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

第二十一話末



布萊得
『…新連邦軍組了一個以我們為主要目標的特殊部隊了?』
雷貝
『因為扎夫特的米涅瓦和艾格的阿卡瑪可說是兩軍的象徵…』
『再加上不聽從連邦軍意志的畢亞魯之王這些的特機在幫助,會成為最優先的攻擊對象也是理所當然的吧。』
兵左衛門
『確實,以戰術等級來看,是無法想像集結了如此大的戰力。』
妲利亞
『那個部隊是以迪坦斯為中心來編成的嗎?』
雷貝
『雖然也有迪坦斯的成員在,但除了他們之外的舊連邦軍和算是舊連合的特殊部隊也有在此之中。』
夏米爾
(把目標放在蒂法的弗洛斯特兄弟被編在裡面的可能性也很高…)
妲利亞
『原來如此…,就像我們成立了ZEUTH,連邦也在做一樣的事。』
雷貝
『為了能更加的抑制反迪坦斯派,部隊的名字就直接用舊連合的「亡靈」。』
克瓦多羅
『連名字都把以前的拿來用,讓人有一種貫徹始終的感覺,看來會是個強勁的敵人。』
『和全體性的戰略不同,是打算用一點集中的戰力來將被認為是妨礙者的我們擊潰是吧。』

庫耶
『可是如能打倒那精銳部隊,便可以重挫新連邦的士氣,並給予反對勢力的人們勇氣。』
夏安
『呃~…我們並沒有想到那麼遠…』
艾爾琪
『我和艾曼人都一樣,只要能把受到委託的大逃脫成功就好了。』
布萊得
『話說回來,能夠指揮如此的部隊必定是個大人物吧。』
雷貝
『指揮官是帕夫迪瑪斯‧席洛克上校…』
『詳細的經歷不明,但他是由夏米多夫‧海曼所推薦的,所以我想他和夏米多夫是同一世界的人。』
布萊得
『克瓦多羅上尉…你心中有底嗎?』
克瓦多羅
『沒有…我連聽都沒聽過。』
雷貝
『還有,他被一部分的人稱呼作「從木星回來的男人」。』
克瓦多羅
『從木星回來阿…猜想不出生活在那高重力世界中的人的心中在想什麼。』
夏米爾
『但似乎可以確定是個強敵。』
雷貝
『我們這裡也在調查關於亡靈更詳細的情報,如有知道什麼事,就會立刻告訴你們。』
霍蘭德
『你…既然是連邦的人,那你知道一個叫杜伊的男人嗎?』
雷貝
『是指翔羽隊的指揮官,杜伊‧諾瓦克上校的事嗎?』
霍蘭德
『八成就是他了,他也被配置在亡靈之中嗎?』
雷貝
『沒有…翔羽隊仍舊是獨立行動。』
布萊得
『但是,翔羽隊的目標是月光洲,那麼這兩個部隊也有共同戰鬥的可能性。』
霍蘭德
『這倒也不是不可能,那個男人為了達到目的是不擇手段的。』
妲利亞
『你知道的還真是非常的清楚,是你認識的人嗎?』
霍蘭德
『…和他淨是一些不好的回憶。』
艾爾琪
『那麼說,連邦軍超強的部隊之中的兩個會盯上我們!?』
源五郎
『如此一來向日本要求協助變的更加重要了。』
艾爾琪
『可、可是…在那之前那些人就打過來的話…!』
夏安
『雷貝上尉,就沒有什麼法子嗎?』
雷貝
『亡、亡靈和翔羽隊都才剛編成好,所以我想他們要行動還要好一陣子…!』
艾爾琪
『是嗎,太好了!總之可以先安心了!』
雷貝
『既然都安心了,你們兩人可以離開我一點嗎?』
艾爾琪
『你真的很不擅長應付女生呢,雷貝上尉。』
夏安
『真是奇怪的人…竟然把我當成女人對待。』
雷貝
『我是知道艾曼的女性一到18歳就會失去女性的能力…』
『但從我眼中來看,妳完全還是個女性…!』
夏安
『呵呵呵…謝啦,上尉,這樣來看,多元世界倒也不壞呢。』
雷貝
『我們牡山羊的動作是在暗中支援你們,但總有一天會崛起的。』
『我自己所駕駛的渾沌獅也是牡山羊作為獨自戰力所開發出來的。』
風見
『和軍中正式採用路線不同,有著其他開發路線阿。』
雷貝
『現在只能在資金有所援助,但等戰力完整便可以對你們做出直接的支援。』
兵左衛門
『可是,上尉…,我們也該差不多打開天窗說亮話了吧?』
雷貝
『怎麼了嗎?』
兵左衛門
『你們的組織,牡山羊的領導者阿。』
雷貝
『………』
風貝
『那個人看起來就是讓藍色秩序從連邦軍中獨立出來的人物。』
夏米爾
『既然我們的關係是建立在信頼之上,就有想要知道不可的事,難道不能告訴我們嗎?』
雷貝
『………』
『…我知道了,夏米爾艦長說的沒錯,而我也相信你們。』
『我們的指導者是艾蒂兒‧貝爾娜魯准將。』
妲利亞
『艾蒂兒‧貝爾娜魯…!?竟然是如此的人物…』
霍蘭德
『她是誰阿?名字就像是女生…』
布萊得
『新連邦軍中佔有一席之地的人,和在前線戰略比起來,算是負責補給線及基礎建設的人。』
妲利亞
『確實是有聽說因認同她架設UN的功績而升階成准將。』
庫耶
『有如此實力的人和我們合作,真是令人安心。』
雷貝
『艾蒂兒准將她為了多元世界的秩序,有著賭上一切的覺悟。』
妲利亞
『確實…自己背負著風險做著如此大膽的事。』
雷貝
『我想總有一天艾蒂兒准將也會各位見面的,而且那一天不會很遠。』
兵左衛門
『了解了,請向准將轉達感謝之意。』
雷貝
『我會的。作為同是憂心這個世界未來的同志,一同戰鬥吧。』


