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 星期六

第二十三話末

妲利亞
『初次見面你好,早乙女博士,我是妲利亞‧葛萊汀斯…是扎夫特的人。』
布萊得
『我是布萊得‧諾亞上校,隸屬於艾格。』
早乙女
『甲兒你們所幫助的ZEUHT是否如傳聞一樣是個以反地球連邦組織為主的組織。』
甲兒
『確實是如此沒錯,但他們並不是要打倒連邦…』
『說是打倒連邦軍…不如說是打倒統治著連邦的那一小部份的人才是目的。』
兵左衛門
『同時我們也是個為了和會威脅人類的所有敵人戰鬥的集團。』
早乙女
『原來如此…和作為對抗外星人組織而編成的藍色秩序一樣,並且其協助者也在ZEUHT之中,就是因為這層原因吧。』
『而堕天翅和百鬼帝國也可說是人類敵人。』
甲兒
『早乙女博士,他們到底是什麼人阿?』
早乙女
『我也不知道詳細的情形,但都自稱帝國了,那就是個有指導者在上面指揮的組織吧。』
布萊得
『他們也是外星人嗎?』
早乙女
『構成帝國的人…也就是所謂的百鬼一族,我想應該是生存在人類的歷史陰影之中的其他種族。』
『在世界各地傳承下來的有角一族…,在日本中被稱之為「鬼」的存在就是指他們。』
妲利亞
『而鬼族對人類展開攻勢了是吧。』
甲兒
『既然如此就快找出他們的根據地,直接打倒吧!不然只會讓世界更混亂!』
羅傑
『才沒那麼簡單,他們令人恐怖的地方不只是戰鬥力而已。』
妲利亞
『什麼意思?』
早乙女
『羅傑說的沒錯,百鬼帝國的侵略是大膽而又精細狡猾的。』
『而且,最令我害怕的猜測答案就要出來了…』
甲兒
『最害怕的事…?』
風見
『………』
早乙女
『怎麼了,風見博士?』
風見
『…正如你那害怕的結果一樣。』
薩德曼
『如早乙女博士所想的一樣,攻擊研究所的士兵們早已不是人類了。』
早乙女
『果然是如此阿…』
妲利亞
『這是什麼意思,博士…!?』
早乙女
『把人類改造成鬼,並隨自己的意志操縱…,這正是百鬼帝國的侵略。』
布萊得
『什麼…!?』
早乙女
『他們巧妙地混入人類的社會中,打算從內部開始破壞人類社會。』
風見
『襲擊研究所的士兵們都有著被百鬼帝國改造的証明,在那頭盔之下的士兵們都有角。』
布萊得
『那麼日本政府軍已經被百鬼帝國給攻佔了…!?』
薩德曼
『…還無法說全部被百鬼帝國支配,但從今天的攻擊來看,我想指揮系統是被控制了。』
羅傑
『委託我和早乙女博士進行交涉的男人也是自報說是政府的人,但卻是百鬼帝國的人。』
兵左衛門
『也就是說,從日本政府獨立到鎖國等等令人無法理解的行動是…』
『是因為化成人類的百鬼一族在政府和軍隊中擔任著重要職位阿。』
早乙女
『如此一來全部都能說的通了。』
甲兒
『那麼被政府強制收容的人們…』
風見
『是被改造成百鬼帝國的士兵吧。』
甲兒
『可惡!怎能允許這種事情!』
『葛萊汀斯艦長,兵左衛門!現在趕快用ZEUTH全軍攻向日本政府!』
妲利亞
『冷静點,甲兒,這個做法太不切實際了。』
兵左衛門
『政府和軍隊的人並非全都鬼,隨便行動只白白送命。』
『弄得不好可是會讓日本這個國家變成敵人。』
風見
『況且,在戰力被消耗後又被百鬼帝國給襲擊的話,就算是我們也無法抵擋。』
甲兒
『那該如何是好…!?就只能這樣束手無策嗎!?』
波士
『嘿…都去留學了,但立刻就生氣這點還是一樣沒變哪,兜…』
甲兒
『波士!你受了那麼嚴重的傷還能動阿!?』
瑪利亞
『就算跟他說不行,但他還是要逞強…』
波士
『謝謝妳啦,瑪利亞,…但是我有事非告訴兜不可。』
甲兒
『光子力研究所被百鬼帝國攻佔的事嗎?』
波士
『喔喔,沒錯…,弓教授和沙也加(さやか)還有席洛(シロー)都被他們給抓去了…』
『我們也有戰鬥,但被他們給打倒,所以就逃到早乙女研究所這來了。』
薩德曼
『研究所的防衛系統沒有動作是因為那是百鬼帝國在暗中操控的政府軍的關係吧。』
波士
『…抱歉,兜…,在你不在的時候發生了這種事…』
甲兒
『沒這回事的,波士,你戰鬥到最後一刻了…,接下來的就交給我。』
波士
『那麼…!』
甲兒
『阿阿…首先把研究所給打回來…!把百鬼帝國的那些傢伙們給打倒!』
兵左衛門
『這樣可以嗎?葛萊汀斯艦長。』
妲利亞
『ZEUTH也是個為了和會威脅人類和平的所有敵人戰鬥的部隊。』
妲利亞
『光子力研究所奪回作戰…,無論如何都要成功。』
布萊得
『了解,立刻集合負責人來開作戰會議吧。』
羅傑
『百鬼帝國還欠我一筆帳,我也來幫你們吧。』
甲兒
(等我一下,席洛,沙也加,老師,還有研究所的人員們…,我立刻就會去救你們了…!)


