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 星期六

第十五話末

~米涅瓦 簡報室(プリーフィングルーム)


雷貝
『…那麼,各位…。在各自的自我介紹結束後,請聽我說這次的來意。』
布萊得
(這個男的…)
妲利亞
(不帶武器地進到米涅瓦是為了對自身的清白有自信嗎…)
雷貝
『我重新再一次自我介紹。我是雷貝‧肯涅拉爾大尉…』
『是新地球連邦軍第23獨立部隊,隸屬於通稱叫卡梅拉的部隊之中。』
兵左衛門
(而派遣這男的到我們這來的八成是…)
庫耶
『雷貝大尉,在場的人幾乎都和新連邦是敵對的立場,你是知道這事還來到這的嗎?』 
雷貝
『是的…。我來這的事情在軍中也只有極少部份的人知道。』
艾爾琪
『哦…那就是秘密任務了呢。』
雷貝
『是、是的…!是這樣沒錯!!』
艾爾琪
『…?好像突然開始緊張的樣子…?』
雷貝
『真、真是非常抱歉…!我…那個…對女性有點恐懼…。』
夏安
『呼…真是可惜的性格阿。』
夏米爾
『可是,無法看出連邦軍的人以極機密的方式與我們接觸的意圖。』
雷貝
『那是…』

『你難不成是想要謀權篡位,所以打算要說我們來個裡應外合不成?』
雷貝
『…雖不中亦不遠了。』
布萊得
『什麼…?』
雷貝
『在萊得上校…統領艾格的你有需要如此驚訝嗎?』
克瓦多羅
『你這話…大尉似乎知道艾格的成立來由的樣子哪。』


雷貝
『是的…有聽說在舊地球連邦軍中,將迪坦斯掌勢視為危險的人們集合起來,而成立了艾格。』
克瓦多羅
『你和給你指示的人也有同樣想法嗎?』
貝雷
『是的…。現在的新地球連邦可以說是在各世界中都是最大的勢力集合體。』
『也因此充滿了對他人的支配欲及在內部強烈的權力鬥爭等等而在腐敗。』
庫耶
『…確實。世界現在可以說不斷地被新連邦這巨大組織所支配荖。』

『內部鬥爭都到這地步了,怎不直接分裂出來,分個勝負就好了?』
雷貝
『該說幸還是不幸…世界的狀況並不允許連邦軍有分裂。』
夏安
『這是怎麼一回事?』
兵左衛門
『是因為有外敵的存在阿,小姐。』
雷貝
『兵左衛門說的沒錯。…各位也知道,現在這個世界正是最混亂的時候。』
雷貝
『宇宙移民者…不只有布蘭德和其他的殖民地,舊革命軍的戰爭…』
雷貝
『先住在這個國家的奇拉姆和艾曼之間的關係,自治都市和自治國家的緩衝,還有月雷斯回來的問題…』
『再加上在月面上建設前線基地的外星人和對名叫墮天翅的侵略者的對應等等的…。新連邦的敵人太多了。』

『都自稱世界的警察了,自然不能放任不管。』
庫耶
『原來如此。連邦軍失去統領的話,對那些敵人的戰鬥會有障礙出現吧。』
雷貝
『而且戰爭擴大的話…當然也會對市民的生活有影響。』
『在這多元世界中,絕對要避免讓市民有更大的混亂。』
布萊得
『布蘭德的杜拉達爾議長也能理解這道理。』
妲利亞
『給阿卡瑪和米涅瓦的指示也只限定攻擊或迎擊迪坦斯創始的司令部直屬部隊而已。』
雷貝
『就是考慮到會有這狀況,我們才集中贊同的人,打算徹底在內部對連邦軍進行改革。』
『而我們所想要拜託你們的是,能協助為了守護世界的秩序的戰鬥。』
夏米爾
『為了秩序的戰鬥?』
雷貝
『札夫特和艾格對連邦軍的行動就按照現狀就好了。』
『不過,不僅如此,希望也能和與人類或世界為敵的勢力戰鬥。』
兵左衛門
『就是說,也讓在場全員也都背負著和畢亞魯之王隊一樣的任務阿…』
雷貝
『果然讓你查覺到了嗎。』
兵左衛門
『藍色秩序能從連邦軍中獨立,並能認同其獨自行動的軍事掌權者,那個人就是你的上司嗎?』
雷貝
『…這問題我不能在此時此地回答。』

