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

第二十二話序


~鐵裝甲 停機庫~
可多傑特
『嵐特,幫我拿一下那個扳手!』
嵐特
『哦!我這裡的維修作業就快好了,等一下就去幫你!』
奇多
『我這裡也要請你幫忙,嵐特,我這也快要完成了,一口氣把它解決掉。』
卡洛特
『奇多那傢伙,因為可以碰到究極人所以才那麼全心貫注。』
奇多
『鋼彈小子!都來這邊看了,不會過來幫忙一下阿!』
『我們可是為了修理GX的衛星加農炮弄到了半夜呢!』
卡洛特
『了解!你竟然可以把衛星加農炮修理好,真不愧是天才奇多!』
奇多
『你都把我捧得那麼高了,在下次出擊的時候一定可以好好地讓用這武器。』
卡洛特
『我知道啦,只要換裝成衛星加農炮就可以用了吧。』
索希耶
『衛星加農炮是什麼阿?』
羅蘭
『是GX的武器,好像有著驚人的威力。』
琪耶爾
(在之前的戰爭中有聽說過中央政府的電腦強行連結到月球的輸電設施…)
(明明對月雷斯來說,那個地方是個禁忌…)
凱那
『肯的卡其哥簡直變成了完全不同的機體…』

『…真是厲害,用收集來的零件就可以做到這種程度。』
珂南
『布琉希爾迪(ブリュンヒルデ)的手腕也有好好的移植上去哦。』
琪耶爾
『布琉希爾迪…?』
羅蘭
『妳知道這名字嗎?琪耶爾小姐。』
琪耶爾
『不,不知道…不過好像有在那聽過的感覺…』

『真不愧是琪耶爾小姐,真是識貨阿。』
利波芙
『布琉希爾迪是初代米亞所駕駛的傳說中的究極人。』
甲兒
『那個初代米亞和在西伯利亞中流行的歌姬米亞有什麼關係嗎?』
梅露
『我看看…根據我的記錄,初代米亞是那個歌姬米亞的祖先。』
利波芙
『還有,初代米亞是第一個成功大逃脫的人。』
瑪利亞
『竟然會有那個了不起的人所用的究極人的零件…總覺得是個好兆頭。』
英治
『可是阿,大逃脫到了目的地後,這樣就結束了?』
莎拉
『什麼意思?』
琉菜
『對此我也有疑問,就算到了目的地,如果一直受到西伯鐵的攻擊那不也是很累嗎?』
亞典特
『阿阿,這就不用擔心了,大逃脫的人們只要一到目的地,西伯鐵就不會再出手了。』
馬馬度
『好像是為了對初代的米亞表達敬意的樣子,就變成這樣了。』
梅露
『哦…西伯鐵的人們也會遵從那個規則阿,不錯不錯。』
亞典特
『那是事前準備而已,…事實上是與其和住在那的人們一直戰鬥還不如…』
『建個可以把東西賣給那些人的鐵路還比較有利益。』
布魯梅
『什麼嘛…結果還不是在西伯鐵的掌握中。』
卡烏林
『並非如此,能用自己的力量爭取到居住場所的自信,會成為一股很大的力量。』
『那非只有市民的生活,而是意識上的改變。』
拉可
『是這樣子阿…』
吉洛
『我好像也有些了解,…在打倒伊諾傑特後,我們的生活也沒有一下子就改變。』
『可是,總覺得在心中深處有著什麼在改變了吧?這和那是一樣的。』
奇爾
『可是阿…大逃脫結束後,就要和凱那和安娜公主他們別離了。』
凱那
『…是會如此吧。』
布魯梅
『話說回來,凱那…你在一開始明明對大逃脫沒什麼興趣,真虧你能持續到現在。』
甲兒
『哦…這倒是第一次聽到,是想法產生什麼變化了嗎?』
凱那
『…其實完全沒有變…,我到現在也不喜歡大逃脫…』
『…因為我的雙親反對大逃脫所以不知道被誰殺了…』
瑪利亞
『咦…?』
莎拉
『凱那…』
凱那
『沒事的,莎拉…,因為大逃脫就要結束了…』
斗牙
『被殺…是怎麼一回事呢?』
凱那
『大逃脫如果失敗的話,主謀者和其家族將會被懲罰,弄個不好,巨蛋全部的人都必須負責…』
凱那
『所以我的雙親反對烏盧克斯托的大逃脫…。』
美月
『就因為這個理由才會被大逃脫的推進派給盯上…。』
卡烏林
『………』
羅蘭
『在大逃脫的背後還有這種事情阿…』
凱那
『不過大逃脫就要結束了,所以全部都會到此為止,就連我雙親的事也…』

『或許吧…,但是西伯鐵他們也會顧面子的。』
『下次一定就是阻止大逃脫的最後機會,所以會出動至今為止都沒有的大規模部隊。』
奇爾
『那個大便部長還會再來嗎?』
瑪利亞
『是運行部長吧,奇爾!』
亞典特
『有什麼關係,他那爛到透的個性和這種稱呼最配。』
斗牙
『就是阿,下次我也來這樣子叫他看看。』
莉露
『…斗牙…』
英治
『不用在意,莉露,他的腦袋中裝的東西和奇爾是一樣的。』
奇爾
『你那是什麼意思…!?』
美月
『一般在這種場合會生氣的是斗牙才對吧…』
羅蘭
『加油,凱那,絕對要讓大逃脫成功。』
凱那
『恩,恩…』
琉菜
『怎~麼,毫無生氣的回答…,凱那你對到達終點一點兒都不感到高興嗎?』
凱那
『沒這回事…』
達克
『不好了!西伯鐵準備了大批的部隊在等著我們!』

『嘖…!我的伙伴(機體)都還沒準備好就來了阿!』
嵐特
『真是可惜阿,肯!看來大逃脫的終點就由我們這些人來突破了!』
吉洛
『就是這麼一回事!承包商就老實的待在停機庫為我們的勝利祈禱吧!』

『知道了,知道了,那就看你們的了。』
莎拉
『好了,這是最後的戰鬥!加油,凱那。』
凱那
『恩,恩…!』
卡烏林
『………』


第二十二話  只有自己的大逃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