(那就順便一點,教我讓女生言聽計從的秘訣!)
嵐特
『吉洛!對手是那個叫狄普的人的話,我們也來助你一臂之力!』
梅露
『命運中要在這見到你!這次要徹底的把你幹掉!』
吉洛
『喔!就拜託你們兩人幫我一把!』
凱吉那
『阿阿,大姐走掉了!』
安格
『…看那樣子,求婚失敗了。』
夏波利
『那當然啦!也不自己去照照鏡子看看自己的樣子!』
凱吉那
『吵死了!和對她的疼愛相比,憎恨更多了千倍!看我的!』

『大家要注意一點,究極人的究極技能可以引發出乎意料之外的事情。』
『別忘了確認敵方究極人的究極技能!』

『了解!』

『凱那,這是最後的臨門一腳!讓莎拉看看你那男子漢的身姿!』
莎拉
『就是阿!你可要負責哦,凱那。』
凱那
『我知道了,妳就好好地看著,莎拉!!』
凱那
『上吧!王者凱────那!!』
雷頓
(好、好帥…!)


(嵐特和卡其瑪爾戰鬥)
卡其瑪爾
『你…有什麼事在瞞著那小女孩嗎?』
梅露
『咦…』
嵐特
『竟敢說出這種話…這可不是解體可以了事的哦。』
卡其瑪爾
『什、什麼…這是…!?散發出來的是殺氣嗎…!』
嵐特
『少小看人了,超陰險的小子,我也有不計任何代價也非要守護不可的東西在!』


(桂和卡其瑪爾戰鬥)

『聽到情話就會想吐,這就是到現在都還沒有好好談過戀愛的證據…!』
卡其瑪爾
『住口!我已經把這條命全賭在時刻表上了!』

『那麼我就為了世界上的女孩子們賭上這條命戰鬥!所以絕對不能輸!』


(卡洛特和卡其瑪爾戰鬥)
卡其瑪爾
『這裡也有個讓人不爽快的小子在!』
卡洛特
『不要笑,大叔!既然如此,不管怎樣我都要讓你聽更多我對蒂法的思念!』


(雷頓和卡其瑪爾戰鬥)
卡其瑪爾
『明明到剛才為止都還在害怕,這傢伙突然回復不怕了!』
雷頓
『因為凱那…不,都是因為凱那哥的關係!是他給我了勇氣!』
『我也要攻擊了,艾蕾卡!尼爾瓦修和妳一起跟我上!』
艾蕾卡
『雷頓…』


(吉洛和卡其瑪爾戰鬥)
卡其瑪爾
『這、這男的…!是剛才讓我聽到和其他人不同的野蠻差勁叫聲的人!』
吉洛
『只是喊著想要吃的食物有那麼奇怪嗎!』
『我要吃想吃的東西,過想過的生活!』
卡其瑪爾
『這種毫無秩序的事,我最討厭了!!』


(凱那和卡其瑪爾)
卡其瑪爾
『你這傢伙!竟然讓我聽那麼肉麻的告白!』
凱那
『我心中的吶喊才不是要給你聽的!』
『那可是為了給這世界上唯一的一人,給莎拉聽而已!』
卡其瑪爾
『唏-!死小鬼!我絕對不會原諒你!』


(肯和卡其瑪爾對戰)
卡其瑪爾
『憑那架破爛的剪影機能做什麼!』

『只要有一發子彈就可以奪取一個人的生命,你要當那一個人看看嗎?』


(亞典特和卡其瑪爾戰鬥)
卡其瑪爾
『亞典特‧奇斯拉!就由我來懲罸妳這個西伯鐵的叛徒!』
亞典特
『做的到就試試看阿!可別以為我會像西伯鐵的時刻表一樣,可以隨你要怎樣就怎樣!』


(卡其瑪爾爆機)
卡其瑪爾
『可惡!今天都是因為那小子害我亂了步調!』
『給我記住!上次我一定會打倒你們,阻止大逃脫!』
『接下來就拜託你了,特別顧問!』
狄普
『了解,運行部長,…不管怎麼說,你的工作也只是編時刻表而已。』
『粗暴的事就交給老本行的我吧。』


(凱吉那爆機)
凱吉那
『可~~惡~~~!大姐,我不會放棄的!』
亞典特
『真是可惜阿,凱吉那,我可沒有回心轉意的興趣。』


(安格爆機)
安格
『糟、糟了!機體被破壞可是會被減薪的!』


(夏波利爆機)
夏波利
『這、這工作…果然不適合我!』


(吉洛和狄普戰鬥)
吉洛
『赫拉和蓋拉巴是那麼的落沒,你倒是過的很好阿!』
狄普
『這是當然的阿,老兄,我可是有好好的規劃我的人生的。』
『我唯一的失敗是拘泥在你這個男人身上而已!』
吉洛
『殺了別人的父母還敢說這種話!』
狄普
『現在還想要報仇嗎?老兄你也真是糾纏不休阿!』
吉洛
『確實也有包含我父母的事!不過還有別的事情無法原諒你!』
狄普
『那可真是湊巧阿,老兄!我也一樣超討厭你!!』


(狄普爆機)
狄普
『看來這些老哥們對我來說可是鬼門的樣子!』
『可是下次可不會像這樣子!全員撤退!』
霍蘭德
『結果還是被捲入麻煩事中了阿…』
畢爾妲
『看這情形,雷頓他們…沒有抓到空魚的樣子呢。』
馬修
『這有什麼關係,今天就讓我們來好好的嘲笑他吧。』
英治
『你帥呆了,凱那!還以為你是個遊戲迷,沒想到還是個熱情的男人!』
諸笠
『真是的,超越讓人呆掉的程度,使人歡樂哦。』
凱那
『那、那個…那是…』
蒂法
『阿…』
卡洛特
『你看,凱那!在那邊!』
霍蘭德
『空魚…!而且還是那麼大的空魚有一大群!』
艾蕾卡
『可是,為什麼…?之前一隻都沒有看到說…』
雷頓
『這還用問…!』

『這是因為凱那告白的效果,那告白讓我們全部的人都很歡樂阿。』
亞典特
『好了,走吧,凱那!把牠們抓起來拿去賣給夏安和月光洲!』
凱那
『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