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

第二十三話戰鬥

元氣
『姊姊的淑女偵察機回來了!』
小滿
『我是小滿,現在報告偵察結果。』
『日本所派遣的部隊已經在研究所的東南方展開陣型…,我想很快地就會開始攻擊了。』
早乙女
『新日本政府果真如羅傑‧史密斯的說的一樣,打算強行攻擊嗎…』
元氣
『竟然這樣…!強行把研究所變成國家所有!?』
不動
『元氣,如果你覺得不能這樣的話,那就勇敢地面對戰鬥。』
傑洛姆
『可是,這樣子好嗎…,做這種反抗日本政府的事…』
索菲亞
『事到如今你還在怕什麼…,迪巴的主要人員都在這裡這件事本身就已經打破他們所訂定的法律了。』

傑洛姆
『那是司令說要讓異能者們做合宿特訓的,誰知道地點會是在下達了戒嚴令的日本…』
不動
『已經無法回頭了,正好…那就開始把在這國家築巢蠶食的黑暗給掃除掉。』
傑洛姆
『掃除黑暗?』
庫洛耶
『政府軍逼近了!部隊的機體構成是機動戰士!』
克魯多
『早乙女博士!對方機動戰士向我方通信。』
早乙女
『克魯多,把通訊接過來。』
???
『早乙女博士,都再三的向你請求了,你還是拒絕幫助政府。』
早乙女
『我可是賭上了生命在研究蓋特光線,才不想讓它為了誰的野心而使用。』
???
『你說野心?』
早乙女
『日本政府現在不斷的增強軍備,只會讓人以為是打算要和世界戰爭,我無法幫助此輩人物!』
???
『…真是遺憾阿,早乙女博士。雖然想要毫髮無傷地得到研究所,看來是不得不戰了。』
『各機開始攻擊,日本政府要把早乙女研究所給接收下來。』
麗花
『…要來了…!』
阿波羅
『麗花!換我來!那些傢伙們我一口氣解決掉!』
不動
『不行…!』
西理烏斯
『不動司令,為什麼不行?』
『在初陣中麗花和被收穫獸所吸收進的人們的負之意念精神同調過,到現在精神還是不安定的狀況。』
不動
『所以就不能戰鬥了嗎?』
西理烏斯
『既然都已經知道的話…』
不動
『天真!』
西理烏斯
『!』
不動
『難道想就這樣讓麗花遠離戰鬥嗎?』
希爾維亞
『可是這也是沒辨法的事阿!麗花又不能戰鬥!』
不動
『是不能戰鬥,還是不去戰鬥,麗花,妳是那一個?』
麗花
『我是…』

『前輩!妳要加油,是妳教我拿出勇氣來的,妳一定可以做到!』
皮耶爾
『就先試試看吧,麗花!真的不行,我們再幫妳!』
麗花
『大家…』

『可是這樣子好嗎?對堕天翅用的亞克利歐要和有人架駛的機體戰鬥…』
不動
『沒關係,只不過就是把肩膀上的灰塵給拍掉罷了。』
『更何況那是地獄的業火(鬼),那更要全力站起來面對戰鬥。』

『阿…』
莉娜
『…而且那些人…雖然很可憐,但已經不是人類了…』
希爾維亞
『這是什麼意思?莉娜!?』
莉娜
『妳很快就會知道所有的事了。』
阿波羅
『那就快上吧!如果在看守的期間,研究所被怎樣的話,那可就沒有臉去正對著蓋特小隊了!』
小滿
『亞克利歐!在龍他們回來之前,就靠我們努力了!』
早乙女
『把研究所的天頂巨蛋封閉!對方要打過來了!』
麗花
『………』
西理烏斯
『麗花…』
麗花
『沒事的,西理烏斯…,我…要試試看…』
『也是為了因為我而使得意識尚未回復的克雷…!』


(小滿戰鬥)
小滿
『龍、隼人、弁慶,你們不在的時候,就由我們來守護研究所!』
『早乙女研究所是父親的夢想所在…!絕對不會把它交給任何人!』


麗花
『咕…!』
西理烏斯
『振作一點,麗花!把視線移開的話,那就會連光芒都看不到了!』
麗花
『可是…我如果戰鬥…大家都會遭受不幸…!』
『我…』
(敵全滅)
小滿
『爸爸,已經把政府軍給擊退了。』
早乙女
『辛苦妳了,那麼就趕快把敵人脫離出來的駕駛員給回收回來吧。』
小滿
『咦…?』
早乙女
『…非確定我們的猜測是否正確不可。』
小滿
『我知道了,現在就去回收並運回去。』
麗花
『哈…哈…』

