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第十九話戰鬥-卡利亞路線

DC兵
『你說資材不見了!?』
DC兵
『是的!在我移開視線一下時就不見了…』
DC艦長
『菲爾少佐,在昨天各部門中都發生同樣的事件。』
菲爾
『卡迪滋的死市民…!要求那些不合理的金額還不滿足,還連我們的東西都偷走了!』

『不好了,少校!市民們開始向我們進行大規模的抗議行動!』
『看這情勢很快地就會發展成暴動!』
菲爾
『什麼!?』
米蘭
『蒂雅娜大人,再這樣下去,卡迪滋的居民就會衝進煦日之中吧。』
蒂雅娜
『可是…』
菲爾
『我已經無法再忍耐了…!這些人…不只來偷東西還想要攻過來…!』
『不管蒂雅娜閣下說什麼,為了保護自己,我要下令蒂雅娜回歸隊出動!』
蒂雅娜
『………』
菲爾
『各隊出發!親衛隊的哈利中尉也出動來保護煦日!』
DC艦長
『了解!』
羅傑
『菲爾少校…!想要先發制人而出動部隊嗎!』
桃樂絲
『交涉又失敗了呢,羅傑。』
羅傑
『不…我所接受的委託是避免市民們和月雷斯有衝突。』
『所以我的交涉還不算失敗。』
諾曼
『羅傑大人,已經全都準備好了。』
羅傑
『那麼我走啦,諾曼、桃樂絲就拜託你們兩人去把躲著的鼠輩給趕出來。』
諾曼
『遵命。』

『各機,對巨蛋都市的破壞抑制到最小的限度!因為那將會是我們的根據地。』
哈利
(蒂雅娜大人,妳默認蒂雅娜回歸隊的行動嗎…)
(不過要說是妥當確實是很妥當的行動,身為女王把月雷斯的利益放在第一順位倒也是能接受。)
DC兵
『波少尉!有人在巨蛋前面!』

『什麼!?』
羅傑
『Big O!Showtime!!』

『那個機械巨人是什麼!?比渥多姆(ウォドム,波的座機)還大!』
羅傑
『通告蒂雅娜回歸隊,交涉還沒結果就用武力可不怎麼公平正大。』
『所以勸你們在這老實地退下。』

『明明是你們先做不合法理的事情還說這種話!真是做賊的喊抓賊!』
羅傑
『我先說好,對於不公正公平的人我是不會輕易放過的…!』

『各機開始攻擊!目標是那架黑色的機器人!』
哈利
『為了保護蒂雅娜大人,親衛隊也要出動。』
羅傑
『既然你們想打我就來當你們的對手!Big O,Action!』


(羅傑戰鬥)
羅傑
『真是讓人失望阿,月雷斯,我還想說在蒂雅娜閣下之下做事,你們會以理性和知性來行動。』
『雖說是有令人同情的地方,但對於自己任意地停止交涉並做出不公平的行動的你們,就由我來當你們的對手!』
『不是以談判的方式,而是用這架Big O!』


(第二回合,羅蘭增援)
羅傑
『有鬍子的機動戰士…!是羅蘭嗎!』
羅蘭
『大家請不要再戰鬥了!偷盜的騷動是別人所引起的!』
哈利
『羅南‧羅南…!不,是羅蘭‧塞亞克嗎!』
蒂雅娜
(羅蘭…!)
菲爾
『事到如今,還說些什麼有的沒的!連犯人都沒帶來,誰會信那種話!』
羅傑
『羅蘭…那麼那個犯人是誰?』
羅蘭
『八成是要阻止大逃脫的那些人!』
羅傑
『原來如此…,確實引起讓我們和月雷斯玉石俱焚的騷動後,對他們有利。』
『不過月雷斯他們都氣血上沖,已經無法用言語來阻止了,還是先奪走他們的戰力。』
羅蘭
『…只好如此…!我也要戰鬥…為了地球和月球的雙方…!』
羅傑
『雖然我喜歡黑色,但像你這樣的人還是適合白色。』
羅蘭
『咦…?』
羅傑
『好吧,今天就來個黑與白的競爭!』
羅蘭
『蒂雅娜大人…,在這場戰鬥中,無論如何都要接近煦日。』
琪耶爾
『但是…羅蘭‧塞亞克,先把阻止這場戰鬥放在第一順位。』
羅蘭
『我知道了…!』
琪耶爾
『很好…』