(換場)
傑洛姆
『…ZEUTH的各位,我是迪巴的副司令,約翰‧傑洛姆‧喬治。』
『而他們則是地球再生機構-迪巴的異能者們,讓我來介紹這些成員吧。』
阿波羅
『…到現在才做這種麻煩事…,明明還有一些熟面孔在…』
吉洛
『阿波羅和那邊的王子和公主以及皮耶爾在之前的世界中就有認識了。』
希爾維亞
『說是那沒說沒錯啦,但在那時候我們已經被轉移到別的世界去了…』
鬥志也
『哦…我們在交易點有照了一下面,但和卡利亞隊還有這些往事阿。』
希爾維亞
『那麼就來自我介紹吧,我是希爾維亞‧頓‧阿利希亞。請多指教。』
西理烏斯
『我是她哥哥,西理烏斯,雖然也有見過的人,但也請多多指教。』
諸笠
『兄妹都加入了迪巴阿。』
希爾維亞
『雖然我和哥哥現在是兄妹,但在一萬二千前可是互相愛戀的關係哦。』
諸笠
『是是…還真是謝謝妳那激烈的角色設定阿。』
凱那
『諸笠…她並沒有在開玩笑…』
希爾維亞
『沒錯,眼鏡哥,就如同剛才那個眼鏡兄跟你說的一樣,全都是事實哦。』
吉良
『這是怎麼一回事…?兄妹是情人,而且在一萬兩千年前就是如此,真的讓人摸不著頭緒。』
隼人
『如果來龍去脈都不知道,那無論說什麼都沒用吧。…西理烏斯,請你說明一下吧。』
西理烏斯
『要讓你們理解希爾維亞的話就必須先從在我們的世界中和亞特蘭提亞之間的戰鬥開始說起才行了。』

