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第十六話前共同劇情

太平洋部隊を希望する


嵐特
『這個嘛…。就讓我去太平洋吧。』
奇爾
『咦-!和我們一起去大逃脫啦!』
嵐特
『不好意思,奇爾。我…其實很怕冷的。』
『所以就要像熾熱一樣,去和太平洋的太陽打聲招呼!』
莎拉
『好難看!!』
凱那
『還會見面的吧,嵐特…』
嵐特
『什麼阿…。一到臨別時刻就變的寂寞了嗎?』
凱那
『才不是這麼一回事…!只是,我也有欠你不少人情,下次再見面時…』
嵐特
『OK,青少年。雖然我知道你的心情,但那欠的人情就在這裡清算了結。』
『在這世界中…對於明天會有什麼事,誰都不知道。』
『所以像「再次」或者是「下次」的,全都當成沒有。』


凱那
『恩…!』
嵐特
(所以啦,決定要向莎拉告白的時候就不要害怕慌張,全力以赴一次完成哦!)
凱那
『扯到那裡去了阿!』
莎拉
『又是兩個男人在說悄悄話…?真的是很討厭的感覺…!』
凱那
『不,不是啦,莎拉…!』
嵐特
(唉呀,再見面的時候,似乎也會是沒什麼進展的樣子哪…)

『那就再見了,嵐特,梅露。祝你們能找到你們師傅。』
梅露
『謝謝,肯。』
嵐特
『先把酒準備好哦,肯。等到再會時來乾杯吧!』

『了解了。要平安保重哪,熾熱。』



<卡利亞路線>
嵐特
『…考慮都不用考慮。我本來就在幫忙大逃脫,結果跳移到美洲那去。』
吉洛
『那麼是要和我們一起囉。』
奇爾
『哇~!梅露姊姊,又可以拍我們的照片了。』
梅露
『交給我吧!亞邦的天井的大跳脫會好好的記錄下來的。』
凱那
『嵐特…你能來我們這裡,我也很高興呢。』
嵐特
『怎麼了,青少年。發覺到對我的神秘情感了嗎?』
凱那
『才不是這樣…!只是欠了你不少人情…』
凱那
『OK,青少年。雖然我知道你的心情,但那欠的人情就在這裡清算了結。』
『你早就知道了吧?你的戰鬥和對肯的好勝心或是有欠人情什麼的,全都沒關係。』
凱那
『…恩。』
嵐特
『既然如此,就對自己坦率一點。』
(去說:為了所愛的莎拉,賭上這條命也要戰鬥)
凱那
『你、你在說什麼阿!?』
莎拉
『又是兩個男人在說悄悄話…?真的是很討厭的感覺…!』
凱那
『不,不是啦,莎拉…!』
嵐特
(唉~…看這樣子,接下來也不會有進展吧…)

『那麼,嵐特…為了祝我們新的旅程的出發及你師傅沒事,今天來乾一杯。』

『這個不錯哦,我也要加入。』

『OK,色男。非常歡迎增加喝酒的伙伴。』
梅露
『就是這樣才討厭大人…』
嵐特
『別那麼說。大男人有著小孩子所不知道的世界阿。』
『那怕是破碎世界也無法動搖的男人的世界。』


 以下為共同劇情




(換場)
第五宙域 布蘭德首都
杜拉達爾
『…以上是米涅瓦的葛萊汀斯艦長的報告。』
渥恩(ウォン) 
『可以信任那個叫雷貝‧肯涅拉爾的男人嗎?』
『裝成是暗通的人,反過來以此來查探我們這裡的動靜才是他們的目的也說不一定呢。』
杜拉達爾
『反向間諜是嗎…』
布雷克斯
『可是一想到艾格的成立,那麼像他們那樣的存在也並非不可能阿。』
渥恩
『完全信任是很危險的。』
布雷克斯
『這我知道,渥恩。不過對你們出資者來說,他的提案不覺得很有魅力嗎。』
渥恩
『這我知道。』
杜拉達爾
『可以說全都和給他指示的那個上位者的存在相關。』
布雷克斯
『杜拉達爾議長,要不要和那個人物聯絡看看?』
杜拉達爾
『雖然有風險,但卻有賭賭看的價值。』
布雷克斯
『了解了,我也用舊連邦軍中的內線來找找看那個人物。』
渥恩
『請務必要慎重一點,議長。因為一個搞不好就會讓札夫特和艾格陷入危險之中。』
布雷克斯
『那麼我和渥恩就來當革命軍的交涉緩衝。』
杜拉達爾
『那就拜託了。就像住在地球的人們結合成新地球連邦一樣,我們也必需要團結合作才行。』
布雷克斯
『為了不讓這世界的命運由那一部分的人來決定,我們非戰鬥不可。』
渥恩
『祝你能打個漂亮的一戰。議長。』
杜拉達爾
『世界的運命阿…』
???
『…失禮了。』
杜拉達爾
『終於來了。雖說太平洋上的相克界比較薄弱,從奧布來這旅程也很累吧?』
???
『不會…』
杜拉達爾
『辭去了公主的保鑣而到布蘭德這來,我想一定有相當的覺悟吧。』
『你很讓我期待哦,亞雷克斯‧迪諾(アレックス・ティノ)…不,是阿斯蘭‧薩拉(アスラン・ザラ)。』
阿斯蘭
『………』



