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第二十一話戰鬥

嵐特
『亞薩基姆是會到這附近來嗎?梅露!?』
梅露
『嗯!應該是在這個地點會合才對…』
嵐特
『不管怎麼說,他都是妳的救命恩人,就趁這時候報恩吧。』
梅露
『達令!有什麼人過來了!』
(敵軍出現)
奇拉姆兵
『因為有微弱的反應才動用部隊來這裡看看,但似乎不是那一個特異點(桂)的樣子哪。』
奇拉姆兵
『隊長,那麼要做何行動呢?是要聯絡本隊?還是要等待指示?』
奇拉姆兵
『沒有那個必要,既然有反應,那就把他的機體破壞掉再抓起來。』
梅露
『達令,是奇拉姆!!』
嵐特
『亞薩基姆他是被奇拉姆追著跑嗎!?』
『上吧,梅露!他們也都要打過來了,不用對他們客氣!』
梅露
『嗯!在亞薩基姆來之前,把他們全解決掉!』
嵐特
『我要打過去啦,奇拉姆!雖然和你們沒有仇恨,但這也是人情道義阿!』
『而且你們也有那個打算的樣子,所以就好好地把你們全解體!!』


(嵐特和奇拉兵的隊長戰鬥)
奇拉姆兵
『雖然沒有像那兩人的反應那麼強,但這種小型的特異點在這世界上有某種程度的數量的樣子。』
『只要抓到那些小型特異點,對奇拉姆也會有所幫助…!就讓我把你抓起來吧!』


(敵人全滅)
嵐特
『好了,差不多就是這樣吧!』
梅露
『真不虧是達令!…都那麼粗暴的打一架,有沒有想起以前的事情阿?』
嵐特
『…被師傅撿到之前的事,早就全忘光了。』
『現在的我不是粉碎機,而是熾熱!』
梅露
『嗯…!』
嵐特
『可是…亞薩基姆他是跑那去了阿…』
梅露
『等一下,達令!又有什麼東西過來了!』
(敵軍出現)
梅露
『這次是連邦軍過來!』
嵐特
『亞薩基姆他到底是被捲入多大的麻煩事阿!』
『呿!如此多的炮火一齊射過來,根本躲不過!!』
梅露
『呀阿阿!』
嵐特
『妳沒事吧,梅露?』
梅露
『我、我沒事,達令,你受傷了!!』
嵐特
『不要怕,梅露!這種程度,和師傅他認真打出的拳頭比起來,連個屁都不算…!』
『上吧,鋼獅子!注入鬥魂!!』
梅露
『好厲害!因為達令的氣勢,鋼獅子的力量也上升了!』
嵐特
『我的熱血把鋼獅子的火點著了阿!它可是我的半身呢!』
亞薩基姆
『真不愧是熾熱。』
梅露
『亞薩基姆!你平安無事呢!』
亞薩基姆
『抱歉,梅露、嵐特,把你們捲入我的事情中了。』
嵐特
『不用在意,兄弟!反正我們對連邦而言也是被通緝的人!』
『只要是為了朋友,管它是毒還是盤子都可以吃下去!』
亞薩基姆
『謝了,熾熱,你真是個好人。』
嵐特
『雖然很高興你的讚美,但還是先把敵人給解決掉!上吧,兄弟!』
亞基薩姆
『阿阿…』
吉洛
『等一下!』
卡洛特
『終於找到你了,嵐特!』
拉可
『謝謝你帶我們來,雷貝上尉。』
雷貝
『不…!這種程度只是一點小事而已。』
嵐特
『什麼,你們…?來這做什麼?』
莎拉
『什麼嘛,說那是什麼話!我們可以來幫你的吔!』
凱那
『就是阿!他(雷貝)如果沒有找到你,你想事情會變成怎樣!?』
嵐特
『我很高興有這個心…但這是我個人被亞薩基姆拜託而已…』
吉洛
『別說得那麼見外!這時候就是要互相幫忙阿。』
羅蘭
『嵐特你也幫了我們好幾次了,換我們幫你了。』
嵐特
『你們…』
霍蘭德
『什麼阿,修理屋…嫌我們會礙事的話,那我們就走人了囉。』