『前輩妳沒事吧!?好像受到不小傷害的樣子…』
麗花
『不用擔心…這種程度…,和克雷的痛苦比起來不算什麼…』

『克雷前輩是我們到迪巴前就離隊的人嗎?』
皮耶爾
『克雷他在亞克利歐的第一次出擊的那天就受到堕天翅的攻擊而受到重傷。』
『意識至今仍未回復,還在連邦軍的醫院中治療。』
麗花
『………』
阿波羅
『現在是心情低落的場合嗎,麗花。就算妳可以忍受下來,但用這種戰鬥方式,和妳一起駕駛的我們可受不了。』
西理烏斯
『夠了,阿波羅…!』
阿波羅
『你是想要包庇她嗎?混帳王子。…再說阿,如果這是偶然,那也太奇怪了吧。』
『對於敵人的攻擊,我們的回避全都沒作用。』
麗花
『那是…因為我…會把不幸帶過來…』
阿波羅
『不幸…?』
麗花
『………』
庫洛耶
『確認到有催眠之音!』
傑洛姆
『堕天翅過來這裡嗎!?』
不動
『對它們來說,亞克利歐是非打倒不可的敵人…』
『在知道麗花的情況不佳而趁機攻來的吧。』
傑洛姆
『什、什麼!』
克魯多
『神話力實體化了!』
阿波羅
『終於來了阿,堕天翅!』
麗花
『咕!』
(換場)
???
『嘖!連堕天翅都跑出來攪和!』
『只能在它們弄得亂七八糟之前叫本隊過來把早乙女研究所給佔領!』
羅傑
『…你說的那個本隊會是人類嗎?』
???
『你是…談判專家!』
羅傑
『我就覺得你有些地方很可疑,但沒想到會有此內情…』
『我要報你在陰險技倆中利用了我的仇!』
???
『咕…!區區一個人類!』
羅傑
『首先就讓我看看你的真面目!』
???
『等一下,羅傑‧史密斯!』
???
『找出真實是我的工作…,這就交給我來吧。』
羅傑
『你是!?』
修巴爾滋
『快現出原形吧,非人者!』
???
『!』
獨眼鬼
『嗚喔阿!』
羅傑
『那個角…果然是百鬼帝國的鬼嗎!』
獨眼鬼
『可惡!豈能讓你們抓到!事到如今就出動我直屬的部隊!』
羅傑
『等一下!我還有事要問你!』
修巴爾滋
『沒有必要去追他,羅傑‧史密斯,他已經無路可逃了。』
『再說,現在不是該慶祝我們的再會嗎,從巴拉泰姆城出來旅行的兩個人竟會在這廣大的世界中再見面。』
羅傑
『很不巧地,我沒什麼話要和你說的。』
修巴爾滋
『好吧,…我們所希望的東西是真實,在今夜可以窺見那一角吧。』
羅傑
『真實的一角…』
(換場)
小滿
『是百鬼帝國!』
獨角鬼
『事情都演變成這樣了,那就不做那麼麻煩的事了!把堕天翅和礙事者都踢開,把早乙女研究所弄到手!』
『讓他們看看獨眼鬼軍團的力量!』
阿波羅
『現在可沒有害怕的空閒了,麗花!堕天翅和鬼,這兩方都是我們的對手!』
麗花
『可是…』
庫洛耶
『等一下,還有東西在往這裡接近!』
莉娜
『這個極大的意識是…?』
修巴爾滋
『哈哈哈哈哈哈哈!聽得到嗎?談判專家!!』
『現在開始我就讓你看看真實…那個偉大的一部分!』
凱比兵
『………』
希爾維亞
『騙人!堕天翅在怕那個繃帶男…!?』
不動
『…那個男的,踏進了太極的領域了阿…』
修巴爾滋
『好啦,可悲又迷失的人偶們阿,如果不想被關在因果的牢獄之中的話,那現在就聽從我的命令!』
『讓那些什麼都不知道的愚者們看看破滅之力的一部分!』
獨眼鬼
『可惡!應戰!讓他們看看世界的支配者,百鬼帝國的力量!!』
麗花
『阿阿!!』
西理烏斯
『咕!被前後攻擊,連脫離和反擊的時機點都找不到!』
阿波羅
『可惡!到底是會倒霉到什麼程度阿!』
修巴爾滋
『你有在看嗎,羅傑‧史密斯!世界將會跪在真實之前…就以破滅的形態!』
『而那力量就是這個!這正是真實!讓世界新生的力量!』
羅傑
『我一點都不想認同那東西!』
『Big O,Showtime!!』
桃樂絲
『有把Big O帶過來還真是太好了。』
修巴爾滋
『羅傑‧史密斯,你明明是Big O的主人卻又否定了真實!』
羅傑
『這種無差別的破壞才不會是真實…!』
『修巴爾滋!我要在我的準則之下,與你及堕天翅和鬼戰鬥!』
皮耶爾
『那架機器人還真是黑…!』
阿波羅
『嘿…他可是個相當強的幫手!大恩不言謝啦,羅傑‧史密斯!』
羅傑
『果然你就是在西伯利亞中見到的亞克利歐的駕駛員。』
阿波羅
『上吧,麗花!全都依靠幫手那可不好看哪!』
麗花
『可、可是…如果我戰鬥就又會把周遭的人捲入不幸之中!』
『就像克雷那時一樣!』
西理烏斯
『那可不一樣,麗花!克雷可是賭上性命和妳一同戰鬥的!一點都沒有後悔!』
麗花
『可是…』
阿波羅
『不幸…不幸的掛在嘴上!但妳的不幸就只有這種程度嗎!!』
『別忘了!龍他們的朋友也死了,但他們還是在戰鬥著!』
『這是為了不讓世界變成那個繃帶男所說的一樣!』
麗花
『!』
西理烏斯
『清醒點,麗花!妳不戰鬥才真的是讓世界陷入不幸之中!』
麗花
『西理烏斯…!』
修巴爾滋
『機械天使!背向真實的叛教者!你們就消失吧!』
小滿
『堕天翅過來了!』
阿波羅
『讓我看看你的不幸!』
麗花
『…也是呢…,無論走上那一條路都無法逃離的話…』
(亞克利歐的氣力、HP、SP上升回復)
麗花
『這個不幸就讓它到極致!』
阿波羅
『沒錯!就用它把敵人幹掉!!』
麗花
『哈阿阿阿阿阿!!』
(打倒敵人)