(羅蘭戰鬥)
羅蘭
『為什麼都不聽我們說的話!』
琪耶爾
『真是可悲阿,這就是蒂雅娜回歸隊的現況…』
羅蘭
『蒂雅娜大人…』
琪耶爾
『琪耶爾也到極限了吧,在那之前無論如何要去把身份交換回來。』
羅蘭
『我知道了,蒂雅娜大人…!』


(第二回合後擊爆敵方一小隊或是到第三回合)
羅蘭
『羅傑!大家都來了!』
索希耶
『什麼都來了!你又一個人隨便把姊姊帶著走,太可疑了!』
羅蘭
『才不是妳想的這樣…!』
凱那
『羅蘭,你連白色人偶都帶走了…!』

『話說回來,凱那…,約會約的怎樣啦?』
凱那
『為什麼肯會知道我去約會!?』

『這…因為這是個大問題,所以我去找肯討論一下。』
凱那
『桂!明明拜託你保密的!』
莎拉
『但是也多虧卡烏林隊長有跟過來,凱那你才能得救不是嗎!』
凱那
『那是另一回事…那個…』
莎拉
『卡烏林隊的人有秘密這件事本身就有問題!再說凱那你…』
勝平
『大哥哥大姊姊!那些事不管怎樣都好,月雷斯可在眼前哦!』
賈巴
『沒錯!先阻止他們,保護卡迪滋!』
庫耶
『各位!也為了以後的事!請不要攻擊蒂雅娜‧索蕾爾所在的煦日!』
艾爾琪
『我知道了,庫耶大人!』
???
『和我所預料的一樣,他們出來了…。那就來玩一下吧…』
(羅蘭被攻擊)
羅蘭
『哇阿!』
琪耶爾
『發生什麼事了,羅蘭!?』
羅蘭
『我也不清楚!突然地被打了一下…』
『咦!?白色人偶的武器不見了!?』
梅潔
『真的耶!連盾牌都不見了!』

『怎麼一回事,喂!?是被剛才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打過來的人給偷走了嗎!?』
羅蘭
『不、不知道!這是怎麼辦到的…』
甲兒
『難不成是…!在卡迪滋中所出現的小偷所為!?』

『小偷?』
嵐特
『在街上有很多像是機車或汽車還有很多東西被偷的事發生!』
梅露
『只不過沒注意看一下就被偷走了,而且也沒有人看見犯人!』
凱那
『肯!難不成是…!』

『…有這可能性。不過先把眼前的月雷斯擺平…!』
???
(呵呵呵…就好好地混亂吧,然後和月球的那些人好好戰鬥吧,肯‧畢瓊…)


(過一回合)
夏安
『發生什麼事了!?』
宓沐琪
『不好了,夏安!被看不見的敵人所攻擊的機體的武器彈藥都被偷走了!』
瑪伊
『咦!事情怎麼會這樣!?』
利亞
『子彈和飛彈被偷走就不能戰鬥了!』
宓沐琪
『敢在艾曼人的面前偷東西,還真大膽!』
夢沐
『就是阿!一定要把人找出來讓他付錢!』

『我們可不是要做這種事的時候吧…』
卡烏林
『呿…不只有月雷斯,還有那種敵人阿…!』

『大家不要慌!不趕快把阻止月雷斯,我們的情況只會變得更差!』
羅蘭
『看不見的怪盜…,那就是他害我們和月雷斯戰鬥的阿…!』


(勝平戰鬥)
勝平
『我不會讓你們碰巨蛋都市一根寒毛的!』
『因為小秋和香月他們正在那受到照顧!』


(波爆機)

『菲爾少校為了月雷斯而戰,而我卻是這慘狀…!』
『少校…真是對不起,我要撤退了…』


(哈利和羅蘭戰鬥)
哈利
『白色人偶!駕駛員是羅蘭嗎!?』
羅蘭
『請不要再打了,哈利中尉!我這裡…』
琪耶爾
『不可以,羅蘭…!弄不好的話,會害在煦日的那個人有危險!』
羅蘭
『阿,是!』
(為了保護蒂雅娜大人,哈利中尉只能戰鬥…!可是我做的到嗎…!?)