(換場)
梅露
『………』
奇爾
『梅露姐…太陽差不多都要下山了,回去吧。』
吉洛
『奇爾說的沒錯,梅露,再待在這裡會凍著的。』
梅露
『恩…』
安娜
『嵐特他有事隱瞞妳,好像對妳有很大的打擊呢。』
凱那
『可是,我想那…一定是有什麼原因才對。』
梅露
『我知道,凱那…我也不認為達令他會沒任何理由而瞞著我不說。』
『關於爸爸行蹤不明的事,一定是有什麼不想讓我知道的地方,一定…』
雷頓
『那麼,梅露…,不向嵐特把事情問清楚嗎?』
梅露
『不…,達令一定…不會告訴我的,因為他把我當成小孩子看待…』
卡洛特
『這、是這樣子嗎…』
梅露
『我也很清楚…我和達令完全不配…』
『但總是想著總有一天會長大,我會長高也會變得更豐滿…』
莎拉
『梅露…』
梅露
『可是,一定沒用的…,在達令的眼中,我不管過了多久都只是個小孩子…』
『從爸爸不在後都過了四年了…從那開始就沒長高,一直是小孩子的模樣…』

『那麼這幾年他都忍耐著痛苦哪。』
梅露
『肯…』

『那個奧布的男孩也一直在守護著秘密到現在,那種痛苦可是非比一般。』
梅露
『達令也很痛苦嗎?』

『大人是不會把悲傷和痛苦表現出來的,這是為什麼,妳知道嗎?』
梅露
『不知道…』

『這是因為大人都知道把感情放任出來的瞬間,自己立刻就會走向死路。』
莎拉
『可是!不也有把全部都宣泄出來還比較輕鬆的時候嗎!』

『然後讓周圍的人打幾下嗎?…那是小孩子的做法。』
梅露
『阿…』(梅露想到嵐特和爸爸的情形了)

『他也在忍耐哦,在難看的笑容之下有著很多事情。』
梅露
『也包括爸爸的事?』

『這我可不知道,要說知道的,也只有一直和他在一起的梅露妳一人而已吧。』
梅露
『………』
凱那
『肯你也在忍受著什麼事嗎?』

『這個嘛…』
『不管怎麼說,到了這個年紀無論是誰都是如此的,在心中深處都會有那如泥沼般無法抺滅的過去。』
『明明不想去回憶,但有時總是會自己想起來…』
卡洛特
(對於此…以夏米爾而言,就是那15年前戰爭的事情…)
雷頓
(和霍蘭德完全不會說在軍中時的事情是一樣的道理…)
凱那
(卡烏林隊長和克瓦多羅上尉他們也是這樣的過去嗎…)
梅露
『我…都沒有去想達令的心情,一直在那耍脾氣…』
『我果然…是個小孩子…』

『不要在意,小孩子就像個小孩子也沒關係…那還在允許範圍內。』
『不過,梅露…總有一天妳也要幫忙承擔一半嵐特所背負的東西。』
梅露
『恩…』
嵐特
『喂,梅露!妳在這裡阿!』
梅露
『達令…』
嵐特
『…抱歉,我先為有事瞞妳說聲對不起!原諒我…!』
梅露
『沒關係…,達令也是個成熟的男人,所以我也能諒解…』
嵐特
『是嗎…肯幫我們打圓場了阿…』
『那麼凱那!都得到原諒了,那我們再去UN查查大姊姊們的店吧!』
凱那
『咦咦!?』
梅露
『你不是為了爸爸的事道歉嗎!?』
嵐特
『阿阿…那個秘密等時候到了再告訴妳。』
梅露
『是等我長大嗎?』
嵐特
『對阿…,等妳長得比我高之後。』
梅露
『達令你這混蛋!女孩子怎麼可能會長那麼高!』
嵐特
『哈哈哈!快長大吧,梅露!』
莎拉
『這、這個人…!就算只有一瞬間,也為同情他的自己感到丟臉…!』
奇爾
『那個,安娜公主…嵐特真的如肯所說的是個成熟的男人嗎…?』
安娜
『我也不知道…』
雷貝
『阿~咳哼,可以了嗎,嵐特。』

『恩?那個人是…』
雷貝
『我再次自我介紹,我是雷貝‧肯涅拉爾上尉,隷屬於牡山羊。』
吉洛
『難不成是駕駛那個金光閃閃有鬃毛機體的人?』
雷貝
『那架機體是渾沌獅。是由牡山羊獨自開發的機體。』
嵐特
『對了,梅露…有請這位雷貝上尉來幫忙搜索師傅的行蹤了哦。』
梅露
『真的嗎!?』
雷貝
『新連邦有確認到在破碎世界之前也有轉移現象發生過。』
『只要調查一下…說不定會知道一些妳父親的事。』
梅露
『太謝謝你了,雷貝上尉!』
雷貝
『請不要在意,因為你們對我來說是同志。』
吉洛
『你…雖然是連邦的軍人,但人還不錯呢。』
嵐特
(師傅…,不知道是會先找到你還是梅露先長大成人呢…)
(梅露長大成人的話,我就非把那事情告訴她不可的樣子…)
(到時我們…可以像以前一樣一同歡笑嗎?師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