『做得好,前輩!』

『好厲害…!麗花的不幸能量可以就這樣轉化成攻擊力!』
不動
『不幸的最深處…那就是貫穿的力量…』
『那可說是深不見底的不幸!』
元氣
『不動大叔說的東西我有聽沒有懂…』
羅傑
『字面上的意義是很不吉利,但卻不可思議地強而有力…!』
阿波羅
『沒必要去配合那位大叔話。』
羅傑
『說的也是,阿波羅。那麼就像平常一樣照我的風格行事吧。』
修巴爾滋
『羅傑‧史密斯!明明是The Big O的主人,卻和機械天使站在一起阿!』
獨眼鬼
『談判專家!才被開除就跑去早乙女研究所那去阿!』
羅傑
『你們都給我安靜!利用我做不公平的交易的人和…』
『以歪曲的真實之名下,破壞世界的人,我都不會原諒!』
不動
『恩!』
羅傑
『Big O!Action!!』
阿波羅
『我們也上吧!!』


(亞克利歐戰鬥)
阿波羅
『上吧,西理烏斯,麗花!把堕天翅和鬼都給一起解決掉!』
西理烏斯
『這用不著你說!』
阿波羅
『你說什麼!混帳王子!』
麗花
『你們兩個,把精神集中在眼前的敵人上!要打架的話,等一下再打!』
阿波羅
『喔、喔!』
西理烏斯
(你有聽到了嗎,克雷…,你所喜愛的麗花回來了哦。)


(羅傑和修巴爾滋戰鬥)
羅傑
『修巴爾滋!果然和你的再會,會變成如此的結果!』
修巴爾滋
『這全都是因為你從真實中移開目光的結果阿,羅傑‧史密斯!』
羅傑
『很不巧地,我除了我自己碰觸過的東西之外都不會相信。』
『所以被那奇怪妄想所囚禁的你就從我的眼前消失吧!』
修巴爾滋
『你做的到嗎?遺忘了The Big的持有主之使命的人!』
(下一回合)
早乙女
『喔喔!龍,你們回來了阿!』
龍馬
『沒事吧,小滿!還有阿波羅你們!』
阿波羅
『這是當然的囉,都被拜託看門了,怎麼能被幹掉!』
勝平
『Big O!那就是說那個談判專家哥哥也在嗎!』
羅傑
『好久不見了,勝平,還有在西伯利亞遇到過的人們。』
『看來我們有著很奇妙的緣分在。』
嵐特
『那個有螺旋槳的…!是在巴拉泰姆城的那傢伙阿!』
修巴爾滋
『是那時候的無頼漢阿…!真是奇緣…不,果然是命運阿!』
弁慶
『管你是什麼都好!在我們不在的期間,百鬼帝國和堕天翅都在這亂來的樣子哪!』
隼人
『不過,既然我們都已經回來了,那你們就到此為止了…!』
獨眼鬼
『可惡,死蓋特!還帶同伴回來!』
鬥志也
『那個有角的就是百鬼帝國阿…!』
英治
『嘿…從鬼故事中跑出來的話,那就由我們來打鬼!』

