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

第十六話序-太平洋路線

~米涅爾 艦橋~


雷貝
『…以上是新連邦軍所掌握到的月光洲的動向。』
亞瑟
『真是令人驚訝。沒想到他們連專門的追蹤部隊都有設置。』
『他們的存在對於連邦軍竟會是如此的大,真是出乎預想之外。』
妲利亞
『和我們一樣,都很在意夏日之戀和月光洲之間的關聯性才會如此吧…』
雷貝
『對月光洲部隊的相關情報因為有著嚴密的防護在,所以能到手的情報也只有極小的一部分而已。』
『只是…』
妲利亞
『只是?』
雷貝
『我想那個部隊的成立目的是在更深處的東西。』
亞瑟
『那麼…果然,可以當成夏日之戀會再出現的可能性嗎?』
雷貝
『現在這時點我不敢說。因為光粒子所存在的世界,關於約定之地的事沒有公佈發表的事情也有很多。』
『另外,那個對月光洲部隊的事,那名稱叫翔羽隊…負責人是杜伊‧諾瓦克的樣子。』
妲利亞
『翔羽隊的杜伊‧諾瓦克…』
雷貝
『月光洲現在的位置就如同先前所傳達的一樣。期待各位的奮鬥。』
妲利亞
『謝謝你,雷貝上尉。對你們的協助深表感謝。』
『亞瑟,聯絡各船艦。我們要先繞到他們行進路線之前。』
亞瑟
『了解!』




(換場)
~月光號 停機庫~
雷頓
(姊姊…我成為月光洲的一員已經過了好一段時間了…)
(這段期間,發生了不少的事,但月光洲比我想像的還要複雜…)
(在月光洲之中只有我是新進人員,地位最低,連房間也沒有,只能睡在這個停機庫一角中…)
喬普斯(ジョウプス)
『雷頓,在那呆著沒事不如過來幫幫我。』
渥茲(ウォズ) 
『喬普斯那忙完之後,我這也要拜託你一下了。』
雷頓
(這兩人是喬普斯和渥茲…。喬普斯是負責硬體而渥茲則是軟體的機械整備士。)
喬普斯
『我們可沒有時間可以浪費。趕快。』
雷頓
『阿,是!』
(雖然很會使喚人,但是如能只給我整備的工作那就更好了…)
『哇阿!』(跌倒)
『好痛…為什麼在這個地方會有繩子…』
莫里斯
『他跌倒了。』
梅蒂爾
『嘔吐鬼,難看死了!』
雷頓
『拉著繩子的果然就是你們。』
林克
『媽媽!嘔吐鬼在生氣了!!』
艾蕾卡
『怎麼了嗎?雷頓。』
雷頓
『不…沒什麼…!沒有什麼事啦,艾蕾卡。』
艾蕾卡
『是嗎…?那就好…』
雷頓
(姊姊,就是他們…。這像惡魔的三人組把我的生活弄得亂七八糟的…)
(這三個人…是在某個城市中撿到的,但總是一直叫艾蕾卡媽媽。)
(然後他們…非常的敵視我…。在嫉妬我,在吃醋。)
梅蒂爾
『媽媽…』
艾蕾卡
『怎麼了?』
梅蒂爾
『會嘔吐的男人和不會嘔吐的男人,媽媽妳比較喜歡那一個?』
雷頓
(明明是比我小的小孩卻一直挖別人過去的失敗…)
林克
『果然…和會吐的人比起來,不會吐的比較好吧。』
艾蕾卡
『是阿,不會吐的比較好。』
雷頓
『不,那個…。那個時候還沒習慣乘坐LFO…』
『而且那個…急轉直下等等的時機點和我的時機點不同,所以找不到那個感覺,那個…』
梅蒂爾
『簡單說就是和媽媽的合適性很差吧?』
雷頓
『什!』
艾蕾卡
『是這樣子嗎?我和雷頓的合適性很不好嗎?』
雷頓
『不、不…等一下…!』
梅蒂爾
『一定就是這樣阿,媽媽。相合的話就不會在媽媽的旁邊嘔吐了。』
艾蕾卡
『哼~。雷頓,我們不合呢。』
雷頓
『我說阿!嘔吐和相不相合沒關係吧!』
『再說那時候是第一次坐LFO才…』
『而且滑空的時機點每個人都不同,那會那麼簡單就和其他人配合起來阿!』
『我說的沒錯吧!?』
莫里斯
『…那不就是相合性嗎?』
雷頓
『…!』
梅蒂爾
『媽媽,我們走吧。在這個嘔吐鬼旁邊,媽媽也會變得想吐哦。』
莫里斯
『就是阿。媽媽,走吧。』
林克
『媽媽,我肚子餓了…』
艾蕾卡
『那來吃些什麼吧。…再見了,雷頓。』
雷頓
『阿、阿阿…艾蕾卡…』
喬普斯
『…你從剛才開始就在做什麼阿?』
渥斯
『不過沒盯著你看一下而已,就變得全身是傷,真是奇怪的傢伙。』
雷頓
『那、那是…』
喬普斯
『先不用幫我們的忙了,去醫護室治療一下。』
雷頓
『好…』
(…就這樣,我今天也失去了大家的信任…)


