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第十七話戰鬥-太平洋路線

理惠
『果然是亞爾迪巴隆!』
美奈子
『太好了,博士!亞空間雷達有派上用場了!』
風見
『要高興還太早了,美奈子。亞空間雷達只能探測到他們在亞空間飛行而已。』
葵休坦因
『就算可以掌握到他們的行動,如果無法迎擊那就沒意義了。』
月影
『可是亞爾迪巴隆的目的是什麼?現在的托利尼帝城幾乎沒有什麼戰略價值才對阿…』
葵休坦因
(敵人的目標…該不會是…)
理惠
『亞爾迪巴隆的透明圓盤接近這裡了!』
風見
『不好…!只靠基地的防衛系統守護不了這裡的。』
月影
『克雷泰沙!杜克普利德出擊了嗎!』


杜克
『各位,亞爾迪巴隆交給我阻止!趁這時候快去請求援軍!』
風見
『抱歉了!祝你好運!』
杜克
『準備好了嗎,小光?』
小光
『好了!支援就交給我吧,杜克普利德!』
杜克
『亞爾迪巴隆…!無論目的為何,侵略行為決不能原諒!』
『既然你們要襲擊地球,那我來當你們的對手!』




(杜克戰鬥)
杜克
『S-1星人…。我也能理解你們追求新的故鄉的心情…』
『可是你們一旦使用武力那就和侵略者相同!』
『所以我要戰鬥!如果你們的做法沒有改的話!』


(第二回合)
小光
『杜克普利德!有新的機體往這接近!』
杜克
『是敵人的援軍嗎!?』
(我方援軍出現)
風見
『喔喔,宇宙大帝!諸笠他們及時趕到了!』
理惠
『鬥志也…』
美奈子
『鬥志也~!我在這裡喲~!快點來救我~!!』
吉良
『這算什麼阿!差那麼多!』
鬥志也
『托利尼帝城很危險!可沒有愣在那時間,吉良!』
卡洛特
『雷頓!我們這用陣型X來攻擊!GX來支援你!』
雷頓
『了解了!卡洛特!衛星系統的阿彌陀驅動限制器的解除就交給我吧!』
艾蕾卡
『雷頓…?』
雷頓
『艾蕾卡,妳就集中精神操縱尼爾瓦修,由我來做支援!』
卡洛特
『雷頓…!作戰成功的關鍵就在你手上了,讓我看看你真正的力量!』
雷頓
『阿阿,卡洛特!God Luck!』
(就是這個,姊姊…!和朋友合作,今天我…要讓艾蕾卡看看我帥氣的地方!)
(雖然做到很帥氣是很累…)
卡洛特
(加油哦,雷頓…!我會全力配合你的!)
艾蕾卡
『雖然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拜託啦,雷頓。』
雷頓
『交給我吧!』
琉菜
『卡洛特和雷頓…感情很好是不錯啦,但好像開始做一些很奇怪的事情的樣子。』
英治
『可是,那個奇異的戲碼…。是想要裝帥不成…?』
美月
『那年紀的孩子所想的不就是如此,而且是全世界共通的。』
霍蘭德
『嘖…送貨的地方竟是戰場…!』
『果然和那些人扯上關係就會被捲入不好的事之中!』
崁哥
『不要再唸了,霍蘭德。這情形之下只有一戰了。』
夏米爾
『和平號固定在這裡,專心在指揮和砲台射擊上!』
『各機去防衛托利尼帝城並擊退外星人!』
艾娜
『別來無恙阿,杜克普利德大人、小光大人!』
鬥志也
『真是的!既然還活著就聯絡一下嘛!』
杜克
『抱歉了,各位。』
嵐特
『難不成你就是杜克普利德,而那邊的是小光嗎?』
小光
『恩…沒錯…』
嵐特
『有人在等著你們!絕對要活下來喲!』
杜克
『了解。我也還有非做不可的事!』




