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

第二十二話戰鬥

卡其瑪爾
『各位,集中精神!這裡被突破的話,我們就拜拜了!』
『如果眼睜睜地讓他們大逃脫成功,那麼我的位子就會被西伯鐵給剔除!』
凱吉那
『真是全神貫注阿,運行部長大人。』
安格
『這也應該,如果在這打輸了,他們的大逃脫就算成功了阿。』
夏波利
『我想不只是因為如此,你看…總裁專用的火車──黑色的死神(チェルノボーグ)都過來了。』
安格
『原來如此…,就算是運行部長在總裁的面前失敗也是會有可能沒命。』
凱吉那
『可是阿…那些人可不簡單哪,不只有黑色的南十字星,現在連扎夫特和超級機器人都加入他們的行列了。』
狄普
『那邊的老兄們,怕的話就回去吧,這樣還不夠的話要不要我從後面射擊你們阿?』(就是送你回老家就更不用怕的意思啦)
卡其瑪爾
『特別顧問說的沒錯!沒有鬥志的人就快離開西伯鐵!』
凱吉那
『運行部長,不能用布拉涅塔的究極技能嗎?』
卡其瑪爾
『因為上次的戰鬥受到損傷所以無法使用。』
『事到如今只能不依頼究極技能,從正面把他們擊潰!你們也下定覺悟吧!』
安格
(我們…又沒有從上司那得到任何好處的樣子…)
夏波利
(如果能在這場戰鬥中殘存下來,正反無論怎樣都是這結果,來去寫調職書吧…)
狄普
『運行部長,看來那些人到了。』
卡其瑪爾
『!』
(戰艦選擇畫面,之後出擊選擇時可以把GX換裝成衛星加農炮)
貝洛
『數量還真是多阿!』
羅賓
『西伯鐵的人在今天也真的是來真的了。』

『有什麼不好,在最後就好好地陪陪他們也不錯阿。』
卡烏林
『凱那,不要害怕,如果會怕就等於死亡。』
凱那
『這我是知道啦…但是為什麼卡烏林隊長要和我組隊?』
卡烏林
『承包商無法出來,那就只好由我來頂替他的位子。』
凱那
(卡烏林隊長,從卡迪滋城那次戰鬥之後就變得很奇怪,是有什麼事在瞞著我嗎…?)
艾爾琪
『各位!對他們來說這也是最後一戰了,勝敗就看這一戰了!不要大意了!』
吉洛
『知道了!只要能突破這裡,絕對可以成功地大逃脫!』
霍蘭德
『唉呀唉呀…,這下子幫忙集團漏夜逃跑的工作終於也可以結束了阿。』
克瓦多羅
『不過這也是在幫助西伯利亞的自治和自由化。不可以隨隨便便地應付。』
霍蘭德
『這點事你不用說我也知道。』
(真是硬邦邦哪,你們…)(PS:霍蘭德討厭軍人和那硬邦邦的想法。)
莎拉
『看招,西伯鐵的!如果要阻擾我們的大逃脫那可不會輕易放過你們。』
凱那
『我們的大逃脫…是嗎…』


(第三回合或是和卡其瑪爾交戰時,敵增援。)
維茲
『小心!有什麼東西在急速接近這裡!』
喬瑟夫
『有什麼東西到底是什麼阿!?』
維茲
『誰會知道阿!不過数量只有一架!』
(敵人出現)
勝平
『那是什麼?是沒有嘴臉的怪物嗎!?』
鬥志也
『會這在出現那就應該是究極人吧!』
???
『………』
狄普
『唉呀,是一直在基斯‧穋多(キッズ・ムント)身旁的孩子嗎…?』
卡其瑪爾
『多、多米涅塔(ドミネーター)過來這了…!也就是說總裁在生氣了嗎…!?』
『既然如此,就算是勉強也只能做了!!』
『上吧!布拉涅塔!用你的究極技能!』
卡烏林
『!』
(他對我做了什麼…!?)
莎拉
『你說了「他對我做了什麼…」嗎?』
雷頓
『卡烏林隊長的聲音直接在腦海中出現,這表示說…!?』
凱那
『和那時候一樣!是把心中想的事擴散出來的究極技能!』
卡其瑪爾
『沒錯!就算沒辨法做到廣範圍,但對象只有一個人的話總還可以!』
『而且那個男的心中在隱瞞著什麼事情!』

