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第二十二話末

~西伯利亞鐵路 車站~
奇斯
『是嗎…,卡其瑪爾和狄普都失敗了阿。』
西希雅
『可是這也難怪阿,對方可是有扎夫特、盜賊和超級機器人在。』
奇斯
『這樣阿…,那就承認他們的大逃脫成功吧,以後再出手也沒有用了。』
『不過黑色的南十字星和其同黨非以西伯利亞鐵路之名加以制裁不可。』
西希雅
『哦…如果能和王者戰鬥,那我也來幫忙吧。』
奇斯
『堕天翅們會對亞邦的天井出手干涉也是因為在警戒那架究極人吧。』
西希雅
『真是無趣阿,就是因為他們今天跑出來才害我沒和王者好好地戰鬥。』
奇斯
『…好吧,那架究極人的力量在今後也會派上用場也說不定。』
『將部隊重新編好後就由妳來負責抓那架有頭髪的究極人。』
西希雅
『真的!?謝謝你,奇斯大人!』
奇斯
『總之先和卡其瑪爾他們一起過來吧,事情等你們來了再跟你們說。』
西希雅
『恩!可是…不要忘了…這個約定哦,奇斯大人。』
奇斯
『…我的宿敵堕天翅們都開始有動作了,不趕快不行。』
『這能和攻擊黑色的南十字星一同進行嗎…』
『這樣子沒問題了吧,亞斯哈姆‧布恩前隊長?』
亞斯哈姆
『了解了,奇斯‧穋多總裁,只要能和那個男的戰鬥,我亞斯哈姆…無論是多麼的辛苦都可以忍受。』
奇斯
『很好,那麼就歡迎你加入西伯利亞鐵路。』
安琪兒
『那麼,我們走吧,鐵道王,奇斯‧穋多。』
『只要有那個究極人的力量的話,將西伯利亞鐵路的鐵軌擴展到全世界也不用花費太多心力了。』
奇斯
『呵呵…將羽翼四散到世界的西伯利亞鐵路阿,這倒也不錯。』
亞斯哈姆
(你等著瞧,肯‧畢瓊…不管你跳到天崖還是海角,我都會追到你的…!)


(換場)
~亞邦的天井 居住區~
卡哈
『好了,各位!今天是大逃脫成功的祭典!好好地歡樂一下吧!』
貝爾哈
『回想起來,到這裡的這段路程…還真是長阿…』
瑪瑪
『從烏盧克斯托出發後就苦難不斷…。真沒想到世界會變得如此混亂。』
希特蘭
『不過那只要跨越過去就變成了回憶,因為我們的大逃脫已經成功了。』
卡哈
『沒錯!現在開始不用靠西伯鐵就能在這個地方過我們的生活了!』

『這還真是熱鬧阿…』
貝爾哈
『喔喔,承包商…這也真的是多虧了你的力量。』

『這…最後是ZEUTH的幫助才可以的吧。』
瑪瑪
『那麼ZEUTH的各位呢?』

『他們正向亞邦…不,是準備渡海向日本去。』
卡哈
『喔喔,還真是熱心於工作。』
『都市單位無法渡海,所以我們今後將在這面向著亞邦的這塊地生活。』
希特蘭
『承包商也要和他們一起去亞邦嗎?』

『我沒有那個道義在,我可是大逃脫的承包商哪。』
『這裡的大逃脫都結束了,那就去尋求下一個客人,踏上旅程。』
卡烏林
『五賢人…』
卡哈
『喔喔,是卡烏林阿,你也辛苦了。』
卡烏林
『關於這件事,我有話要說…』


(換場)
凱那
『………』
莎拉
『凱那…,為什麼那時候你沒有攻擊卡烏林隊長?』
凱那
『…我並沒有原諒卡烏林哦,我無法原諒,連想原諒他的念頭都沒有。』
『可是,卡烏林背負著我的思念…還有很多的思念他都在背負著…』
凱那
『我想他是很努力地想要活下去。』

『我聽到你的感受了。』
莎拉
『肯…還有卡烏林隊長也在…』
凱那
『………』
卡烏林
『…我不會叫你原諒我的,所以我會如你所說地背負著所有的一切活下去。』
凱那
『…我知道了…』
卡烏林
『要罵我也沒關係的,凱那!我把你的…』

『好,到此結束!』(揍卡烏林一拳)
卡烏林
『咕…!』
莎拉
『肯!你怎麼突然打人!』

『這是代替凱那打的,…多少輕鬆暢快一點了吧,卡烏林?』
卡烏林
『還真謝謝你阿。』
亞典特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合哈!』
卡烏林
『很奇怪吧!很差勁吧!令人好笑的悲慘模樣是吧!』
亞典特
『才沒有那種事呢,你那生活方式可說是個男子漢。』
『喜歡上你了哦,休斯‧卡烏林』
卡烏林
『喂、喂!不要這樣!』
莎拉
『怎麼變成了一種很奇怪的氣氛…』
凱那
『卡烏林真好…,找到新的生活方式,被打後找到自己的責任…』
凱那
『亞邦的天井的人也是一樣!大逃脫成功後就在街上盡情歡樂!』
莎拉
『凱那…?』
凱那
『可是,我卻沒有任何事情結束!沒有任何事情到達終點!』
『這個想法一直纏繞著並充滿著疑問和不安!沒有任何事有做出了斷!』
吉洛
『那麼就繼續大逃脫下去就好啦。』
凱那
『吉洛…』
卡洛特
『這裡不是終點的話,那麼就是在別的地方了不是嗎?只屬於凱那的終點。』
雷頓
『對阿!能夠決定凱那哥的終點的人就只有凱那哥而已!』
凱那
『我自己的終點…只有我自己的大逃脫…』
艾爾琪
『其實…我們決定在這之後要和ZEUTH一起行動了。』
拉可
『真是的笑死人了,我們也在不知不覺中變成連邦所通緝的人了。』
吉洛
『既然這樣就一不做二不休吧,他們越要追著我們,我們就越要跑給他們追!』
凱那
『這就是吉洛你們的大逃脫嗎?』
吉洛
『我不知道,不過從一開始就朝著決定好的終點奔跑通常都不是正確的終點。』
羅蘭
『對呀,凱那,邊跑向終點邊思考不就好了。』
卡洛特
『重要的是不要停下腳步,…還是說你又要窩到房間打電動?』
凱那
『才不會…!』
卡洛特
『那麼就和我們一起走吧。』
凱那
『我的大逃脫…』
『好…!』

