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

第十八話序-太平洋路線



~奧布首長官邸 會議室~
妲利亞
『…那麼奧布是不接受布蘭德的合作邀請嗎?』
卡佳利(カガリ) 
『………』
尤那(ユウナ)
『這是理所當然的事阿。因為不介入他國的爭執是奧布的理念。』
布萊得
『可是新地球連邦以維持地球圈秩序的名義之下,強行合併自治都市和獨立國家。』
『照這樣下去,不久後奧布也會被捲入那爭執之中。』
烏那特(ユナト)
『所以說,杜拉達爾議長是要我們和札夫特聯手來和新地球連邦戰鬥嗎?』


妲利亞
『並不是這樣。直接參加戰鬥違反奧布的理念這件事,議長也十分清楚。』
『只是既然身為中立國,在限定地範圍中,希望能給我們補給和允許活動的停泊許可。』
尤那
『那種會被人誤會是札夫特一員的事就敬謝不敏了』
妲利亞
『…你們也認為尤尼斯7的墜落也是札夫特所為嗎?』
尤那
『怎麼會…!當時我們奧布的代表也在場,所以十分了解事情的經過。』
『可是事到如今,那件事的真相是如何都沒關係了。』
『事實是我們都在多元世界中。而奧布必須在那之中摸索出生存之道。』
布萊得
(尤那‧洛馬‧傑藍(ユウナ・ロマ・セイラン)…。是奧布五大家族中傑藍家的人,更是宰相烏那特的兒子…)
(雖說有聽聞說奧布的五大家族有非常大的權限,但這男的行為動作簡直自己就像是國家代表一樣…)
尤那
『在這多元世界中,奧布所要走的道路早已在議會中決定了。…對吧,卡佳利?』
卡佳利
『阿、阿阿…』
妲利亞
(阿斯哈代表…。回到奧布後,她改變成這樣…發生了什麼事了嗎…?)
(奧布議會已被傑藍家所掌握住,本該是代表的她現在只不過是個裝飾品嗎…?)
烏那特
『這次我們允許你們停泊就算是以前我們國家的代表受到你們照顧的回禮。』
尤那
『既然交涉都決裂了,希望你在結束最低限度的補給後立刻離開。』
布萊得
『…知道了。不過這事希望以後有別的機會再談。』
妲利亞
『那麼,阿斯哈代表…我們就先走了。』
卡佳利
『無法幫助你真是非常抱歉,葛萊汀斯艦長…』
妲利亞
『…亞雷克斯他現在在那裡?』
卡佳利
『………』
尤那
『他已經辭去了代表的保鑣一職了。現在已是和奧布毫無瓜葛的人。』
妲利亞
『在前次大戰中失去歸宿的他及他的朋友們所能回去的地方,我想只有奧布而已…』
卡佳利
『………』
尤那
『阿…我忘了說,不久後奧布會有慶祝典禮。』
布萊得
『是有什麼值得慶祝的事嗎?』
尤那
『請等待關於此事的發表。到時一定會讓你們吃驚的。』
布萊得
『這樣阿…。那我就期待著吧。』
卡佳利
『阿…』
尤那
『終於回去了呢,卡佳利。』
烏那特
『布蘭德的杜拉達爾也很努力呢。舊連合加入連邦中似乎讓他感受到了戰力上的威脅。』
尤那
『說起來,扎夫特也只增加了艾格的戰力而已。』
烏那特
『再加上,世間的輿論因為破碎世界的關係而傾向反布蘭德那邊去。』
尤那
『杜拉達爾的動作太慢了。無論是世界還是奧布都以極快的速度在改變。』
卡佳利
『尤那…』
尤那
『事到如今我可不想聽到反對的意見哦,卡佳利。這件事已經在議會中得到認可了。』
卡佳利
『可是,那違反奧布的理念阿。』
烏那特
『那麼要讓國家再次燒毀嗎?就像妳父親,烏茲米(ウズミ)大人一樣。』
卡佳利
『那是…!』
烏那特
『我們不能重蹈覆轍的事情是…讓這個國家再次燒毀。』
卡佳利
『………』
尤那
『奧布也改變了。變得會迎合這個世界。』
『先不說這些,禮服選好了嗎?儀式的日子也很近了呢。』
卡佳利
『………』
尤那
『你沒有什麼好擔心的。因為有我在阿。』
卡佳利
『………』
尤那
『一定會讓世界的人驚訝的。奧布的代表結婚和與新連邦的同盟發表…』
烏那特
『那個扎夫特和艾格的艦長應該是看不到那天了吧。』
卡佳利
(阿斯蘭…你在那裡…?事情已經到了我獨自一人什麼都做不到的狀態了。)
(再這樣下去,奧布和世界都…)


