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第十四話序

北美大陸 自治都市弗特傑邦


~和平號 艦橋~


卡利斯(カリス) 
『夏米爾艦長,月雷斯的動向如何?』
夏米爾
『現在維茲和羅賓在外面偵察中。』
托尼亞(トニヤ) 
『那個維茲有聯絡過來了哦。』
『回報說蒂雅娜回歸隊在弗特傑邦的西方40公里處設立了大本營的樣子。』
夏米爾  
『知道了,告訴他們可以回來了。』
沙羅(サラ) 
『艦長…月雷斯有打算要用武力來壓制弗特傑邦城嗎?』
夏米爾
『聽說月之女王,蒂雅娜‧索蕾爾希望能以和平的方法來解決與地球的對立…』
『但現在要應付新連邦政府,所以不得不動用軍隊吧。』
托尼亞
『可是,就算是想要避免和新連邦正面起衝突…』
『把目標放在像弗特傑邦一樣的自治都市也太過分了吧。』


卡利斯
『…只要沒加入連邦,自治都市就不能依靠連邦軍,非靠自己來保護自己不可。』
『我們為了我們自己的自由和自治,無論對手是誰都會與之一戰!』
托尼亞
『你變了呢…。以前和我們對戰時是更冷酷的感覺…』
卡利斯
『讓我改變的是你們…還有卡洛特和蒂法的關係。』
『身為人工新人類的我曾經成為他人的野心的道具而差點失去了人心。』
『是你們和卡洛特賭上了性命救了當時的我。』
真吾(シンゴ) 
『可是卡洛特他在破碎世界之前就被卷入轉移中而行蹤不明了…』
『在那時候和平號也輸給了弗洛斯特兄弟,然後蒂法也被抓走了…』
托尼亞
『不要說傷心的往事了!維茲和羅賓的鋼彈也提升力量了,沒問題的!』
夏米爾
『卡利斯…確實現在和平號中卡洛特和蒂法都不在。不過會盡可能的幫助你們。』
卡利斯
『謝謝你,夏米爾艦長。』
『雖然我也有請求戰力的補充了,但照這情況下去,可能需要你們的力量協助了。』
夏米爾
『不用在意。我也想和月雷斯接觸一次看看。』
沙羅  
『這是什麼意思,艦長?』
夏米爾
『在破碎世界之前…蒂法被抓走之前蒂法她對我說了一件事…』
『她說總有一天,我會和月之女王一起碰觸到真實…』
『然後蝴蝶會展翅飛向未來…』
真吾
『蒂法的力量…。是新人類的預知能力是吧。』
托尼亞
『那麼那個月之女王就是指蒂雅娜‧索蕾爾的事嗎…!?』
夏米爾
『現在的情況全都是謎…,那時也沒想過世界會變成這樣子。』
真吾
『月之女王…展翅而飛的蝴蝶…』
夏米爾
『蝴蝶的意思在目前都沒看到有可能東西,但現在的情況來看,月之女王就是指蒂雅娜‧索蕾爾吧。』
沙羅
『那麼艦長你認為蒂法會出現在蒂雅娜女王那裡嗎?』
夏米爾
『只有這個機會能搶回蒂法而已…』
『只要弗洛斯特兄弟是中央政府的特務,現在應該能在新連邦軍中找到她才對。』
沙羅
『他們打算用新人類的力量做什麼呢…』
卡利斯
(卡洛特…你在那裡…?你的力量對我而言是必要的…)




(換場)