(哈利爆機)
哈利
『咕…!因為懷疑而輸。』
(不過陷入死地的話,說不定就可以知道那位蒂雅娜大人是否是本人了…)
(蒂雅娜大人…為了你著想,在這裡我就勇敢的撤退吧。)
菲爾
『波少尉和親衛隊都被打倒了嗎!既然如此就直接攻擊巨蛋都市!』
蒂雅娜
『等一下,菲爾少佐…!』
『…分享著生命的全部人們阿,請將武器放置於大地上聽我說。』
『我是月球的蒂雅娜‧索蕾爾,我並不希望戰鬥。』
基斯
『蒂雅娜大人…』
市民
『那就是月之女王阿…!』
市民
『也就是說,她就是蒂雅娜回歸隊的總大將是吧!』
蒂雅娜
『…這個地球曾經是我們的母星,在過去曾經是個荒廢到無法住人的行星。』
『這個凍結的西伯利亞的大地也是那個時代…黑歷史所遺留下來的傷痕。』
吉洛
『黑歷史…』
凱那
『大變動時代的事嗎…?』
蒂雅娜
『然而地球的人們卻忘了這一回事,這是為什麼呢?』
『這是因為人類有著將最痛苦的經驗及記憶給忘記的悲哀性格。』
『我們月雷斯為了等待地球能夠再次居住而一直在月球中生活著。』
『然後地球再生了,即便各式各樣的世界交會融合,人類還是迎向著繁榮。』
『那麼月雷斯也重回地球,為了創造新世界及不讓錯誤重演而想要盡一份心力。』
市民
『女王大人是要和我們好好相處嗎…?』
弗蘭
『這可是個大新聞…!在公共場所中蒂雅娜大人做出了和地球人共存的宣言…!』
琪耶爾
『…羅蘭,琪耶爾‧海姆小姐比我更能說出我心中的話。』
羅蘭
『是的,我也這麼認為…!真該說不愧是大小姐。』
蒂雅娜
『…過去的傳承及黑歷史的封印讓人們有再生的力量。』
『因為以悲慘及殘酷的記憶會使人們無法再生或重新振作。』
『所以歷史上的事實解釋會有所改變,依據情況會連歷史本身全部改寫。』
羅傑
(巴拉泰姆城中會失去記憶說不定也是為了隠瞞那悲慘的過去…)
蒂雅娜
『我們的眼睛、鼻子、嘴唇全都一樣,就連這個身體,無論是地球人還是月雷斯都沒有什麼不同。』
『因為我們一樣都是人類。』
小秋
『一樣是人類…』
美智
『所以說也可以好好相處…?』
蒂雅娜
『我是為了在西伯利亞建國而到此地。』
『然而我想這應該不合地球人民的心意。』
『所以我們會離開卡迪斯,可是至少請你們了解。』
『我們同樣是人類,並以同胞的身分重回地球。』
庫耶
『這就是蒂雅娜的想法…』
羅蘭
『蒂雅娜大人,趁現在到煦日去…!』
琪耶爾
『不…如果是琪耶爾‧海姆,那就可以把月雷斯交給她。』
『在換回身份之前,我想要用我的雙眼來學習這個大地和人們的事。』
羅蘭
『…我知道了,蒂雅娜大人還有琪耶爾小姐都在學習呢。』
米蘭
『蒂雅娜‧索蕾爾…!』
蒂雅娜
『不要再說了,將各個部隊撤回。』
菲爾
『可是這會增長地球連邦的氣焰…!』
蒂雅娜
『就用堅強的意志來守護(月雷斯)給你看。』
菲爾
『………』
蒂雅娜
『煦日退後,各機跟著煦日撤退。』
(月雷斯全部撤退)
維達
『好帥阿!那個月之女王!』
T波
『不好…我好像迷上她了…』
貝克
『少說蠢話了!不都因為那女的害我們的作戰啪的一聲全成泡影了!』
桃樂絲
『…找到了。』
貝克
『你是那個全黑傢伙的人偶!』
諾曼
『你剛才說的作戰就詳細地告訴我吧。』
維達
『這、這個老頭還帶著機關槍!』
貝克
『你們,快逃哦!』
諾曼
『唉呀…休想。』
勝平
『那個爆炸是怎麼了!?』
羅傑
『諾曼他們似乎是找到老鼠了。』
???
(嘖!那男的被抓到馬腳了阿…!)

『就是現在!大家向我指示的地點攻擊!』
凱那
『了解!』
吉洛
『雖然是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但我要攻擊了!!』
???
『不好!透明化的究極外衣被打中了!』

