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第二十話末


凱那
『…肯,你的卡其哥已經損傷到無法再駕駛了嗎?』

『已經太勉強地使用它了,你看,都壞成這樣子了,完全無法再用。』
『大概也無法出擊了。』
凱那
『今天的那個敵人…雖然是個奇怪的傢伙,但是卻很棘手呢。』

『還不至於吧,更棘手的敵人來囉。』
凱那
『咦…』
莎拉
『…做好覺悟了吧,凱那?』
凱那
『莎、莎拉…妳真的有聽到嗎…?可是真的有聽到告白的話…應該不會在這裡,而是躲開我才對…』
莎拉
『因為以你的個性,如果我不在的話,一定會在亞邦的天井來回奔走找我!』
『一邊喊說莎拉在那!?莎拉到那去了!?讓我親一下!來接吻吧!我要抱妳!一邊到處找我吧!』
『就是不想要你做這麼丟臉的事,所以我才忍著羞恥在這等你!不然你就是會這麼做對吧!!』
凱那
『對不起!』
雷頓
『凱那哥!!』
凱那
『雷頓…!?』
莎拉
『什麼哥阿!閃開,雷頓!』
雷頓
『不要,我才不閃開!我喜歡上凱那哥的男子氣概!』
凱那
『咦…!?』
穋多奇
『你的老大哥不是我嗎?雷頓!』
雷頓
『多奇哥還是一樣敬稱叫你多奇哥阿,不過,凱那哥他給了我勇氣!』
雷頓
『你那個告白太了不起了!太令我尊敬了!Respect!』
莎拉
『這、這傢伙!』
雷頓
『莎拉妳也對凱那哥的告白很感動吧!』
莎拉
『………』
穋多奇
『她的臉變得好紅哦…』
吉潔特
『意外地說中的樣子呢。』
凱那
『莎拉…』
莎拉
『夠了!今天就看在你擊退西伯鐵和有小弟的分上原諒你!』
凱那
『阿阿…莎拉…』
卡洛特
『嘿…莎拉也真不坦率哪。』
雷頓
『沒問題的,凱那哥,莎拉她只是在害羞而已。』
凱那
『是這樣子嗎…?』
卡洛特
『可是這下子和凱那你有差距了。』
凱那
『差距是…?』
卡洛特
『我們也會努力不要輸給凱那哥你的,雷頓!』
雷頓
『阿阿!我可以用尼爾瓦修來戰鬥,接下來也沒問題的!』
穋多奇
『那些事不管怎樣都好啦,我們也快點去幫忙把反射薄膜給貼好。』
吉潔特
『就是阿,再嘻皮笑臉聊下去,可又會被塔爾荷狠K哦。』
雷頓
『對了…!我來去問問艾蕾卡對我今天活躍的感想。』
穋多奇
『這傢伙不行了…,心神完全的飛上天去了…』
吉潔特
『看這樣子,在這區域的空魚全都會過來吧…』


(換場)
~月光號 停機庫~
艾蕾卡
(今天的戰鬥…尼爾瓦修把力量借給雷頓了…)
(這種絮亂的心情…是什麼呢…)
林克
『媽媽,妳怎麼了嗎?是那裡在痛嗎?』
梅蒂爾
『如果有那裡痛的話,就去醫務室去讓米夏醫生看診一下。』
艾蕾卡
『不用擔心…,媽媽沒問題的…』
蒂普多利
『…變得能夠有這種柔和的表情呢…』
艾蕾卡
『咦…』
莫里斯
『妳是誰…?』
蒂普多利
『這些孩子們…是那時候的孩子們是吧。』
艾蕾卡
『………』
霍蘭德
『艾蕾卡!快點遠離那個女人!!』
蒂普多利
『………』
霍蘭德
『雖然是聽說沃達拉克的人有在這片土地上才來到這裡的…沒想到竟然會在如此近的地方…!』
『但是我不會讓妳碰艾蕾卡一根寒毛的!!』
雷頓
『霍蘭德,發生什麼事情了!?那位婆婆是…』
艾蕾卡
『雷頓…!』
霍蘭德
『小鬼給我滾進去!這是我和艾蕾卡的問題!』
蒂普多利
『說話請不要那麼大聲,孩子們都在害怕了。』
霍蘭德
『什麼…!?』
蒂普多利
『而且,我認為和那些孩子們並非沒有關係。』
『她會有變化是因為戴爾‧席耶洛(デル・シエロ)的孩子們和那邊的男孩的關係對吧。』
雷頓
『戴爾‧席耶洛…,我記得那是沃達拉克的聖地…』
蒂普多利
『沒錯,而我正是沃達拉克的教徒。』
霍蘭德
『………』
蒂普多利
『因為軍方的攻擊而失去戴爾‧席耶洛這塊聖地,在世界融合交會之後,我們選擇到這片大地旅行…』
『然後才搭乘鐵裝甲就遇到你們了…』
霍蘭德
『妳在找我們嗎?』
蒂普多利
『並沒有,我們對紅眼魔女和白色惡魔沒有抱有任何的怨恨…』
雷頓
(紅眼魔女和白色惡魔…,是指艾蕾卡和尼爾瓦修嗎…?)
蒂普多利
『我們只是在尋找為了這個世界的未來,我們所能做的事情而已…』
霍蘭德
『妳…是在找諾爾普(ノルプ)嗎?』
蒂普多利
『你似乎也是一樣在找他呢,所以才在找沃達拉克的教徒。』
艾蕾卡
『霍蘭德…』
霍蘭德
『………』
蒂普多利
『如果你想和她一起進到「選擇之門」中的話,那就多學習有關這個世界的事情。』
『諾爾普大人如果還在,一定也會說和我相同的話。』
霍蘭德
『…我該如何是好?』
蒂普多利
『這個嘛…』


