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第十九話末-太平洋路線

~大天使 艦橋~
奇拉
『………』
卡佳利
『你們是在想什麼!?竟然做這種事情!』
瑪琉
『………』
卡佳利
『為什麼連妳都這樣?從婚禮現場中把國家元首抓走可是被當成國際級的罪犯!』
『你們是真的想這麼做嗎!?還是有人拜託你們這麼做的!?』
拉克斯
『卡佳利…』
帕德菲特
『這…算了…吧,她應該知道才對。』
奇拉
『但這也是無可奈何的事阿。』
卡佳利
『!』
奇拉
『在這種狀況之下連卡佳利都被迫做這種蠢事,已經…』
『這世界真的已經無法挽回了…』

卡佳利
『蠢事?』
奇拉
『………』
卡佳利
『你說…什麼是蠢事!我可是奧布的代表!我也是想過很多並煩惱過…然後才做的!』
奇拉
『那麼決定要和新連邦同盟及要和傑藍結婚真的都是為了奧布,妳真的是那麼認為嗎?』
卡佳利
『這、當然!不然誰要結婚阿!』
『沒辨法阿!就像尤那、烏那特和首長們說的,不能再讓國家再次被戰火燒毀!』
『那時失去家鄉和家人的人們…,為了不再有那樣的人出現,現在別無選擇阿!』
奇拉
『可是,就算奧布不會被燒毀,其他國家被怎樣都沒關係嗎?』
卡佳利
『那…』
奇拉
『還是說奧布將戰火燒向布蘭德或是其他的國家也沒關係嗎?』
卡佳利
『不…那是…可是…』
奇拉
『你的父親…烏茲米所說過的事呢?』
『…就算失去了奧布也有不能失去的東西…』
卡佳利
『可是…可是!』
奇拉
『我知道卡佳利妳很辛苦,至今為止都沒有幫上妳什麼忙真是抱歉…』
卡佳利
『………』
奇拉
『可是我想現在還來的及…,…我也還有很多事不清楚…』
『可是,就因為這樣所以還可以…。我想現在還來得及…』
卡佳利
『奇拉…』
奇拉
『大家都是一樣的,選到錯誤的道路的話就無法走到想去的地方哦。』
『所以卡佳利也一起來吧。』
卡佳利
『奇拉…我………』
奇拉
『我們這次一定要找到正確的答案才行,不可以逃避…』


(換場)
妲利亞
『…既然以那身姿出現,我可以把你當作是回到扎夫特吧?』
阿斯蘭
『是的…。我現在的身份編號是285002,特務隊FAITH的阿斯蘭‧拉薩。』
布萊得
『FAITH…?』
妲利亞
『是個人要有顯著的戰績,咳,在人格上有此資格及受到評議會及議長認同的人才會給予的徽章。』
『其權限在艦長之上,甚至可以在現場作戰中決定命令作戰決策及實行。』
阿斯蘭
『葛萊汀斯艦長…雖說只是簡略的儀式,但我以議長代理人的身份也授予艦長FAITH徽章。』
妲利亞
『…連我都成了特務阿…。議長真的打算要我們在地球做大掃除…』
夏米爾
『和平號回來了,不過離開奧布的大天使號的行蹤依舊不明。』
布萊得
『辛苦了,夏米爾艦長。』
妲利亞
『那還真是大事件呢…。現在UN中的流言及揣測正在世界之中傳來傳去吧。』
阿斯蘭
『………』
(奇拉…既然是你所為,那麼我相信你…)
月影
『…你們接下來有什麼打算?』
妲利亞
『關於此事,阿斯蘭有轉達給我杜拉達爾議長的指示了。』
『我們要一邊探查在卡利亞大陸的月雷斯的動向一邊向日本移動。』
月影
『日本阿…』
阿斯蘭
『是的。聽說日本在破碎世界之後就從新連邦中獨立了…』
『議長判斷其工業力及技術力和奧布並駕齊驅,是個能影響世界的存在。
葵休坦因
『可是你們應該也知道…日本的新政府下了戒嚴令了。』
月影
『就算你們是反連邦的立場也可能無法入境。』
妲利亞
『這我們十分清楚。』
布萊得
『為了今後的打算,我們想要和畢亞魯之王和鐵裝甲會合。』
夏米爾
『新連邦的力量在那大陸也很薄弱,要和雷貝上尉接觸也很合適。』
葵休坦因
『知道了。那我們在這托利尼帝城中擔任聯絡的任務。』
妲利亞
『就算有和卡梅拉暗中聯絡,我們如果一直留在這裡也會給長官們帶來困擾。』
『準備好之後,米涅瓦、阿卡瑪、和平號就向卡利亞大陸出發。』
月影
『在奧布和新連邦同盟的現在,世界的混亂只會加速發展。』
『為了要成為縮減那混亂的力量,藍色秩序、連邦和扎夫特都會捨去立場來支援你們的。』
布萊得
『多謝長官。』
月影
『從迪坦斯開始有一部份的人將連邦變成獨善其身並以支配為主的政治組織。』
『我們也和雷貝上尉他們一樣,想要成為改變的力量。』
阿斯蘭
(贊同議長想法的人們正集中在米涅瓦上…)
(奇拉…卡佳利的事就交給你了,我為了要讓世界走向正確的道路而與他們共同奮戰…)


