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

第二十四話戰鬥(後)


希拉特
  『來了嗎,ZEUTH!學不乖的傢伙們!』
  『防護罩起動裝置、迎擊系統起動!!』
甲兒
  『衝阿阿阿阿阿!!』
希拉特
  『什、什麼!?他們想要做敢死攻擊嗎!』
甲兒
  『給我記好了,百鬼帝國!這就是必死的覺悟!』
龍馬
  『衝阿,甲兒!迎擊系統就由我們來對付!』
馬林
  『大家都已經感受到你的心了!我們也要和你一起作戰!』
甲兒
  『龍…馬林…!』
阿波羅
  『你如果有感動的時間,那還不如趕快衝!』
瑪利亞
  『對阿!快點去,沙也加他們還等著你去救呢!』
甲兒
  『喔!!』
  『甲兒!!』
席洛
  『哥哥,加油阿!!』
希特拉
  『這個笨蛋!那種只有速度的機體能有什麼用!』
鐵甲鬼
  『集中攻擊那傢伙!!』
沙也加
  『甲兒!!』
甲兒
  『還沒呢!我怎能在這裡就停下來了!』
鐵甲鬼
  『他…已經不在乎生命了嗎!』
希特拉
  『可惡!送那個死不認輸的人去西天!!』
???
  『那可不行!!』

甲兒
  『鐵也!!』
隼人
  『他用魔神王噴射器的最高速度衝進去了嗎!』
英治
  『好厲害!才一個人就可以把防護罩給破壞了!』
斗牙
  『把全部的攻擊力集中在一點上就會產生巨大的破壞力阿…!』
諸笠
  『可是那也是的不要命的攻擊!駕駛員也不可能沒事!』
瑪利亞
  『快點,甲兒!不要白費了鐵也的覚悟!』
甲兒
  『喔!!』
鐵甲鬼
  『嘖!讓他入侵研究所了!』
獨眼鬼
  『希特拉元帥!因為防護罩被破壞,導致迎擊系統也短路完全沒有動作了。』
希特拉
  『獨眼鬼!派你的部隊出擊!事到如今就直接和ZEUTH對戰!』
吉洛
  『出來了,出來了!一個接著一個!』
  『防護罩和迎擊系統都破壞掉了!剩下的就只有幹掉他們!』
露娜瑪利亞
  『怎麼了阿,真?比平常還有幹勁!』
阿斯蘭
  『是被甲兒的覺悟給感染到的樣子。』
鬥志也
  『很好,真!我今天也要熱血沸騰了!』
雷頓
  『我、我也是!雖然是個副駕駛,但也是有男子氣概的!』
勝平
  『把日本玩弄於掌心的惡鬼全打爆!!』
霍蘭德
  『………』
  『怎麼啦,老兄?對這氣氛不行嗎?』
霍蘭德
  『不…這倒也不錯,我偶爾也來個不顧後果地大幹一場吧…!』
嵐特
  『在這時不會熱血沸騰那就不是熾熱了!我也要上了!直到你們全滅!!』
馬林
  『………』
奧利柏
  『馬林…難不成你也想大幹一場…?』
馬林
  『在出擊前我就有說過了,我感受到他的心了。』
雷太
  『憑你這個外星人!?』
馬林
  『這和地球還是S-1行星都沒有關係!為了守護重要的事物而賭上性命的心情都是一樣的!』
源五郎
  『各機攻擊!在甲兒救回研究所的這段時間,就由我們來和鬼戰鬥!』
龍馬
  『看招,百鬼帝國!讓你們知道ZEUTH的力量!!』

(馬林戰鬥)
馬林
  (他的鬥志激起我的滿腔熱血…!)
  (這就是杜克普利德所說的,有相同想法的人之間的羈絆嗎…!)
雷太
  『不要發呆了,馬林!我們也要上前戰鬥!』
馬林
  『用不著你說!現在我的心情和他們都是一樣的!!』

(凱那戰鬥)
凱那
  『在亞邦中有小個子打倒鬼的故事!(就是桃太郎啦)』
  『就算大小差很多,王者凱那也不會怯步的!看招!!』

(蓋特和獨眼鬼戰鬥)
獨眼鬼
  『可惡的蓋特!我才不會把光子力研究所交出來的!』
龍馬
  『明明是你們擅自佔領的,還敢說這種說!』
  『被你們奪走的東西,我們現在就要回來!』