北美大陸北部
~煦日(ソレイユ) 艦橋~


蒂雅娜
『…向弗特傑邦派遺蒂雅娜回歸隊?』
菲爾
『是的。前線部隊已經札好營在待機了。』
蒂雅娜
『這是怎麼一回事,菲爾少校?我說過想要能和弗特傑邦的領導者會談的地方才對。』
菲爾
『這只是現場的判斷而已。當然並非是要違背蒂雅娜閣下所說的話。』
蒂雅娜
『………』
米蘭
『您會生氣是當然的,可是在和弗特傑邦的交涉中,我想這也會成為您的力量。』
蒂雅娜
『讓他們見識蒂雅娜回歸隊的力量來達到交涉中的優勢,這和威脅有何不同。』
『這種做法只會招至在那的居民們的反彈而已。』
米蘭
『我能理解閣下的想法。可是這和新連邦政府把月雷斯看做有敵意的國家時是一樣的情況。』
『這也是擔任政府要職的人對宇宙移民者懷有憎惡的結果。』
蒂雅娜
『調整者、宇宙居民、宇宙革命軍…我也知道他們的存在。』
米蘭
『就算說明我們月雷斯的源起和他們不同,連邦政府也聽不進去。』
『進而用那強大的軍事力來逼迫服從,將我們的心願封印不理。』
蒂雅娜
『………』
米蘭
『「約定之地」的陽光地帶只要被連邦政府佔有著,月雷斯就必需再找新的回歸之地。』
蒂雅娜
『作為找新的回歸之地的手段,我才命令你們和不屬於連邦的自治區獨立國家交涉。』
『可是現在的做法和連邦政府沒什麼不同。』
菲爾
『蒂雅娜‧索蕾爾閣下!沒有其他的方法了!』
米蘭
『菲爾少校說的沒錯。繼續這樣有名無實的交涉也只會消耗士兵而已。』
『弄的不好,事態會發展到不得不出動月球的金卡蘭姆(ギンカナム)的事態。』
蒂雅娜
『………』
菲爾
『蒂雅娜大人…我們蒂雅娜回歸隊的士兵是相信能重回地球而志願的市民兵。』
『請讓我們能用自己的手爭取到我們自己的「約定之地」!』
蒂雅娜
『…我只是希望能以對話來解決問題而已。』
菲爾
『蒂雅娜大人…!』
蒂雅娜
『用力量取得的東西只會屈服在更強大的力量之下。』
『我不允許月雷斯的人民被捲入那種無止盡的戰爭之環中。』
米蘭
『………』
蒂雅娜
『交涉後無法得到成果時就退回到月球檢討。』
米蘭
『…我知道了,菲爾少佐,把部隊撤收回來。』
菲爾
『了解…』
蒂雅娜
『很好…』
菲爾
(好不容易才建好了營地,怎能就這樣退回…!)
米蘭
(蒂雅娜大人…妳不知道所謂的政治是怎麼的東西。)
(妳要繼續高揭那非現實的理想的話,我和菲爾也有自己的想法…)
蒂雅娜
『哈利中尉,過來一下…』
哈利
『有什麼事情嗎?蒂雅娜大人。』
蒂雅娜
『因克雷薩的米利夏的行蹤還無法掌握嗎?』
哈利
『很遺憾…』
『在破碎世界之後,他們和他們的領主一起被驅逐出那領地,此後消息依然不明。』
蒂雅娜
『因為反抗中央政府的庫耶閣下被新連邦政府剝奪了領地了阿…』
哈利
『他是有能力的人物,因此政府把他當作危險人物來看待。』
蒂雅娜
『…那個美麗的因雷薩克被連邦政府接收了…』
哈利
『蒂雅娜大人…』
蒂雅娜
『請繼續搜索米利夏。我想要回報守護「約定之地」的人們的子孫。』
哈利
『遵命。我會盡全力完成任務的。』
蒂雅娜
『很好…』
蒂雅娜
(蒂雅娜大人…。我琪耶爾在遊玩中交換身份後,已經過了幾個月了…)
(學習吸收了煦日中的資料,總算是代理您的職務至今也沒被周圍的人發現…)
(但總有一天會被發現的。蒂雅娜大人…在那之前我等著您平安無事地回來…)
哈利
『………』


(換景)


~蒂雅娜‧回歸隊 營地~





『各位,就保持動作聽著。菲爾少校下達了進攻弗特傑邦市的命令了。』
DC兵
『終於了阿…!』
DC兵
『我們會把那座城市變為我們月雷斯新的「約定之地」!』

『弗特傑邦也有自衛隊。不過賭上蒂雅娜‧回歸隊的榮譽,不允許失敗!』
『三小時後出擊。各自立即準備!』
DC兵
『了解!』
柯雷
『呼阿~阿…能到地球來是不錯啦,但是重力有點煩人…』

