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

第十九話序-太平洋路線



杜拉達爾
『你來了阿…』
阿斯蘭
『………』
米雅
『嗚哇!果然阿斯蘭穿起札夫特的制服很合適~!』
杜拉達爾
『穿著那制服到這裡來表示聽從我的請求是吧。』
阿斯蘭
『…昨天我去老友及在之前大戰中死去的伙伴所安息的地方了。』
杜拉達爾
『………』
阿斯蘭
『被他們說為了布蘭德和朋友們,總要做些什麼…』
『有如此的力量就不要白費…』
杜拉達爾
『我也有同感,所以那衣服就送給你。』
『為了去做你所能做的到的事、你所期望的事。』
阿斯蘭
『是…。我已經下定決心了。』
米雅
『阿斯蘭真棒…!』
杜拉達爾
『送給你可以助你一臂之力的東西。』
阿斯蘭
『這是直屬特務徽章嗎。』
杜拉達爾
『不想把你編進普通的指揮系統之中,而那對你來說也是麻煩吧?這是為此而做的方便措施。』
『雖說這是代表誓死效忠的特務部隊,但你只要向你自己的信念及信義誓死效忠就好了。』
阿斯蘭
『議長…』
杜拉達爾
『你是順從自己所相信的事而不會墮落,並且是在必要時也能戰鬥的人對吧?』
阿斯蘭
『我也希望如此但…』
杜拉達爾
『是你就做的到,所以那力量請在必要時展現出來。』
『或許是誇張的說法,但不單單為了札夫特、布蘭德,更是為了大家都能在和平的世界中生活。』
阿斯蘭
『…是。』
杜拉達爾
『我也幫你準備為了達成此事的力量。這就是ZGMF-X23S救世主(セイバー)。』
『雖然性能不同,但這是和混沌(カオス)、蓋亞(ガイア)、深淵(アビス)幾乎是同時期開發出來的機體,就把這個交給你了。』
阿斯蘭
『謝謝你,議長。』
杜拉達爾
『那就趕快吧,剛才正式發表說奧布聯合首長國和新地球連邦同盟及…』
『奧布的代表-卡佳利‧尤拉‧阿斯哈要和尤那‧洛馬‧傑藍結婚。』
阿斯蘭
『!』
杜拉達爾
『我也很在意奧布的情勢,你就去太平洋上的托利尼帝城去和米涅瓦會合。』
『那個地域的相克界較薄,但也要多加小心注意。』
阿斯蘭
『了解。』
杜拉達爾
『我也期待那戰艦的奮戰,看看能不能像以前那個大天使號一樣完成任務。』
『你就去幫幫它吧。』
阿斯蘭
『是…。我會用自己的作法來做到最好的程度。』
米雅
『加油哦,阿斯蘭!』
杜拉達爾
(阿斯蘭…你會來到布蘭德這對我來說也是幸運呢。)
(再來只要他們能完成任務就好了。如此一來就變成我麾下的拉克斯‧克萊因是唯一的本尊…)


(換場)
~卡佳利‧尤拉‧阿斯哈休息室~
卡佳利
(…為什麼…為什麼事情會演變成這樣呢…)
(…我所做的事情真的是為了奧布的未來嗎…)
尤那
『準備好了嗎,卡佳利…』
卡佳利
『尤那…我…』
尤那
『妳不會現在才說要取消結婚儀式吧?』
『我們結婚對不安害怕的國民而言是迎向未來的希望哦。』
卡佳利
『可是…!』
尤那
『能用那否定的說法也只能到今天了,卡佳利。』
『妳站在一國之母的立場卻一直是那樣,很快地每個人都會厭煩的。』
卡佳利
『………』
尤那
『還是小孩子的時間要結束了,卡佳利。時間太趕了點讓人覺得可惜但這也是沒法子的事』
卡佳利
『………』
尤那
『我和妳都是自然人,而奧布是要和新地球連邦結盟。』
『知道的話就把那拿下來吧,把調整者的他…亞雷克斯給妳的那戒指拿下來吧。』
卡佳利
『尤那!』
尤那
『向我怒吼也沒用吧?還是要向國民說不跟我結婚而選擇了那個調整者?』
『然後靠向布蘭德…成為新連邦的敵人?』
卡佳利
『才不會做這種事…!』
尤那
『那是要把國家和責任全部放著不管走人嗎?仍有著阿斯哈之名的妳要這麼做嗎。』
卡佳利
『…!』
尤那
『不要誤會了,我並不是討厭調整者。』
『不過是想表達無論是他還是你的弟弟奇拉‧大和都不可以在你身邊。』
『卡佳利‧尤拉‧阿斯哈…奧布連合首長國家代表首長,從妳現在的立場來看就是如此。』
卡佳利
『………』
尤那
『儀式就要開始了,在那之前先練習一下展現笑容。』
卡佳利
(阿斯蘭…奇拉…我…)