(獨眼鬼爆機)
獨眼鬼
  『可惡!我這個身為榮耀的百人眾之一的獨眼鬼竟然輸了!!』
卡洛特
  『他還想再打嗎!?』
西理烏斯
  『這是什麼精神力…!這就是百鬼一族的能力嗎!』
瑪利亞
  『甲兒還沒好嗎…!?』

(換場)
甲兒
  『席洛,沙也加,老師!還有大家,我來救你們了!!』
沙也加
  『甲兒!』
席洛
  『等你好久了,哥哥!』
希拉特
  『不錯嘛,兜甲兒,真虧你能到這裡來。』
  『我是希拉特元帥,是百鬼帝國的戰鬥指揮官。』
甲兒
  『用不著你在那自我介紹!快把光子力研究所解放!』
希拉特
  『那可不行…!光子力和蓋特光線都是為了我們野心所必需要的東西!』
甲兒
  『竟敢說這種話!光子力可是我爺爺、父親還有老師們賭上一生研究至今的東西!』
  『對甲乙女博士來說,蓋特光線也是如此!我決不會原諒你們踐踏那些研究者的靈魂!』
鐵甲鬼
  『研究者的靈魂…』
希拉特
  『氣勢不錯嘛!但是你可不要忘了這裡有人質哦!』
席洛
  『可惡!沙也加還被他們抓住!』
沙也加
  『甲兒!不要在意我!』
甲兒
  『少瞧不起人了,百鬼帝國!你想我可能會空手而來嗎!』
希特拉
  『什麼!?』
甲兒
  『就是現在,波士!!』
波士
  『嗚哦哦哦哦哦哦哦!!我要上了,兜~~~~~~!!』(撞擊研究所)
希特拉
  『嗚阿!?』
甲兒
  『就是現在!!』
希特拉
  『糟、糟了!人質被救走了!?』
甲兒
  『希特拉元帥!沙也加我就要回來了!』
沙也加
  『甲兒!』
  『各位!趁現在快逃!』
瀬羽志
  『知、知道了!阿哇哇哇哇!』
諾索利
  『冷靜點,瀬羽志博士!』
希特拉
  『休想!兜甲兒,唯有你不能讓你走!』(射擊)
甲兒
  『咕哇!』
希特拉
  『呿!駕駛服保護你沒受到致命傷阿!』
  『不過下次我會射你的要害!給我覺悟吧!』
席洛
  『哥哥!!』
沙也加
  『住手!我告訴你魔神Z的所在地,不要射擊!』
甲兒
  『妳說什麼,沙也加…!』
鐵甲鬼
  『妳在想什麼阿,女人!?妳想要把兜甲兒所說的研究者靈魂給交出來嗎!?』
沙也加
  『我知道魔神Z和光子力對甲兒和爸爸來說是多麼重視…』
  『可是甲兒的命比那更重要!』
鐵甲鬼
  『怎麼可能…!竟然有比研究還要更重要的東西…!?』
沙也加
  『沒錯!你無法理解嗎!?』
希特拉
  『夠了,真吵!敢對我拳腳相向的兜甲兒就在這裡解決掉!』
  『女人!在他被解決掉後,就算要把妳的大腦改造,也要讓妳把魔神Z的所在地給說出來。』
甲兒
  『休想!』
沙也加
  『不行,甲兒!!』
希特拉
  『咕哇阿阿!』
鐵甲鬼
  『元帥被射擊了!是誰做的!?』
鐵也
  『………』
甲兒
  『鐵也…!你沒事嗎!?』
  『鐵也,你之前都跑去那裡了!?』
鐵也
  『………』
希特拉
  『呿!有妨礙者!我們走,鐵甲鬼!』
鐵甲鬼
  『事情都變成這樣了,我也只能出擊了吧…!』
鐵也
  『…剩下的就只有把外面的敵人給清除而已。』
甲兒
  『等一下,鐵也!你一直以來都跑去那裡了!?』
鐵也
  『這種事以後再說,快走吧…!』
甲兒
  『鐵也!』
  『甲兒,現在和百鬼帝國的戰鬥優先!讓魔神Z出動!』
甲兒
  『我知道了,老師!』
沙也加
  『等一下,甲兒!你的駕駛服破掉了!』
席洛
  『哥哥!那就用這個!』
甲兒
  『這個是…!?』
席洛
  『嘿嘿…在哥哥你不在的時候,我可是擦得很亮哦。』
甲兒
  『謝啦,席洛!!』
(換場)
獨眼鬼
  『怎麼了!?研究所發生什麼事了嗎!』
希拉特
  『獨眼鬼!我先撤退!你和鐵甲鬼一起把礙事者給解決掉!!』
獨眼鬼
  『知道了!』
甲兒
  『那可不行!』
獨眼鬼
  『原子噴射機(ジェットパイルダー)!竟然藏在那裡!?』
甲兒
  『真棒,瀬羽志博士!整備的真好!衝阿!!』
獨眼鬼
  『不管了,攻擊!不管怎樣都要把它給擊落!!』
甲兒
  『可惡!好不容易才到這裡,再這樣下去可不妙了!』
鐵也
  『甲兒,不要說這種喪氣話!!』
甲兒
  『太亂來了,鐵也!就算是魔神王也無法再承受攻擊了!』
鐵也
  『不要小看脫胎換骨後的我了,甲兒!!』
甲兒
  『咦…』
鐵也
  『都是因為我那無聊的忌妒才眼睜睜地看著你的父親,對我而言更是如同親人的所長被殺。』
  『還有在恐龍帝國的決戰中,武藏也犧牲了。』
龍馬
  『不對,鐵也!那不是任何人的錯!』
鐵也
  『可是我無法原諒自己!』
  『所以我重新鍛練自己!為了成為一個配得上魔神王的男人!』
甲兒
  『配得上魔神的男人…』
鐵也
  『去吧,甲兒!對現在的我而言,這種程度的砲擊不過就像是被蚊子叮!』
  『上吧,在魔神中注入火炎…!注入我們的靈魂!』
甲兒
  『鐵也!你果然是個偉大的勇者!』(註:在動畫的ED中有一首曲子是『勇者はマジンガー』,而グレートマジンカー則是有著超越マジンガーZ的偉大勇者之意。
  『我也要一起戰鬥!為了和你一起與邪惡戰鬥!』
  『看我的,魔神Z!!』
希特拉
  『什、什麼!?魔神Z竟然藏在那個地方!』
甲兒
  『這可是常識哦,希特拉元帥!你的事前調查太爛了!』
獨眼鬼
  『住口!早就退休的機器人能做些什麼!』
甲兒
  『鐵也!』
鐵也
  『喔!』