『那個亞特蘭提亞是什麼阿?』
西理烏斯
『在我們的世界的歷史中,距今一萬二千年前,住在亞特蘭提亞的堕天翅及人類之間有著無止盡的戰鬥…』
宓沐琪
『那個堕天翅在那麼久以前就存在了阿…』
西理烏斯
『人類和堕天翅的戰鬥在經過長久的時間後,終於迎向終結的時刻。』
『被稱為堕天翅最強的勇者,太陽之翼-阿波羅尼亞斯站在我們人類這裡,並把堕天翅們封印在異次元中了。』
艾娜
『好像是個壯美的故事呢…』
琉菜
『可是那個叫阿波羅尼亞斯的堕天翅為什麼會站在人類的這一方呢?』
希爾維亞
『關於這個…是因為阿波羅尼亞斯和人類的女生塞利亞戀愛了。』
馬修
『他還真敢阿!為了喜歡的女人而背叛伙伴!』
雷頓
『為了愛而將羽翼燒滅的堕天使…,阿!真是羅曼阿!』
希爾妲
『真沒想到你真像個詩人呢,雷頓…』
麗花
『而阿波羅尼亞斯和塞利亞就是駕駛著機械天使亞克利歐來和堕天翅戰鬥的。』
『我是紅麗花,剛才受你們幫助了,謝謝你們。』

『不用客氣,若是為了妳,我就算是到大地的盡頭,也會到妳的身旁去的。』
麗花
『咦…那個…』
皮耶爾
『你真敢說哪,有一種是同類的感覺哦。』
『我是皮耶爾‧維拉,在交易點那時受你們幫助了。』
莎拉
『又多了一個情聖了…!』
諸笠
『我認同在神話之有包含著部份的真實,但這還真的是個荒唐無稽的戀愛故事。』
希爾維亞
『就說過那是真的事實了不是嗎…!亞克利歐正是那鐵証。』
卡繆
『那麼說,那架機器人就是傳說中的亞克利歐嗎?』

『是的,沒錯,阿…我是純‧李(ジュン・リー)。請多指教。』

『我是鶇‧羅潔瑪亞(つぐみ・ローゼンマイヤー),在西伯利亞時,謝謝你們的幫助。』
勝平
『是妳!妳就是在西伯利亞因為心悸而引起騷動的那位姊姊!』

『那個…因為很丟臉,所以不要說的那麼大聲。』
卡繆
『所以那個傳說中的亞克利歐是真有其事…』
西理烏斯
『亞克利歐是在海底遺跡中挖掘出來,然後我們地球再生機構-迪巴再將之解析後拿來使用。』
傑洛姆
『此外,迪巴也是為了對抗堕天翅再次開始侵略而編成的組織。』
露娜瑪利亞
『使用挖掘出來的機體這一點和羅蘭的白色人偶一樣呢。』
羅蘭
(而且在白色人偶的檔案中有著關於堕天翅的記錄在…)
(這是為什麼…?阿波羅他們的世界和我們所在的世界明明是不同世界…)
希爾維亞
『繼承一萬二千年前的東西的不只有亞克利歐而已。』
『塞利亞的記憶也穿越了時空由我繼承了,以前過去生的方式。』

『過去生…?那是什麼阿…』
皮耶爾
『過去生就是那個人在出生之前的記憶…也就是前世的記憶。』
希爾維亞
『我們阿利西亞王家是塞利亞的後裔,而有著前世記憶的我正是塞利亞的轉生…』
『而哥哥他正是塞利亞的戀人,阿波羅尼亞斯的轉生哦!』
西理烏斯
『…夠了,希爾維亞,我可不像妳一樣那麼清楚地有著前世的記憶。』
『太陽之翼-阿波羅尼亞斯的轉生也有可能是別人…』
希爾維亞
『那是…』
勝平
『我知道了,那個有野性的哥哥就是阿波羅尼亞斯的轉生!』
希爾維亞
『咦!?為、為什麼!?』
勝平
『因為那個哥哥的名字就叫阿波羅不是嗎?妳想,阿波羅和阿波羅尼亞斯…』
宇宙太
『笨~蛋!怎麼可能有這麼單純阿!』
希爾維亞
『就是阿!太陽之翼的轉生怎麼可能會是那種野蠻人!』
阿波羅
『妳竟然這麼說我,笨呆公主…!我才不想當那個不明所以的傢伙的替身!』
麗花
(可是,阿波羅他有時候表情都會改變,有很高的可能是被阿波羅尼亞斯的人格所附身了…)
西理烏斯
(當真嗎,阿波羅尼亞斯的轉身就是阿波羅…?)
阿波羅
『………』
勝平
『那為什麼你會叫阿波羅?』
阿波羅
『是巴隆幫我取的。』
惠子
『巴隆是誰?』
阿波羅
『是我的朋友…不過他現在被堕天翅給抓走了。』
『所以我為了救回巴隆才會用亞克利歐戰鬥。』
傑洛姆
『我可不允你有奇怪的行為,阿波羅,我們可是為了全人類在戰鬥的。』
皮耶爾
『正是如此,我們全都是為此而聚集在這人…因為是異能者。』

