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

第十八話戰鬥-太平洋路線

亞瑟
『艦長…提前出國是因為得到砂漠之虎的訊息的關係嗎?』
妲利亞
『阿卡碼好像也有得到相同的訊息的樣子,無法認為那是惡作劇。』
梅琳
『那個叫卡伊‧席迪的人…可以信任嗎?』
妲利亞
『以記者來說是沒什麼名聲,但他好像是布萊得艦長認識的人。』
亞瑟
『這麼說來,我有從亞波利那聽說過…布萊得艦長在原本的世界是個很有名的人呢。』
妲利亞
『聽說是在那個世界的數年前大戰中,有著驚人戰果的戰艦的艦長。』
『而且,那船艦的乘員幾乎都是順著情勢而搭上船的民眾。』
『王牌駕駛員更是年僅16歲的少年。』
亞瑟
『哦…簡直就像是我們世界中的大天使號。』
梅琳
『大天使號是這樣的船艦嗎?』
妲利亞
『大至上來說,是這樣沒錯哦。』
『對札夫特而言有太多不想公開的事情了,所以有很多情報都被隱藏起來了…』
梅琳
『有雷達反應!是…連邦軍!』
亞瑟
『怎麼會…!竟然在緊隣著奧布領海的地方攻打過來!』
妲利亞
(砂漠之虎的警告難不成是…)
(敵軍出現)
布萊得
『呿…!是算好了我們出國的時機嗎!』
布萊得
『機動戰士部隊出動!開始應戰!』
(我方出擊)
亞波利
『對手是飛空型的機體阿!』
洛貝爾特
『而且連新型的特化型機動兵器都有!』
貝恩(ベン)
『和情報一樣呢。所以才能讓埋伏在這的部隊展開來。』
布蘭(ブラン)
『就是說準備萬全啦。…以遊戲來說少了一點趣味呢。』
『不過,都準備到這地步了,卻沒有個結果可會笑死人的。各機人員,可別忘了這件事了。』

『………』

『要戰鬥嗎,真?』

『…對繞到奧布的事我並沒有特別在意。』
『我現在是布蘭德的一員。才不是隱藏在和平名義之下的那個國家的人…!』

『我知道…。不過不要勉強哦。』
卡繆
(真有著必要以上的緊繃感…。真的沒問題嗎…)
克瓦多羅
『戰力有著明顯的差別,我們就一邊防衛戰艦一邊向接近過來的敵人迎擊。』
妲利亞
『亞瑟、準備好陽電子炮(タンホイザー)。必要時就以它來打開突破口。』
亞瑟
『了解…!』
布蘭
『可別恨我哦,艾格。你們不是輸給我們,而是輸給了政治。』
(第三回合)
布蘭
『差不多了…』
梅琳
『有部隊從後方接近!這是…』
『奧布軍隊!!』
妲利亞
『奧布竟然派軍到這裡來!?』
亞瑟
『一定是來這阻止在領海附近的戰鬥的!』
布萊得
『往我們這攻擊過來!?』
托雷斯
『絕對沒錯!很明顯地,奧布軍是瞄準本艦和米涅瓦!』
帕巴(ババ)
『戶高一佐。我們現在開始支援連邦軍。』
戶高
『…站在前大戰中燒毀國家敵軍那邊,並攻擊拼命阻止尤尼斯7墜落,拯救地球的戰艦阿…』
『雖說是上面的決定,但我不知道會被說是恩將仇報還是什麼的。』
『或許政治的世界中什麼都有可能…』
帕巴
『戶高一佐…』
戶高
『帕巴一尉,我方的攻擊要避開駕駛艙和動力部。』
帕巴
『那對議會的決定不是…』
戶高
『管它。我又不是政治家。』
帕巴
『…了解。』
布萊得
『葛萊汀斯艦長,這是!?』
妲利亞
『如同砂漠之虎和卡伊‧席迪所說的一樣。』
『只能認為奧布扭曲了自己國家的理念,和新連邦同盟了。』
布萊得
『這樣全都可以了解了。將要越過奧布領海的時機和新連邦軍的展開…』
『還有奧布那不解的會談及奧布軍的動向…!』
克瓦多羅
『我們被奧布出賣了阿…!』

『!』
露娜瑪利亞
『怎麼會這樣…!這下完全被夾擊了不是嗎!』
艾瑪
『折回去的話,奧布會用全部的軍力向我方迎擊吧。』
妲利亞
『陽電子炮準備發動!既然無法後退就只能用米涅瓦來打開突破口!』
亞瑟
『了、了解!陽電子炮準備發動!』
布蘭
『想要用陽電子炮阿…!那我們也要派它上場了!』
卡繆
『特化型機動兵器…!』
布蘭
『不只是要和連邦軍、扎夫特和艾格戰鬥,還必須和外星人戰鬥呢。』
『接下來就由有更高的機動力的這架像是亞席馬(アッシマ)的可變機及…』
『有著高火力和高防禦力兩者合一的特化型機動兵器成為戰場的主力。』
貝恩
『沒想到由舊地球連合相關企業所製造的機體是我們來做測試…』
布蘭
『因為同是讓迪坦斯吃鱉的人阿。』
『再次被編入幻痛部隊(ファントムペイン)倒是讓我們諸事順心阿。』
梅琳
『敵人的特化型機動兵器向本艦接近!』
妲利亞
『讓它接近就全完了!亞瑟!陽電子炮起動!把它連同敵人的部隊全部打散!』
亞瑟
『陽電子炮起動!移向射擊線控制系統!瞄準敵人特化型機動兵器!』

