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

第二十三話序

~亞邦的天井 凱那的房間~
西希雅
『…哦,凱那你們大逃脫了阿。』
凱那
『瞞著妳不說真是抱歉,西希雅,在卡迪斯城的那時候也是這樣因為捲入戰鬥之中而無法和妳見面。』
西希雅
『不要在意,還會有一起約會的機會阿。』
凱那
『那麼妳還會和我見面嗎?』
西希雅
『如果有機會的話,…先不說這些,大逃脫都成功了,那接下來就一直住在那裡嗎?』
凱那
『沒有…,我要為了我自己的大逃脫再次旅行。』
西希雅
『只有自己的大逃脫嗎…,這還真是不錯呢。』
亞典特
『凱那!你想要用UN在那聊到什麼時候!要出發了哦!』
凱那
『阿,好,知道了!』
西希雅
『剛才那女的是誰?難不成你們住在一起嗎?』
凱那
『沒,沒這回事!?』
西希雅
『阿哈哈哈,王者,祝你旅途平安。』
凱那
『謝謝妳,西希雅,希望能有一天可以見到妳。』
(換場)
妲利亞
『終於要向日本出發了。』
亞瑟
『橫渡卡利亞之後過了兩週…,議長終於下達了特別的任務過來。』
妲利亞
『向日本要求協助…,連邦都把奧布納入成為一員了,我們無論如何都一定要成功才可以…』
托雷斯
『…現在的ZEUTH如果再加上日本的戰力的話,就會成為最強的部隊吧。』
布萊得
『這可不一定吧…,先不說我們,並不是全部的人都站在扎夫特那邊。』
『雖說是有部隊的體制,但是各自的目地都不同的情形之下,說不定有一天會解散…』
花江
『快點出發吧,我很在意我們的家鄉現在變成怎樣了。』
源五郎
『不要著急,花江,還有也不要期待現在的日本會和我們還在日本的那時一樣。』
梅江
『就算如此那也是我們出生的國家阿…,還是會在意吧。』
一太郎
『我們所出生的那個日本被挾在布蘭德和連邦之間的立場上,還真是個複雜的感覺阿。』
花江
『我倒是覺得站在那邊都沒差,只想趕快過著平穩的生活…』
兵左衛門
(我們既然要和凱索克和其他的敵人戰鬥,確實是很希望能有個後盾…)
(但是,像這樣和扎夫特一同行動會是最好的選擇嗎…)
塔爾荷
『對岸就是傳說之地,亞邦!是壽司,大阪燒,藝妓的國度!』
霍蘭德
『我們可不是去玩的哦,塔爾荷。』
塔爾荷
『那我們是去那做什麼的?』
『那邊的扎夫特和艾格的人們先不管,我們到那裡是有什麼事要做嗎?』
霍蘭德
『…不知道,這也是順勢而行的…』
(如果真的是這樣就好了…我有那隨波而流生存下去的空閒嗎…)
夏米爾
『………』
沙羅
『艦長…』
夏米爾
(連邦軍不知道什麼時候還會再盯上蒂法。)
(還有,連邦軍究竟是想要利用新人類來做什麼呢…)
(依據那個目地,布蘭德說不定也會有和我們兵刃相向的日子…)
艾爾琪
『那麼就出發啦,可多傑特!目標是亞邦…更正,日本!』
可多傑特
『這樣好嗎?大小姐,就這樣照著扎夫特的話做…』
艾爾琪
『有什麼辨法,因為我們也被連邦追著跑阿…要躲就躲在大樹下。』
庫耶
(雖說是順勢,但鐵裝甲也變成了反連邦的立場了…)
(這樣下去,ZEUTH會成為反連邦勢力的中心…)
(如果能夠成為指揮它們的地位,那麼便可以做到比奪回因克雷薩還要大的事。)
夏安
(只要這樣作為ZEUTH的一員來行動,奇拉姆也不會那麼輕易向我們出手了。)
宓沐琪
(然後只要見機行事,把桂帶回艾曼本國去就好了。)
夢沐
『你們是怎麼了嗎?一幅在想什麼事的樣子…』
夏安
『沒、沒有在想什麼阿,夢沐…!』
甲比
『夏安,亞邦的天井的人們都出來送我們了。』
夏安
『雖然發生了很多事,但和這些人也要就此分別了…』
卡哈
『ZEUTH的各位,謝謝你們~!』
希特蘭
『祝各位旅途平安。』
珂南
『凱那,肯!還有卡烏林隊的各位、亞典特,你們要多保重哦~!!』
馬馬度
(夏爾雷大人…祝你旅途平安。)
蒂普多利
(艾蕾卡…,祝妳所前進的道路上充滿光明…)
妲利亞
『那麼…』
兵左衛門
『恩…ZEUTH各艦隊發動,目標是日本,早乙女研究所。』
艾爾琪
『出發!前進~!!』
馬馬度
『走掉了阿…』
利波芙  
『在這個混亂的世界中,他們是為了誰,以什麼為目標,向著什麼地方去呢…』
馬馬度
『…話說回來,安娜公主呢?從剛才就沒看到她的身影…』
利波芙
『這麼說來…!』