(換場)
~米涅瓦 停機庫~
嵐特
『這就是那剛加入的人帶來的扎夫特的新機體阿…』
維諾
『你這句話說的不太對哦,阿斯蘭他與其說是新加入不如說是回來。』
梅露
『為什麼?』
洋蘭
『在兩年前的大戰時,他在扎夫特…而且還是精英部隊的克爾傑(クルーゼ)隊中。』
露娜瑪利亞
『這其中也有發生了不少事情呢…結果,在最後並不是站在地球連合也不是站在扎夫特的一方,而是以第三者的身份為了阻止戰爭而戰鬥著。』
洋蘭
『而且他…是鬥爭派的代表巴多利克‧薩拉前議長的兒子。』
嵐特
『那個身經百戰的精英小子和扎夫特為敵沒問題嗎?』
露娜瑪利亞
『…所以阿斯蘭在戰後也沒有回到扎夫特,而一直留在奧布。』
洋蘭
『據說和奧布的阿斯哈代表是情侶的樣子呢。』
梅露
『咦-!那今天阿斯哈代表的婚禮果然是被強迫的!』
露娜瑪利亞
『阿斯哈代表…也變成了奧布權力鬥爭的道具了…』

『反正那個人只是個花瓶,只會用嘴說些漂亮話,虛有其表是阿斯哈的傳家本領。』
卡繆
(真…果然在心中還留有著對奧布的憎恨…)
嵐特
『真,你不要那麼帶刺,所謂的理想和現實在任何世界中都無法將之區隔的。』

『你又知道奧布什麼了。』
嵐特
『說實話,什麼都不知道。』

『那就不要多嘴。』
嵐特
『這,你就聽我說一下吧,我也是一腳踏進大叔領域的人了,就讓我說一下吧。』

『………』
嵐特
『看見今天搶新娘的事就可以確定那個國家正走向歪道了吧。』
『把小姑娘當作是政治道具來用的事還有用力量來搶人的事,說真的都超過我的理解範圍了。』

『所以我就說了阿?那個國家怪怪的,全部都很怪…!』
嵐特
『可是和你都沒有關係了吧?現在的你在扎夫特是吧。』

『這…』
嵐特
『這…也有嘴上說討厭,但其實心中卻是很喜歡的人吧?真的討厭奧布那早就切的一乾二淨了,那樣對你的健康也比較好。』

『………』
阿斯蘭
『………』

『你是…』
阿斯蘭
『我從今天開始就配置於米涅瓦之下的阿斯蘭‧薩拉。請多多指教。』
克瓦多羅
『阿斯蘭就由你擔任米涅瓦的機動戰士隊的指揮,…這樣可以嗎?雷。』

『沒有異議,因為薩拉隊長是特務。』
阿斯蘭
『抱歉,之後才來卻很了不起的樣子…』
露娜瑪利亞
『這完全沒有問題哦!還有恭喜你歸隊!』
阿斯蘭
『阿、謝…謝謝。』
露娜瑪利亞
『能和前大戰中的王牌在一起,我們也覺得很光榮。』

