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

第十六話戰鬥-卡利亞路線

羅蘭
『月雷斯!?』
吉洛
『不止如此!連工作機都有!』
米哈艾爾
『領主!看來月雷斯雇用那些居無定所的人來裝成山林野盜!』
庫耶
『太難看了。不單單避開和新連邦的對決,連自己變裝成這樣…』
琪耶爾
(之前在弗特傑邦也被蒂雅娜回歸隊攻擊…)
(這是琪耶爾的命令嗎…還是米蘭或菲爾的指示呢…)

宓沐琪
『喂,你!都說要來當保鑣那就快把他們趕走。』
上尉
『我可是大規模破壞用的機器人,像那種程度的機動兵器群就要用到我的力量,那未免太浪費了吧。』
卡烏林
『是說這種話的時候嗎!』
上尉
『穋的零件和能源晶片可是很貴重的,在耗盡而無法補充的情形下,我想要選擇戰場。』
宓沐琪
『算了!拜託你是我們不對!』
夏安
『宓沐琪,夢沐!快回來,桂他們要出動了!』
(我方出動)
艾爾琪
『聽好了,各位!就算對方是走投無路的月雷斯也不用同情!』
『在我們地盤上亂來的人就打回去!』
吉洛
『知道了!也教教他們在這大陸的規則!』
羅蘭
『………』
凱那
『你沒問題嗎?羅蘭。』
羅蘭
『謝謝你的關心,凱那。…用武力來奪取別人的東西是不對的…』
勝平
『沒錯!非得讓那些壞蛋吃點苦頭!』
羅蘭
(蒂雅娜大人,您不會下達這種像強盜的命令吧…)

『上尉你也在那好好的看著吧!讓你知道在這商場已經有本事高強的保鑣了!』


(桂戰鬥)

『開市能夠收集到物資和情報是很好啦,但連危險的人也會被吸引過來哪。』
『不過你們還真是不幸,庫洛馬中可有本大人桂木桂在呢!』


(勝平戰鬥)
勝平
『你們!大家就算生活貧困也都很努力的在生活著!』
『要當小偷什麼的,就由我勝平來當你們的對手!』


(羅蘭戰鬥)
羅蘭
『就算再辛苦,像這種作法,蒂雅娜大人也不會認同的!』
『所以我要和你們戰鬥!以主辦者的身份!月球居民的身份!地球人的身份來戰鬥!』
(敵全滅)
勝平
『差不多也就這樣子了!』
惠子
『不要太得意忘形了,勝平。』
梅潔
『竟然在當盜賊,月雷斯也墮落了阿。』
喬瑟夫
『他們也是很努力的在生存吧,和我們一樣。』
羅蘭
『就算如此,竟然用武力來奪取別人的東西…』
甲兒
『現在可不是心情低落的時候!有什麼東西過來了!』
夏安
『這是!』
瑪伊
『討厭,那不是奇姆拉嗎!』
利亞
『為什麼奇姆拉在這在!』
凱那
『奇姆拉的勢力圈應該是在南美洲那才對…!』
貝洛
『難不成他們也是要來亂這商場不成!』
宓沐琪
『有訂下通商條約,所以奇姆拉應該是不會對艾曼的商場出手才對…!』
夏安
『那果然奇姆拉的目標是…』
洛貝爾特
『亨利,那就是有特異點的艾曼商場嗎?』
亨利
『是的,洛貝爾特上尉,看來他們為了要守護那個人還雇用了保鑣。』
洛貝爾特
『是像膽小的艾曼所會做的事,可別以為什麼東西都可以用金錢來決解哦。』
亨利
『各機,開始攻擊!擊倒他們,親手來把特異點抓到手!』
奇拉姆兵
『可是,上尉…!在這出手會違反和艾曼訂下的條約!』
洛貝爾特
『那種事以後在想法子敷衍過去就好了。』
『不想如此的話,就把目擊者全殺了就沒事了。』
奇拉姆兵
『可是…』
亨利
『對部隊有什麼不滿就退開,不過到時我會從後面攻擊你。』
奇拉姆兵
『真、真是對不起…!』
洛貝爾特
『各機,知道了吧!這場戰鬥有這層意義在!開始攻擊!』
甲兒
『可惡!不容分說阿!』
兵左衛門
『真是令人嘆息阿…。我是不知道有什麼原因,但同是人類卻要互相戰鬥…』
勝平
『爺爺,不用在意這種事!對方都想要打了,那就只能打回去了!』
兵左衛門
『…沒法子。開始應戰,源五郎。』
源五郎
『了解了,叔叔。各機向奇拉姆迎擊,但不要太深入的攻擊了。』

