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第二十一話序

~和平號 娛樂室~
雷頓
(…姊姊…我在UN上調查了一下戴爾‧席耶洛的事,發現了令人吃驚的事情。)
(錫烏達迪斯‧戴爾‧席耶洛…空之都…是沃達拉克的聖地…)
(那裡因為塔州連邦軍特殊部隊的攻擊而被破壞殆盡…)
艾蕾卡
『你知道戴爾‧席耶洛的事情了吧…』
雷頓
『艾蕾卡…』
艾蕾卡
『………』
雷頓
『艾蕾卡…那個蒂普多利的婆婆是妳和霍蘭德的舊識嗎?』
雷頓
『霍蘭德他好像很擔心那位婆婆是否會加害於妳的樣子…』
艾蕾卡
『這也是沒法子的事…,就算她加害我也是我自作自受…』
雷頓
『自作自受是…』

艾蕾卡
『本來就是這樣阿!』
『…因為我…在戴爾‧席耶洛那殺了很多的人…』
雷頓
『艾蕾卡…』
艾蕾卡
『將住在那城市的人殲滅…這就是我們,也就是給SOF的任務…』
雷頓
『SOF!?那是…』
艾蕾卡
『就是我和霍蘭德所屬的部隊…也就是軍中的特殊部隊…』
雷頓
『那麼…難不成!那就是月光洲的前身!?』
艾蕾卡
『沒錯…只要有命令,不管什麼事都做,只是個殺人部隊…』
『…聽說霍蘭德他們是逃離軍隊的人,原來是真的阿…』
雷頓
『可是,為什麼!?為什麼要做那種事…!?』
艾蕾卡
『…並沒有什麼理由,僅僅是執行而已…,而那就是我生存的証明。』
『而且…那時候我除了尼爾瓦修和霍蘭德之外就沒有任何可以相信的東西。』
『所以,只要霍蘭德說戰鬥我就戰鬥…』
雷頓
『怎麼會…,那麼,難不成那個作戰的指揮是…』
艾蕾卡
『是我們的小隊,SOF第一機動部隊的隊長是…霍蘭德哦。』
雷頓
『………』
艾蕾卡
『然後在那次的作戰中,我發現了莫里斯他們。』
雷頓
『可是…可是,這也是沒法子的事情對吧?城市會陷入戰火中也是因為戰爭,而妳是軍人…』
艾蕾卡
『你什麼都不知道!』
雷頓
『咦…』
艾蕾卡
『雖然我不知道其他的人是怎麼想的,但我現在也還在戰爭之中。』
『我們所做的事不是遊戲也不是運動,在戰鬥中,人們受了傷並死去…』
『或許你沒有查覺到,雷頓…你也在這之中,在這場戰爭之中。』
雷頓
『………』
艾蕾卡
『我們所犯之罪無論用什麼形式都想來償還…,但是除此之外,我們都非活下去不可…』
『活下去並達成使命才行,為此目的,無論什麼事都做。』
雷頓
『那麼艾蕾卡妳是為了能戰鬥才從貝爾佛雷斯特帶那帶著我走的嗎…!?』
艾蕾卡
『對阿,沒有你的話,尼爾瓦修就無法好好的動作。』
雷頓
『…!』
艾蕾卡
『沒有尼爾瓦修的話,我們的使命就無法達成了…』
雷頓
『這算什麼阿!?』
雷頓
『被那什麼使命所束縛,那和聽從命令的軍人不是一樣嗎!』
艾蕾卡
『………』
雷頓
『…不一樣吧,艾蕾卡,妳在戴爾‧席耶洛中救了莫里斯他們…』
『從那時候開始妳應該就不再只聽從軍隊的命令了不是嗎。』
艾蕾卡
『我有…改變…了…?』
雷頓
『蒂普多利婆婆也這麼說哦。』
艾蕾卡
『…我或許是有變了…說不定在你來了之後我就開始改變…』
雷頓
『等一下,艾蕾卡!艾蕾卡-!』
嵐特
『怎麼了嗎?雷頓,艾蕾卡她表情凝重地飛奔出去哦。』
羅賓
『我知道你有被凱那的告白所感染到,但是太焦急可是會有反效果的哦,少年。』
雷頓
『…才不是這麼一回事…,我也不知道她怎麼了…』
(我不知道…,雖然我不知道怎麼了,但是我…想要幫艾蕾卡…)
(因為這是我的選擇…!)
雷頓
『抱歉!我去追艾蕾卡!』
梅露
『雷頓…!』
嵐特
『唉呀,真是熱血、青春、熱情阿,我都想起自己還年輕的那段時間了。』
莎拉
『嵐特你也有年輕的時候阿…』
貝洛
『要說當然也是理所當然的事,但是總有一種格格不入的感覺在…』
嵐特
『呵…我也有像雷頓那想追逐夢想的時候在阿。』
梅露
『什麼阿,現在還有什麼不滿的感覺嗎…,有那麼好的老婆還不夠幸福嗎?』
嵐特
『是,是…,這時候可不能浪費貴重的時間在吐槽上。』
梅露
『恩…,好不容易才向夏米爾艦長借了和平號的UN來用。』
凱那
『那麼,嵐特,現在就來開始吧。』
嵐特
『哦…首先是搜索的條件是…這樣…』
卡洛特
『可是能順利嗎??在UN上找人…』
迪克斯
『UN除了可以用在看流傳的新聞和檔案頁面之外,還有各種用法。』