『才想說到了亞邦了,沒想到一下子就要打鬼了阿,還真不愧是亞邦。』
克瓦多羅
『各機要注意,現況是我們和堕天翅及百鬼帝國三個勢力,不要被夾擊了。』
斗牙
『了解…!』
獨眼鬼
『可惡!去把阻礙我們的人在這裡全清理掉!』
阿波羅
『你就在那看好了,龍!讓你瞧瞧我們的特訓成果!』
龍馬
『真是可靠阿,阿波羅!』
『不過保護早乙女研究所是我們的任務!看招,百鬼帝國!堕天翅!!』


(嵐特和修巴爾滋戰鬥)
嵐特
『好久不見啦,繃帶混球!用那螺旋槳飛到這裡來還真是幸苦你了。』
修巴爾滋
『追求真實的人阿!我來到這裡會和你們相遇,這正是命運!』
嵐特
『在我和你的小指頭之間綁紅線就省了吧!如果在那繃帶之下的是個可愛的小女孩,那我倒是可以考慮一下!』
梅露
『先不要管那些,那個人的頭為什麼會那麼尖阿…?』


(修巴爾滋爆機)
修巴爾滋
『嗚!』
羅傑
『到此為止了,修巴爾滋!我有事想要問你!』
修巴爾滋
『羅傑‧史密斯!如果想要知道真實,那就用自己的雙眼,自己的雙耳去探尋!』
『然後你就會知道The Big的持有主的意義!』
阿波羅
『什麼阿,那傢伙…』
西理烏斯
『不過那男的雖然只有暫時而已,但卻是讓堕天翅害怕並操縱的人…』
羅傑
『修巴爾滋帕爾多…,就是你所知道的真實…把你改變成這樣的嗎…』
(堕天翅撤退)


(獨眼鬼和蓋特戰鬥)
獨眼鬼
『你回來了嗎,蓋特!那麼就把你打倒,再把蓋特光線拿到手!』
弁慶
『他們的目的果然是蓋特光線!』
隼人
『不過是個鬼還想利用蓋特光線阿。』
獨眼鬼
『你說什麼!?』
龍馬
『蓋特光線是早乙女博士的夢想,更是我們的力量!』
『怎麼可能把它交給像你們這種惡黨!!』


(獨眼鬼爆機)
獨眼鬼
『可惡!如果沒有這些人出來攪局,那就可以攻下研究所了!』
『給我記住,蓋特,還有你那些同伙!』
勝平
『真爽!他夾著尾巴逃走了!』
英治
『我是不知道你是鬼還是什麼的,但跟我們打還早了個一百年呢!』
斗牙
『你們兩人,不要太大意了,他們可是有組織行動的敵人。』
隼人
『沒錯,而且他們的背景和組織力,我們可是什麼都不知道。』
龍馬
『百鬼帝國…,他們究竟是什麼人…』
(百鬼撤退)


(敵全滅)

『確認敵人全滅。』
阿斯蘭
『沒想到才到日本就要戰鬥…』

『可是這樣好嗎?』
『為了來到這個研究所還突破了國境防衛的部隊…』
阿斯蘭
『…確實,弄個不好是會成為國際問題吧。』
英治
『喂喂!那請求日本幫助的事要怎麼辨阿!』
???
『各位不用擔心。』
琉菜
『這個聲音是!?』
莉露
『叔叔!』
薩德曼  
『好久不見了,超重騎的各位。』
元氣
(這個叔叔也是不知道什麼時候就出現在這了…)
風見
『薩德曼,可以說明一下這個狀況嗎?』
薩德曼
『當然可以,風見博士。現在的日本…還有惡鬼們的野心全都告訴你們吧。』
阿波羅
『…一樣是個誇張的大叔。』
西理烏斯
『像你這種人無法理解薩德曼的美學吧。』
阿波羅
『呿!擺什麼姿態阿,混帳王子!』
隼人
『先不說合體時的呼吸,那兩個人還是一樣感情不好哪。』
早乙女
『那麼,各位…我會來誘導你們,就請你們先來研究所吧。』
小滿
『等一下,爸爸!又有什麼東西過來了!』
甲兒
『喂、喂!那是!?』
『是波士機器人!駕駛者是波士嗎!』
波士(ボス)
『兜…你在阿…那正好…』
儒可(ヌケ)
『振作一點,波士!就差一點點了!』
武查(ムチャ)
『在這倒下去的話,那我們來這不就沒有意義了嗎!』
瑪利亞
『你們受傷了嗎!?』
甲兒
『發生什麼事了,波士!?』
波士
『抱歉,兜…』
『光子力研究所…被百鬼帝國給佔領了…』
甲兒
『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