(艾蕾卡戰鬥)
卡洛特
『雷頓!用陣型X-3!』
雷頓
『了解!請配合我這裡的動作,卡洛特!』
艾蕾卡
『陣型X-3是什麼?』
雷頓
『艾蕾卡!妳自由的操作尼爾瓦修就好了!我們會全力配合妳的!』
艾蕾卡
『那到底陣型X-3是什麼阿…』




(鬥志也戰鬥)
鬥志也
『光是和凱索克和艾爾達戰鬥就忙不過來了,現在又不斷的出現敵人。』
『真是麻煩!把你們全部一起趕出地球去!』


(敵全滅)
莉露
『確認敵人全部殲滅。』
艾娜
『太好了,各位!真是了不起的力量!』
美月
『高興的太早了,艾娜。剛才那些看起來只是敵人的先發部隊。』
(警報)
理惠
『風見博士!亞空間雷達又有反應了!』
『是比至今為止的透明圓盤還要更巨大的物體!』
風見
『各位注意!亞爾迪巴隆的新敵人要來了!』
(敵軍出現)
艾普羅蒂亞
『那個背叛者就在這座人工島中嗎。』
風見
『是那個戰艦在指揮透明圓盤嗎…』
潔咪
『和以前的數量不同!要以基地的防衛系統來做應對是不可能的!』
(我軍增援)
月影
『是奇襲戰車和宇宙航艦!奧利柏和雷太嗎!』
奧利柏
『長官!擅自出擊真是非常抱歉!
雷太
『不過聽說我們的機器也都改造好!』
『現在是要全力作戰!請讓我們和大家一起戰鬥!』
英治
『還是一樣熱血阿!那兩人都沒變!』
月影
『…知道了。我就許可你們出擊。』
雷太
『太好了!請多指教!各位!』
鬥志也
『彼此彼此!奧利柏,雷太!』
艾普羅蒂亞
『哦…那就是艾爾達在追的目標,宇宙大帝阿』
『正好!把他們一起解決掉,讓他們看看我們亞爾迪巴隆的力量!』
(再出現三架敵軍)
吉良
『那是什麼阿?作為敵人的新兵器,外形還滿可愛的。』
諸笠
『不要大意,吉良!他們有著我們所沒有的科學技術!』
艾普羅蒂亞
『上,大章魚(Big Octopus),讓他們看看我們的亞空間戰術!』
(被攻擊)
莉露
『呀!』
斗牙
『這是怎麼一回事!?才想說怎麼突然消失不見了就又出現在眼前!』
(再攻擊)
雷太
『哇阿阿!』
潔咪
『雷太!奧利柏!』
奧利柏
『可惡!這樣子什麼都不能做!』
葵休坦因
『那就是亞爾迪巴隆的亞空間戰術…!』
美月
『就是說他們可以在亞空間中自由進出嗎!?』
諸笠
『這樣就可以接受他們可以神出鬼沒地出現了。』
鬥志也
『風見博士!有沒有什麼可以和他們戰鬥的方法!?』
風見
『就算這裡的雷達可以掌握到他們的行踪,但要做瞬間的反應就太慢了。』
馬修
『那不就是沒有手段,只能單方面挨打了!』
霍蘭德
『各位!散開!不動的話只會成為標靶的!』
艾普羅蒂亞
『想要逃嗎,地球人!不過就算逃到那去,亞爾迪巴隆都一定會擊潰你們!』
(被攻擊)
塔爾荷
『這、等一下!這下真的不妙了!』
夏米爾
『各機,向全方向做預測射擊!總之張開彈幕,不要讓敵人接近!』
月影
『葵休坦因博士,再這樣下去的話…!』
葵休坦因
『我們的最後王牌,新巴爾薩帕恩才剛完成而已。』
『在實戰中的成功機率不明之下,不能讓人去駕駛。』
月影
『但以那為基礎的巴爾薩帕恩的所有者-馬林來駕駛的話…』
葵休坦因
『馬林也是人類…!』
風見
『可是,葵休坦因博士!這樣下去只是等著被全滅而已。』
葵休坦因
『………』
『…潔咪。叫馬林到停機庫去。』
潔咪
『是,好的!』
(換場)
月影
『外面的振動都到這來了阿…!』
馬林
『…事到如今,找我有什麼事?是想要叫我用巴爾薩帕恩嗎?』
