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

第十四話戰鬥

沙羅
『蒂雅娜‧回歸隊依然向弗特傑邦市接近中。』
維茲
『他們終於要打過來了阿…!』
卡利斯
『各位…如果我們被突被的話,弗特傑邦就會被敵人攻擊。』
『而自衛隊中能成為戰力的,很遺憾…只有我而已。』
羅賓
『知道了啦。會好好的做好份內的工作的。』
維茲
『就交給我們吧,卡利斯。區區的月球人,很快就可以把他們趕出地球去的。』
托尼亞
『維茲和羅賓,你們都要加油哦。』
奇多(キッド) 
『空中霸主(エアマスター)和赤豹(レオバルド)的力量都提升好了,剩下的全都看你們的了!』
沙羅
『月雷斯的先鋒軍來了!』
夏米爾
『各機!準備迎擊!』




(敵軍出現)


羅賓
『來了來了,有大有小呢!』
維茲
『月雷斯他們好像還有別的機體的樣子。』
羅賓
『不是他們雇的傭兵嗎?畢竟對方的人員也不是無限的。』

『各機,準備攻擊!只要擊散自衛團就沒有其他礙事的人來阻擾我們了。』
嵐特
(真是積極的人。所要做的事明明是侵略…)
艾妮爾
『士官,有你要找的鋼彈喲。』
柯雷
『嗯~?』
(看了一下)
『那才不是!鋼彈可是白色的!』
嵐特
『是這樣子看的嗎!?』
柯雷
『以前的鋼彈可是在這種時候會「鐺」的打過來戰鬥!』
『阿~阿~沒勁了…我回去了!』
嵐特
『喂喂!士官!?』


(柯雷離開地圖)



『柯雷‧納塔(コレン・ナンダー)你!竟然陣前逃亡!?』
艾妮爾
『派不上用場的上司呢…』
嵐特
『沒法子!只好我們來幫忙善後啦!』
艾妮爾
(那邊有和平號在…。沒想到會在這地方和他們再會…)

『全軍,攻擊開始!為了月雷斯的歸宿,一定要把弗特傑邦攻下!』


(嵐特攻擊我方)
嵐特
『世界就是這個樣子…。像這樣用力量來奪取想要的東西,要說是自然也真的是再自然不過的了…』
『不過,真是令人悲偒哪…。那個蒂雅娜大人竟然會用這種粗暴的方法…!』






(敵人在5小隊以下或是波、艾妮爾或主角被擊落或第三我方回合時)


沙羅
『偵測到有新的部隊接近!是陸上戰艦!』
托尼亞
『咦-!又有敵人來了嗎!?』
夏米爾
『這個感覺難不成…』


(我方增員)


卡洛特
『蒂法,妳看!真的是和平號!』
蒂法
『夏米爾…』
夏米爾
『之前的感覺是蒂法…!蒂法在那戰艦上嗎!?』
羅賓
『維茲!是GX!』
維茲
『卡洛特那傢伙!還活得好好的阿!』
卡洛特
『在那的藍色和紅色是維茲和羅賓嗎!』
『聽說你們被弗洛斯特兄弟給幹掉後很擔心你們呢!』
維茲
『別小看人了!我們可是不死之身!』
羅賓
『就是這麼一回事。只要這世界上還有金錢和美女的話。』
艾爾琪
『弗特傑邦自衛團的各位,因克雷薩的米利夏現在到達了!』
卡利斯
『我是自衛團的代表,卡利斯‧諾迪拉斯(カリス・ノーティラス)。看來是趕上了的樣子。』
卡洛特
『聽到弗特傑邦的事就在想了…果然是卡利斯呀!』
卡利斯
『好久不見了,卡洛特。倒是沒想到會像這樣地可以和你再次相會。』
卡洛特
『我們來了你們也可以安心了!就算對手是月雷斯照樣把他們踢飛!』
庫耶
『月雷斯…為了避開和新連邦戰鬥而把目標轉向自治都市了阿。』
羅蘭
『………』
琪耶爾
『羅蘭…和月雷斯戰鬥果然會讓你感到痛苦嗎?』
羅蘭
『雖說在地球生活了兩年的時光,但我仍是月雷斯…』
『可是,他們要像這樣用武力奪走住在這裡的人們的土地的話,那我要和他們戰鬥。』
琪耶爾
『真了不起,羅蘭…』
索希耶
『喂,羅蘭!不要和姊姊那麼接近!』
羅蘭
『就算妳這麼說…!在出擊前,琪耶爾小姐突然跑進駕駛艙,所以…』
琪耶爾
『羅蘭說得沒錯,索希耶。我想看看所謂的戰場所以才拜託羅蘭的。』
索希耶
『那為什麼不在鐵裝甲上看不就好了…』
喬瑟夫
『廢話就說到這!敵人就在眼前!』
賈巴
『月雷斯!我們露夏那雖然被連邦給接收走了,但地球的土地才不會交給你們!』
琪耶爾
(想說只要到和月雷斯交戰的戰場就有機會回到煦日和琪耶爾交換回來,但…)
(煦日沒有出現就表示這場戰鬥…並不是蒂雅娜‧索蕾爾的命令是吧。)
凱那
『肯!那個…不是嵐特的鋼獅子嗎!?』