(換場)
~鐵裝甲 艦橋~
安娜
『…這下子沒關係了吧,都已經走到這裡了,也不可能再折回去。』
凱那
『安娜公主…話是這麼說沒錯啦…』
安娜
『我也知道偷偷的潜進來是我不對。』
『可是大逃脫都結束了,我那身為人質的任務也結束了才對。』
卡烏林
『所以才打算把妳和利波芙女士一起送回烏盧克斯托說…』
安娜
『那可不行,因為利波芙無法離開馬馬度老師。』
凱那
『就算是這樣,安娜公主也不該跟著ZEUTH…』
安娜
『我的任務都結束了,那麼我就是自由的了。所以我也想要為了自己大逃脫。』
奇爾
『太狡滑了,凱那!你可以開始自己的大逃脫,安娜公主卻不行!』
林克們
『!』
凱那
『就算妳這麼說,我也…!』
吉洛
『有什麼關係,凱那,安娜公主一直到現在都在當人質,這就算是回禮吧。』
凱那
『可是…』

『算我們輸了,凱那,公主是認真而不是在玩,那麼說什麼都沒有用吧。』
『那麼…公主…就由我們繼續保護妳的安全。』
安娜
『知道了,肯‧畢瓊,凱那…也請你多多關照了。』
凱那
『知道了,可是不可以做什麼危險的事哦。』
安娜
『好!』
奇爾
『太好了,安娜公主!這下子又可以一起旅行了!』
安娜
『而且目的地還是傳說中的國度,亞邦!真是令人雀躍不已呢!』

(那個亞邦…聽說是個地獄的樣子呢…)