葵休坦因
『那已經不是你的巴爾薩帕恩了。我已經加以改造過。』
馬林
『什麼!?』
葵休坦因
『看好了。那就是新巴爾薩帕恩。』
馬林
『竟然把別人的機械隨意改造!是表示留我沒用了嗎!?』
葵休坦因
『………』
馬林
『想要殺我也不用客氣!看是要做成S-1星人的標本還是什麼都隨便!』
葵休坦因
『馬林…我們現在需要你的力量。』
『馬林‧雷鋼…。我們以地球人的身份拜託你操縱新巴爾薩帕恩。』
馬林
『什麼…』
葵休坦因
『要拒絕還是接受都是你的自由。』
馬林
『…是要我選擇嗎?』
葵休坦因
『這是危險的工作。新巴爾薩帕恩連一次測試飛行都沒有。』
『而且,就算敵人是你所憎恨的亞爾迪巴隆,你也沒有拯救地球的義務。』
馬林
『是嗎…說不定我會背叛哦。』
葵休坦因
『並不是說相信你。』
馬林
『不完全信任我阿?』
葵休坦因
『…是下注而已。賭你心中對亞爾迪巴隆的憤怒…!』
馬林
『………』
『把新巴爾薩帕恩準備好!我要出擊!!』
葵休坦因
『………』
月影
『交給他真的好嗎…。我現在仍舊感到不安…』
葵休坦因
『要說沒有不安那是騙人的…』
『…愛地球,守護地球。在這個多元世界之中,那種好聽話就連地球人都不會去期待相信。』
月影
『那為何還?』
葵休坦因
『我有相信的東西…。那就是馬林想對卡德蘭報弒父之仇的心情。』
月影
『博士…妳…』
葵休坦因
『………』
(換場)
小光
『杜克普利德!托利尼帝基地中有什麼機體要出擊了!』
杜克
『那是…!?』
艾普羅蒂亞
『絕對沒錯!雖然形狀有變,但那是背叛者馬林所駕駛的巴爾薩帕恩!』
奧利柏
『你…!』
馬林
『我是馬林!是來救你們的!』
雷太
『是馬林!?』
馬林
『現在開始三人同心協力來攻擊!』
雷太
『我拒絕!和外星人同心協力什麼的誰做得到阿!』
奧利柏
『就算不借用你這種力量我們也能戰鬥!!』
馬林
『很好!你們有此打算的話那我也隨我高興來行動!』
杜克
『有分寸一點!沒有互相認同的情形下,就算戰鬥我們也無法打勝戰的!!』
雷太
『吵死了,大介!你想要站在他那一邊嗎!他可是外星人哦!』
杜克
『我也…』
『我也是外星人!』
馬林
『什麼!?』
杜克
『我的名字是杜克普利德。被貝卡星連合軍所滅亡的普利德星球的人…』
斗牙
『杜克普利德是外星人…』
琉菜
『那麼他妹妹,瑪利亞也是普利德星人了!』
奧利柏
『你…』
杜克
『要攻擊我就攻擊我吧!不過,我和馬林還有你們都一樣是人類!』
『有著相同的心情!』
小光
『就是阿!杜克普利德…大介他是為了地球而戰的!』
『如果有人說大介是敵人的話那我就和那個人戰鬥!』
杜克
『………』
英治
『我相信你,杜克普利德…!還有小光!』
鬥志也
『阿阿…!你是和我們一同戰鬥的伙伴哪!』
『你叫馬林是吧!你也有和我們共同賭上生命戰鬥的覺悟嗎!』
馬林
『當然!就是為此我才會在這裡的!』
杜克
『奧利柏和雷太,你們呢!』
雷太
『用不著你問!』
奧利柏
『我們也是為了守護地球而戰鬥至今的!』
馬林
『奧利柏、雷太!就算只有這一瞬間也好!助我一臂之力!』
雷太
『好啦!隨你高興!』
奧利柏
『可是相對的,要做那就要確實地打倒敵人!!』
艾普羅蒂亞
『大章魚!目標鎖定巴爾薩帕恩!他們好像打算要做什麼!!』
葵休坦因
『趕快,馬林!是反應你的聲音來完成合體動作的。』
馬林
『要上了!奧利柏、雷太!』