(換場)
米夏(ミーシャ)
『好了,治療結束。可是整備的工作也很辛苦呢…。竟然會弄的滿身是傷…』
雷頓
『這…也有很多事由…』
雷頓
(這個人是米夏…。月光號專屬的醫生。)
雷頓
(艾蕾卡好像有生什麼病的樣子,經常來醫護室接受米夏的看診…)
米夏
『可是阿,雷頓…我真的覺得你能來這月光號中真的太好了。』
雷頓
『咦…?』
米夏
『艾蕾卡在你來了之後,雖然只有一點點,但有在改變…。雖然不知道那有著什麼意義…』
雷頓
『…之前就想問了,艾蕾卡…是那裡不舒服?』
米夏
『生病…倒也不算是。可是也不是完全沒有問題…。就是這樣子。』
雷頓
『哈阿…』
米夏
『可是對你很期待哦。…那麼我去吃飯了,你就在這休息一下吧。』
雷頓
『謝謝妳,米夏。』
『………』
『…被期待著…。姊姊…有人認同我呢…!』
雷頓
『米夏和艾蕾卡感情很好…。那個人會成為我和她的丘比特也說不定呢!』
『…可是還有讓人討厭的小鬼們這一大障礙…。阿阿…胸口的痛楚…』
『哈阿~~…。初戀是又酸又甜的感覺是誰說的阿…。那是騙人的…只有痛苦而已…』
塔爾荷
『阿阿!是神明給愛上天使的我的試煉嗎…?』
雷頓
『咦!』
塔爾荷
『追上去就會輕柔地逃走的柔綿是多麼的沈重,緊緊的壓在這胸口上…』
雷頓
『塔、塔爾荷!妳在阿!?』
塔爾荷
『就在簾子的那一邊而已。…我先走啦,迷失在戀愛中的少年阿。』
雷頓
『等、等一下~~!』


(換場)
塔爾荷
『哦~呵呵呵!』
雷頓
『等、等一卜,塔爾荷!請不要說出去!拜託!』
塔爾荷
『說謊…只是會更痛苦而已~』
雷頓
『妳、妳是要說出去對不對!要把我淡淡的戀情給說出去是吧!?』
塔爾荷
『哦~呵呵!』
雷頓
『是要把我的事當成今晚大家在喝一杯時的下酒菜是不是!?』
塔爾荷
『哦~呵呵!』
雷頓
『拜託!塔爾荷,不要說出去!拜託!不管妳說什麼我都會照你的話去做,所以不要說出去!』
塔爾荷
『哦~』
雷頓
『!』
塔爾荷
『不管說什麼都會聽我的是吧?』
雷頓
『咦…?』
塔爾荷
『恩呵呵…我來想想要你做些什麼~』
雷頓
(姊姊…真人的塔爾荷比「ray=out」中的照片更棒…)
(但是會豪飲、喜歡惡作劇、豪爽…。連很多不想知道的事情都知道了…)
孔爺(ゴンジイ) 
『…要不要喝茶阿?』
雷頓
『哇阿!?』
孔爺
『…要喝嗎?』
雷頓
(也有這種我不了解的人在…。我…究竟會變得如何…)


第十六話 交會的決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