(換場)
~畢亞魯之王 艦橋~
甲兒
『…是嗎…武藏他犧牲了自己,打倒了恐龍帝國阿…』
龍馬
『和甲兒你們在和貝卡大王的決戰時,被捲入時空轉移中是幾乎同時…』
『我們也迎向恐龍帝國最後的大攻勢。』
隼人
『而在那場戰役中,蓋特機器人戰敗,我們失去了戰鬥的方法…』
『武藏為了救我們,用載滿了炸彈的偵察機做特攻,敵人的移動要塞就和武藏的命運一同毀滅。』
瑪利亞
『怎麼會…竟然會這樣…』
甲兒
『對不起,龍…,若是我們能夠幫你們,那麼武藏說不定也就不會死了…』
龍馬
『…真要說的說,最差勁的就是我們了…,就是因為我們沒有力量才會害武藏死的…』
甲兒
『對了…!鐵也呢!?魔神王(グレートマジンガー)應該有幫蓋特團隊才對阿!』
龍馬
『他也在為自己的無力而生氣吧…,在恐龍帝國毀滅後就不知道去了那裡了…』
隼人
『之後就發生了破碎世界,我們也就到了多元世界來了。』
瑪利亞
『那麼,那架蓋特機器人…』
龍馬
『是早乙女博士所開發出來,新的蓋特機器人。在來到這個世界後才完成的。』
隼人
『然後這個人就是新的成員,車弁慶。』
弁慶
『叫我弁慶就好,你們的事我常聽龍馬在說。』
甲兒
『請多指教了,弁慶。』
弁慶
『我在一開始時也沒有想要駕駛,但不是說這種事的時候,我會像個新人一樣努力地。』
龍馬
『這個多元世界的誔生也是我們新的戰鬥的開始。』
『所以我們發過誓,為了死去的武藏也為了不被過去所拘泥,要面向前方活下去。』
甲兒
『我知道了,龍。』
『雖然發生了很多變化,但這裡是武藏所要守護的世界並沒有改變。』
龍馬
『阿阿…,為了他所希望的世界和平,我們也要戰鬥。』
勝平
(不只我們…這位哥哥們也背負著許多東西在戰鬥呢…)
兵左衛門
『那麼龍馬,可以告訴我們日本的現狀嗎。』
龍馬
『就如同各位所知,在破碎世界之後,世界大多數都被統合在新連邦之下…』
『日本也曾經加入成為其中一員。』
源五郎
『這是個混雜著各種世界國家的多元世界,「連邦政府」這種存在理念本身可說是非常的合適吧。』
『在事實上,要打倒扎夫特及艾格的也並不是政府本身,而是想要加以支配的那一部份的人而已。』
龍馬
『但是突然間,日本就宣言要從新連邦中獨立。』
『然後就發出戒嚴令,開始限制出入國。』
兵左衛門
『也就是所謂的鎖國嗎…,雖說是時代不對,但這也是保護國家的手段。』
龍馬
『沒錯…但是新政府的動作全都讓人百思不得其解。』
弁慶
『就連不好的傳聞都可以在街上聽到…』
源五郎
『傳聞?』
隼人
『政府的人把失去家園的人們給集中起來,而那些人就沒有再回來過了…』
勝平
『那件事…!從日本逃出來的小秋他們也有說過!』
兵左衛門
『哦…戒嚴令和鎖國合起來,新日本的動作確實是令人起疑。』
龍馬
『除此之外還有在日本各處有神出鬼沒的敵人出現。』
『他們把目標放在日本的能源設施上,不斷的襲擊。』
甲兒
『那你這樣子可以嗎?龍,有這樣的敵人在,你應該在早乙女研究所中留守才對…!』
龍馬
『不用擔心,有準備好看門的人。』
兵左衛門
『那麼那新的敵人是屬於外星人那邊的嗎?』
隼人
『很遺憾,我們也不知道真實身份,所知道的只有他們自己所報上的名字而已。』
源五郎
『名字是?』
龍馬
『我們的新敵人…其名為百鬼帝國。』
源五郎
『百鬼…真是不吉利的名字。』