『………』
露娜瑪利亞
『好啦,真你也來…向阿斯蘭隊長打聲招呼。』

『…你好,請多指教。』
阿斯蘭
『彼此彼此。得知你在離開奧布後的戰鬥中的活躍,議長也很高興呢。』

『杜拉達爾議長…』
阿斯蘭
『我也對你有所期待哦,真。』

『是…!』
卡繆
『回到戰場的前大戰王牌阿…』
卡茲
『那個叫阿斯蘭的人…和阿姆羅一樣呢。』
阿姆羅
『他和只有半吊子心情就回來的我不一樣哦,他有著決心。』
克瓦多羅
『特務…。議長是想把力量集中在米涅瓦上來打遊擊戰的樣子。』
阿姆羅
『那個大天使號和我們都有行動的話,確實可以讓新連邦產生縫隙。』
克瓦多羅
『可是要做到那程度,我們的戰力依然還不夠。』
卡繆
『所以才要去日本嗎。』
克瓦多羅
『我們的世界中,日本有著很多優秀的機器人工學研究學者。』
卡繆
『杜拉達爾議長是想拜託日本的超級機器人的協助。』
克瓦多羅
『畢亞魯之王和鐵裝甲再加上那些機器人的力量,那會成為連邦也無法無視的戰力吧。』
阿姆羅
『這麼做會讓世界變成布蘭德和新連邦的兩極對立的局面。』
克瓦多羅
『戰線是會膠著還是會改變勢力圖呢…,先不論結果,我們的行動將會改變戰局也說不定。』
(換場)
一太郎
『爺爺,到達和米涅瓦會合的地點了。』
兵左衛門
『有好久一段時間沒有見到他們的感覺呢。』
宓沐琪
『之前那個奧布搶新娘事件和那些人也有關係的樣子。』
夏安
『UN中鬧還的很厲害呢,從奧布的內亂、國際恐怖份子,就連外星人陰謀的,都在那流傳…』
宓沐琪
『情報源太不明不白,所以才會有那種流言傳來傳去的。』
夢沐
『大家都來了的樣子!』
庫耶
『好久不見了,各位,平安無事就好。』
妲利亞
『我們也慶幸能和亞邦的天井會合。』
艾爾琪
『阿,稍等一下,客人很快就會來這了。』
布萊得
『客人…?』
(月光洲出現)
艾爾琪
『歡迎光臨,月光洲的各位。』
夏安
『不管是有什麼需要還是需求都請跟我們說。』
塔爾荷
『明明只是來買個東西而已,沒想到那些人也在。』
霍蘭德
『才到卡利亞而已,那麼快就遇到了阿…。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哈夫
『事到如今也只能是孽緣。』
布萊得
『連在這地方都會遇到月光洲…』
夏米爾
『這是偶然嗎…?還是該說是運命呢…』


(換場)
卡繆
『…卡利亞大陸組也很辛苦的樣子呢。』
莎拉
『一開市就遇到和搶匪一樣的月雷斯襲擊過來…』
『就連奇姆拉也攻過來哦。』
露娜瑪利亞
『可是艾曼的市場是中立的,禁止戰鬥行為不是嗎?』
凱那
『是這樣沒錯,但即便如此奇拉姆還是攻擊我們了。』

(那場戰鬥中…奇拉姆稱呼我為特異點,還想要抓我。)
(到底是為了什麼他們才盯上我…)
上尉
『不過在商場中不也有「我」這個收穫嗎?』
夢沐
『上尉在自賣自誇。』
卡繆
『上尉…是指這個機器人?』
上尉
『沒錯。我是穋引以為傲的戰鬥機器人,階級是上尉,請多指教。』
斗牙
『彼此彼此,也請你多多指教了。』
英治
『斗牙…,你沒有任何疑問地在親近了阿。』

『這麼奇怪的機器人和克瓦多羅上尉及阿姆羅上尉竟然是同階級…』
夢沐
『但是上尉他是已經不存在的穋的機器人,所以像能源和零件都無法補給。』
『所以雖然是戰鬥機器人但不能戰鬥哦。』
露娜瑪利亞
『什麼阿,那是用外表來打倒敵人阿。』
上尉
『無禮!我本來的作用是在於大規模破壞上…』