『絶對沒錯…!他也還活著阿!』
奇爾
『嵐特~!你好嗎~!?』
吉洛
『喂~嵐特!你在那裡做什麼阿!?』

『現地徵用兵!你果然是他們的伙伴!?』
嵐特
『他們也真是的!也不想想我的立場就這樣大聲喊叫!』
『…少尉!這樣打下去也只會變成混戰而已!退回重新再戰比較好哦!』

『現地徵用兵也敢跟我提意見!還是說你是為了查探我們的動靜才潛入的!?』
嵐特
『等…冷靜一點!』

『夠了!柯雷逃亡,而他的部下又是間諜…!』
嵐特
『這個歇斯底理的女人!一般情形會突然攻擊過來嗎!』

『這是警告!要想要證明你自己的話就去打倒敵人!』
『我可是聽說你是破壞魔的樣子才雇用你的!』
嵐特
『…很遺憾。都說出這樣的話了,我已經不會再待在這了…。』
艾妮爾
『是裝酷的時候嗎?再這樣下去你會被從後方攻擊哦。』
嵐特
『大姐…』
艾妮爾
『他們在做的事在你心中也很不爽吧?你不適合這裡。』
嵐特
『說的好…』
艾妮爾
『好了,快走吧!在我沒改變心意之前!』
嵐特
『謝啦,大姐!這個人情我就收下了!』
維茲
『這傢伙打算背叛嗎!』
羅賓
『有什麼不好?似乎會成為我方的伙伴的樣子。』

『你到底在做什麼阿?』
嵐特
『想聽嗎?至今為止的我所經歷的超豪壯的冒險故事。』

『那故事等今晚喝酒時再說。』
嵐特
『還是一樣會說話呢。肯!』
托尼亞
『什麼阿,來了個無言的傢伙…』
卡洛特
『不用擔心!他是我們的伙伴!』
卡利斯
『那麼,那位先生…接下來請聽從我們這裡的指示。』
嵐特
『了解!叫我熾熱就好了!』
卡利斯
『………』
嵐特
『你還真是酷阿…』
卡洛特
『過來吧,卡利斯!我們來組隊!』
卡利斯
『知道了,卡洛特。』
夏米爾
『維茲和羅賓也組成陣形,以搭配組合來戰鬥。』
羅賓
『唉呀唉呀…都要組的話和女孩子組還比較好。』
維茲
『還說這些無聊的抱怨!』
托尼亞
『好!一口氣逆轉形勢!』
沙羅
『等一下!還有什麼過來了!』


(柯雷增員)



『柯雷士官,你回來了阿!』
柯雷
『那邊也有…』
羅蘭
『咦…!?』
柯雷
『那邊也有…』
卡洛特
『什麼阿!?』
柯雷
『有鋼彈!』
羅蘭
『那個人…叫白色人偶鋼彈…!?』
琪耶爾
(那是柯雷‧納塔…!?是誰解除了那男人的冷凍刑…!?)

『士官!之前的逃亡我就不查究了!去攻擊米利夏和自衛團的人!』
柯雷
『用不著你說!鋼彈是我的獵物!』
艾妮爾
『不好意思,GX就由我來對付。』
卡洛特
『那架傑尼斯(ジェニス)…是艾妮爾嗎…!』
嵐特
『卡洛特,當作我多管閒事讓我說一下。』
『可不可以不要和那大姐戰鬥?』
卡洛特
『我知道…。我也不想和艾妮爾戰鬥。』
『雖然我不認為她會聽我說,但還是說一下看看!』
嵐特
『喔!那我也來援護你!』
柯雷
『我要上了,鋼彈!我要一吐心中怨氣!!』




(羅賓戰鬥)
羅賓
『多謝啦,奇多。這架新型赤豹似乎可以讓我隨心地控制!』
『好了…就如同你的名字一樣,來去破壞眼前敵人吧!!』


(艾妮爾VS卡特爾)
卡特爾
『艾妮爾!無論如何妳都要戰鬥嗎!?』
艾妮爾
『沒錯…你將會被我殺死…。這是你拒絶我的懲罰。』
卡洛特
『那是妳自己認為如此!誰也都沒有拒絶妳阿!』
『妳要了解我說的話阿,艾妮爾!!』


(敵人增援後和波或柯雷戰鬥或在敵人增援後的下一個我方回合)