(合體攻擊)
獨眼鬼
  『奴哦哦哦哦,怎麼可能!!』
甲兒
  『你看到了嗎?這就是雙魔神的力量!』
  『魔神Z已經藉由最新的光子力研究的成果使力量更上層樓了。』
瀬羽志
  『沒錯!什麼退休,那可是金光閃閃的新型機哪!』
諾索利
  『甲兒!鐵也!我又能看到你們攜手合作了!』
鐵也
  『呵…那麼久沒駕駛魔神了還幹得那麼漂亮阿,甲兒。』
甲兒
  『那當然!活在我和你心中的魔神魂是不滅的!』
鐵也
  『魔神魂嗎…』
甲兒
  『我們上吧,鐵也!』
  『為了守護重要的事物!只要身體還能動!我們就和魔神同生共死!』
鐵也
  『喔!就是為此我才從地獄中蘇醒的!』
潤(ジュン
  『我們也要一起戰鬥,鐵也!』
鐵也
  『妳來了阿,潤!』
  『剛才甲兒所說的話就是養育我們長大的所長所說的話哦!』(這是指甲兒的父親)
波士
  『喂,鐵也!從沮喪的狀態中回復的話,那你可要戰到倒地為止哦!』
鐵也
  『你是在跟誰說話阿,波士?我可是戰鬥的專家哦。』
沙也加
  『我們也要戰鬥!就算沒有駕駛魔神,我也和甲兒你們有著一樣的魔神魂!』
瑪利亞
  『魔神戰隊再次聚集了!』
鐵也
  『走吧,甲兒!』
甲兒
  『看你的了,鐵也!』(兩人組隊)
阿姆羅
  『那就是傳說中的雙魔神阿…!』
卡滋
  『好強的迫力!不愧是元祖超級機器人!』
鐵也
  『我們上吧,甲兒!用我們的力量把百鬼帝國給打飛!』
甲兒
  『OK,鐵也!讓他們看看雙魔神的可怕!』
沙也加
  『我們也來戰鬥,潤!』
  『知道了!波士,我們跟你組隊!』
波士
  『喲!難不成這是左擁右抱!?』
沙也加
  『因為這次波士你表現的很好阿。』
  『所以今天給你特別待遇哦。』
儒可
  『真是太好了呢,波士!』
武查
  『受了傷還那麼逞強,總算是有代價了!』
波士
  『沒錯!這下可要好好的大打一場!!』
勝平
  『好!一口氣把鬼擊退!』
鐵甲鬼
  『休想!』
龍馬
  『是新的百鬼機器人嗎!?』
鐵甲鬼
  『沒錯,蓋特機器人!我名叫鐵甲鬼!』
沙也加
  『他是…!』
鐵甲鬼
  『而這個機械鐵甲鬼正是為了打倒你們,我注入心血所打造的機器人!』
弁慶
  『為了打倒蓋特機器人的百鬼機器人!?』
隼人
  『是要報同伴的仇嗎。』
鐵甲鬼
  『哼…鬼才沒有那種感情,我只是身為科學家,想証明我製造的機器人才是最強的!』
龍馬
  『好吧,鐵甲鬼!我接受你的挑戰!』
鐵甲鬼
  『看招,蓋特!一決勝負!』
沙也加
  『鐵甲鬼…』
甲兒
  『怎麼了嗎?沙也加,黛安娜(ダイアナン)的情形不好嗎?』
沙也加
  『不!沒有事!』
  (他有幫助過我…可是那個人是鬼…是我們必須打倒的敵人…!)
鐵甲鬼
  『蓋特!我就讓你知道百鬼帝國和我的科學力量!』