(換場)
~奧布 軍港~
瑪利亞
『…請問是札夫特軍艦的人嗎?』
妲利亞
『恩,沒錯…妳是?』
瑪利亞
『前些日子在那危險的地方受到你們的幫助,真是非常感謝。』
『我是莫肯雷迪公司造船課B的瑪利亞‧貝爾涅斯(マリア・ベルネス)。是這些船艦的修理負責人。』
妲利亞
『是駕駛那架運輸機的人阿…。我是米涅瓦的艦長,妲利亞‧葛萊汀斯。』
『妳是米涅瓦的修理負責人阿…,真是不可思議的緣份。』
瑪利亞
『…可是,把札夫特的最新船艦放在奧布這修理,這樣好嗎?』
妲利亞
『讓船艦在萬全的狀態中行駛是艦長的第一要務。』
瑪利亞
『和機密比起來,船艦的安全更重要…是吧。這想法我十分了解。』
妲利亞
『以後的事情誰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所以現在只能做到能力所及的事情。』
瑪利亞
『說的也是。我們也只能做自己所相信的事情而已。』
『之後就算知道做錯了…到時再哭泣、生氣,然後再一次的思考。』
妲利亞
『這、也沒錯…』
瑪利亞
『還有…這裡有給你的留言。就在這封信中。』
妲利亞
『留言…?』
『…被黑暗所包夾的棋子就算反過來還是一樣會變黑。趕快離開,米涅瓦…。…這是給我的?』
瑪利亞
『不知道…?不過有說如果對留言有疑問就報出這名號。』
『安德隆‧帕德菲特(アンドリュー・バルトフェルド)…』
妲利亞
『砂漠之虎…。在之前的大戰中率領札夫特美洲部隊的男人…』
『是有聽說在大戰末期時,亡命到奧布去,並以奧布一員的戰鬥…』
瑪利亞
『總之把留言傳給妳了。再來就祝你幸運,艦長。』
妲利亞
『謝謝…。無論是那架機動戰士也好,砂漠之虎也好,這真是不可思議國家呢…。』
瑪利亞
『可是這裡也不是樂園。覆蓋世界的黑影也要把這國家給吞入了…』
妲利亞
『………』


(換場)
克瓦多羅
『…那麼亞克西斯(アクシズ)也從小行星帶那裡到地球附近了嗎。』
???
『雖然破碎世界也給宇宙空間帶來了很大的影響,但似乎總算還是到達的樣子。』
克瓦多羅
『哈曼(ハマーン)在這狀況下有什麼行動?』
???
『雖然不是十分清楚,但至少沒有想要遵從新地球連邦的意思。』
克瓦多羅
『畢竟是吉翁的殘黨所居住的亞克西斯,要說當然也是理所當然的事。』
『你也辛苦了。穿過相克界來到地球這裡也很辛苦吧。』
???
『這也是身為聯絡人的任務阿。』
『另外在有空間的時候就好,希望你能看一下這份報告。』
克瓦多羅
『精神感應(サイコミュ)的相關材料嗎…?』
???
『是的…。我們的研究團隊從在宇宙中漂流的構造材料的一部分中發現到的。』
『那東西是亞克西斯也在研究中…的那素材的完成形態。』
克瓦多羅
『有著和我們一樣的想法並將之完成的人所在的世界遺物漂流到這阿…』
???
『多虧發現了那東西,研究有跳躍性的發展。』
克瓦多羅
『是嗎…。精神框架(サイコフレーム)完成了嗎。』
『那麼…我個人所拜託調查的那件事現在如何了?』
???
『可能是那個的人物已經確認在這個世界上。』
『可是看起來是被新連邦軍所拘束的樣子。』
克瓦多羅
『拘束?在之前的世界中,聽說有給他一定的生活自由…』
???
『詳細情形還不明確。新連邦比舊世界對新人類還要敏感,因而有做著各種的實驗。』
克瓦多羅
『簡直就是在對待異變體…。混亂的世界連人的道德觀也奪走了嗎…。』
『繼續探索他周遭的情形。如有必要就用強硬的手段。』
???
『了解了,上校。』
克瓦多羅
(上校…嗎…。…無論是我還是他都必需一直被一年戰爭的呪縛所綁住吧…)


