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

第十七話序-卡利亞路線

亞典特
『嘖!傑特雷鋼的人竟然如此的任意妄為!』
凱吉那
『大姐!就不要再意氣用事,回來西伯鐵吧!』
亞典特
『我拒絕!我只喜歡強勁的男人!』
『我怎麼能夠向傑特雷鋼搖著尾巴,回到像是收容家犬的地方去!』
安格
『妳竟然那麼說阿,大姐。亞沙帕隊長也被幹掉了,這也是時代正在改變阿。』
凱吉那
『對!對!要順應強權阿!』
(攻擊亞邦的天井)
札奇(ザッキ)
『不要做的太過火了哦,把亞邦的天井給破壞掉可就不好了。』
安格
『可是老爺阿,要我們一直都只能威嚇射擊嗎?』
札奇
『我不知道,有意見就去向隊長說。』
利波芙
『難道就沒有法子嗎?馬馬度大人!?』
馬馬度
『在新雇用的保鑣到這裡還需要一點時間…!』
『現在這裡就只能請亞典特加油一點了!』
亞典特
『少說些不可能的事了!就算是新型的多貝克(ドーベック)也有界限在阿!』
卡哈
『這、不好…!今天說不定真的不行了…!』
林克們
『!』
安娜
『怎麼了,林克、林柰、林斯!?』
(敵方遭到攻擊)
凱吉那
『什、什麼!?』
安格
『是亞邦的天井的援軍嗎!?』
(我方出現)
安娜
『是鐵裝甲!難不成是凱那他們!?』
凱那
『亞邦的天井沒事吧!?』
莎拉
『是沒事,不過正被沒看過的究極人攻擊!』

『好像是來了麻煩的人!各位,出擊了!』
扎奇
『黑色南十字星回來了,這麼一來隊長的心情也會變好了。』
『全機退後,向隊長報告他回來了。』
安格
『了解。』
凱吉那
『真是奇怪阿,特地在等黑色南十字星和有頭髪的究極人回來…』
(敵軍撤退)
艾爾琪
『唉呀?走掉了…』
吉洛
『這不是很好嗎,先來為和亞邦的天井再會高興吧。』
安娜
『凱那!肯!我們都沒事哦!』
凱那
『安娜公主…!』

『公主也很有精神呢,真是令人高興的事阿。』
亞典特
『哦…他們回來了阿…』


~巴哈克隆 艦橋~
卡哈
『喔喔,卡烏林…還有承包商也回來了阿。』
卡烏林
『那麼慢才回來,真是萬分抱歉,五賢人。』

『不過有帶土產回來,還有食物和建材也帶了很多來,就當作是歉禮,好好的來用吧。』
希特蘭
『那真是太好了,物資正在漸漸的缺乏呢。』

『西伯鐵也還是老樣子…,世界都亂七八糟了,他們卻還是一樣沒變。』
莎拉
『可是我們都不在了,還能繼續大逃脫呢。』
馬馬度
『這都多虧了破碎世界,在西伯鐵混亂的時候,我們也能重新整理準備。』
『本來我們的行速就很慢了,結果還是被他們追上。』
利波芙
『可是能到現在都沒倒下全是拜馬馬度大人的指導力所賜。』
馬馬度
『能利波芙小姐那麼說真是我的光榮。』
利波芙
『才沒這回事…馬馬度大人…』
馬馬度
『利波芙小姐…』
林克們
『………』
凱那
『馬馬度老師和利波芙在兩眼相望…』
貝洛
『是怎麼樣阿,這兩個人…?』
安娜
『利波芙她阿…最近和馬馬度老師一直都像這樣子哦。』
『馬馬度大人…利波芙小姐…的。』

『在到亞邦之前,春天就先到了阿。』
馬馬度
『阿~咳!確實我們在西伯鐵不注意時拉開了距離。』
卡哈
『但是世事難料阿,在這幾週,捕捉到我們行蹤的西伯鐵開始攻打過來了。』
貝洛
『沒事的啦!直到現在都撐過來不是嗎。』

『不…也不能這麼說,而且在攻打亞邦的天井的人並不是全都是西伯鐵的人。』
貝爾哈
『那麼…?』

『那個黑色的究極人…那是傑特雷鋼的哥雷姆(ゴレーム)』
貝爾哈
『那、那麼,傑特雷鋼也有動作了!?』
瑪瑪
『傑特雷鋼不就是中央政府直屬的對西伯利亞事務的特務部隊…!派他們過來了嗎!?』