(合體)
奧利柏
『我們和馬林的機械…!』
雷太
『合體了!?』
雷頓
『太、太棒了!真是太棒了!帥呆了!!』
馬修
『在這世界中,還真的什麼事都有阿!』
艾普羅蒂亞
『那東西只是黏貼起來的機體而已!上,大章魚!!』
馬林
『豈會如妳的意!可別以為亞空間飛行只有你們才會!!』
(擊爆敵人一機)
潔咪
『太好了!打倒敵人一架機體了!』
奧利柏
『我、我們!剛才進入了亞空間了嗎!?』
馬林
『沒錯!這架巴爾迪歐斯(バルディオス)可以進到亞空間中!』
卡洛特
『太好了!那架超級機器人可以應付敵人的亞空間飛躍!』
夏米爾
『各機,展開攻勢!以那架巴爾迪歐斯為中心來攻擊敵人!』
艾普羅蒂亞
『可惡,死馬林!竟把S-1星的科學教給地球人!』
馬林
『看我的,艾普羅蒂亞!不會讓你們在這星球任意妄為的!』


(維茲戰鬥)
維茲
『嘖!不知道你們是外星人還是什麼的,但想打就陪你們打!』
羅賓
『說的真熱血呢,維茲。這…你說的我也贊成就是了!』


(馬林戰鬥)
馬林
『給我看好了,卡德蘭!這架巴爾迪歐斯就是打倒你們的力量!』
『上吧,巴爾迪歐斯!將我的憤怒擊向他們!』


(巴爾迪歐斯出現的下一回合,敵援軍出現)
艾普羅蒂亞
『呿!因為馬林的關係而使戰況變得不利…!』
英治
『很好!就這樣反擊回去!』
斗牙
『等一下…!有新的敵人!』
艾普羅蒂亞
『艾爾達嗎…!』
力茲
『似乎陷入苦戰的樣子哪,艾普羅蒂亞司令官。』
艾普羅蒂亞
『艾爾達的力茲將軍嗎…!不過你想要幫忙他們也沒關係!』
力茲
『才不會做那麼陰險的事。現在我們同是骷髏之月(スカルムーン)聯合軍的一員。』
『這些部隊是從迪拉爾大人那帶來的。好好的使用,讓我們看看亞爾迪巴隆的戰鬥。』
艾普羅蒂亞
『為了不讓我丟臉才退後的嗎。叫拉迪爾的男人…真會做人…!』
艾娜
『艾爾達的戰艦回去了…』
美月
『將戰力放置在這就表示說是來這支援的吧。』
吉良
『那麼艾爾達和那個叫亞爾迪巴隆的人們聯手了是吧!』
諸笠
『真是…!看來外星人是比地球人還要自由主義的樣子!』
馬林
『可惡的亞爾迪巴隆!為了讓地球成為第二個故鄉而和其他的外星人聯手!』
『為了自己目的而無所不用其極的貪欲…!那男的…是像卡德蘭會做的事!』
杜克
『馬林…正因為如此,我們也必需要聯合各自的力量!為了這美麗的星球!』
馬林
『………』
鬥志也
『說的好,杜克普利德!也加我們一份!』
嵐特
『開始燃燒了…!還想說那位老兄是個溫柔的男人卻也有著滿腔熱血呢!』
梅露
『達令!我們也要加油哦!』
嵐特
『喔!慢人一步加入我就不是熾熱!』