『那傢伙…又用這卑鄙的手段…!』
卡其瑪爾
『好了,把心中所想的全都說出來吧!然後你們就會從內部開始崩壞!』
凱那
『卡烏林隊長!不要想任何的東西!用亞邦忍法來把心靈放空!』
卡烏林
『…抱歉…凱那…』
凱那
『咦…!?卡烏林隊長的心中…在說什麼…!?』
貝洛
『怎、怎麼會…!』
莎拉
『騙人…!這是騙人的吧…!?』
卡烏林
『聽到心中所想的事了嗎…,沒錯…這是事實…』
凱那
『怎麼會…』
『殺了我雙親的人…就是卡烏林隊長!是你下手的對吧!』
卡烏林
『…那時候我想唯有如此才能讓大逃脫成功…』
凱那
『竟然做這種事…!無法原諒!!』
『卡烏林隊長!你這個人真是!』
卡烏林
『我不會說任何的藉口…』
凱那
『那有這種事!不管是要辯解還是藉口都好!不然我…!』
吉洛
『住手,凱那!!』
莎拉
『不行!不可以,凱那!!』
卡其瑪爾
『就是這個!我就是看準了這個!好啦,攻擊同伴吧,有頭髪的究極人!』
『要擊潰在最後崩壞的大逃脫可是很簡單的!』

『休想…!』
卡其瑪爾
『那個是!?』

『太慢了,運行部長!』(攻擊卡其瑪爾)
卡其瑪爾
『奴阿阿!』
凱那
『肯!』

『久等了,凱那,這就是我的新伙伴,安貝拉薩(エンベランザ)。』
『不過有話等一下再說,肯,卡烏林…和我組隊。』
卡烏林
『可是…!』
凱那
『我…!才不要和卡烏林隊長一起戰鬥!』

『這不是在拜託你,是命令。』
『你不是為了自己才決定要大逃脫的嗎?』
凱那
『………』

『那麼就要服從我說的話,現在、趕快。』
凱那
『…知道了…,可是並不代表說我接受你所說的話…!』
『聽從你的命令是因為欠你一份人情!』

『好吧。想要一筆勾消的話就順便來當隊長。』
凱那
『求之不得!』
卡其瑪爾
『可惡,黑色的南十字星…!竟然又來阻礙!!』

『…這是戰爭…,我也知道無論用什麼手段也要戰勝的心情…』
『但是你真的讓我生氣了,卡其瑪爾…!』
卡其瑪爾
『能打倒我的話就來阿!那種七拼八湊的究極人和反目成仇的同伴能做什麼阿!』
凱那
『什麼都做的到!現在的我因為憤怒,就像要爆發了一樣!』
卡穋
『怒憤使凱那更加的衝動、刺激…』

『他…也有那麼激烈的一面阿。』
???
(沒錯…這樣就好,如果沒有幹勁那我來這就沒有意義了…)
凱那
『給我滾開,西伯鐵的!我…我要大逃脫!!』
莎拉
(凱那…)


(吉洛和狄普戰鬥)
吉洛
『看招!狄普!今天一定要完全的把你打倒!』
狄普
『還是老樣子只有氣勢很強哪,老兄!不過你也是個男人的話就去弄艘自己的船艦吧!』
吉洛
『男人的器量可不是駕駛的機器可以代表的!我就把你拉出艦橋,教會你這一點!』


(狄普爆機)
狄普
『嘖!你對我的陸上戰艦做了什麼事!』
奇爾
『太好了!狄普的末路!!』
吉洛
『還沒呢,奇爾!那個狄普才不會這樣就死才對!』
???
『正是如此,小哥。』
吉洛
『黑色的卡帕梅特(ガバメント)!是狄普嗎!?』
狄普
『你這樣可不行哦,老兄…,你們讓我生氣了。』
『去死吧,小哥…!我都拿出真本事了,給我覺悟吧!』
吉洛
『嗚喔喔喔!那麼我就在這裡和你一決生死!!』


