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 星期五

第二十四話序&戰鬥(前)

  
第二十四話 光子力研究所奪回作戰

獨眼鬼
  『他們來了,希特拉(ヒドラー)元帥!』
希特拉
  『蓋特和亞克利歐都在那個部隊中嗎。』
獨眼鬼
  『是的!請趕快讓迎擊部隊出擊!』
鐵甲鬼
  『不要驚慌,獨眼鬼,這個光子力研究所的防備可是完美無缺的。』
托雷斯
  『光子力研究所沒有任何的動作。』
布萊得
  『你是說他們沒有要迎擊的意願嗎?』
一太郎
  『甲兒的雙翼飛艦出擊了!』
源五郎
  『不要做傻事,甲兒!先看看敵人的動靜!』
甲兒
  『才沒有那時間!再拖下去,研究所就要用那東西了!』
妲利亞
  『我們也跟著甲兒前進!米涅瓦,最大戰速!』
亞瑟
  『了解!米涅瓦,最大戰速!』
鐵甲鬼
  『呵…飛蛾撲火!』
希特拉
  『防護罩產生裝置和迎擊系統起動!!』
甲兒
  『鳴哇阿阿阿阿阿!!』
瑪利亞
  『甲兒!!』
一太郎
  『爸爸!停在這裡,只會成為迎擊系統的標靶而已!』
源五郎
  『不過有那防護罩在,我們就無法前進…!』
兵左衛門
  『撤退,源五郎!也給米涅瓦和阿卡瑪這個指示!』
源五郎
  『了解!甲兒回艦後就撤退!』
甲兒
  『可惡~~~!』
希特拉
  『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們夾著尾巴逃走了!』
  『做的好,鐵甲鬼,是該好好褒獎你這個把攻佔下來的研究所做為據點的策略。』
鐵甲鬼
  『這點程度誰都想的到。』
  『真要褒獎的話,就該褒獎把研究所的防護罩給強化到此程度的弓教授吧。』
  『………』
沙也加
  『爸爸…』
希特拉
  『你們要再攻過來幾次都沒關係,死ZEUTH,到時我就要反擊。』
鐵甲鬼
  (那麼蓋特,試著來破破看我的策略…,到時才是真正的戰鬥…)

(換場)
~早乙女研究所 停機庫~
瑪利亞
  『甲兒…那個是…?』
甲兒
  『對了…瑪利亞是第一次看到這東西的吧。』
  『這是TFO…是我設計的地球製的空飛圓盤。』
  『我想起在駕駛雙翼飛艦之前所用的機體…,現在用廢鐵試著再製造出來。』
瑪利亞
  『在研究所發生這種事的時候你做這個幹什麼!?』
甲兒
  『我可不是在玩,我打算用這個來突擊研究所。』
瑪利亞
  『咦…?』
甲兒
  『TFO比較小,比較容易閃躲,應該比較容躲開迎擊系統的攻擊才對。』
  『只有用TFO來接近研究所,破壞防護罩起動裝置這個進攻擊法而已。』
瑪利亞
  『可是…』
甲兒
  『波士也是戰到全身是傷,我也要戰到最後。』
  『還有,瑪利亞…我有事拜託妳哦,可不可以去看看波士的情形?』
瑪利亞
  『…我知道了,我…相信你。』
鬥志也
  『諸笠…,要破壞那個防護罩的方法就沒有別的了嗎?』
諸笠
  『既然那是物理防壁,只要給它忍耐限度以上的攻擊就可以破除了吧。』
吉良
  『那麼ZEUTH一齊攻擊的話,那就可以了吧。』
諸笠
  『那也打不破阿,在我和風見博士的計算中,如果給予給衝擊分散開來就無法破壞防護罩了。』
  『如果全機的攻擊無法集中在一平方公尺之內就無法破壞那防護罩了。』
弁慶
  『怎麼會!光子力研究所的防護罩不是說被打一下就破了嗎!』
隼人
  『那是以前的事了,在經過和邁錫尼(ミケーネ)的戰鬥後,光子力的研究就進到另一個領域去了。』
  『當然地,應用光子力的防衛系統也不是當時可以比擬的。』
鬥志也
  『所以知道研究所系統的甲兒才只能賭在這個突擊作戰上阿…』
龍馬
  『…不過研究所不只有防護罩,還有迎擊系統在…,並不是那麼容易接近的吧。』
甲兒
  『…調整結束了…這下子最高速度可以在短時間內比雙翼飛艦還快…』
馬林
  『可以打擾一下…嗎?』
甲兒
  『真是難得阿,馬林…,你竟然會向人搭話…』
馬林
  『…我有事想要問你,你真的認為這個作戰會成功嗎?』
甲兒
  『………』
馬林
  『就我來看這是個魯莾的作戰,就算這樣你也要做嗎?』
甲兒
  『就算如此我也要做。』
  『因為在那裡…光子力研究所中有我重要的人們在。』
馬林
  『重要的人…』
甲兒
  『對了…你還不知道吧,我以前是受到那裡的照顧哦。』
  『到現在我弟弟,席洛還在研究所生活,還有沙也加和弓教授他們也在。』
馬林
  『為了救出那些人們而賭上這魯莾的作戰嗎?』
甲兒
  『我先說好,我可不是去送死的,就算TFO會被擊落好了,迎擊系統在集中攻擊我之時也會有縫隙出現的。』
  『ZEUTH只要攻擊那地方,說不定就可以破壞起動裝置。』
馬林
  『………』
甲兒
  『…馬林…,你該不會是想要用進入亞空間的方式來突破防護罩?』
馬林
  『咦…。』
甲兒
  『我很謝謝你的用意…但是光子力防護罩周邊的次元界線是相當不安定的。』
  『在那周邊進到亞空間的話,可能就這樣回不來了也說不定。』
馬林
  『………』
甲兒
  『所以就交給我吧。』
  『反正兩邊的成功率都很低,那麼我想要自己來。為了我那重要的地方…』
馬林
  『…你的人也未免太好了吧,我說不定只是來看看魯莾的地球人心中在想什麼而已。』
甲兒
  『…你就不要裝壞人了,你見到杜克普利德了吧?』
馬林
  『………』
甲兒
  『確實杜克普利德和你的情形不同,但他那率直的心和你接觸到了…』
  『而且你和我們一同作戰,所以不管誰說什麼我都相信你。』
馬林
  『………』
甲兒
  『阿~!說的太多都累了!我去看一下波士,然後在睡到作戰開始。』
馬林
  『兜甲兒…還有杜克普利德阿…』
奧利柏
  『甲兒他…下定覺悟的樣子。』
雷太
  『阿阿…,已經沒有人可以阻止他了。』
馬林
  『奧利柏,雷太…』
雷太
  『你這個外星人不會了解吧,他那堅毅決定…』
馬林
  『…我了解…』
潔咪
  『馬林…』
馬林
  (我也知道…那個為了保護重要的東西時,他那賭上性命的決心…)
  (就像杜克普利德所說的,S-1星人的和地球人的他…都有著相同的心。)
雷太
  『未免也太老實安靜了吧,馬林,是想要讓我們掉以輕心嗎?』
馬林
  『…雷太,你和奧利柏要怎麼看我都隨你們高興。』
  『但是都碰觸到他的心了,我也要在光子力研究所奪回作戰中…賭上性命。』
奧利柏
  『馬林…你…』
馬林
  『我想說的就只有這些了。』