『知道了,知道了,等需要大尉的力量時就拜託你了。』
亞典特
『就算不拜託那廢鐵,亞邦的天井也有我在阿。』

『妳是?』
亞典特
『我叫亞典特‧奇斯拉。本來是西伯鐵警備隊的隊員,而現在則像是亞邦的天井的保鑣一樣的人。』
莎拉
『…確實,感謝妳在我們會合之前,幫我們保護亞邦的天井。』
『可是我們都回來了,就請不要擺出一幅了不起的樣子…!』
亞典特
『又開始了阿,這位小姐看來並不知道尊敬長者的樣子。』
卡茲
『怎麼氣氛變得一觸即發…』
凱那
『莎拉和亞典特老師兩人似乎是水火不容的樣子呢…』
卡繆
『亞典特老師?』
凱那
『恩…,亞典特老師在沒出擊時,就在亞邦的天井擔任教師。』
英治
『哦…確實是有女老師的感覺呢,這倒不錯嘛。』
斗牙
『我覺得美月也很適合當老師。』
美月
『謝啦,斗牙。…那邊帶眼鏡的,你認為如何?』
凱那
『阿…那個…我也覺得很適合。』
莎拉
『凱那!你在害羞什麼阿!』
亞典特
『你的老師可是我阿!』
凱那
『是、是!』

『原來如此…那兩人是因為個性很像所以才水火不容阿。』
琉菜
『似乎沒錯呢。斗牙和英治感情會很好是因為和那兩人恰恰相反阿。』
艾娜
『亞典特大人好厲害哦,在鐵裝甲的大家不在時,一個人獨自守護大逃脫的人們。』
亞典特
『那就算不誇獎也可以。實際上,傑特雷鋼(セント・レーガン)他們籨一開始就沒打算全力追擊。』
琉菜
『傑特雷鋼是?』
美月
『原本是中央政府直屬部隊…現在是新連軍的對西伯利亞方面的特務部隊。』
亞典特
『妳真是清楚呢。』
美月
『我這超重騎的智囊可不是浪得虛名的。』
鬥志也
『那些人為了阻止大逃脫而襲擊過來是吧。』
凱那
『傑特雷鋼被我們打倒後就被西伯鐵警備隊的殘黨所吸收,然後又攻擊過來了。』
卡洛特
『那他們沒有全力追擊是為什麼?』
吉洛
『對方那個叫亞斯哈姆(アスハム)的隊長好像在等肯回到亞邦的天井。』
凱那
『所以在那之前只是沒放大逃脫走也沒有殺人,只是嚇一嚇而已。』
卡洛特
『這樣不是很笨嗎?他們不知道等肯他們回來了事情就變麻煩了嗎?』
莎拉
『這個嘛…。那個人對肯好像有私怨的樣子。』
貝洛
『他的妹妺好像是被肯拋棄了…所以才在怨恨肯。』
卡洛特
『…那時的亞沙帕也像這樣,西伯利亞的怪人還真多…』
亞典特
『這些奇怪的人都從世界各地流進卡利亞了。』
奇爾
『對阿!那個喜歡穿黑衣服的羅傑也有點怪怪的呢。』
拉可
『有點…嗎?我倒覺得是非常怪。』
美月
『那個羅傑是?』
羅蘭
『說是談判專家,是接受誰的委託來和人交涉工作的人。』
索希耶
『可是那個人說不定用黑色機器人來讓對方安靜還比較在行。』
諸笠
『黑色的機器人?』
羅蘭
『是的…是叫Big O的名字的機器人…』
『交涉對象做出卑劣的事時,就用它來戰鬥。本人是以用暴力為恥。』
凱那
『其實是為了讓大逃脫可以圓滑的進行,亞邦的天井才雇用羅傑的…』
『結果比起那談判技巧,Big O的力量還比較有派上用場。』
勝平
『不過也多虧位大哥努力的關係,小秋他們才能到巨蛋中避難!』
鬥志也
『小秋是指勝平你的女性朋友的那小女孩嗎?
勝平
『鬥志也大哥,你還記得阿,他們和香月他們從日本逃走,來到西伯利亞了。』
『而那個羅傑的大哥為了讓難民可以在巨蛋都市中居住而去交涉了。』
索希耶
『那個人…也被都市國家委託去當月雷斯的交涉人。』
『說不定就是有他的交涉,蒂雅娜‧索蕾爾才會發表那共存宣言呢…』
卡繆
『共存宣言…是月雷斯的女王在地球人面前說不用武力來重回大地的那個
宣言嗎。』
凱那
『在宣言的當時我們也在場。』
羅蘭
(…可是做出那宣言的並不是真正的蒂雅娜大人…)
琪耶爾
『………』
羅蘭
(和我們在一起的琪耶爾小姐才是真正的蒂雅娜大人,而在煦日的則不是蒂雅娜大人而是琪耶爾小姐…)
(她們兩人在諾克斯中因為愛玩而交換身份直到今天…)
琪耶爾
(羅蘭…知道琪耶爾和我的秘密的,在這世上就只有你而已…)
(而琪耶爾她很了不起地在當月之女王。)
(所以我也要在她當月之女王的時候用這雙眼學習世界和人們的事情。)
羅蘭
(我知道,蒂雅娜大人。而守護蒂雅娜大人就是我的任務。)
卡洛特
『怎麼了,羅蘭?一直和琪耶爾小姐兩眼對看著。』
索希耶
『有時就會這樣,真是下流…!』
羅蘭
『下、下流…!才沒那回事…!』
卡烏林
『好了,話就說到這。各位該換個心情了。』
『羅傑‧史密斯各我們分別後,月雷斯就向南移動了。』
『而我們也到了目地的亞邦的附近了。』
莎拉
『大逃脫很快就要成功了呢!』
露娜瑪利亞
『葛萊汀斯艦長也有說盡可能地要支援亞邦的天井大逃脫哦。』
凱那
『這樣好嗎?』