(狄普和吉洛戰鬥)
吉洛
『你這模樣還挺不錯的嘛,狄普!果然你和赫拉比起當艦長,當盜賊更適合!』
狄普
『住口,老兄,可別以為對上了我還可以贏哦!』
吉洛
『很好!在佐拉沒有分出的勝負,現在就在這西伯利亞解決!!』


(狄普再爆機)
狄普
『不好…,看來是玩過頭了。』
吉洛
『你說什麼!你是說剛才沒有拿出真本事來嗎!』
狄普
『呵…給我記好了,老兄,真正有能力的男人是深不見底的。那麼,再見啦…!』
卡洛特
『好厲害…!竟然可以如此臉不紅氣不喘地落下那種台詞!』
馬修
『雷頓…你,難不成覺得那很酷?』
雷頓
『那,那有…!』
希爾妲
『看來是說中了…』
吉洛
『可惡…!狄普那傢伙…總有一天一定要做個了斷…!』


(卡其瑪爾和凱那戰鬥)
卡其瑪爾
『你不報雙親之仇卻要和我戰鬥嗎!』
凱那
『…!』
卡烏林
『凱那…』
卡其瑪爾
『好啦,快點去報你雙親的仇恨!!』

『凱那…!趁現在!』
凱那
『我知道!要把全部解決掉就要先打倒他!』
卡其瑪爾
『什、什麼!?』
凱那
『雙親的事和這場戰鬥是不同的兩件事!看招,西伯鐵!!』


(安格爆機)
安格
『我、我已經努力到最後了!我想信考績查核不會下降的!脫離!』


(夏波利爆機)
『好了,來去寫調職書,然後離開西伯利亞!脫離!』


(凱吉那爆機)
『可惡~~!結果連最後都還是輸阿!沒法子!脫離!』


(卡其瑪爾爆機)
卡其瑪爾
『我竟然會在這個地方被打倒,不該會有這種事才對!』
『擾亂時刻表的人們,我絕對不會饒恕你們!絕對…』
雷頓
『他被幹掉了嗎!?』
霍蘭德
『不,脫離了吧,因為那種傢伙唯一的可取之處就是難纏。』

『不過…大逃脫都要結束了,不會再見到他了吧。』


(凱那和???戰鬥)
凱那
『我知道…這架究極人的動作…!?』
???
(呵呵呵…好好地來戰鬥吧,王者。)


(???爆機)
『哈哈哈!果然厲害,王者!』
凱那
『你叫我…王者?』
???
『差不多要拿出真本事了!』
羅蘭
『那架究極人還能戰鬥嗎!?』
阿姆羅
『那個駕駛員…,感覺不到一點邪氣…,是在玩嗎…?』
???
『咦…?怎麼了,多米涅塔?』
『…我知道了,既然它們都過來了,今天就這樣回去吧。』
卡其瑪爾
『怎,怎麼這樣!怎麼在這時候把部隊撤回!』
???
『不然你一個人和他們打阿。』
卡其瑪爾
『沒法子!全員退後!退後了!』
狄普
『呵…只能打到一半了阿,還會再見的,小哥們。』

『他們走掉了…』
露娜瑪利亞
『什麼阿…?不想阻止大逃脫了嗎?』
阿斯蘭
『各位,不可以大意,他們好像是感應到了什麼才退後的。』
鬥志也
『喂喂!你是說有那麼難以應付的人要過來嗎!』
瑪伊
『這、這是!?』
利亞
『討厭!難不成是!』
斗牙
『果然是堕天翅!』
琉菜
『他、他們…不只噁心,又很頑強…!』
克瓦多羅
(這是怎麼一回事…?那個紅色的究極人能感覺到堕天翅在接近嗎?)
凱那
『為什麼就連那種東西都來阻擋我們!!』
羅蘭
(發生了什麼事!?白色人偶跟著王者凱那對堕天翅有所反應…!)