『柯雷‧那達(コレン・ナンダー)士官。任命你為現場徵用部隊(傭兵)的指揮官。』
柯雷
『現地徵用?真麻煩阿…』

(這個男的…聽說他是在月球軍刑務所中被判冷凍刑,因為回到地球的大赦而出獄的。)
(總之是個危險的人,但當作地球人的對手倒是很適合…)
柯雷
『那我的部下是?』
嵐特
『嵐特‧多拉比斯。叫我熾熱就好。』
柯雷
『哦…你不是泛泛之輩呢。』
嵐特
『你也一樣呢,士官。』

(這是什麼煩悶的空間阿…!)
艾妮爾
『我是艾妮爾‧艾爾。請多指教。』
柯雷
『骯髒討厭的男人和可愛的女人,還真是很極端的對比呢。』

『士官的部隊就做遊擊隊攻擊。戰術就全交給你了。』
柯雷
『了解!看我的吧。』

『那麼就拜託了。請別忘了是蒂雅娜‧回歸隊的一員了。』
『還有,嵐特‧多拉比斯!』
嵐特
『有什麼事嗎?少尉。』

『我就不問你在諾克斯中和蒂雅娜‧回歸隊交戰的事了。』
『不過你若有奇怪的動作我就從後方攻擊你。』
嵐特
『了解,少尉!』

『那麼期待你們的活躍。』
柯雷
『好好…會努力的。』
嵐特
『那麼,士官。我們要做什麼才好?』
柯雷
『還用問。把向你過來的傢伙打爆就好了阿。你的樣子就長得很擅長這樣做哦。』
嵐特
『我不否定。』
柯雷
『但是別忘了。它出來的話就可不要出手。那是我的獵物。』
嵐特
『那個它是?』
柯雷
『還用問,就是鋼彈阿。那麼等會兒見了。』
嵐特
『針對著鋼彈阿…。是有什麼仇恨嗎…』
艾妮爾
『那麼我也先走了。』
嵐特
『等一下,小姐。…妳…是在因克雷薩中追著卡洛特的小姐是吧?』
艾妮爾
『那是什麼事阿?』
嵐特
『裝傻也沒用的。發生了那麼大的騷動…那聲音我是不會忘的喲。』
艾妮爾
『………』(變臉)
嵐特
『不要誤解了。我可不是要在這和小姐你打架什麼的。』
『這是男女之事…。不是他人的我可以插嘴說什麼的。』
艾妮爾
『你也算是個不錯的人嘛…』
嵐特
『是吧?看上我了阿,但很遺憾來不及啦。』
艾妮爾
『卡洛特沒有和你在一起嗎?』
嵐特
『我和他們因為破碎世界而分散了。現在隨心地一個人在旅行。』
艾妮爾
『那為什麼要當月雷斯的傭兵?』
嵐特
『是有很多原因啦…。最重要的是不賺錢就無法繼續旅行了…』
『而且也不討厭月之女王呢。』
艾妮爾
『真是受不了的人阿…。竟然為了如此的理由到月雷斯來。』
嵐特
『等一下等一下,不僅僅如此而已。…還有想來這找一些月雷斯所掌握的情報。』
艾妮爾
『情報?在找什麼東西嗎?』
嵐特
『不是在找東西是在找人。為了怕被誤解所以盡可能地簡單來說明就是,可能會成為我未婚妻的人…。』
艾妮爾
.『還真是個不清不楚的說明呢。』
嵐特
『那妳又如何呢?長得那麼漂亮。會有更輕鬆的工作才對吧?』
艾妮爾
『這工作和個性相合阿。也能忘記煩人的事…』
嵐特
『既然如此,還有加入弗特傑邦自衛隊這條路可以選不是嗎?』
艾妮爾
『在以前也有過不少事阿…。不能在那進出。』
嵐特
『不好意思…。問到妳的私事去了…』
艾妮爾
『反正也算是自作自受。』
嵐特
『只要還活著,說不定就還能見到卡洛特…。不要死了,小姐。』
艾妮爾
『彼此彼此,熾熱。』
嵐特
『喔!』
艾妮爾
(悶熱阿…)


第十四話 齊聚一堂的異國人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