『呵…想要救伙伴反而害了你。』
凱那
『果然!看不見的怪盜是因為有究極技能的能力!』

『可以讓人看不見身影,或是偷東西…,究極人連這種事都做的到阿…!』
亞斯哈姆
『嘖!受到太多的損傷了…!連「偷盜」的究極技能都不能用了!』

『亞斯哈姆!隠藏身姿並偷東西,還想要坐收漁翁之利,你也墮落了阿!』
亞斯哈姆
『住口,肯!既然如此就從正面擊潰你!過來,札奇!』
(敵軍出現)
吉洛
『你出現了阿,赫拉!這種利用月雷斯的作法,我決不會原諒你!』
赫拉
『住口,吉洛!這也是作戰!』
羅傑
『可是都因為你們才令我的交涉失敗,就讓我報這一箭之仇。』
亞斯哈姆
『休想,黑衣眾!我也準備了適合你的對手了!』
諾曼
『…真是非常對不起,羅傑大人,讓賊人逃走了。』
羅傑
『沒關係的,諾曼,他就讓我直接擊潰還比較好。』
貝克
『這種說法聽了還真讓人火大,全黑的混蛋!』
艾爾琪
『什麼阿,那個金光閃閃的機器人!?』
拉可
『出來了三架超沒品味的金將!』(日本將棋的金將)
貝克
『奴哈哈!嚇到了沒,全黑的混蛋!本貝克大爺那俱有威脅的技術力終於能成功量產巨大的機器人了!』
羅傑
『貝克…!被警察追緝而從巴拉泰姆城逃出來了阿!』
貝克
『不要吵!在這遇到你也是運命!在巴拉泰姆城的帳要好好的算一算!』
『亞斯哈姆老大!那個全黑混蛋就交給我們!』
亞斯哈姆
『本來就是那麼約定的,不過既然都交給你了,就要確實的把他解決。』
貝克
『不用你說!上吧,T波,達維!』
T波
『了解了,大哥!』
達維
『我也會加油努力的!』
羅傑
『要來就來吧,不良份子,今天我基於卡利亞的法律,要用武力阻止你們。』
亞典特
『看來這裡會成為和那些人的決戰之地…!』

『亞斯哈姆…!讓你連為了好不容易的再會而高興的時間都沒有,直接讓你退場吧!』
珂南
『羅南!白色人偶的預備裝備準備好了!』
羅蘭
『謝謝妳了,珂南!』
源五郎
『各機瞄準敵人的隊長機!我們也有所消耗了,要用短時間來決定勝負!』
梅露
『了解!把小偷和晶光閃閃的不良份子打倒就好了是吧!』
嵐特
『妳要說的是金光閃閃的不良份子吧!』
亞斯哈姆
『死女孩!說我是小偷!』

『梅露把看到的說出來罷了!小偷、不良份子和漂流的人,還真是不錯的組合阿!』
亞斯哈姆
『饒不了你,肯!也為了卡琳,我要在這裡和你解決一切!』


(嵐特和蓋拉巴戰鬥)
蓋拉巴
『看招,粉碎機!』
嵐特
『………』
蓋拉巴
『怎、怎麼了!喂,你怎麼不像平常一樣生氣。』
嵐特
『不好意思…,因為覺得你實在是太可憐了,所以氣不起來…』
蓋拉巴
『你…沒想到人還很不錯…』
嵐特
『還好啦…,所以今天讓你不會感到一絲疼痛地迅速的把你給解體吧。』
蓋拉巴
『結果還是這樣子阿!你果然是粉碎機!』
嵐特
『竟然還說第二次!如佛祖般的臉色也只有兩次(日本諺語)!給我覺悟!』
梅露
『達令…不管怎樣,也不可以連諺語也破壞了…』


(蓋拉巴爆機)
蓋拉巴
『可惡~~!早知會這樣,在佐拉當不怎樣的盜賊還比較好!』
惠子
『那個人…邊哭邊逃走了…』
宇宙太
『唉呀…還真是可憐,不快擦掉的話,眼淚也會凍結的哦。』


(羅蘭戰鬥)
羅蘭
(琪耶爾小姐代替蒂雅娜大人把自己的事務做的非常好…!)
(那麼我的任務就是要守護好真正的蒂雅娜大人…!不做做看怎麼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到…!)


(吉洛和赫拉戰鬥)
吉洛
『你也差不多一點,赫拉!與其跟在勢力走下坡的人後面,還不如自己去找工作來做!』
赫拉
『要你管!還輪不到靠女人的你來說這種話!』
吉洛
『我喜歡上的不是身為艦長的艾爾琪!而是喜歡上艾爾琪‧卡可這個女孩子!』
艾爾琪
『吉洛真是的!我會害羞的!』
赫拉
『可、可惡~~!!少在那現了!!!』


(赫拉爆機)
赫拉
『可惡!為什麼我就打不贏吉洛!明明外表就贏他阿!』
吉洛
『放棄吧,赫拉!艾爾琪討厭眼角下垂的人!』
赫拉
『什、什麼!騙人~~!!』
索希耶
『…吉洛的話好像是給了他最後一擊的樣子呢。』
賈巴
『似乎是有脫離的樣子,但心中所受的傷好像很大…』