(甲兒戰鬥)
甲兒
  『我們上,鐵也!用組合攻擊!』
鐵也
  『交給我,甲兒!配合我的動作!』
甲兒
  (這個感覺真是不錯阿…)
鐵也
  (一點都沒變阿…不管是甲兒還是我…)

(超重神戰鬥)
英治
  『這個日本可是我們成長的地方!』
琉菜
  『對於要用卑怯的手段來統治的人…』
美月
  『給他好看!』
莉露
  『斗牙…!』
斗牙
  『我知道!為了守護日本…還有地球,超重神要戰鬥!』
艾娜
  『沒錯!拜託你了,斗牙大人!』

(鬥志也戰鬥)
鬥志也
  『竟然敢在我們所出生的故鄉裡做這種骯髒事!』
吉良
  『上阿,鬥志也!讓他們嘗嘗豆子飛彈!』(註:在日本的傳說中,鬼怕豆子)
諸笠
  『喂喂…鬼確實是害怕豆子,但會吃豆子的可是鴿子哪…』

(鐵甲鬼和蓋特戰鬥)
鐵甲鬼
  『看招,蓋特!我要打倒你來証明我和機械鐵甲鬼的力量!』
龍馬
  『怎能為了你的自我滿足而被打倒!』
  『我們可是為了守護自己想要守護的事物而戰鬥的!』
鐵甲鬼
  『想要守護的事物…?』
龍馬
  『沒錯!連這都不知道的你就只是個沒有人心的鬼!』
  『看招,鐵甲鬼!讓你知道蓋特和操縱它的人的力量!』

(鐵甲鬼爆機)
鐵甲鬼
  『呿!機械鐵甲鬼的整備還不夠好!』
  『給我記住,蓋特!下次見面時再一決勝負!』
龍馬
  『機械鐵甲鬼…真是可怕的敵人。』
隼人
  『專門對付蓋特似乎不是嘴上說說的樣子哪。』
  『它的武器都有參考到蓋特上有的武裝。』
弁慶
  『不過阿!我們有他所沒有的三人團隊合作!』
阿波羅
  『真敢說阿,弁慶,明明在一開始你可沒有戰鬥意願呢。』
希爾維亞
  『弁慶也不想被你那麼說吧。』
弁慶
  『其實還好啦,我現在也是蓋特小隊的成員了阿。』
龍馬
  『而我們的羈絆也覺醒的樣子。』
鐵也
  『………』
甲兒
  『鐵也…』
鐵也
  『甲兒…對於我之前所做的事,不管再怎麼道歉也不夠。』
  『我只能藉由戰鬥來償還,我相信這才是向養育我的那個人的報恩。』
甲兒
  『知道了,鐵也,不過請不要忘記了。』
  『我們是有著魔神這個羈絆所連結成的兄弟。』
鐵也
  『阿阿…』
瑪利亞
  (太好了,甲兒…,還能再見到鐵也…)
  (這下子一定也可以再和哥哥和小光相見吧…)
  (你看見了嗎,兜博士…你的兩個兒子都有了很大的成長…)
  (而他們的魔神魂一定可以打破邪惡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