(換場)
~奧布 市街~
露娜瑪利亞
『卡繆…有找到真嗎?』
卡繆
『我這沒找到。雷那裡如何?』

『一樣,就算有接通也沒有回答。』
卡繆
『這樣阿…』
艾瑪
『奧布是真他出生的國家吧。多少也想要一個人靜一靜不是嗎?』
蕾克亞
『就是阿。你們也是,難得的自由時間怎麼不愉快的逛街呢?』
卡繆
『…可是,真他…好像放不開的樣子。』
露娜瑪利亞
『都是我不好…。都沒想到真的心情就說了奧布的事情…所以才…』

『他在以前的戰爭時,在這裡失去了家人…。而那傷痛至今還殘留著。』
卡繆
『總之再去找吧。現在讓他一個人獨處說不定很危險。』
戶高(トダカ)
『那衣服…你們是札夫特的人是吧。』

『是的,請問有什麼事情嗎?』
戶高
『我的名字叫戶高。是這國家的軍人,階級是一佐。』
『剛才我看到穿著和你們相同衣服的少年在悼靈碑附近。』
露娜瑪利亞
『是真!一定是真!』
卡繆
『悼靈碑…在海岸邊嗎…!我們去那邊吧!』

『戶高一佐,真是非常抱歉,我們在這先走了。』
戶高
『喂、喂…你們…』
艾瑪
『真是非常對不起,戶高一佐。我代替他們向你道歉。』
戶高
『不…這沒有什麼關係,只是想問一點事。』
艾瑪
『如果不介意的話可以由我們代為回答。』
戶高
『他們所叫的那個名為真的少年…明明是札夫特的軍人為何會在悼靈碑那裡?』
『那是為了在之前的大戰役,奧布攻防戰中死於戰爭中的人而設立的…』
蕾克亞
『雖然沒有聽到詳細的情形…但他似乎是在奧布出生並在那戰爭中失去了家人。』
『在那之後就到布蘭德去,並加入了札夫特了。』
戶高
『這樣阿…』
(就覺得那容貌很像,果然他就是當時的少年阿…)
卡伊(カイ)
『總算找到你了,戶高一佐。』
戶高
『…又是你阿。就算你一直跟著我,我也不會說出什麼事的。』
卡伊
『我也不會想去問軍方的動向喲。』
『所以來聊一下天如何。聊聊代表和那少爺的戀情。』
戶高
『你也真是纏人哪。政府在最近就會發表了才對,去等政府發表阿。』
卡伊
『原來如此…。那對我的報導是肯定的意思了。』
戶高
『隨你高興…』
卡伊
『…這下子跟得到內情是一樣的意思了。』
蕾克亞
『卡伊‧席迪…。你也在奧布阿。』
卡伊
『恩…。蕾克亞‧羅特…沒想到會在這地方見到妳。』
艾瑪
『蕾克亞少尉,你們認識嗎?』
蕾克亞
『…他是在破碎世界之後的單獨任務中幫過我的記者。』
卡伊
『還好啦,對搶第一獨家報導的人而言不過是個小插曲的程度而已。請多指教。』
艾瑪
『少尉的單獨任務是去偵查新連邦內部…。』
蕾克亞
『恩…』
艾瑪
『怎麼了嗎?少尉。』
蕾克亞
『…沒事。』
卡伊
『你們…是艾格的人吧?不要說我危言聳聽…。最好是快點離開這國家比較好哦。』
艾瑪
『是怎麼了嗎,卡伊先生?』
卡伊
『這個國家並不和平…。不…應該說很快就不會和平才對…』


(換場)
~奧布 戰死者悼靈碑~

『………』
(爸爸、媽媽、真由…。我…回來了…)
(我…在那之後得到了奧布軍人的幫助到了布蘭德去…)  
(現在我…為了不再會有戰爭而在戰鬥著…)
(為了不要再有像當時我們那樣的人…)
???
『…你是…』

『…阿…是這國家的人…嗎?』
???
『恩…』

『這裡…是悼靈碑…嗎?』
???
『恩,好像沒錯。我也不太曉得…。』
『因為我也是第一次到這來的。自己一個人好好的到這裡…』
『…好不容易才開好的花卻被波浪拍打,然後又枯萎了…』

『或許這是無法欺瞞的事…』
???
『咦…』

『就算說得再漂亮,人還是被炸飛了…』
???
『你…?』

『對不起…。…我說了奇怪的話…。我…先走了。』
奇拉
『………』
拉克絲
『奇拉…那個人是…』
奇拉
『我不知道…。不過…在我來到這之前…他的心都在哭泣…』
拉克絲
『那個人也為了過去而在流淚…』


第十八話 染血之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