(霍蘭德戰鬥)
霍蘭德
『嘖!到了有好光粒子波的地方就有從宇宙來的討厭傢伙出現!』
『破壞滑空運動的人全是我的敵人!全都把你們打爆!』


(嵐特戰鬥)
梅露
『外、外星人竟然跑到地球來了!』
嵐特
『好好的記錄下來喲,梅露!聽說對於UFO的事有很多狂熱者哦!』
『到時把我們的戰鬥記錄賣到UN去!』
梅露
『真是的,達令!認真一點啦!』


(斗牙戰鬥)
斗牙
『一沒看到傑拉拜亞的動作,其他的外星人反而頻繁地在活動…』
『不過我們是為了守護這個地球而被集合的戰士!無論對手是誰都不會避戰!』




(艾普羅蒂亞和馬林戰鬥)
艾普羅蒂亞
『背叛者馬林!終於出現了阿!』
馬林
『這個聲音…!是艾普羅蒂亞!!』
艾普羅蒂亞
『沒錯,馬林!正是被你殺死弟弟的艾普羅蒂亞!』
『死背叛者!竟然把S-1星的科學教給地球人!』
馬林
『住口!發起政變並把父親他們全殺了的亞爾迪巴隆才是全部的元兇!』
『我絕對無法原諒你們!卡德蘭的野心就由我來粉碎!』


(擊爆艾普羅蒂亞)
艾普羅蒂亞
『給我記住,地球人!還有背叛者,馬林‧雷鋼!』
『亞爾迪巴隆不會徹退的!一定會將這星球變成第二個S-1星球。』
馬林
『可惡的卡德蘭!不惜和其他外星人聯手也想得這星球嗎!』
『豈能讓你如意!我一定會親手打倒你!』
希爾妲
『解決完了呢!』
史多拿
『一時之間還想說會怎樣,多虧那藍色的機器人總算是渡過了危機。』
馬修
『可是…他和他都是外星人吧?』
馬林
『………』
杜克
『………』
馬林
『…杜克普利德,我可不會說謝謝的。』
杜克
『就樣就好。你用你的做法去找出你的道路。』
鬥志也
『你要走了嗎,杜克普利德?』
吉良
『難不成是因為我們知道了你的真實身份才走的?』
小光
『不是這樣的。』
杜克
『我確實是個外星人…。不過我想成為你們的伙伴。…如果你們願意的話。』
英治
『你在說什麼阿!這不是理所當然的嗎!』
卡洛特
『我…是不太知道你的事情,但看到今天的戰鬥,我相信你。』
杜克
『謝謝,只要有這句話我能戰鬥下去。』
琉菜
『戰鬥…是要去那呢!?』
杜克
『大家…記住了。憤怒會成為戰鬥的力量…。但憎恨則是毀滅的力量。』
『那怕那對手是外星人。』
馬林
『………』
嵐特
『等一下,老兄。好好想想甲兒和瑪利亞的事,不要讓他們的期望落空了。』
『他們還在等著你回去呢。』
杜克
『即便如此我也有非做不可的事,為了我自身的戰鬥。』
嵐特
『那麼就約定一下。你的那場戰鬥結束後一定要回到他們的地方去。』
杜克
『…知道了。不過我相信著。』
『總有一天,甲兒他們和我共同戰鬥的日子會到來…』
奧利柏
『結果還是走掉了阿…』
雷太
『可惡…總覺得心中還是有疙瘩在…!』
馬林
(杜克普利德…。你從遙遠的星球到地球來得到了什麼了…?)
(…我也會能你一樣和這星球的人互相信任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