『在中央政府和新連邦統合在一起的現在,已經是連邦軍的一支部隊了吧。』
『從今天那部隊的編成來看,西伯鐵警備隊也在幫助那些人吧。』
凱那
『可是,不也和那個傑特雷鋼作戰至今了嗎?』

『那正是想不透的事,他們身為戰鬥專家的攻擊不該只是如此…』
卡烏林
『是他們在玩嗎…?』

『不知道,不過我們都回來了,他們也會拿出真本事吧。』
莎拉
『那我們也要加油!不能輸給那些傢伙!』
亞典特
『只有氣勢不錯而已嘛,小姑娘。』
莎拉
『阿-!妳是!?』
馬馬度
『我來介紹一下,她是亞典特‧奇斯拉…,正如妳所知,她是原西伯鐵警備隊的隊員。』
亞典特
『請多教指啦,小姑娘、小少爺,還有黑色的南十字星。』

『亞沙帕的女人阿,早忘了你的存在,妳是潛入到亞邦的天井了嗎。』
莎拉
『為什麼西伯鐵的人會在這裡!?』
亞典特
『我是來打招呼的,小姑娘。在你們不在的時候,保護亞邦的天井的可是我哦。』
凱那
『這是什麼意思,馬馬度老師?』
馬馬度
『她說的沒錯,現在她是亞邦的天井像是保鑣一般的人。』
亞典特
『隨著事情發展就變成這樣子了,不過我也不打算回去那沒志氣的西伯鐵。』
凱那
『阿…』
亞典特
『那個眼鏡,我想起來了!你…是在敎室被我逮捕的人。』
凱那
『阿,恩…』
亞典特
『你就是駕駛那個有頭髪的究極人嗎?』
『人真的不可貌相呢…,這種人竟能打倒亞沙帕。』
莎拉
『喂!會不會太失禮了!凱那可是完全駕馭了究極人!』
『而且凱那!你也不要那麼心神不定的。』
凱那
『阿、是…!』
亞典特
『不要叫的那麼大聲,小姑娘。我又不會把那小子給吃了。』
莎拉
『真是沒品的說法!那種從高高在上的說話態度…超不爽的。』
亞典特
『那我就直話直說。放著大逃脫人不見,然後才又回來的小鬼少在那邊叫!』
莎拉
『我們會不在西伯鐵是因為被卷入扭曲空間中的關係!原西伯鐵的老女人!』
亞典特
『論不到妳說,唯有年輕其他卻一無是處的小鬼。』
莎拉
『什麼阿!妳還駕駛著沒品味的剪影機呢!』
亞典特
『是在說多貝克嗎?那是我搶來的西伯鐵的新型機,…其實妳很羨慕吧?』
莎拉
『那個全紅的機身算什麼阿!』
亞典特
『那是我的獨特彩繒!紅色可是很特別的哦!妳不知道紅色彗星的傳說嗎!?』
莎拉
『妳一生氣,臉上的厚妝都裂開了!』
卡烏林
『放著她們不管好嗎…』

『不管過去是如何,現在開始就是旅途的伙伴了。一開始就把心中想說的話都說出來比較好。』
凱那
『阿、阿阿…莎拉會說這種沒氣質的話…』
嵐特
『怎麼了?這裡也在吵架阿。』
卡烏林
『這裡也…是怎樣了?』
夏安
『關於這事…,在街上發食物就到處發生騒動。』

『數量應該足夠才對,為什麼要互相搶奪呢?』
吉洛
『不…不是這樣。是祭典讓人情緒高漲,結果變成打架的樣子。』

『你在說什麼阿?』
嵐特
『我也不太清楚,這是從亞邦傳過來的儀式,像是跳進水池的人阿…』
『太感動而圍成圓圈在跳舞的人,連把盆栽往下丟的人都有呢。』
馬馬度
『…這也難怪,到現在大逃脫都很順利,而黑色的南十字星也回來了。』
『再加上食物的分發,居民的情緒達到最高潮了吧。』
安娜
『簡單來說就是太高興了而開始亂來是吧。』
嵐特
『但是這可不太妙哦,不管怎樣都太浮躁了。』
馬馬度
『呣…,在這情形下,傑特雷鋼真打過來可會引起混亂的。』

『………』
希特蘭
『現在必須再把大家的心全抓回來才行。』
貝爾哈
『但是在這情況下,我們的話他們也是聽不進去的吧。』

『…有方法可以把全部的問題一次全部解決。』
卡哈
『喔喔!不愧是承包商,那麼那方法是?』

『那是…』


第十七話 地獄的接力賽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