『什麼…!陽電子炮被彈開了!?』
亞波利
『那架機動兵器竟有如此的防禦力!』
洛貝爾特
『可惡!前方是銅牆鐵壁,後面又有奧布!』
克瓦多羅
『各機,保持好陣型!邊防衛戰艦邊想法子集中一點來突破!』
卡繆
『不把那架機動兵器打倒就沒有突破口…!』

『可惡!竟然…竟然在這種地方!!』


(真和布蘭戰鬥)

『這傢伙的速度…!在天衝鋼彈(フォースインパルス)以上!』
布蘭
『這是當然的!以廣面性為優先的機體怎麼可能會勝過這架亞席馬!』
『看招!札夫特!讓你知道在重力下有重力下的戰法!』


(卡繆和布蘭對戰)
卡繆
『連邦也完成可變型的機體了阿!』
布蘭
『怎麼了?跟不上這架亞席馬的速度了嗎!』
卡繆
『裝甲也很厚…!要瞄準就只能瞄準在變形時裝甲板要封起來之前的瞬間!』


(擊落布蘭或貝恩,或者到第六回合)
蕾克亞
『那架機動兵器的耐久力比普通的還高…!』
洛貝爾特
『而且還有那架圓盤狀的機動兵器!這可真的不妙了!』
布蘭
『現在正是決勝時刻阿…!薩姆沙沙(ザムザザー),重新排好陣型!!』

『只要能逼近那防護罩之中的話…!』
卡繆
『住手,真!太亂來了!!』

『真!』
連邦軍兵
『笨蛋!可不要以為這架薩姆沙沙只有防禦力而已!』
(真被擊飛)

『咕哇阿阿阿!!』
露娜瑪利亞
『真!快逃!!』
連邦軍兵
『最後一擊!!』
(連邦軍兵被攻擊)
連邦軍兵
『咕!攻擊陽電子反射鏡的死角嗎!』
(阿姆羅出現)
艾瑪
『林克‧迪亞斯(リック・ディアス)!卡拉巴的援軍!?』
克瓦多羅
『阿姆羅…?』
阿姆羅
『卡茲(カツ)!抓緊了!』
卡茲
『阿、好!』
(阿姆羅擊中薩姆沙沙)
連邦軍兵
『這、這個人…!是何方神聖!?』
卡繆
『好強…!竟繞到防護罩的死角來攻擊…!』

『阿…阿阿…』
阿姆羅
『那邊的鋼彈!趁現在快後退!』

『我…』
阿姆羅
『快點!你想死嗎!!』

『戰鬥…我要戰鬥…。不是被誰保護也不用依靠別人…我…要用自己的力量戰鬥…』
『所以我!!』
(爆種)

『嗚哦哦哦哦哦!!』
連邦軍兵
『還沒死阿!還要被擊落嗎!!』
(閃開敵人攻擊)
阿姆羅
『從那距離避開攻擊…!?』

『米涅瓦!梅琳!把充能雷射(デュートリオン)射向我!』
『再來把準備把下部飛行器(レッグフライヤー)和劍衝裝備射出!!』
梅琳
『真…!?』

『快點!照我的話做!』
妲利亞
『梅琳!照真的話做!』
梅琳
『充能筒,準備完成!目標追蹤系統,追蹤到衝擊鋼彈!』
『充能雷射照射!』
妲利亞
『接著射出裝備!』
連邦軍兵
『好、好快!』

『嗚哇阿阿阿!!』
(真攻擊)
連邦軍兵
『這、這傢伙…!』
阿姆羅
『那個駕駛員,動作突然改變了…?』
克瓦多羅
『阿姆羅‧雷…嗎?』
阿姆羅
『沒錯,夏亞。我從卡拉巴來這援護你們的。』
克瓦多羅
『…了解了。過來和我們會合。』
阿姆羅
(我剛剛,是說夏亞嗎…)
『我是阿姆羅‧雷上尉。請多指教。』
露娜瑪利亞
『阿姆羅‧雷不就是傳說中的王牌駕駛員的…!?』

『連邦的白色流星…。我有聽過那名字。』
阿姆羅
『等等再自我介紹。先解開這狀況…!跟著那架鋼彈後面攻擊。』
卡繆
『真…!回答我,真!你沒問題嗎!?』

『一定會做到…!不管是連邦還是奧布…!都由我來!!』
布蘭
『呿!阿席馬的調整還不夠完全阿!』
『撤退了…!剩下的就交給你們了!』
(打爆薩姆沙沙)
蕾克亞
『連邦軍和奧布都撤退了…』