『這算是去日本路程順便做的事,沒有必要多禮。』
(而且支援反對新連邦政策的人們對扎夫特也有好處…)
貝洛
『太好了!有這個陣仗,不管是誰來都不用怕了!』
莎拉
『那麼,各位!拿出精神來!卡烏林隊!呀呀喔!』
斗牙
『喔!』
吉良
『喔!』
諸笠
『有人很快就習慣的樣子。』
甲兒
『有什麼不好,所謂入鄉隨俗阿。』
鬥志也
『就是阿,從今天開始我們也是要大逃脫的人了。』






小事件 百式追加武裝(メガコンデンサー)
艾斯托那吉
『好久不見了,可多傑特,我拜託你找的零件有找到嗎?』
可多傑特
『那件事就交給利克吧,話說回來,艾曼的情報網還真厲害。』
利克
『你還真是好運阿,你要找的東西就在這商場中。』
維諾
『那真是大好了,艾斯托那吉先生,停機庫中的大容量能源背包不會白買了。』
洋蘭
『這下就算布萊得艦長臨檢也不用怕了。』
艾斯托那吉
『只要有億兆蓄電池就可以把它給組合完成了。』
奇多
『決定好就快走吧,在被買走前趕快。』
艾斯托那吉
『喔!維諾,洋蘭!跟我來!』
(買下蓄電池)
艾斯托那吉
『你來看一看,克瓦多羅上尉,這是百式的新裝備。』
克瓦多羅
『這是…億兆火箭發射器。』
『這雖然是設計完成了,但因為破碎世界的混亂所以最後還是沒有提領出來才對。』
艾斯托那吉
『所以我才製造出來阿,在市場中收集了零件來做的。』
亞波利
『哦…真是了不起,雖說是有製造說明書,但竟然能以沒用的電氣品完成到這地步。』
洛貝爾特
『可是沒問題嗎?主要還是要配合現場需要吧。』
克瓦多羅
『不用擔心,這可是艾斯托那吉的自信作。』
艾斯托那吉
『謝啦,上尉!』
克瓦多羅
『不用道謝,我也很高興能把在停機庫中那個沒打開的貨櫃清理掉。』
艾斯托那吉
『阿哈…阿哈哈…。果然你知道了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