『另外,現在可以用特別優惠的價格來承包你的大逃脫哦。』
凱那
『肯…』

『今天也讓你做太多事了,就承包你的大逃脫來一筆勾銷吧。』
貝洛
『那麼如果凱那說OK的話,肯你也要和ZEUTH一同行動嗎?』

『是會變成這樣沒錯。』
凱那
『…我可沒認為有把人情還給你了。』
『所以和你一起旅行,再把人情還你。』

『還真是講禮阿,我並不討厭你這樣子哦,凱那。』
凱那
『我也不討厭你哦。』
莎拉
『當然我們也會跟你一起走,凱那!』
凱那
『莎拉…』
莎拉
『因為你和肯在一起就只會做一些無聊的事。』
『身為烏盧克斯托的市民,當然要監視你的行為矩止。』
卡烏林
『我也要跟你去,凱那,既然大逃脫都成功,在亞邦的天井的使命也結束了。』
亞典特
『喜歡上的男人都說要去了,那我也要去。』
貝洛
『那我沒有選擇權嗎?』
凱那
『貝洛…』
貝洛
『開玩笑的!朋友都決定那麼做了,那我也就那麼決定啦!』
莎拉
『那麼!向新的大逃脫前進!卡烏林隊!耶-耶-哦-!』
凱那
『哦、哦…!』
莎拉
『聲音太小聲了!』
凱那
『哦哦哦──!』
琪耶爾
『………』
索希耶
『怎麼了嗎,姊姊?對凱那他們要繼續大逃脫的事有什麼好擔心的嗎?』
琪耶爾
『沒事的,索希耶…沒什麼…』
(堕天翅和究極人及白色人偶…)
(這心中不詳的騷動…,是什麼預兆嗎?)
嵐特
『真是不錯阿…男人的旅途…』
梅露
『達令,你的眼神就像個大叔哦。』
嵐特
『有什麼關係,梅露。我也有那種令我懷念的往日。』
凱那
(在這片海的對面就是亞邦,而世界就在那更遠的的地方…)
(而在那裡有著…,我和…我和莎拉大逃脫的終點嗎…)
莎拉
『你在是想什麼…不純潔的事嗎?』
凱那
『沒、沒這回事!』
莎拉
『哦…是這樣子嗎…』


小事件:究極外衣(オーバーコート)
貝洛
『好啦!接下來終於要進入亞邦了,可得把裝備買齊才行。』
亞典特
『很有心得嘛,貝洛,不愧是我的學生。』
貝洛
『因為珂南和馬馬度老師說要留在亞邦的天井阿。』
『接下來究極人和剪影機的整備就非要我來做不可了。』
亞典特
『可是,來到這的旅行商人還是真是多阿。』
貝洛
『有什麼不好,總比和西伯鐵那買東西要輕鬆快樂。』
梅潔
『貝洛,那邊有在賣給究極人穿的衣服哦。』
貝洛
『那難不成是究極大衣!?』
索希耶
『不知道,但那好像是個全身是傷的大男人為了要有大逃脫的資金才賣掉的。』
梅潔
『而且很奇怪哦,那個大男人和一個可以當他女兒的小女孩在唱米亞的歌。』
貝洛
『那…難不成…!』
亞典特
『…說不定就是他!走吧,貝洛!』
(買下究極大衣)
珂南
『做好了,亞典特!』
亞典特
『硬要你做還真是抱歉了,珂南。』
珂南
『不會,沒關係的,這算是給從亞邦的天井就開始一同旅行的你們,像是餞別禮一樣的東西。』

『可是,還是是讓人吃驚哪…,那個廢鐵竟然會是亞沙帕所駕駛的蘭休洛特的殘骸。』
貝洛
『可是他…和那個占卜女孩很順利地在大逃脫的樣子呢。』

『所以才會連究極大衣都賣掉了。』
珂南
『那妳要怎麼辨,亞典特?要駕駛這個嗎?』
亞典特
『這個嘛…』
貝洛
『這是以前妳那男人的究極人,所以給老師妳駕駛不是正好嗎?』
亞典特
『…話是這麼說啦,但在現在的男人面前,我想這不太好吧。』
珂南
『真是意外地像古代的女人!』
亞典特
『還好啦,我本來就是這種女人啦。』

『話是那麼說啦,那現在妳的男人的意見是?』
卡烏林
『那個嘛…只要亞典特喜歡不就好了。』
亞典特
『像這樣能讓我隨心自由,這正是你器量很大的證明,卡烏林。』

『這倒是真的…』
貝洛
『卡烏林隊長…真是令人尊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