(換場)
~磤馭慮島 秘密碼頭~
帕德菲特
『嗚~恩,真是不錯的光粒子…先不說外面那婚禮,這倒是滑空最好的日子呢。』
瑪利亞
『就是阿…』
帕德菲特
『在這喝咖啡就會讓人不自覺地想要烤個肉。要不要來一杯阿。』
瑪利亞
『…我比較喜歡昨天那種比較淡的咖啡。』
帕德菲特
『過與不及都不行阿,咖啡是這樣,政治也是如此。』
瑪利亞
『或許吧…』
帕德菲特
『…算了,奧布的決定…雖然很遺憾但也是沒法子的事。』
瑪利亞
『我想她卡佳利也很努力了…』
帕德菲特
『雖說是代表,但對年僅18的女孩子來說,這情勢中的政治太困難了,並沒有想要責備她…』
瑪利亞
『可是,和新連邦同盟的事會讓你、奇拉、拉克斯失去歸宿…』
帕德菲特
『這…在新連邦中有著像藍色秩序那種想法的也很多的樣子。』
『就算奧布在倡導調整者和自然人的融合,但也沒有什麼用吧。』
瑪利亞
『…明明只要能在和平的地方生活老死就能感到幸福了…。竟連這也不允許…』
帕德菲特
『這就是你們到這裡的理由嗎?』
瑪利亞
『恩…。既然這已不在是我們所能待的地方了,那就我們自己去尋找那種地方了。』
諾伊曼(ノイマン)
『拉米亞絲(ラミアス)艦長…全員到齊了。』
查德拉(チャンドラ)
『艦橋的檢查也完畢了。』
瑪利亞
『謝謝你們…』
馬多克(マードック)
『唉呀?奇拉和公主在做什麼還不來?』
瑪利亞
『為了要把那東西搬進去而回我們家才對…』
帕德菲特
『就算如此也花太多時間了吧。』


(換場)
拉克斯
『已經要和這個家分開了阿…』
奇拉
『恩…』
拉克斯
『不止是家,連奧布也…』
奇拉
『我們的歸宿不在這裡。』
拉克斯
『我們為什麼非得被迫離開平穩的生活不可…』
『而且我們離開這國家後要往那去才好…?』
奇拉
『…我不知道…』
『所以來去找吧。就我們大家一起…』
拉克斯
『恩…』
奇拉
『…拉克斯!快趴下!』
拉克斯
『這個爆炸是…!?』
奇拉
『不要離開我,拉克斯…!要來了…!』
暗殺部隊
『………』
暗殺部隊
『………』
奇拉
『這些人…找的是拉克斯…!?而且那動作…!』
暗殺部隊
『…執行任務…!』


第十九話 甦醒的羽翼
















解說:


『FAITH』
是札夫特的特務部隊中『Fast Acting Integrate Tactical Headquarters(戰術統合立即應對本部)的簡稱。唯有完全被認同有著優秀人格和戰績的人,並被國防委員長和布蘭德評議會議長所承認在能在此特務之中。會給予銀製的徽章來當為證明,擁有那徽章的人總是會得到周圍人們的尊敬和羨慕。但並不是說屬於特務隊之中,而是有著親自下判斷來行動及命令的權力,其權限之大,大到也有可以對現場指揮官下命令的程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