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

第十四話末

蒂雅娜
『去弗特傑邦的部隊被擊滅了?』
米蘭
『是的…除了自衛團的襲擊之外還有新連邦軍介入。』
菲爾
『這下子可以了解了吧。地球人絲毫不給說話餘地就將我們排除。』
蒂雅娜
『不是蒂雅娜‧回歸隊先出手的嗎?』
菲爾
『我發誓絶沒這回事…』
蒂雅娜
『…我知道了。』
菲爾
『那麼是要下攻擊命令嗎?』
蒂雅娜
『不是。我們要往卡利亞大陸移動。』
菲爾
『去卡利亞…!?』
米蘭
『可是,蒂雅娜大人…北美的陽光地帶才是我們的「約定之地」。』
蒂雅娜
『米蘭…。有關和「約定之地」的傳承你也知道吧。』
米蘭
『「約定之地是禁忌之地…。無論是誰都禁止與之接觸」…是嗎?』
蒂雅娜
『遵從傳承下來的傳說的陽光帶的人們將沈睡於地下的機械文明遺產視為禁忌,緩慢地建築起自己的文化。』


菲爾
『可是,因克雷薩的庫耶在我們回到地球的同時從地下挖掘了機械人偶…』
『而且破碎世界之後,新連邦政府不是接收了「約定之地」了嗎…!』
『這明顯地表明是要向我們徹底抗戰!』
蒂雅娜
『…世界和那一天都一樣沒變。而地球的人們改變的話,我們也該接受那變革才對。』
米蘭
『不只是約定之地,連北美也放棄?』
蒂雅娜
『卡利亞是新連邦政府的管理之外的土地。』
『那邊的話不用和誰戰鬥,也可以找到月雷斯的歸宿之地吧。』
米蘭
『聽說那個地方的環境非常的嚴酷。這樣也可以嗎?』
蒂雅娜
『和我們祖先在地球崩壞之後到月球那時相比,算不了什麼。』
米蘭
『…我知道了。那麼,來安排全軍的移動。菲爾少校,快來商討一下。』
菲爾
『…我知道了。』
蒂雅娜
『很好。』
菲爾
(蒂雅娜大人…已經不能再交給你指揮蒂雅娜‧回歸隊了。)
蒂雅娜
(這樣就可以避免地球的勢力和月雷斯起衝突了…。只要趁這時候找到蒂雅娜大人…)
哈利
『蒂雅娜大人…。關於之前和弗特傑邦戰鬥的事…』
『確認因克雷薩的米利夏也有參加。』
蒂雅娜
『琪耶爾‧海姆呢…!?庫耶閣下的秘書,琪耶爾‧海姆在那嗎!?』
哈利
『報告中,可能是琪耶爾‧海姆的人和那個叫羅蘭‧塞亞克的少年在一起。』
蒂雅娜
(蒂雅娜大人…您沒事阿。而且羅蘭也在,那麼說索希耶一定也沒事…)
哈利
『此外,因克雷薩的米利夏在地上艦中,並向著卡利亞前進的樣子。』
蒂雅娜
『那麼還有機會見到他們呢。』
哈利
(蒂雅娜大人…。竟然如此的在意他們阿…)
蒂雅娜
『哈利,有事要拜託你。在得到他們的動向後直接向我報告。』
哈利
『遵命。』
蒂雅娜
『很好。』


北美大陸 自治都市-弗特傑邦


~和平號 停機庫~
維茲
『卡洛特!你這傢伙!』
羅賓
『你還活的好好的阿!真是強韌的小子!』
卡洛特
『彼此彼此!聽到你們弗洛斯特兄弟幹掉,還想說你們的本事都變差了呢!』
托尼亞
『那一點事,和平號才不會被擊沈。』
真吾
『雖然這麼說,實際上維茲和羅賓的鋼彈也受重創,非常慘呢。』
沙羅
『即使如此也還是做了應急處置,在追蒂法時碰到了破碎世界。』
卡洛特
『哦…你們也很辛苦呢。』
維茲
『還好啦。然後發生了不少事,在這弗特傑邦中受卡利斯照顧了。』
奇多
『然後正好有機會我就把空中霸主和赤豹給大改造了。』
卡洛特
『還是一樣沒變在做這種事呢,奇多。』
奇多
『你也是阿,鋼彈小子。是有想到你沒死啦,但沒想到會和蒂法在一起。』
托尼亞
『真的呢…那,多少有進展了嗎?』
卡洛特
『世、世界都變得亂七八糟了,那有那時間阿!』
蒂法
『夏米爾…』
夏米爾
『蒂法…沒事就好。』
蒂法
『因為有卡洛特保護我阿。』
夏米爾
『卡洛特,謝謝你一直保護蒂法。』
卡洛特
『不用謝了。夏米爾。我只是做了你至今都在做的事而已。』
『而且我自己也想保護蒂法。』
夏米爾
『這樣阿…』
沙羅
『艦長…』
羅賓
『喂喂…真是火熱的視線。真有那麼好嗎?那個載著太陽眼鏡的。』
沙羅
『才不是這樣…!?』
羅賓
『…不過,總有一天會讓那視線向著我的。』
沙羅
『咦…?』
羅賓
『先說好,我可是很認真的。』
沙羅
『………』
拉克斯(ラクス)
『蒂法的精神女定下來的樣子。卡洛特…這可多虧你了。』
卡洛特
『謝啦,醫生。蒂法的事又要麻煩你了。』