『…難不成他們…是在交易點追我的那些人嗎?』
(下一個我方回合,敵增援)
帕蒂
『不好了,艦長!又有奇拉姆的人過來了!』
夏安
『咦-!是增援嗎!?』
宓沐琪
『夢沐!數量有多少!?』
夢沐
『這、這…!』
卡烏林
『只有一架阿!』
莎拉
『還真有膽量阿!我來當你的對手!』
凱那
『等一下,莎拉!那機體…非常的強!』
莎拉
『凱那你知道那機體!?』
凱那
『大至上這種狀況中出現的敵人都是老大…,你看!設計也不同!』
貝洛
『什麼阿!是在說遊戲中的事阿!!』

『不過凱那說的並沒有錯的樣子,那傢伙可不是泛泛之輩…!』
???
『在這裡有特異點嗎。』
亨利
『嘖…特務隊的小女孩,是來這搶功的嗎!』
洛貝爾特
『不要理她!我們親手來捉特異點!』
???
『你們想這麼做也沒關係,我只是來完成自己的任務而已。』
『要上了,特異點…!』


(夏安戰鬥)
夏安
『奇拉姆在這地方破壞條約攻擊過來…果然是盯上了桂吧。』
宓沐琪
『但不可以把桂交出去!這也是為了艾曼的未來!』


(桂和???戰鬥)
???
(找到你了,特異點…!)

『那個空戰技巧…!?好像在那有看過…』
『那個駕駛員是誰…?是我認識的人嗎…?』


(???被擊爆)
???
『咕!竟能把我逼到如此地步!』
???
『到此為止,亞典娜。妳回來吧。』
???
『可是…!』
???
『他可不是用尋常手段就能擊倒的對手,而且他也還有伙伴們在…,我們這也需要有相對的準備才行。』
???
『了解了,亞典娜‧貝塔索(アテナ・ヘンダーソン)撤退。』

『確實如凱那所說的一樣,是個強敵。』
貝洛
『你那打電動的經驗也多少有點用的樣子呢。』
凱那
『那種把人當笨蛋的說法…,我可不能當作是褒獎…!』

(可是,那個人型機體的動作…總覺得在那有看過…)


(亨利爆機)
亨利
『可惡!太小看他們的力量了嗎!』
貝洛爾特
『亨利你退下!剩下交給我!』
亨利
『真是非常抱歉,隊長!亨利機退後!』


(嵐特和洛貝爾特戰鬥)
洛貝爾特
『他就是亨利報告中的人阿!確實是有微小的反應!』
嵐特
『奇拉姆的人還把我當成是叫特‧異點的人阿!』
梅露
『那是什麼?那個叫特‧異點的?』
嵐特
『不知道!不過他們是盯上我沒錯!』
梅露
『所以呢?』
嵐特
『喔!毫不容情的把他們大解體!!』


(桂和洛貝爾特戰鬥)
洛貝爾特
『找到你了,特異點!你就由我們奇拉姆收下了!』

『你這老頭在說什麼阿?』
『能獨占我的只有這世界上最可愛的女孩子而已!不管怎麼請多指教了!』


(洛貝爾特被擊爆)
洛貝爾特
『嘖!被打爆了!回去重整隊伍再攻擊!』
勝平
『嘿!百年後再來吧!惡黨!!』
甲兒
『你還真是個小孩子呢。』
瑪利亞
『有什麼不好,反正是我們勝利了。』
甲兒
『可是…先不說生活困苦的月雷斯,為什麼奇拉姆會來攻擊我們?』
兵左衛門
『呣…確實…,這麼說來確實是找不到動機。』

(果然是…)
嵐特
(是交易點那件事的後續吧…)
利亞 
『瑪伊!妳看那個!』
瑪伊
『那個機器人在做什麼…!?』
上尉
『喂,你們!我抓到俘虜了哦!』
CD兵
『放開我!你這傢伙!』

『那個上尉,抓到月雷斯的士兵阿…!』

『又沒有和月雷斯的人打戰,做些沒意義的事。』
羅蘭
『機器人先生!請不要做一些粗暴的事!』
上尉
『怎麼了…妳不容易才抓到的,沒用的話就釋放吧…』
琪耶爾
『請等一下,機器人先生!請不要放走那個人!』
索耶爾
『姊姊…』
琪耶爾
『庫耶大人,我想去問那士兵就可以知道月雷斯現在的動向。』
庫耶
『確實,那麼來去問問他吧。』
琪耶爾
(這樣至少可以知道煦日的動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