『像凱那一樣,可以和在遠方的人作對戰遊戲和在自由的空間中自由書寫東西都行。』
卡洛特
『雷頓和艾蕾卡也在這個UN中調查什麼事的樣子呢。』
托尼亞
『說不定那就是艾蕾卡會飛奔而出的原因…。』
維茲
『可是,為什麼他們要特地來用和平號的UN呢?』
『難不成月光號沒有末端機嗎?』
羅賓
『會不會是要省電阿?』
貝洛
『這有可能哦,月光洲有一個叫哈夫的人,聽說非常的小氣。』
迪克斯
『和真相有些不同哦,我所聽到的是,月光洲很討厭UN。』
莎拉
『好好用的話就很便利說…,果然是奇怪的一群人…』
托尼亞
『那個「ray=out」如果不是用印刷而是在UN上發行的話,讀者一定會更多。』
貝洛
『先不管那邊的事了,讓我們把UN發揮到最大限度來利用吧,梅露。』
梅露
『恩…說不定在UN的留言訊息中會有爸爸的目擊情報。』
迪克斯
『不是我要潑冷水,但是在UN中可是有非常多可信度相當低的情報在那傳來傳去的。』
『我不認為得到所期望的結果的可能性會很高。』
梅露
『就算這樣…也沒有其他的方法…』
莎拉
『梅露…妳到過很多地方,到處尋找父親吧。』
蒂法
『…對不起…,用我的力量也無法得知妳父親的事…』
梅露
『不要在意,蒂法。』
蒂法
『可是…』
梅露
『光是蒂法妳為了我而使用力量就讓我很高興了。』
『謝謝妳,蒂法。』
蒂法
『恩…』
卡洛特
『梅露的回憶簿中,有寫著找父親的調查結果嗎?』
梅露
『恩…也還有當作日記、畢塔服務店的業務日誌和帳簿。』
『你看,就像是這樣子。』
莎拉
『真的…,和我們相遇之後的事也記得那麼清楚。』
托尼亞
『照片也照的很漂亮…是要出版來賣嗎?』
梅露
『謝謝妳的讚美,托尼亞,我只有這一點事能在畢塔服務店中派上用場…。』
貝洛
『這是…第七冊,那就是說這之前還有六本回憶簿嗎?』
梅露
『恩…因為我的興趣就是寫日記。』
『順帶一提,第一冊有記載著爸爸、我和達令第一次見面的事哦。』
卡洛特
『哦…那我真想看看呢!』
梅露
『不、不行!』
梅露
『…因為我會害羞的…』
維茲
『那麼,那個悶熱的大叔在會燃燒夢想的那時候又是個怎麼樣的情形。』
梅露
『在才見面的時候,達令一直都是不耐煩的表情,所以總是讓爸爸發脾氣。』
托尼亞
『哦…從現在笑笑的表情中完全無法想像出來…!』
梅露
『才剛來到畢塔服務店的達令他總是心煩氣燥的,常和爸爸他吵架…』
『之後爸爸就說…「和教那小子修理的工作比起來,更需要教會他笑容」。』
莎拉
『那麼那個格格不入的笑容也是妳爸爸教的嗎?』
梅露
『不是,那個笑容…熾熱笑容是為了我才有的。』
『和爸爸剛吵完架後,達令他如果又怕又想哭時,就用那個表情在笑。』
羅賓
『那會被嚇跑吧…』
梅露
『才沒有!從那時候開始,我…就迷上達令了!』
嵐特
『哇咧!不要在當事人不在的時候隨便說出以前的事!』
卡洛特
『什麼嘛!好不容易聊到重點了,不要來阻擾啦!』
托尼亞
『難不成,嵐特你用這…在掩飾害羞?』
嵐特
『你們也真是的…不用勉強去聽小鬼的回憶。』
梅露
『什麼嘛,達令你這個笨蛋!用那種語氣說話是有找到爸爸的線索了吧!?』
凱那
『不可以,梅露!不可以看畫面!!』
梅露
『什,什麼,這是什麼阿!?那麼多穿著泳衣的女生!』
凱那
『那個…一開始是很認真的在調查,但是嵐特變成在找這種店的情報…』
嵐特
『凱那,你說什麼!?是你搜查條件弄錯了才會變成這樣的結果不是嗎!?』
托尼亞
『簡單說你們兩人是共犯吧,真差勁…。』
莎拉
『凱那!看不起你,太差勁了!不知羞恥!!』
梅露
『達令你這個色鬼!那麼喜歡大波霸的話,那就去跟牛結婚!!』
蒂法
『………』
嵐特
『蒂、蒂法妳…不要一幅悲傷的表情…!這可是身為一名男性都當然會這樣…』
梅露
『達令你這笨蛋!去把肯和霍蘭德指甲的汙垢拿去煮來喝下去!』
卡洛特
(我想那兩個人和嵐特並沒有多大差別…)
迪克斯
(真是令人同情哪,嵐特…,思春期的少女是無法理解男人的天性…)
凱那
『從UN的回路中有通訊進來了…』
莎拉
『是什麼奇怪的店的訊息吧!把連結切斷!』
嵐特
『不對…!這是!?』
梅露
『是亞薩基姆的求救訊號!?』




第二十一話 父親的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