『那麼,卡洛特和蒂法,我們就在這分別了。』
卡洛特
『不好意思,肯。讓你雇用跳移到卡利亞的我當助手。』

『不用在意。就像我是大逃脫的承包商一樣,你也做你該做的事就好了。』
夏米爾
『卡洛特和蒂法似乎受你照顧了,我代表和平號的成員向你道謝。』
吉洛
『那麼,你們接下來要如何阿?』
夏米爾
『我很在意新連邦動向。我們會和蒂法一起移動到下一個地方。』
卡利斯
『知道了。既然當前的脅威已經不在了,你們就請向你們的道路前進。』
卡洛特
『謝謝了,卡利斯。』
卡利斯
『受到幫助的是我這裡喲,卡洛特。今天是,那時候也是呢。』
夏米爾
『你們接下來要往那裡去?』
庫耶
『打算到卡利亞去。』
艾爾琪
『是真的嗎,庫耶大人!?』
庫耶
『這北美可說是被新連邦所支配吧。』
『為了取回領地也需要集中戰力。因此打算去卡利亞。』
吉洛
『我們不會抱怨的。原本我們就是卡利亞的人,只是因為時空扭曲才跳移到這罷了。』
莎拉
『終於要回到西伯利亞了!這樣也可以和大逃脫的人匯合了。』
凱那
『亞邦的天井沒事就好了…』
莎拉
『少烏鴉嘴!』

『就是這麼一回事,領主。我和吉洛他們本來是在幫忙大逃脫的。』
庫耶
『大逃脫…。從西伯利亞的巨蛋巡查隊的查緝之下移住到所希望的土地。』

『獨占物資的流通的西伯利亞鐵路和管理巨蛋巡查隊的中央政府而言是違法行為。』
卡烏林
『就是這樣,到了卡利亞後,鐵裝甲和米利夏就要個別行動。』
庫耶
『你那也有要做的事,我也無法勉強。』
『到卡利亞後再重新聊契約的事。』
艾爾琪
『我在庫耶大人那工作也可以…』
拉可
『阿~討厭討厭。世界就算變的亂七八糟,妳隨著有文化氣質的男人左右搖擺的個性還是一樣沒變。』
艾爾琪
『有什麼關係!這可是好不容易的機會,我想要學習各個世界所衍化出來的文化!』
吉洛
『知道了啦,艾爾琪。可是要先把肯他那個大逃脫的委託給解決掉才行。』
卡洛特
『要保重哦,羅蘭。受到你不少照顧了。』
羅蘭
『卡洛特你也要保重。要好好保護蒂法哦。』
凱那
『只要用UN,在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都可以聯絡到。偶爾也寄個信來哦。』
卡洛特
『你也是射中你所喜歡的莎拉的紅心時也要告訴我哦。』
凱那
『這,這個…!?』
莎拉
『在說什麼阿?』
凱那
『沒,沒什麼!』
卡洛特
(看來是毫無進展哪…)

『嵐特…那你有什麼打算嗎?』
嵐特
『尋問那隨著風而飄的雲的終點是不會有答案的…』
吉洛
『在裝什麼帥阿!好不容易再會,再一起旅行吧。』
奇爾
『這麼說來,梅露姊呢?』
嵐特
『…分散了。在破碎世界時。』
凱那
『這樣子阿…』
嵐特
『不要擺出那表情,青少年。我一定會找到她的。』
『為此才孤身一人在世界中旅行阿。』
貝洛
『出現了!熾熱的笑容!』

『有出現那笑容就可以安心了。那麼有什麼線索嗎?』
嵐特
『線索方面還是一樣沒有。潛入蒂雅娜‧回歸隊也是在期待月雷斯的情報。』
蒂法
『…嵐特,我想你很快就會見到梅露了。』
嵐特
『這是真的嗎!?』
卡洛特
『嵐特你也知道蒂法可以夢見未來的事情吧?所以一定沒問題的。』
嵐特
『謝謝了,蒂法,既然如此我就相信妳說的話。』
吉洛
『嵐特,那就中途為止都搭鐵裝甲的便車吧。』
嵐特
『可以嗎?艾琪爾艦長。』
艾琪爾
『把卡洛特離開的分好好地工作就OK了。順便也要修理一下機器哦。』
嵐特
『了解。以修理者的身份來雇用我算是如願以償呢。』
『那麼在到卡利亞和美洲之間的交易點就拜託了。』
吉洛
『好!那就出發!』
卡洛特
『再見了,嵐特。…有受到你和梅露的照顧。一定會幫你找到她的。』
嵐特
『喔!你也要和蒂法好好相處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