(換場)
~米涅瓦 簡報室~
兵左衛門
『…那麼就讓我正式地來述說決定的事項。』
布萊得
『………』
夏米爾
『………』
兵左衛門
『扎夫特、艾格、艾曼的商廠、鐵裝甲、因克雷薩‧米利夏,藍色秩序和其協力者…』
『再加上月光洲支援亞邦的大逃脫,一起共同合作向日本移動。』
艾爾琪
『了解了,各位,一起加油吧。』
(呵呵…想說在大逃脫結束後,又會失業了,但也得到不少實現目的的線索。)
妲利亞
『霍蘭德先生,非常感謝你的協助。』
霍蘭德
『又不是因為你們拜託才協助的,我們是為了我們自己才和你們聯手罷了。』
(他們總是在戰鬥…,而且和他們有掛上勾,說不定就可以知道這個世界的事情…)
風見
『都聽到日本有身份不明的敵人了,所以也必需盡可能地準備能用的戰力。』
庫耶
『可是都集結了如此的戰力,不會有什麼東西會讓人畏懼的。』
(而且,如果我能統領這個力量的話,那就可以做到比搶回因克雷薩更大的事情。)
艾爾琪
『我們是很歡迎妳來幫忙大逃脫,但是沒關係嗎?』
夏安
『日本是回到艾曼本國歸途中的半路上,如能和這個部隊同行就沒什麼好怕的了。』
夏安
(沒錯…這樣就可以安全地把桂帶到艾曼去了。)
兵左衛門
『那麼為了方便,我們這些部隊就稱之為「Z Emergency Union of Terrestrial Human』…』
『也就是地球人類緊急救援聯合(ZEUTH)』
庫耶
『我是知道這是救濟地球人類現況的聯合組織,但「Z」是意思是?』
夏米爾
『不是X也不是Y的第三存在…,說不定是個很符合我們的名字呢。』
風見
『Z在代數中有著包含所有整數的意思,而且也還有聯合體的意義在。』
艾爾琪
『咦~可是「Z」不是也有最後的意思在嗎?』
兵左衛門
『嗚恩…雖然是想讓它有屹立不搖的信念在,但也有從這角度切入的看法阿。』
『那麼如果有其他的意見的話,就採用那意見吧。』
『那麼我們就用「ZEUTH」來稱呼吧。』
夏米爾
『ZEUT…,因為奇妙緣分而在一起的我們也取了個名字了阿。』
妲利亞
『緣分…還是該說是命運呢?不過,並不討厭呢。』
霍蘭德
『這倒也是…我有一種加入進去的感覺。』
兵左衛門
『那麼我們就到這個地點和合作人-雷貝大尉接觸。』
布萊得
『了解,在接觸之前的這段時間先把補給和修理全部整備完畢。』
艾爾琪
『這下可會變得很忙呢,夏安。』
夏安
『是阿,札夫特和艾格的人們也會來買物質吧。』
兵左衛門
(有著各自想法並齊集一堂的ZEUTH…)
(好了,該如何才能戰到最後呢…)


小事件:(有簽名的音樂CD)
雷頓
(艾蕾卡、霍蘭德,還有沃達拉克…我所不知道的某些事,他們知道…)
凱那
『怎麼了嗎,雷頓?』
雷頓
『不…沒什麼!』
『難得凱那哥邀我一起去商場,我卻在發呆,真是對不起。』
穋多奇
『那麼,凱那…你是有什麼事才邀我來的?』
凱那
『恩…因為用不到了,所以想要把這個給賣掉…』
雷頓
『這是!?』
吉潔特
『這不是「ray=out」的創刊號嗎!這可是非常稀有的東西哦!』
凱那
『果然是有價值東西,能讓你們看看,真的是太好了。』
雷頓
『凱那哥,你要把這本書賣掉嗎?』
凱那
『在買這本書時的目的已經達成了,所以…』
吉潔特
『我知道了…!你想要買什麼禮物給莎拉對吧!』
凱那
『倒也不是這樣…因為很難得,所以想要拿來交換成可以在以後能拿出價值來的寶物…』
吉潔特
『OK,就交給我們吧,我們來幫你去找禮物。』
凱那
『我說過了…!才不是這樣!』
(買下有拉克絲‧克萊因簽名的音樂CD)
凱那
『那、那個,莎拉…如果不介意的話,要不要聽…這個CD?』
莎拉
『拉克絲‧克萊因…?這不是那個在布蘭德很受歡迎的歌手?』
維諾
『真的假的!還有簽名呢!』
洋蘭
『你…還真能拿到這個稀有東西呢。』
凱那
『這、還好啦。』
(謝啦,吉潔特…)
莎拉
『可是我沒興趣,在UN有看過,拉克絲‧克萊因是走美色路線的,所以不喜歡。』
凱那
『咦…』
莎拉
『先不管那個了,凱那你也來幫忙,用米涅瓦的物資材料來修補亞邦的天井。』
凱那
(難得的稀有物卻沒有任何作用…,運氣真差…)
莎拉
『卡烏林隊長和貝洛也在等哦,加油哦,凱那。』
凱那
『恩。』
洋蘭
『…雖然禮物沒有作用,但這氣氛不是很好嗎。』
維諾
『不過,現在的拉克絲‧克萊因…是不受歡迎了嗎?』
洋蘭
『說不定是因為給人的印象變得太多的關係吧,…可是我並不討厭。』
維諾
『我也是,我也是!身材也變得超好的!』
洋蘭
『先不說一般的地方是否接受她,但在布蘭德則還是一樣很受歡迎的樣子呢。』
維諾
『阿~阿…雪景已經看到煩了,好想去拉克絲‧克萊因的演唱會,好好地熱鬧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