(換場)
瑪利尼亞
『薩德曼大人,新日本政府來了封通信。』
雷文
『內容還是一樣是要我們把聖日耳曼城(サンジェルマン城)交出來的勸告吧。』
秋依兒
『就算是非常時期,但竟然要薩德曼大人的個人財產讓渡給國家也太過份了吧。』
緹潔拉
『雖然知道日本拒絕加入新連邦中,並發表了獨立宣言…』
『但現在的新政府所做之事太讓人匪夷所思了。』
秋依兒
『也有聽說反對政府的人被秘密逮捕集中到什麼地方去的傳聞…』
瑪利尼亞
『我所聽到的是政府在集中戰力,打算挑戰新連邦的樣子。』
緹潔拉
『各地正被不知實體的「鬼」所襲擊,而那對應處置卻是延後延後再延後…』
雷文
『薩德曼,果然還是把超重騎們叫回來比較好吧…』
薩德曼
『沒有那個必要。他們在那之前還有該去看一看的事情,以及該去做的事情。』
『在這潛伏之時的現在,必需只靠還在日本的我們和早乙女研究所的他們一起渡過才行。』
雷文
『可是,薩德曼…』
薩德曼
『機會必定會來訪的…。我們到時將那要傾覆這國家的黑暗,集中於一點來擊破。』
???
『還是一樣是個乾脆果斷的男人哪…』
克琪(クッキー) 
『竟能潛入這個聖日耳曼城中,你是誰!?』
薩德曼
『不…沒關係的,克琪。他是我的舊友。』
不動
『好久不見了,聖日耳曼伯爵。…現在是克萊因‧薩德曼是吧。』
薩德曼
『你也一樣是老樣子呢,不動GEN。』
雷文
(他知道薩德曼的過去…?這男的究竟是誰…)
薩德曼
『明明禁止從外國進到日本來的,真虧你能到這來。』
不動
『我的動作如流水一般…。沒有人可以阻止我的流動。』
薩德曼
『神速的魔師仍舊健在阿。可是如果是要來觀光那就遺憾了…。櫻花季已經結束了哦。』
不動
『是嗎…。那一邊賞花一邊和你喝酒可是別有風味呢,那只好等到明年了。』
『那早乙女研究所現在如何了?』
薩德曼
『新的力量已經完成了。能成為從「鬼」的手中保護日本的力量。』
不動
『那麼,早乙女博士那就拜託你了。迪巴的不成熟的小子們也請你多加指導。』
薩德曼
『好吧。墮天翅和鬼…無論是那一個都是虛幻散落的宿命…』
不動
『沒錯…絕對折不斷的三支箭總有一天會貫穿他們的。』






小事件(大容量エネルギーバック)
出現條件:在第十五話時克瓦多羅擊落敵方三架以上的機體(小隊員不算),並在選擇路線時選擇太平洋路線。


艾斯托那吉(アストナージ) 
『真不愧是被稱之為交易點的地方…。有著各式各樣的商品。』
『如果有什麼在賣什麼有趣的商品就把它買回去吧。』
奇多
『…你該不會是艾格的機械整備士?』
艾斯托那吉
『沒錯,我是艾斯托那吉‧梅德森(アストナージ・メドッソ)。是阿卡瑪的整備班的組長。』
奇多


『那麼說是接下來一同旅行的伙伴了。…我是奇多‧薩爾莎米爾。是和平號的整備組長。』
艾斯托那吉
『那麼那三架鋼彈是你在整備的嗎。調整的真不錯呢。』
奇多
『嘿嘿…你這樣說我會不好意思的。』
維諾
『艾斯托那吉先生!那邊有在賣很稀有的東西哦!』
洋蘭
『快一點比較好。』
『因為鐵裝甲的方型臉戴眼鏡的人也看中那東西的樣子。』
奇多
『他們是?』
維諾
『我和洋蘭都是米涅瓦的整備士。請多指教。』
艾斯托那吉
『等一下再打招呼,維諾!快帶我去那個賣稀有零件的地方!』
維諾
『了解了,艾斯托那吉先生!我想那個東西大慨可以用在艾格的機動戰士身上!』
(購買後)
卡繆
『艾斯托那吉,這個貨櫃是?』
艾斯托那吉
『…在市場中看到的好東西。』
亞波利
『大容量能源背包阿…。用在光線槍上,不管怎麼說都太大了吧。』
洛貝爾特
『買這東西是打算要做什麼?』
艾斯托那吉
『這個嘛…相競爭購的人太多了,所以想都沒想就買了下來…』
卡繆
『如果能調整成可以控制這種大能源的話,那就可以找利用的方法了吧…』
艾斯托那吉
『會有一段時間放在停機庫吧…。…被布萊得艦長看到的話會氣得眼睛都變大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