『遵守著軍人該有的規律來回答我們的問題…』
『你挺不錯的嘛,雷貝‧肯涅拉爾上尉。』
雷貝
『多謝誇獎。』
布萊得
『我們也希望世界有著和平及秩序…。』
『像那勢力…例如和今天的外星人及墮天翅的戰鬥沒有意見。』
克瓦多羅
『不過,是由身為連邦軍的你所拜託那就另當別論。讓我們聽聽內幕的事情吧。』
雷貝
『………』
克瓦多羅
『把你的提案反過來看,跟利用我們沒兩樣。』
雷貝
『真了不起,不愧是克瓦多羅上尉。真的無法瞞過你的眼睛。』
克瓦多羅
(這個男的…不止是艾格的成立緣由,就連我的過去也知道的樣子。)
雷貝
『…現在的新地球連邦軍的狀態很難說是為了守護全部人民的組織。』
妲利亞
『是指反調整者和反宇宙殖民者的政策的事嗎?』
雷貝
『不單單如此。現在的連邦軍看情況也有可能對屬於連邦軍的地域見死不救。』
布萊得
『司令部被迪坦斯的人給佔據的現在,這事並非不可能。』
『他們把不遵從自己心意的人給割捨也不是現在才開始的事情。』

『雖說是混亂情形之下,竟能掌握住那樣的組織…迪坦斯也算是了不起。』
雷貝
『所以實情就正如布萊得上校所說的一樣。』
夏米爾
『是想要我們去救被連邦拋棄不救的人們阿。』
雷貝
『雖不算是回禮,但對於補給、情報提供及資金援助都給予最大的協助。』
夏安
『就算是那麼說,我們也只是個商人…』
雷貝
『當然也能理解各位的立場。只要盡可能的協助我們就可以了。』
『所以為了這星球的和平與秩序,還是希望能借各位的力量。拜託了。』
庫耶
『…確實對我方有利。至少能和如此的勢力互相聯絡,那將會成為龐大的助力。』
(至少對我的目的是如此。)
布萊得
『雷貝上尉,雖然無法立刻回答你,但能理解你所屬組織的理念及熱情。』
雷貝
『那麼…?』
妲利亞
『這件事對於札夫特在決定今後戰略上也是個重要的問題。』
『目前我同意給予協助,但我還是會向布蘭德評議會議長-杜拉達爾報告。』
雷貝
『謝謝妳,葛萊汀斯艦長。光是能和議長有所交涉,對我們來說就算是前進了一大步了。』
艾琪爾
『肯,我們也在所能的範圍中幫助他們如何?』

『能和軍隊有所交涉,大脫逃也會比較輕鬆一點…。』
『你們那的吉普‧亞特‧迪克(ギプ・アンド・テイク)沒問題嗎?雷貝上尉。』
雷貝
『西伯利亞方面,在連邦軍中也是有特殊機構在管理的。我們會盡可能的給予協助。』
夏米爾
『我們也答應以我們自己的作法來幫助你們。』
『以此為條件想要你幫忙調查幾件事。』
雷貝
『我知道了,如果是在我們所能及的範圍之內的話。』
夏安
『那麼,要我們也幫忙的話…。當然同艾曼的做法要求回禮了。』
兵左衛門
『我們則是一樣沒變…。』
『不過和外星人戰鬥了一天了。各位請提供給我們戰鬥檔案。』
雷貝
『真是太感謝了,各位…!』
庫耶
『就不用謝了,雷貝上尉。希望和平及秩序的心情大家都是一樣的。』
雷貝
『那麼為各位的船艦設置聯絡用的UN末端。』
『我決不會忘記今天這個集合了守護地球力量的日子。』
布萊得
『守護地球的力量阿…。』

『還真是宏遠的大事情哪。』
艾爾琪
『可是倒也不壞阿。我們也加油吧!』
夏米爾
(聚集的力量嗎…。蒂法…妳說的就是指這件事嗎…)


(換場)