『那個異能者是指亞克利歐的駕駛員嗎?』

『是的,迪巴在挖到亞克利歐就把我們這些異能者培育成其駕駛員。』
『我們覺醒成異能者後,各自都有特殊能力在。』
皮耶爾
『我可以用腳發出火炎,而鶇她在心悸到最高點時就會發生爆炸,這些都是異能力。』
英治
『超能力阿…!我們的G因子也能有那種好用能力就好了。』
斗牙
『對阿,像是可以在空中飛,或是能變身的,那就很有趣了。』
皮耶爾
『話可不是這麼說…異能者的訓練也可是很嚴格的。』
麗花
『對阿…先不說操縱訓練,司令的訓練可是很獨特的…』
露娜瑪利亞
『司令是…那個聲音很大的男人…?』
龍馬
『那個人是不動GEN,妳說的沒錯,他是迪巴的司令。』
『我們蓋特小隊也一樣是3機合體的系統,所以陪著亞克利歐在做特訓。』
皮耶爾
『多虧如此,在合體方面變的完美了。』
弁慶
『好說,好說,對新手的我來說可是很好的訓練呢,彼此彼此啦。』
阿波羅
『那個訓練是沒差…但問題是不動大叔的訓練法阿。』
『像是赤腳奔跑或是在心中向遙遠的伙伴呼喚,還有像當鬼的遊戲和捉迷藏等等…』
奇爾
『聽起來很好玩的樣子呢!』
阿波羅
『少開玩笑了,奇爾!對也不知道為什麼就要做這種事的人可是一種困擾!』
不動
『就算做了特訓,你們都還未達水準!』
阿波羅
『嗚喔哇!』
露娜瑪利亞
『這個人…什麼時候來的!?』
隼人
『真不愧是有著神速的魔術師之名號的人阿。』
龍馬
『還是老樣子,神出鬼沒呢,不動司令。』
不動
『龍…因為你們的協助,小雞們多少能往天空飛了。』

『…小雞是雞的小孩,所以就算長大了也不會飛不是…』
不動
『………(瞪)』

『對、對不起…』
露娜瑪利亞
(真他很直接的道歉了…)
卡繆
(這表示他擁有如此的迫力…)
阿波羅
『那麼,大叔…,特訓終於結束了阿。』
不動
『不過實戰可是比特訓還殘酷的,能撐過實戰嗎?』
西理烏斯
『雖然司令你那麼說,但我們在早乙女研究所中所做的特訓已經讓身心和技術全面性地向上提升了。』
皮耶爾
『不管是對堕天翅還是百鬼帝國都不會輸的。』
不動
『那麼就加入ZEUTH來讓我看看你們的成果。』
傑洛姆
『司令!迪巴要幫助扎夫特嗎!?』
不動
『不是要加入扎夫特或是艾洛之中,而是加入ZEUTH。』
傑姆特
『啥…』
索菲亞
『司令都已經決定了,那就只能聽從。』