沙羅
『艦長!有新的部隊接近!這反應是…新連邦軍!』
夏米爾
『竟在這時候來!?』
(部隊出現)
夏基亞
『歐爾巴…有在雪地上戰鬥的經驗嗎?』
歐爾巴
『有四次…。不過只有在模擬戰中而已。』
夏基亞
『呵…你的經驗比我多阿。』
卡洛特
『是弗洛斯特兄弟!』
維茲
『嘖!他們的怪鋼彈也力量提升了!』
夏基亞
『原本打算趁混亂攻下弗特傑邦,但倒會發現意想不到的獵物呢。』
歐巴爾
『卡洛特‧蘭恩在這…也就是說蒂法就在那架蘭特西弗之中不會錯了。』
夏基亞
『這是個好機會。連同弗特傑邦的新人類的資料一起帶回去。』
卡洛特
『他們…!得不到教訓還想再抓蒂法嗎!』
卡利斯
『新連邦軍。我是弗特傑邦的自衛團代表的卡利斯‧諾迪拉斯。』
『你們加入這場戰鬥是侵略行為,我方會看作是干涉我方的內政的行為。』
歐爾巴
『他這樣說呢,要怎麼辨呢,哥哥?』
夏基爾
『呵…就告訴他們不管那一個都是正確答案就好了。』
羅蘭
『連識別都沒有就打過來!?』
庫耶
『對新連邦政府來說,自治都市和月雷斯無論那一方都是敵人嗎!』

『可惡,死連邦軍!打著趁機連我們都擊潰的如意算盤嗎!』
凱那
『這亂七八糟的狀況…現在的世界就是這樣子阿…!』

『說起來是很微妙,但可不是感嘆的時候!』
吉洛
『這時候就只能專打頭頭才能解決現況!』
卡烏林
『吉洛說的沒錯!各機各自集中攻擊各勢力的隊長。』
卡洛特
『不管是誰來,無論事情如何演變,我都絶對不會把蒂法交出去的!』


(柯雷和羅蘭戰鬥)
柯雷
『找到你了,鋼彈!』
羅蘭
『果然,那個人…稱白色人偶叫作鋼彈!』
柯雷
『在記憶中的某處有著被鋼彈玩弄的記憶。我想要把這記憶給抹消掉。』
羅蘭
『對鋼彈有怨恨!?』
琪耶爾
(柯雷‧納塔在受冷凍刑之前的記憶嗎…?)
柯雷
『正是這麼一回事,所以就讓我報仇吧,鋼彈!』




(卡洛特說得艾妮爾)
卡洛特
『夠了,艾妮爾!我們沒有戰鬥的理由阿!』
艾妮爾
『就算你沒有,我有!事情就是如此!』
卡洛特
『我沒有接受妳就是理由嗎!?』
艾妮爾
『沒錯…為了補滿我們雙方的寂寞所以互相需要才對…』
『然而你卻選擇了那個叫蒂法的女孩!』
卡洛特
『就算這樣,殺了我又能怎樣!這樣妳就會滿足了嗎!』
艾妮爾
『是的,沒錯。無法到手那就親手毀掉!』
卡洛特
『我…我不想和妳戰鬥!』




(波攻擊我方)

(蒂雅娜的作法不管過多久都不會有成果出來的…!所以我們自己才要做。)
(能得到歸宿的土地的話,那也是為了月雷斯…也算是為了蒂雅娜大人。)


(波VS羅蘭)

『有鬍子的機械人偶!所有的事情都是很你開始的!』
羅蘭
『什麼嘛!先攻擊過來的是你們不是嗎!』
『蒂雅娜大人並不期望這種作法!』

『月雷斯的背叛者還用這種什麼都知道的語氣來說話!!』


(擊爆波)

『不、不行了!再有損失的話,蒂雅娜‧回歸隊會衰減!』
『我真是無能…。這下子真對不起提抜我為指揮官的菲爾少校…』
(波離開戰場)
美雪
『太好了!月雷斯的人都撤退了!』
索希耶
『不管來幾次都會把他們打回去!』
賈巴
『索希耶小姐…真是威勇阿。』
琪耶爾
(…這下子失去了和煦日接觸的方法…)