(肯和亞斯哈姆對戰)

『就算是作戰,但一樣是在當小偷!名門世家的名號可是會哭泣的。』
亞斯哈姆
『住口,肯!當小偷的是你不是嗎!』

『戀愛的小偷可是當事人的問題,你太過度保護可是會被卡琳討厭哦,大哥。』
亞斯哈姆
『我才沒有被你叫大哥的理由!!』


(凱那和亞斯哈姆戰鬥)
亞斯哈姆
『銀色的究極人操縱者!老實地把機體交出來還可以放你一馬!』
凱那
『王者凱那是我的東西!才不會交給任何人!』
『用卑怯的手段的你,和你那架究極人還比較合適!』


(達維爆機)
達維
『不、不要!在這地方被丟下可是會變冰塊的!』
『不好意思,大哥!我要脫離了!』


(T波爆機)
T波
『好不容易才能獲得自由,我才不要死!我要脫離了,大哥!!』


(安格爆機)
安格
『想說跟著傑特雷鋼可以嚐點別人剩下的甜頭,但是結果並沒有改變…!』
『既然如此,我還是以自己的生命為重!撤退!』


(夏波利爆機)
夏波利
『亞斯哈姆大人,真是對不起了!』
『我會祈禱亞斯哈姆大人不會失勢的!那麼撤退…!』


(凱吉那爆機)
凱吉那
『可惡!什麼傑特雷鋼的精英阿!』
『只會一直指使我們,結果還不是失敗!打不下去了,回去吧!』




(札奇爆機)
札奇
『早知會如此,在黑色的南十字星回來前就去討伐大逃脫的市民就好了!』
『可惡!都是陪著上尉處理私怨才會遭此災難!』


(貝克爆機)
貝克
『奴阿阿阿!我竟然連第二次都輸!』
羅傑
『你好像連數都不會數呢,貝克,從一開初被我逮捕時來算,這是第三次的敗北了!』
貝克
『吵死了,全點混蛋!這裡可沒有煩人的軍警!我一定會東山再起的!』
『到時我一定第一個去找你打招呼!給我記住了!』
羅傑
『如果在說那麼長的台詞之前就脫離,那就會更安全了…』
『不過落下狠話算是不良份子的美學吧,對此也該表達個敬意。』


(亞斯哈姆爆機)
亞斯哈姆
『嘖!從正面戰鬥果然這架吉巴是不行的!』

『可不要想說如果是強力的究極人就可以獲勝這種差勁的藉口哦,亞斯哈姆!』
亞斯哈姆
『住口,肯!今天就乾脆地認輸!』
『但是我一定會再回來的!還會準備比今天還要多的軍力!各機撤退!』
達克
『那位老兄就算認輸也在裝帥呢。』
布魯梅
『可是阿…連第二次都失敗了,通常會被炒魷魚不是嗎?』
拉可
『那不是很好嗎,又不是想要再見到他。』

『沒錯,…雖然不是什麼壞人,但那死纏爛打就饒了我吧。』
(勝利後)
奇爾
『太好了!西伯鐵和赫拉他們全都逃走了!』
吉洛
『把他們的老大完全解決了,會老實一陣子吧。』
凱那
『…話說回來,肯…』

『怎麼了?』
凱那
『那個叫亞斯哈姆的人…為什麼要專找肯的麻煩呢?』
嵐特
『我也想要問呢,他好像每次說到那個叫卡琳的就很不平的樣子…』

『卡琳是他妹妹的名字。』
嵐特
『難不成是你以前的女人?』

『並不是有在交往…』

『哦…,黑色的南十字星在晚上也是個很有本事的狙擊手呢。』

『這個嘛,卡琳好像生了我的小孩的樣子…』
凱那
『咦…咦咦!?』

『接下來就是我和她…還有亞斯哈姆的問題了,所以這件事到此結束。』
『我倒是想要問問凱那正在進行中的約會呢。』
貝洛
『結果…是在等誰呢?』
凱那
『那、那是…』
莎拉
『等我們回去後再慢慢的聽你怎麼說,凱那。』
凱那
(莎拉在生氣…?難不成還有一線生機…)
(可是最後是沒有遵守和西希雅的約定…,之後可要道歉才行…)
???
『…打的挺不錯的嘛,王者,對你越來越有興趣了。』
『今天的約會雖然沒了,但下次見面時就來戰鬥吧…』
安琪兒
『…早期的究極人、∀型號、堕天翅還有梅卡杜斯的「The Big」…』
『全集中在這雪白的大地上會是偶然嗎?還是說是命運?』
『呵呵…我們還會再見的,羅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