『這位像是女醫生的漂亮美女是?』
索菲亞
『我是索菲亞‧布蘭(ソフィア・ブラン),和你所猜想的有點不同,我是心理醫師哦。』

『那麼可不可以聽聽我的煩惱?』
索菲亞
『煩惱不是找我,而是要找司令談才適合。』
不動
『………』

『…這就不用了…』
鬥志也
『不過,異能者有恩~…七個人是吧?以駕駛員來說不會太多了嗎?』
卡繆
『就是阿,亞克利歐是三人機…』
純 
『貝克塔索爾、耀星和皎月這三架機體對於是由誰來駕駛和如何合體,在合適性上有相當大的影響。』
『還有,亞克利歐的戰鬥方法也會因駕駛人員的能力而改變。』
不動
『我的命令還是跟往常一樣沒有改變。貝克塔索爾的駕駛員固定是阿波羅。』
阿波羅
『正合我意…!』
不動
『耀星和皎月的駕駛就依情況選擇最適合的人吧。』
索菲亞
『A組是西理烏斯和希爾維亞,B組是皮耶爾和希爾維亞,C組是西理烏斯和麗花…』
『D組是皮耶爾和麗花,E組是純和鶇…以上。』
西理烏斯
『了解了,貝克塔耀星和皎月就運用這個以上的組合。』
吉洛
『所以說,阿波羅你們從今天開始也是我們的伙伴了。』
阿波羅
『是這樣沒錯,請多指教啦,吉洛。』
卡洛特
『亞克利歐加入了,那個Big O也成為伙伴了,這可真的是打了個強心針呢!』
勝平
『我們真的無敵了不是嗎?』
不動
『是這樣嗎?少年們。』
阿波羅
『什麼阿,大叔,潑什麼冷水阿?』
不動
『你們太天真了…,接下來要戰鬥的敵人都在你們每個人自己的心中。』
勝平
『我們每個人的心中…?』
阿波羅
『呿…這個大叔…又說出莫名其妙的話來了…』




小事件:納豆
阿波羅
『吉洛…你有帶著那東西吧?分一些給我吃吧。』
吉洛
『蜥蜴肉嗎!?不行!那已經沒剩多少了!』
阿波羅
『什麼嘛…真是小氣,還說什麼今天開始就是伙伴了。
吉洛
『有什麼辨法,蜥蜴肉可是卡利亞大陸的名產阿。』
阿波羅
『那你還真不會想,不會在來這裡的時候多買一些不就好了。』
莎拉
『那個…難得來到傳說的亞邦,怎麼不買當地的東西來吃呢?』
凱那
『說到亞邦的名產是…壽司、藝妓、富士山…』
龍馬
『等一下,凱那…!藝妓和富士山可不是食物哦。』
阿波羅
『………』
吉洛
『怎麼了,阿波羅?聞到什麼味道了嗎?』
阿波羅
『阿阿…看來是找到那個叫做名產的東西了。』
吉洛
『很好!我相信你的鼻子!趕快來去買吧!』
(買下納豆)
希爾維亞
『這、這是什麼阿!這超級臭的東西是!?』
拉可
『怎麼了!?是有什麼東西腐臭掉了嗎!』
奇爾
『是那個啦,拉可!是阿波羅拿著的那東西!』
阿波羅
『這個味道…你們忍受不了嗎?』
希爾維亞
『廢話!你到底買了什麼東西阿!?』
弁慶
『阿波羅買的是日本有名的納豆。』
達克
『納豆!?』
龍馬
『是把大豆拿去發酵的食品,配飯可是很好吃的哦。』
吉洛
『可是就算這樣,也不用把剩下的蜥蜴肉乾全都交換掉吧?』
阿波羅
『吵死了…!龍和弁慶不也說很好吃了嗎!』
莎拉
『凱那…這可是難得的亞邦名產,你去吃啦。』
凱那
『我、我又沒有像卡烏林隊長和莎拉那樣對亞邦的文化有憧憬…』
不動
『在做什麼阿…?』
阿波羅
『怎麼阿?和大叔沒有關係。』
不動
『那麼,阿波羅…我就教你一個真理。』
『鐵要趁熱打,飯要趁熱吃!』
阿波羅
『喔、喔…』
不動
『飯就要煮好了,那個納豆…可不要浪費了。』
凱那
(該不會這個人也是被這味道給引來的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