『這個感覺…!究極人在刺激著我們身體中的某樣東西…!?』
『凱那也被王者凱那給影響到了嗎!?』
凱那
『口袋中…!?有新的武器嗎!』

『住手,凱那!不要太操之過急了!!』
凱那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
(事件戰鬥)
卡洛特
『王者凱那竟然有那種武器!』
莎拉
『凱那…好強。』

(嘖…因為換乘究極人所以我很明確地知道…)
(對堕天翅有所反應的究極人想要對駕駛它們的我們做些什麼事…!)
卡烏林
『肯…!凱那他怎麼了!?』

『雖然不知道狀況是怎樣了,但可以確定時間拖太久就不妙了!快點把他們都解決掉!』
勝平
『OK!把他們全打倒,完成大逃脫!』
凱那
『上吧!王者凱那!』
雷頓
『真是熱血沸騰阿,凱那哥…!』

(是這樣子嗎?雷頓,我只看到凱那心因為憤怒和悲傷而開始在冰凍…)
(下一回合)
蕾克亞
『確認到有三架戰鬥機以高速向這接近!』
梅潔
『有三架,那就是說…!』
索希耶
『就是他們啦!』
吉洛
『等你好久啦,阿波羅!』
甲兒
『不對!那個是!?』
奇爾
『咦!?不是亞克利歐嗎!』
甲兒
『不是哦!奇爾!那是日本引以為傲的超級機獸人,蓋特機器人!』
瑪利亞
『可是和我們所知道的蓋特的形狀有很大的不同!』
龍馬
『這個是新生轉變過的蓋特,蓋特龍…!』
甲兒
『龍!那麼隼人和武藏也在囉!』
龍馬
『………』
隼人
『…武藏已經死了,在和恐龍帝國的決戰之中…』
瑪利亞
『怎麼會…!武藏他…!』
龍馬
『那件事以後再說…!現在我來援護你們!』
隼人
『你可以嗎,弁慶。』
弁慶
『我也和元氣(早乙女元氣,早乙女博士的二兒子)約好了!我也要戰鬥!』
隼人
『那就看你的了。』
鬥志也
『嘿…!還有其他們亞克利歐一樣可以三機合體的機器人阿!』
勝平
『因為對手是堕天翅,所以想說會是那個狂野哥哥出現說…!』
龍馬
『你不用擔心…!對力量提升的蓋特機器人來說,無論對手是誰都不會輸的!』
『那怕敵人是堕天翅還是鬼!』
甲兒
『那我就來看一看那重生之後,蓋特的力量!』
龍馬
『阿阿!我要上了,堕天翅!!』


(敵全滅)
弁慶
『呼…總算是解決了。』
隼人
『你也幹得很不錯嘛,弁慶。』
弁慶
『都那樣子每天在特訓了,就算不想也會變強阿。』
斗牙
『你們是從日本來的吧…』
龍馬
『沒錯,我們是為了帶領你們到日本才來這的。』
阿斯蘭
『這是為了什麼?』
龍馬
『為了從壞人手中保護日本。』
甲兒
『壞人…?到底日本發生了什麼事了…』
吉洛
『…那個先擺到一邊,現在已經把阻礙者全部打倒了,也就是說…!』
艾爾琪
『大逃脫成功了,恭喜!!』
凱那
『………』
莎拉
『………』
亞典特
『…似乎不是做這種事的時候的樣子呢。』

『不過就算是如此,終點就是終點,現在這時候,亞邦的天井正在熱鬧吧。』
凱那
『大逃脫成功…,也就是到終點了嗎…』






『恐龍帝國』
爬蟲類所進化的爬蟲人所統治的地底國家,由崇拜著大魔神尤拉(ユラー)的帝王歌爾(ゴール)所率領,為了將地上世界得到手而開始侵略進攻。
爬蟲人曾經是地上的統治者,但無法承受從宇宙中突如其來的蓋特光線而被迫搬移到地底的溶岩層去,因此走上了非打倒以蓋特光線為能量來源的蓋特機器人的染血之路。
在最後一戰中,派出最強的機械改造龍(メカザウルス)──無敵戰艦達伊(ダイ),但受到巴武藏駕駛著載滿火藥的裝甲車所做出的敢死攻擊,而使達伊失控,受此影響,歌爾死亡,而恐龍帝國也滅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