『你們自己打過來還隨便就走人!!』
阿姆羅
『住手!!』
(阿姆羅阻止真的攻擊)
卡繆
『擋住真的攻擊了!?』
連邦軍兵
『趁現在撤退!』
(薩姆沙沙撤退)

『為什麼…為什麼擋下我的攻擊!?』
阿姆羅
『對方已經失去戰意要撤退了。』

『但是!』
阿姆羅
『冷靜下來!你是想要殺人嗎!?』

『………』

『注意。又有什麼部隊來了…!』
(外星人部隊出現)
露娜瑪利亞
『外星人!?』
妲利亞
『太平洋的相克界比較薄,所以也是外星人較常活動的地區。』
梅琳
『艦長!有新的反應!是鬥志也他們!』
(我方援軍出現)
卡洛特
『各位沒事吧!』
露娜瑪利亞
『還算沒事!不過那些外星人…』
奧利柏
『那個透明圓盤是S-1星球的亞爾迪巴隆的軍屬。正如所見一般,他們和艾爾達聯手了。』
布萊得
『那架巨大的機器人是…?』
馬林
『這是巴爾迪歐斯。是為了擊潰亞爾迪巴隆造出來的力量。』
雷太
『主駕駛員是不討人喜歡的敵方外星人就是了。』
鬥志也
『現在是說這種話的場合嗎?雷太!艾爾達和亞爾迪巴隆可就在眼前哦!』
力茲
『現在要怎麼辨,艾普羅蒂亞閣下?不只有宇宙大帝他們,連地球人的軍隊也在。』
艾普羅蒂亞
『還用問,全部殲滅!把地球人驅離對艾爾達應該也有好處。』
力茲
『了解。各機開始攻擊!』
亞瑟
『果然要打過來…!』
妲利亞
『可沒有時間慌張狼狽!各機開始應戰!』
阿姆羅
『還要打嗎?不能就退下。』

『誰會退下!?…我能戰鬥…我要戰鬥!』
『管他對手是連邦、奧布還是外星人!!』
卡繆
『真…』


(馬林和艾普羅蒂亞戰鬥)
馬林
『別想逃,艾普羅蒂亞!我要在這打倒身為卡德蘭左右手的妳!』
艾普羅蒂亞
『住口,背叛者!把打倒你們和那機器人當作是攻略地球的第一步!』
奧利柏
『馬林!你和敵人的司令官在說些什麼!?』
雷太
『你…!果然是敵人的間諜!』
馬林
『你們兩人給我安靜!她可是我的敵人!』
『看招,艾普羅蒂亞!我絶對不會原諒把S-1星捲入戰爭的你們!!』


(鬥志也和力茲對戰)
力茲
『找到你了,宇宙大帝!為了全艾爾達的人民,我要打倒你!』
諸笠
『看來艾爾達的目標是宇宙大帝沒有錯的樣子!』
吉良
『這是怎麼一回事,諸笠!你和博士做了什麼讓艾爾達憎恨的事情嗎!?』
鬥志也
『管他什麼理由還是什麼的!襲擊伊歐,攻擊地球的人就是我們的敵人!』
『要來就來,艾爾達!看我把你們打回去!』


(艾普羅蒂亞爆機)
艾普羅蒂亞
『咕…!如同卡德蘭總統所怕的一樣,地球人的戰力在增強中!』
『馬林!還有地球人阿!下次我一定會打倒你們,斷絶抵抗的嫩芽!』


(力茲爆機)
力茲
『呿!如同迪拉爾閣下的怕的一樣,地球人確實地在增加力量!』
『下次我們也會投入戰力討回今天的帳!』


亞波利
『唉呀唉呀…。總算是回去了阿。』
洛貝爾特
『在連戰時還在想最後會怎麼呢。』
托雷斯
『布萊得艦長,和平號很快就來會合了。』
布萊得
『是嗎…。不過我們也有不少消耗…』
妲利亞
『奧布和新連邦同盟…。接下來我們的立場是越來越嚴酷的樣子。』
亞瑟
『可是只要真像今天那樣的活躍,一定就沒問題吧。』
妲利亞
『…那該說是衝擊鋼彈的力量還是那孩子的力量呢。』
『為什麼不是把那機體交給雷而是給真…我一直覺得不可思議但…』
『沒想到杜拉達爾議長一直都知道的樣子。』
亞瑟
『說不定呢。因為議長是解析DNA的專家。』
妲利亞
『不過,今天奧布的事…給真很大的打擊呢…』
露娜瑪利亞
『真…』

『什麼…和平的國家…。什麼不介入他國的爭執…』

『………』

『嗚哦哦哦哦哦哦哦!!』
卡繆
『真…』
阿姆羅
『悲傷和憤怒…。那個吼叫…正如同他的靈魂…』
























卡拉巴(カラバ)
小林隼人所建立,在地球中對艾格的支援組織。神鳥級(ガルダ)大型運輸機『巨牛(アウドムラ)』作為旗艦。配合艾格的步調,從北美到東亞為止都一直共同和迪坦斯戰鬥。』
之後,一年戰爭的英雄,阿姆羅也加入其中,並獨自開發了迪潔(ディジェ)來充實戰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