嵐特
『那麼妳…被亞薩基姆救的事全都不記得嗎?』
梅露
『恩…一醒來他就旁邊了。』
嵐特
『可是他…究竟是什麼人?』
梅露
『…雖然沒有清楚對我說,但好像是什麼組織的一員。』
嵐特
『組織是…連邦軍之類嗎?』
梅露
『不太曉得。不過有時會跟誰聯絡…』
『還有說他自己那有情報在收集所以也可以找到達令。』
嵐特
『這樣阿…。無論如何,平安無事就好。』
『妳如果有個萬一,那可就對不起師傅了。』
梅露
『好噁心!』
嵐特
『什、什麼阿!我這熾熱的微笑妳不是很喜歡嗎!』
梅露
『和亞薩基姆一起生活時,喜歡的感覺多少有變了。』
嵐特
『那算什麼阿!?妳的達令不是我了阿!?』
梅露
『我也還年輕阿。就算有一點猶豫也沒關係吧?』
嵐特
『真會說阿,小女孩。想要把男人放在掌心玩弄就要先消掉自己的青澀開始是吧。』
梅露
『就是這樣把我當小孩子看待的這一點和亞薩基姆是最大的不同。』
嵐特
『是是…確和他相比我是個悶熱的男人…!』
梅露
(對不起呀,達令。我都知道哦…達令你拼命地找我的事…)
(謝謝你,達令…。還要為了找爸爸而繼續旅行呢。就我和達令及鋼獅子…)
嵐特
『睡覺吧,梅露!找到妳之後再來是找師傅了!』
梅露
『恩!今天就特別和你一起睡也沒關係哦!』
嵐特
『這種話等妳的腰變細了再說吧!』




小事件


甲兒
『不愧是交易點。和以前看到過的商場規模就是不同。』
勝平
『真是壯觀阿…。這裡…真的好像什麼都有在賣的樣子。』

『還好啦,人們都說在艾曼的商場中沒有買不到的東西。』 
宓沐琪
『桂也真是的,那說法就像是從出生就是艾曼人的樣子呢。』
惠子
『可是桂和我們是同樣世界的人對吧?』

『阿阿,沒錯。我的歐卡斯是之前世界的布羅克II(プロンコ)和艾曼的托利法多加以融合。』
甲兒
『關於這件事,艾曼和奇拉姆的機器人是用慣性控制的嗎?』
宓沐琪
『恩,沒錯。』
甲兒
『我也在自己的世界中在研究有關那的技術。』
『如果可以的話,可不可以教我一些艾曼的慣性控制的技術?』

『就算問我,我也並沒有那麼詳細地知道那種理論的事情。』
宓沐琪
『我想機械師的利克,他應該可以解說基本理論…』
甲兒
『這就很足夠了。之後就自己看資料,想辨法了。』
宇宙太
『甲兒,那個慣性控制的研究書籍在那邊有賣哦。』
甲兒
『真的嗎?宇宙太!帶我到那去!』
宇宙太
『好阿,跟我走。』
勝平
『誒…沒想到甲兒哥他是個很用功的人。』
惠子
『你阿!又說這種失禮的話!』

『不過他…想要用摜性控制來做什麼東西阿…?』
(購入零件)
利克
『…好了,總算是完成了。』
甲兒
『真是謝謝你了,利克!連組裝作業都幫我…』
利克
『不用多禮了。我也是個技術師,能碰觸到不同世界的機械也讓我也很快樂呢。』
『在夏安她們在開會的期間也能消磨一下時間。』

『那麼,在學會慣性控制工學後完成的是這可以在空中飛的圓盤阿…』
甲兒
『用新超合金Z的碎片再裝上慣性控制系統的哦。很不錯吧?』
勝平
『你好強哦,甲兒哥!竟然能收集廢品做成UFO。』
甲兒
『勝平,你記好了,UFO是「未確認飛行物體」的簡稱,我做的是TFO哦。』
瑪利亞
『可是這東西在戰鬥上並沒有什麼用不是嗎?』
甲兒
『問題並不在這喲。你知道所謂男人的羅曼嗎?瑪利亞。』
利克
『不過那姑娘說的沒錯,都占住停機庫的空間了,多少再加一些有用的機能吧。』
甲兒
『妳看著吧,瑪利亞!到時讓妳看看新生的TFO的力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