(換場)
~新早乙女研究所 接待室~
早乙女
『不管來這裡幾次都是沒有用的。』
羅傑
『………』
早乙女
『不管是出多少錢,我都不會把早乙女研究所給賣掉的。』
羅傑
『…我是以日本政府的使者的身份來到這的,你似乎是有什麼誤解的樣子。』
『首先…日本政府並沒有打算要把這研究所給買下來。』
『你的研究是…蓋特光線吧?只要將那權利轉讓給政府…』
『而且還想請你以所長的身份繼續研究下去。』
早乙女
『研究的方向都被命令,那和買下蓋特光線還不是一樣。』
羅傑
『那只是見解上的不同,就不要在這裡討論見解上的事吧。』
羅傑
『被誤解的還有一件事…,政府並沒有準備無限的錢。』
早乙女
『那麼在知道無法收買時,是要打算怎樣?』
羅傑
『會看作是違反國家利益而使出強制接收的手段吧。』
早乙女
『還真是亂來…!這和強盜有什麼不同!』
『這個國家在從新連邦獨立之後,到底是怎麼了…!』
羅傑
『就算你這麼問我,我也無法回答。』
『我只是以一名談判專家的身份,依照委託者的想法來工作。』
『不過為了向你的研究表示敬意,我希望能盡可能地以平穩的方法來完成這件事。』
早乙女
『…回去吧,還有,只要你們的要求沒有改變就不要再讓我見到你…!』
羅傑
『只有第一件要求我接受了,…那麼我走了。』
早乙女
『真是…』
滿(ミチル)
『那個人還會再來吧,爸爸。』
元氣
『明明不管是用多少錢,這個研究所都不會賣的!』
早乙女
『不過聽說光子力研究所和宇宙科學研究所也有收到同樣的請求…』
滿
『弓教授和宇門博士也和爸爸一樣不會答應的吧。』
早乙女
(想要買下超能源設施,並且集合人群、發佈戒嚴令…,到底日本是怎麼了…?)


(換場)
桃樂絲
『…交涉又失敗了嗎?羅傑。』
羅傑
『這次可真的遇上相當難搞的對手。現在還只不過是在看看情形罷了。』
桃樂絲
『這種藉口對委託人說不是比較好嗎?』
???
『還是沒有把研究所給買收下來阿,羅傑‧史密斯…!』
羅傑
『不知這算不算回答你的問題,早乙女博士這個人充滿者研究者的使命感及榮耀。』
『這次的交涉應該要慢慢來,多花一些時間吧。』
???
『這只是你想要隱瞞你那失敗的藉口吧,現在把你那首屈一指的談判專家的名號立刻給丟了!』
???
『既然說不通的話,那就算是要用別的手段也要把早乙女研究所給弄到手!』
羅傑
『你那說話的方式真的讓人無法想像那會是政府的人所會說的話。』
???
『什麼!?』
羅傑
『聽說收買的錢也是以和沒收沒兩樣的方式,將住在這個國家的人們的財產給收集起來的。』
???
『你這傢伙…打算和你的委託者,日本政府反目嗎?』
羅傑
『………』
???
『沒用的傢伙!既然不會為了我們工作,那你就沒有任何用處了!』
『滾!』
羅傑
『………』
桃樂絲
『終於還是被開除了…,好不容易才潛進這個國家中,還真是不走運阿。』
羅傑
『我並不認同這個結果,…不過在那之前…』
『在那偷聽的人可以出來了!』
阿波羅
『嘿嘿…被發現了阿。』
羅傑
『…你?,我們是不是在那有見過面?』
阿波羅
『沒記憶,我們在世界到處都有足跡,那你又是誰?』
羅傑
『我是羅傑‧史密斯,是個談判專家。』
阿波羅
『我是阿波羅。』
『阿你說的那個談判專家是什麼?聽起來好像不是食物的樣子。』
羅傑
『…就算說明你也無法理解吧。』
阿波羅
『你那是什麼話阿,簡直就是把我當成笨蛋。』
羅傑
『至少不會期待赤著腳在這在地方玩的人會有什麼智彗。』
阿波羅
『這是因為不動大叔的特訓要我脫鞋的。』
羅傑
『特訓?在這研究所中做這種事,那你是傳聞中的蓋特小隊的一員嗎?』
阿波羅
『才不是,我們是迪巴…而我是異能者的一員。』
羅傑
『我想起來了…!你是在西伯利亞那…』
希爾維亞
『你在這個地方阿,阿波羅!』
阿波羅
『嘖,是呆頭公主阿…,在那叫什麼阿,回去特訓可以了吧…!?』
希爾維亞
『才不是做這種事的時候!研究所有大事發生了!快點來!』
阿波羅
『知、知道了啦!不要用那怪力拉我的耳朵!』
桃樂絲
『大事?』
羅傑
『把免去我的職務,也就是說日本政府…要用強攻的了阿…』

第二十三話 百鬼的挑戰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