(擊爆柯雷)
柯雷
『不行!不打贏鋼彈的話我…!』
索希耶
『那傢伙!還想再戰嗎!?』
琪耶爾
『羅蘭,把白色人偶靠近那個人。』
羅蘭
『咦…小姐…?』
琪耶爾
『快點!』
羅蘭
『是,好的!』
(接近柯雷)
琪耶爾
『柯雷‧納塔!』
柯雷
『女王陛下!?』
琪耶爾
『你辛苦了。柯雷‧納塔的任務結束了。退下去吧。』
柯雷
『咦咦!這、太奇怪了,女王陛下!鋼彈!在這裡…這個,鋼彈…不是嗎!?』
琪耶爾
『鋼彈有鬍子嗎?沒有!』
『時代已經不同了,而你的任務也結束了。不聽從命令的話,我會判處刑罰。』
柯雷
『咦咦!女王陛下…』
琪耶爾
『既然如此,退下吧!已經十分地償還你的罪責了!』
柯雷
『蒂雅娜‧索蕾爾!我…大家都是為了女王陛下的幸福而努力卻…!』
『嗚哇阿阿阿阿阿!!』
(柯雷離開戰場)
羅蘭
『琪耶爾小姐…』
琪耶爾
『想問我為什麼知道那個人的事嗎?因為那位軍人的事情特別有趣,所以蒂雅娜大人有說給我聽過。』
羅蘭
『這樣阿…在因克雷薩的時候從蒂雅娜大人那…』
琪耶爾
『因為我和蒂雅娜大人長得很像,所以那個軍人也產生混亂的樣子。』
索希耶
『好棒哦!不愧是我的姊姊!』
琪耶爾
『多謝誇奬,索希耶。』
羅蘭
(我也嚇了一跳。剛才的小姐簡直和真正蒂雅娜大人一樣威風凜凜…)


(夏米爾和新連邦戰鬥)
夏米爾
『新連邦的人…。以強大的軍事力為後盾,在秩序的名義之下奪走人們的自由…!』
『不過無論是世界還是新人類都不會讓你們隨心所欲的!』


(凱那和新連邦戰鬥)
凱那
『中央政府也和新連邦掛勾的話,大逃脫的查締也給變嚴格吧。』

『不要想多餘的事。凱那!不專心的話,就算被擊中一發子彈也會被打倒的!』
凱那
『這點事我也知道!肯你才是,自由慣的人才要多專心一點。』

『被念了阿…算了…。』




(夏基亞VS卡洛特)
夏基亞
『在破碎世界時也生存下來了阿…你的難纏連我都覺得感動呢。』
卡洛特
『這是我要說的話!你才是咧,轉移到別的世界那就好了說!』
夏基亞
『在這裡像這樣和你相見也是有什麼啟示吧。』
『簡單來說,那個少女…蒂法‧艾迪爾會成為我們的囊中物。』
卡洛特
『很不巧!會在這相遇是為了讓我把你們擊潰!』


歐爾巴
『真不巧,我們並沒有把你放在眼中。』
卡洛特
『什麼!?』
歐爾巴
『我們的目的是你所守護的少女…只有得到蒂法‧艾迪爾而已。你只不過是個障礙罷了。』
卡洛特
『那麼我就守護蒂法給你們看!把你們全打倒!!』


(擊爆歐爾巴)
歐爾巴
  『竟然,把我給…!』
夏基爾
  『夠了,歐爾巴!…看來我們的鋼彈要完成還要再花點時間才行。』
(擊爆夏基爾)
夏基爾
  『看來我的愛馬要完成還要再花點時間。』
維茲
『不服輸嗎!』
羅賓
『放心吧!會把你們的鋼彈在這裡完全破壞掉的!』
夏基亞
『不要急。我們的戰鬥才剛開始。…撤退了,歐爾巴。』
歐爾巴
『知道了,哥哥。』
夏基亞
『那麼再見了,會再相見的,卡洛特‧蘭恩!』
『在那之前蒂法‧艾迪爾就先放在你那。』
沙羅
『新連邦軍撤退了!』
卡洛特
『可惡!他們還是沒有放棄蒂法阿!』
夏米爾
『他們…不,新連邦是打算要利用新人類來做什麼事…』
艾妮爾
『看來是結束了的樣子呢…』
卡洛特
『到此為止了,艾妮爾!也該放棄殺我了!』
艾妮爾
『卡洛特…!我一定會殺了你…!別忘了!』
嵐特
『還沒放棄阿!』
(艾妮爾撤退)
卡洛特
『艾妮爾…為什麼就是不了解我說的話…』
沙羅
『蒂雅娜‧回歸隊和新連邦軍都確認撤退了。』
真吾
『總算是擺平了的樣子。』
卡利斯
『真是謝謝你們。多虧了各位才能守護這城市。』
卡洛特
『不用客氣,卡利斯。能幫上你的忙我也很高興。』
卡利斯
『謝謝你,卡洛特。』
琪耶爾
『………』
羅蘭
『怎麼了嗎,琪耶爾小姐。』
琪耶爾
『…在想那個叫白色人偶為鋼彈的人的事情。』
羅蘭
『真是奇怪的人呢…。好像對鋼彈有什麼怨恨的樣子。』
琪耶爾
『………』
(柯雷的刑罸是被那男人給解除的話,那不趕快不行。)
(如果連那個人都到地球的話,整個地球都會變成戰場也說不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