『之後就你自己一個人去想辨法啦,嵐特。』
嵐特
『竟然說這種反話!非常感謝你們哦,全心全意地!』
亞典特
『難看死了!』
雷頓
『艾蕾卡…』
艾蕾卡
『尼爾瓦修就由我來操縱…,雷頓,儀器的觀測就拜託你了。』
雷頓
『可是…艾蕾卡…妳的身體情況好像不太好的樣子…』
艾蕾卡
『沒事的…,我沒有事,所以你不用在那擔心…』
雷頓
『嗯…嗯…。』
雷貝
『看起來敵人是無人機的部隊!我也來加入戰鬥!』
克瓦多羅
『你要戰鬥嗎,雷貝上尉?』
雷貝
『我也是身兼測試這架機體的測試才到這裡來的…!我要上場戰鬥!』
嵐特
『OK,上尉!那就拜託你了!』
亞薩基姆
『嵐特…,你有一群好伙伴在你身邊。』
嵐特
『你也是那其中一人哪,亞薩基姆!』
亞薩基姆
『謝啦。』
(伙伴…嗎,真是個美妙的字眼。讓我回想起了以前的事了。)
梅露
『那麼今天就是解體大會了!大家,跟著達令一起上!!』
凱那
(真是差勁的俏皮話…!)
(敵軍出現後的一下個我方回合)
節子
『找到你了…!亞薩基姆‧頓文!』
亞薩基姆
『………』
節子
『我就讓你好好知道我的憤怒和悲傷!』
嵐特
『是她在追亞薩基姆嗎!?』
梅露
『達令!快保護亞薩基姆!』
嵐特
『用不著妳說!!』
節子
『亞薩基姆,覚悟吧!!』
嵐特
『妳休想!!』
(自動戰鬥)
梅露
『呀阿阿阿阿!!』
嵐特
『可惡!妳竟然害梅露受傷…!!』
節子
『為什麼…!為什麼你要妨礙我!?』
卡洛特
『這個耳鳴是!?』
馬修
『又要發生轉移了嗎!』
梅露
『一、 一樣…!和爸爸不見時一模一樣!!』
嵐特
『梅露!』
梅露
『我想起來了…,那天,爸爸和達令在鋼獅子上…』
『和流浪的盜賊戰鬥,就像今天一樣受到損傷,而達令受了傷…』
嵐特
『振作一點,梅露!現在可不是想那種事場合!』
(鋼獅子回血補滿,SP全回復)
梅露
『達令…!』
鬥志也
『耳鳴停止了!?』
諸笠
『沒有發生時空轉移嗎…!』
節子
『我不知道你是誰…!但是如果要阻擾我,我決不會輕饒!』
嵐特
『求之不得,小姐!我要讓你後悔追著我的朋友,害梅露受傷!』
亞薩基姆
『要小心,嵐特…!她可是很強的。』
『但是可不要傷她的性命,因為我想知道她攻擊我的理由。』
嵐特
『了解,亞薩基姆!』
『妳好好的感謝他吧,小姐!因為看在我朋友的面子上,今天就只給妳半解體!』


(亞薩基姆和節子戰鬥)
亞薩基姆
『小原節子…妳還要追殺我嗎?』
節子
『找我有事的不正是你嗎!?亞薩基姆‧頓文!』
亞薩基姆
『妳好像有什麼誤會的樣子…』


(嵐特和節子戰鬥)
嵐特
『駕駛著很漂亮的機體哪,小姐!』
節子
『你是把我的處女座(バルゴラ)當成笨蛋在笑嗎!?』
嵐特
『完全相反,我可是個修理屋,所以並不討厭重視機體的人。』
節子
『就算如此,只要你是亞薩基姆的伙伴,我就會毫不猶豫的和你戰鬥!』
嵐特
『很好!敢對我朋友出手,那就由我來當妳的對手!!』


(節子爆機)
節子
『不、不可以在這裡失去處女座…!』
嵐特
『覺悟吧,小姐!我要完全地阻止妳的追殺到此的根基!』
節子
『休想!這架處女座可是我的生命!』
嵐特
『嘖…逃走了…!』
亞薩基姆
『她還會再來追殺我吧…』


(雷貝戰鬥)
雷貝
『這架渾沌獅(カオス・レオー)是為了守護這混亂的世界而製作出來的機體!』
『現在就讓我看看你的力量!』


(敵全滅)
羅蘭
『結果,這次的連邦軍的機體…全部都沒有人。』
索希耶
『不用和人戰鬥雖然心情會比較輕鬆,但總有一股討厭的感覺…』
克瓦多羅
『雷貝上尉,關於這支部隊情報是?』
雷貝
『我想這可能是邊境警備隊,會是無人機的原因,應該是人手不足吧。』
亞薩基姆
『得救了,嵐特,真是謝謝你和你的伙伴。』
嵐特
『不用道謝,…那你…是有被奇拉姆和連邦軍追嗎?』
亞薩基姆
『就和你看到的一樣哦,…關於理由,我無法在這說出來就是了。』
嵐特
『剛才發出驚人氣勢的小姐又是誰阿?』
亞薩基姆
『關於她我完全不知道,只是,她一直在追著我。』
『說不定她把我和誰給搞錯了。』
嵐特
『你要走了嗎?亞薩基姆。』
亞薩基姆
『不好意思…拜託你的事情才一結束就走人,簡直就像是在利用你們一樣…』
『明明都害你都受傷了。』
嵐特
『不用在意,這種程度連擦傷都不算。』
亞薩基姆
『這都是因為你有強靭的精神吧。』
嵐特
『還好啦,那可是師傅他指導有方阿。』
亞薩基姆
『只要心不挫敗,那麼就不會因悲痛而有悲鳴嗎…,還會再見的,嵐特。』
嵐特
『等你把麻煩事全解決了再過來吧,到時再來喝一杯。』
亞薩基姆
『知道了,那麼再見了,熾熱…』
凱那
『他真是個不可思議的人…』
莎拉
『颯的出現,又颯的走掉…就像風一樣…』
梅露
『………』
嵐特
『怎麼了阿,梅露?也沒跟妳最喜歡的亞薩基姆說聲再見。』
梅露
『達令…』
『達令,關於爸爸他消失時的事情,你是不是知道些什麼…?』
嵐特
『那個嘛…』
梅露
『果然知道些什麼吧!為什麼!為什麼達令你要隱瞞我!?』
嵐特
『…現在還不是說出來的時候。』
梅露
『達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