(換場)
~光子力研究所 司令室~
希特拉
  『真是遺憾阿,弓教授,你所寄望的ZEUTH也是落荒而逃。』
  『………』
希特拉
  『你的希望之芽都差不多被摘掉了,差不多該說出來了吧…』
  『魔神Z的所在之處。』
瀬羽志(せわし)
  『果、果然,你們的目標是魔神Z!』
  『我怎麼可以把光子力研究的結晶,魔神Z交給像你們這樣的人。』
希特拉
  『那個光子力能源正是我們夢寐以求的東西。』
  『如果蓋特光線和光子力這兩個超能源到手,我們就等於成功的征服世界了。』
  『都聽到你那麼說了,那我就更不可以答應你們的要求。』
希特拉
  『在百鬼帝國的戰鬥指揮官,我這個希特拉元帥面前一步也不退讓…有你的,弓弦之助。』
  『兜十藏的頭號弟子,還曾從地獄博士手中守護這個光子力研究所的事。』
  『不過,你的女兒他們被當作人質還能說出剛才那樣的話嗎?』
  『…!』
沙也加
  『我沒關係,爸爸!也是為了甲兒,魔神Z不可以交給惡魔!』
席洛
  『沒、沒錯,所長!我們被怎樣都沒關係,請一定要保護好魔神Z!』
諾索利(のっそり)
  『弓、弓教授…該怎麼做才好…?』
  『………』
沙也加
  『爸爸!不可以照他們的話做!』
希特拉
  『夠了,煩人的女孩!就把你當成警示,處死妳!』
  『沙也加!!』
沙也加
  (再見了,甲兒…,好想再見你一面…)
鐵甲鬼
  『請住手,希特拉元帥。』
希特拉
  『閃開,鐵甲鬼!你對我的作法有什麼意見嗎!』
鐵甲鬼
  『請冷靜一點,就算殺了人質也沒有任何的意義不是嗎。』
希特拉
  『這、這麼說是沒錯…』
鐵甲鬼
  『你不用擔心,只要幾天我就可以清楚了解研究所的全部事物,到時也可以找到魔神Z了吧。』
希特拉
  『…好吧,你都那麼說了,那就負起責任找出魔神Z來。』
鐵甲鬼
  『了解。』
沙也加
  『謝、謝謝你…救我…』
鐵甲鬼
  『哼…謝謝…嗎。』
  『妳不要弄錯了,女人,讓你們活下去是因為在我們的作戰上有用處而已。』
沙也加
  『咦…』
席洛
  『太過分了!果然你們沒有人類的心!』
鐵甲鬼
  『呵…很有氣勢的小鬼,不愧是傳說中那個兜甲兒的弟弟。』
  『你說的沒錯,我們才沒有人類的心,因為我們是鬼。』
  『而我的目的就只有一個…,用我開發出來的百鬼機器人把他打倒。』
沙也加
  『他是…』
鐵甲鬼
  『還用問,至今不知殺了多少個百鬼帝國中的勇者,令人憎恨的敵人…』
  『蓋特機器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